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自然的博客 |
|
格丘山 个人网络 http://jhuang22.com/1gonature.aspx |
|
|
|
|
|
|
|
|
|
种族的差异是客观存在的:
就像动物之间,老虎,狼,猴子之间的差别那样一目了然。
可是人们害怕讲这个题目,白人不敢讲,他们对黑人的歧视至今心有余悸,黑人不
让讲,黄人谁讲就跟谁拼命。
作为中国人就更不敢讲这个题目,因为弄得不好就会触动众怒,身败名裂。
我下面舍命陪小人,斗胆说说这个题目。
黑人脑子简单,容易冲动,事实上他们的智力还没有发展到这个时代,被硬拉到这
个时代生活。
黄人狡黠,不诚实,贪便宜,势利和虚荣。他们的道德与今天科学水平,文明水平
格格不入,所以他们正在使尽浑身解数,将这个世界的道德水平,拉回到他们的水
平。
中东人好斗,报复性强,他们信教到了入魔,他们与基督教的誓不两立,可能是世
界末日的最后一个战争。
南美人易满足,效率低,他们是一个平和容易相处的民族。
北中欧白人思惟细密,善良,现在所谓的民主制度出于该处,而且现代的文明包括
现代科学和艺术也主要源于此处。我们今天的文明生活和科学技术大部分来自于他
们的贡献。
南欧的白人界于北中欧白人和黄人之间。他们也很聪明,但是用的地方与往往与黄
人一样邪门。
其实我们现在骂中共的东西,例如贪污欺骗都是黄人的特点,中共的功劳是利用特
权将这些特点发展到极端。
至于中国与黄人的关系,我一直在苦苦冥想,是中国人害了黄人,还是生为黄人,
是中国人的不幸?是因为这些黄人国家大部分围着中国,中国将这些狡黠,不诚实,
贪便宜,势利和虚荣传播给他们了,还是黄人的基因决定了中国人的行为? 中国
只是因为有了共产党,这些品性被发展到空前水平?
这个答案我始终不敢断言。
如果我们将民主理解成一个民族大部分人喜欢的社会管理方式和人文道德,从这个
意义上说,现在西方人和白人的民主,人权平等和三权分立是不适合黄人的,硬加
到他们头上,他们很痛苦,也会拼命抵抗,像中国就是死不接受。就算有些黄人国
家接受了,也会让它变成四不像,东南亚的众多国家就是这样。其实最适合黄人的
制度,也就是他们的民主,那是一种很接近现在中国的制度,崇敬权力,送礼走私,
互相欺骗,贪污腐化,耀宗扬祖,黄人在这种制度下如鱼得水,创造力无穷。
我所以对这个题目这么有兴趣,因为我到了夏威夷发现种族对社会的影响远远胜过
政治制度。夏威夷是民主社会,可是它的社会形态更接近亚洲,那里盛行的送礼贪
婪在这里同样兴旺。其实如果我们深入一点去看东南亚的那些国家,所谓的民主制
度也都是四不像的,黄色基因的影响基本压倒了政治制度的影响。
这是一个要遭大家骂的题目,我还要写文章来发展这个题目,但是又有些怕,所以
先写这么一点,来投石问路,如果骂的不厉害,我还能抗得住,我再向深处探
讨一下,否则就得等待时机到达时,有其他合适的人来说这个题目。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附录: 关于三K 党杀越南人的事
81年,我初到美国,导师很为我的安全担心,因为那时候三K党正杀越南人。我与越
南人的外形很难区别,所有容易被误杀。
后来我知道了为什么三K党要杀越南人,当时越战结束不久,美国出于人道,移民
一批越南难民到美国。这些人来了后很多打鱼为生,但是他们以现金交易,所得钱
不存银行,买金子存家中,不交税,然后到美国政府去领救济金。而三K党中不少人,
也是打鱼为生,越南难民不但抢了他们的市场,而且不交税,还去领他们交税发出
的救济金, 所以非常愤怒,发起杀越南难民的风气。
其实越南难民的做法就是黄种基因的做法,依黄人的道德没有什么不对,很多黄人
都会做同样的事。但是我相信大部分白人黑人甚至中东人都不太可能做这种事情。
|
|
|
|
|
|
|
|
|
文章评论 |
|
|
|
作者:南大街哦哦 |
|
留言时间:2014-11-09 18:04:42 |
|
|
怎么说呢?大陆来的,一般谈起骗救济脸都不红,好像是不骗白不骗。但是。对同样的黄钟人,那日本人、韩国人又是怎么样呢? |
|
|
|
作者:西西弗斯 |
|
留言时间:2014-11-07 17:14:39 |
|
|
希特勒纳粹比你讲得好得多。 种族主义就是极端的自我意识。任其发展的结果就是杀到最后把所有人类都杀光,因为人就是一个造粪机器。 |
|
|
|
作者:talkswitch |
|
留言时间:2014-11-07 08:01:11 |
|
|
北中欧白人谈不上善良。守规矩而已。 干好事干坏事,都中规中矩 比如屠杀犹太人人的地方,都是设计成流水作业,高效运作 |
|
|
|
作者:talkswitch |
|
留言时间:2014-11-07 06:59:31 |
|
|
君臣父子式的思想,在老爸打儿子屁股的时候就传下来了。 文化基因根深蒂固,这是现实 |
|
|
|
作者:倩影 |
|
留言时间:2014-11-06 16:19:42 |
|
|
大体靠谱,就是忘了提西欧,英法那疙瘩,心狠手辣,善弄权术,欺软怕硬。
北中欧思维缜密不错,可善良谈不上,在我看来他们狂妄自大,把全世界人民当猴儿看。
接着写吧。 |
|
|
|
作者:抱不平 |
|
留言时间:2014-11-06 13:36:48 |
|
|
看了lava和包屁克星1那种没有底线的粗鲁,我不得不理解博主的纳闷。 |
|
|
|
作者:大厂 |
|
留言时间:2014-11-06 09:19:43 |
|
|
|
作者:path2light |
|
留言时间:2014-11-06 09:02:55 |
|
|
无知与偏见。白人杀人的时候,你可能正要转生。看看一战,二战。翻翻欧洲历史。 |
|
|
|
作者:color99 |
|
留言时间:2014-11-06 08:47:03 |
|
|
作者很有厉害,很有潜力。我指的是成为希特勒的潜力。 |
|
|
|
作者:Next |
|
留言时间:2014-11-06 05:38:21 |
|
|
写的好。主要原因还是智慧。欧美白种人大智慧,创造先进文明。中国黄种人小聪明,搞点阴谋诡计。 |
|
|
|
作者:真手 |
|
留言时间:2014-11-06 01:47:00 |
|
|
博主说的不过是事实而已。只是叙述的方式不对头,所以有种族歧视的嫌疑,招了骂。 其实如果博主不是按照种族划分,而是按照文化划分,会更合理一些。 格丘山先生一直是我敬重的人。他对中国人看得很透,不过这篇博文到现在才出来,估计格老也是因为了解中国人才拖了这么久吧。 |
|
|
|
作者:西西弗斯 |
|
留言时间:2014-11-06 00:30:09 |
|
|
纳粹希特勒是种祖主义的爹,跟它学,你会发现更多的灵感 |
|
|
|
作者:西西弗斯 |
|
留言时间:2014-11-06 00:29:27 |
|
|
纳粹希特勒是种祖主义的爹,跟它学,你会发现更多的灵感 |
|
|
|
作者:Oldman3 |
|
留言时间:2014-11-05 23:47:59 |
|
|
pacman觉得应该是文化的区别,从小看三国演义、水浒传的和从小念圣经、可兰经的人行为会有很大区别。
但不只pacman有没有度过圣经的最后一章“启示录”?那里面杀的人也相当不少。 |
|
|
|
作者:Oldman3 |
|
留言时间:2014-11-05 23:42:41 |
|
|
北中欧白人思惟细密,善良,
两次世界大战杀人千万,那里的人也都参与了。还有,希特勒又是那里的人? |
|
|
|
作者:Oldman3 |
|
留言时间:2014-11-05 23:42:34 |
|
|
北中欧白人思惟细密,善良,
两次世界大战杀人千万,那里的人也都参与了。还有,希特勒又是那里的人? |
|
|
|
作者:yolande |
|
留言时间:2014-11-05 17:17:02 |
|
|
|
作者:xu3331 |
|
留言时间:2014-11-05 17:10:15 |
|
|
与博主一样思考过这些。
有些跟贴实属浅薄,望博主勿与平庸辈一般见识,继续探讨,因为: 事物的果,必有其因,而物质当为第一性的。
南橘北枳,生息居住,水土食物等均对居民的外表、内在有主宰性作用。
曾思考过:中国人其实是最不适合搞社会主义的,因为其社会意识极其淡薄。 而社会意识淡,是因为自私。 |
|
|
|
作者:xu3331 |
|
留言时间:2014-11-05 17:09:33 |
|
|
与博主一样思考过这些。
有些跟贴实属浅薄,望博主勿与平庸辈一般见识,继续探讨,因为: 事物的果,必有其因,而物质当为第一性的。
南橘北枳,生息居住,水土食物等均对居民的外表、内在有主宰性作用。
曾思考过:中国人其实是最不适合搞社会主义的,因为其社会意识极其淡薄。 而社会意识淡,是因为自私。 |
|
|
|
作者:五步蛇 |
|
留言时间:2014-11-05 16:51:38 |
|
|
作为中国人就更不敢讲这个题目,因为弄得不好就会触动众怒,身败名裂。 ============================================== 错!! 不是“不敢讲”,而是谁都不愿意把自己归类为“蓄生。而蓄生的特点之一大概与人类正好相反,认为人类是蓄生,而蓄生自己是人. |
|
|
|
作者:钟胜希 |
|
留言时间:2014-11-05 16:46:07 |
|
|
白人建立民主制度只是人类历史发展的一个小小片段。在此之前,白人的历史充满了野蛮和杀戮,对自己也对世界的其他种族,可谓罪恶滔天。中华民族还是相当文明和包容的,特别是汉唐宋明。所以,用当今的这一小段历史来评价种族的道德差异是荒谬的。即使是当代,美国西方所作所为也没有道德优势。难以想像美国如果不富裕,不能到世界上打家劫舍时,自己会乱成什么样子。博主来美国多年,早失去了民族自信,认人为父了,可惜自己皮肤不能漂白。 |
|
|
|
作者:秋念11 |
|
留言时间:2014-11-05 16:17:50 |
|
|
|
作者:枫苑梦客 |
|
留言时间:2014-11-05 14:00:33 |
|
|
有意思的题目,可以探讨下去,不必忌讳什么。
比较同意老度的看法,道德的提升比智慧的提升要快得多,这取决于环境。虽然有人说过(巴尔扎克?)“三代造就一个贵族”,但是人在压力之下主动约束自己的行为,比如遵纪守法并不太难。同样,道德的堕落也是很快的,只要有人带头,从众心理驱使,大家都可以干坏事。目前中国的腐败和道德堕落就是执政党的干部们率先带头,结果全民参与并响应。美国有一部电影很多人应该都看过,两个富翁打了一块钱的赌,设局把一个上流社会的公子哥一夜之间变成穷光蛋,同时把一个街头乞丐变成出入上流社会沙龙的公子哥,都成功了。 |
|
|
|
作者:一品 |
|
留言时间:2014-11-05 13:38:50 |
|
|
应该与种族没有大的关系,但与周围环境和从小受到的教育有关。黄种人如果被白人家庭领养,受到的是与白人一样的教育,其待人接物应与白人小孩无大的差别。 |
|
|
|
作者:一棵草 |
|
留言时间:2014-11-05 13:03:15 |
|
|
看许多人不同意你的想法。我要为你喝彩,因为你的话真实,有观察,有思考;如加上中西文化历史比较的话,就更能深入。 |
|
|
|
作者:zhou_laoshi |
|
留言时间:2014-11-05 12:10:48 |
|
|
这是错误和危险的想法。日本和台湾就是很好的反例。民族的素质主要由数千年统治阶层塑造,和基因有什么关系? |
|
|
|
作者:pacman |
|
留言时间:2014-11-05 12:02:17 |
|
|
应该是文化的区别,从小看三国演义、水浒传的和从小念圣经、可兰经的人行为会有很大区别。 |
|
|
|
作者:西西弗斯 |
|
留言时间:2014-11-05 11:46:28 |
|
|
其实越南难民的做法就是黄种基因的做法,依黄人的道德没有什么不对,很多黄人 都会做同样的事。但是我相信大部分白人黑人甚至中东人都不太可能做这种事情。
你调查过吗, 白人黑人甚至中东人真的是这样吗。 |
|
|
|
作者:老度 |
|
留言时间:2014-11-05 11:41:04 |
|
|
支持格博的发言, 很有道理. 讲的也是事实. 但不知道你想过没有, 对于人类来说, 道德的提升要比智慧的提升容易些. 一个人, 一个种族, 一个民族, 智慧的提升是跟生理进化有关, 但道德的提升不是的, 主要是依赖于社会环境和人文环境, 也就是政治制度. 坏的政治制度和坏人当道, 人民就民不聊生, 图温保尚且不能, 也就跟动物一样的活着, 还奢谈什么道德呢? 管仲云:「衣食足而後知榮辱,倉廩時而後知禮義」. 如果能建立起一个好的政治社会制度, 就可以对人性进行规范, 使正气盛行, 歪风邪气受到抑制. 如果更进一步的坚持下去, 几百年不动摇, 那么在这百年之中, 象张献忠, 李自成, 洪秀全以及老毛这种元凶巨恶, 贼寇头子, 以及他们的那些蝼螺, 就没有生存空间, 就会被边缘化, 也会进一步的在这个民族之内被淘汰掉, 这就是种族的道德进化过程. 由于历史的机遇, 西北欧的民族摔先建立了民主制度, 这个效应会在人类社会中逐渐扩大, 别的民族和国家也会逐步的建立民主制度, 不适合这种制度生存的个体, 例如道德特别败坏的人, 就会被逐步的淘汰掉, 这种淘汰机制, 时间一长, 就会变成一种民族习俗和传统, 被整合在这个民族的文化之中, 使整个民族素质得以提升. |
|
|
|
作者:lava |
|
留言时间:2014-11-05 11:40:03 |
|
|
应该抱怨你妈怎么找了个你爸,再抱怨你爸怎么然你妈挤出来。到这抱怨没人能帮你。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