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南方天的博客  
杂文为主,包括时政,社会.  
网络日志正文
百事点评 2012-03-10 01:19:33

百事点评

人价:有时不如狗价。物价:胖子的鼾声。书价:与烟和酒是三兄弟,书是老大。广告:卖0。狗主人:狗模人样。。狗大爷:人模狗样。老板:榨房公婆。衙门:不咬人的狗不是好狗。小姐:坐台的叫坐台小姐,陪喝陪唱陪跳的叫三陪,卖淫的叫妓女,走T字台的叫模特,飞机上服务台的叫空姐,剪彩的叫礼仪小姐,穿着三点式卖车的叫香车小姐。。演唱会:台上是骗子台下是傻子。足球场:台下是疯子,台上是颠子。拍卖:骗子大会。名画:孙子在幼稚园..夜总会:疯人院。风雅:吴越之地打开的泡菜坛子。文人:泡菜。文化:标签,茶文化洒文化吃文化烟文化猫文化狗文化涂鸦文化厕所文化。。。。艺术:瞎子摸象。嫂:军嫂,空嫂,农嫂,工嫂,车嫂,钣嫂,记嫂。。。。。。姐:空姐,军姐,铁姐,公姐,农姐,酒姐,钣姐,记姐。。。。。追星族:歌谜球谜,习惯性灵魂出窍者,阵发性传染性精神病。大腕:[实用汉字字典]注解-低等动物口附近的捕食或运动的伸长物。星的动力:铜板。主持人:跳大神者。出场费:童子尿。裸体画者:让别家女孩别人老婆脱裤子的人。裸体美:邪恶男人的邪念。作秀:塑料花,裹脚布,老虎牙。本色演员:本性就是如此,像什么就是什么。武侠影视:黑道埸。金庸:老江湖。琼瑶:一生制造“摇头丸”。小燕子:浓沌的摇头丸。好汉歌:土匪歌。鲁迅:阿Q的爸爸,。阿Q:基因突变。穷人:阿Q的子孙,基因基本稳定。。眼镜:驴在推磨。知识分子:屈家大院出生的人。宗师:头儿。大师:肚皮。教授:吃苹果。教师:画葫芦者。医生:看生看死者。结婚:捆梆在一起。巴金:老实人。沈从文:英年早逝。胡风:随风而去:郭沫若:灵魂飘荡不定。茅盾:就是矛盾。李敖:叫驴。三代四代导演:卖祖宗破裤子的人。记者:包打听,火柴。水均益族:上身穿西服下身着短裤的人。赵忠祥们:修道成仙差一步。厉以民们:孙子说每家要有三套房子。余秋雨:如果真是石一歌分子,无耻一词就会消失。公众人物:人人都知道长了尾巴的人,尾巴上有不同的基因密码。新潮:我是贫农,我是工人,我是军人,我是大学本科,我是港澳台,我是地主,我是老板。。。教育工程:在轮子底下。医疗工程:在嘴巴牙缝。救济工程:在旅游观光。贪官:中午喝茅台,晚上喝五粮液,喝大酒胆壮者。洗钱:招待费。富人:在油锅里游泳的人。商人:欧碘。中介:四只手。白领:狮子身上的虱子。工头:蚂蝗。旅游:砍肉。门票:榨油机。耕地:每人两套住房。江河:污纳百川。大地:一片蚕叶。森林:无虎无猴无野兔的太平区。平原:被黑带子黄带子勒伤的胸怀。猫子:老鼠为何物?老鼠:猫子是我爹我娘。唐装:看起来活脱一个王八。国宝:要灭亡的东西。历史:舞彩带和裹脚布。心眼:轮子飞裙子转。现代文凭:自由市场猪皮上的检疫图章。枪手批发商:校长。枪手:钟点工先生。大学生:孔三已,孔四已,孔五已。。。评职称:牛耕地马拉车驴推磨是做工无职称可评;八哥唱高雅,麻雀唱流行,乌鸦唱黑头,最高可评一级相当教授。职称:孔乙已的长袍。宗教:狼外婆。新教徒:无头苍蝇。王者至尊:我家厨房抹布挂钩。司机:轿夫的儿孙子。小贩:兔子。清道夫:佛门大弟子。苦难:农民,工人,警察,学生。:。北京人:鞭炮。上海人:增白。广东人:荷包。东北人:四合一。四川人:载盲镜堵耳朵塞鼻孔。吴越:习惯过江东。男权:巴掌打脸。女权:脚踢下身。老子:无用。DHS

浏览(41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南方天
注册日期: 2012-03-10
访问总量: 47,5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点滴评乌鸦
· 小婴幼儿的体位
·  小儿张口呼吸
·   腺样体肥大的成因
· 谁是财富的主要创造者
· 关于中国统一的设想
· 香港之悲
分类目录
【杂文】
·  点滴评乌鸦
· 小婴幼儿的体位
·  小儿张口呼吸
·   腺样体肥大的成因
· 谁是财富的主要创造者
· 关于中国统一的设想
· 香港之悲
· 致穿短裤的女人们
· 狼兄狈弟
· 北约东征—剑指中俄
存档目录
2016-10-28 - 2016-10-28
2016-09-04 - 2016-09-28
2016-07-01 - 2016-07-09
2016-06-27 - 2016-06-30
2012-03-10 - 2012-03-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