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Wisewind的博客
  谈人生感悟,议天下兴亡。
网络日志正文
蛊惑中国人?那是低估了中华民族的智慧! 2011-12-10 06:22:18

蛊惑中国人?那是低估了中华民族的智慧!

Wisewind

所谓“茉莉花革命”在中东地区闹腾得如火如荼。在利比亚,美国和西方列强把“在民主自由人权普世价值掩护下,公然登堂入室,颠覆别国政府,扶植傀儡政权”的阴谋演绎得淋漓尽致,得心应手!现在正蠢蠢欲动,要对叙利亚,甚至还有伊朗下手。

美国和西方列强的手法就是:一. 利用美欧培训出来的反政府分子,煽动拉拢民众游行示威,搅乱目标国的和平局面;二. 支持反对派甚至引发内战,逼迫目标国政府下台;三. 提交联合国讨论实施制裁包括设立禁飞区,束缚住目标国政府手脚;四. 以联合国制裁包括设立禁飞区等为借口,实施军事介入,推翻目标国现政府,扶植傀儡政权上台。

其实美国和西方列强最希望“茉莉花革命”获得成功的国家是中国!因为美国和西方列强都认为,基于领土,资源,经济规模和人口素质,全世界能够对美国霸权构成威胁,并有可能取而代之的唯一国家就是中国。

但是“茉莉花”在中国刚刚发出一点幼芽,别说开花了,就连一颗小花蕾还未形成,就被掐掉了!这使美国和西方列强大失所望!

美国和西方列强认为“茉莉花革命”在中国难以展开的原因,主要是中共手中掌握着强大的国家机器,并从中东乱局吸取了经验教训,提高警觉严阵以待!其次是中国人民缺乏民主意识,并且由于中共的愚民教育而变得愚昧无知。

其实这两点都不是“茉莉花革命”在中国未展开便失败的根本原因。美国和西方列强的上述看法说明他们并不了解中国人民。这也是他们过去,现在和将来在这个问题上已经,正在和将要继续犯错误的原因所在。

“茉莉花革命”在中国未展开便失败,并不是因为中国人愚昧无知,而是相反,因为中国人实在太聪明了!中国人民的智慧实在太高了!中国人民对美国和西方列强以普世价值为名,颠覆别国政府,扶植傀儡政权的阴谋和实施这个阴谋的一系列步骤简直洞若观火!

当“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在网络上号召中国民众“每个星期日下午两点到某某地点散步围观”时,中国人民都知道:这仅仅是开始!演绎到最后,当年八国联军入侵中国的惨痛历史就将再次上演!心如明镜的中国人还会受蛊惑吗?

为什么中国人心如明镜不受蛊惑?多位西方学者以多年的研究分析表明,中国人的智商高达106,而欧美白人为100。美国3亿人有一亿是智商更低的黑人和拉丁裔,所以美国人的平均智商大概只有90多。

置于那些“颜色革命”“成功”和“茉莉花盛开”的地方,无一例外都是智商较低的种族或民族,所以才很容易地被美国和西方列强忽悠。

中华文明绵延5000年,在人类2000年的历史上,至少有1500年走在世界各国前面。在沉寂100多年后又再次强势崛起,为什么?笔者认为不仅是因为“中国的中央集权制可以实现爆发式增长”这么简单。更主要的原因,应该还是由于中国人具有高智商!

中华民族的高智商,不仅来自生物学意义上的遗传,而且还来自5000年中华文明的传承和积淀,来自于鸦片战争以降百年积贫积弱的惨痛经历与教训,来自于辛亥革命以来内求变革,外御其侮的正反经验教训的总结和提高。所有这些都化为智慧融进了华夏子孙的血液中,流淌不息,薪火相传!

试想一下,几亿农民稍加培训,就可以成为中国城市中生产建设的生力军,创造出每年数万亿美元GDP,使深圳,上海浦东这样现代化的城市在中国各地矗立起来,除了中国,世界上哪个民族可以做到?!

再试想一下,美国和西方列强对中国实行“技术封锁”已经60多年了,可是中国的知识分子不是照样研制成功了原子弹,氢弹,中子弹,远程导弹,“北斗”卫星系统,高能粒子武器,激光武器,并正在研制空天战机,太空站等等?世界上有几个民族可以像中国这样基本独立地做到呢?!

所以,希拉里.克林顿支持Google对抗中国政府网络监控,曾在美国做过访问学者的刘晓波声称中国应该再被殖民300年,另一位美国“海归”艾未未在中国玩“F**K”和“全裸行为艺术”,这些人究竟想干什么?中国的普通老百姓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美国和西方列强想蛊惑中国人?你们真是低估了中华民族的智慧!

你们还是趁早歇歇吧。

References:

http://psychology.uwo.ca/faculty/rushtonpdfs/2010%20Review%20of%20Nisbett.pdf, The Open Psychology Journal, 2010, 3, 9-35: Race and IQ: A Theory-Based Review of the Research in Richard Nisbett’s Intelligence and How to Get It

---End

 

浏览(480)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1-12-10 07:53:21
说的很好, Wisewind. 谢谢分享! 不过,我们的有些网友大慨宁愿你说“除了极个别别有用心不配为中国人的小丑以外”。 当然你说的中国人就是隐含了这个意思的,我故意点一下并不是说你说的不妥。 
回复 | 0
我的名片
Wisewind
注册日期: 2011-05-09
访问总量: 18,89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蛊惑中国人?那是低估了中华民族
· “文化大革命”之起源及发动浅探
· 美国,是崩溃,还是回归为一个正
· 释义与辨析:中文成语趣谈
· 窈窕伊人,亭亭玉立。绝对考验,
· “崖山之后,已无中国”?!
· 何不将“清华学子当官”看作“新的
分类目录
【新闻政论杂谈】
· “文化大革命”之起源及发动浅探
【我的文章】
· 蛊惑中国人?那是低估了中华民族
· 美国,是崩溃,还是回归为一个正
· 释义与辨析:中文成语趣谈
· 窈窕伊人,亭亭玉立。绝对考验,
· “崖山之后,已无中国”?!
· 何不将“清华学子当官”看作“新的
· 为何“不许人间见白头”?
存档目录
2011-12-10 - 2011-12-10
2011-10-13 - 2011-10-13
2011-09-12 - 2011-09-12
2011-08-11 - 2011-08-11
2011-07-01 - 2011-07-01
2011-06-11 - 2011-06-11
2011-05-09 - 2011-05-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