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南方天的博客  
杂文为主,包括时政,社会.  
网络日志正文
致美国民众书 2016-06-30 03:01:55

致美国民众书

美利坚合众国民众们!你们是伟大的华盛顿的子孙,是不朽的[独立宣言]旗帜下的臣民,你们认为你们生活在富强,自由,平等和博爱的国度,这可能是真实无假,我作为一位中国公民,真诚地向你们祝愿,希望天能长地也久。

每一个国家都在为自已的富强和自由去奋斗,为平等和博爱去追求,这是天赋国权和人权,国立既有,生与俱来。这是天公地道,如日月经天纬地。在大洋的此岸,我的国家中国也在为富强和自由艰苦奋斗,为平等和博爱执著追求。历史的教训和现实经验告诉我们,要实现这些伟大理想,大前提要安邦—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就像当年华盛顿领导的解放战争和林肯主导的南北战争一样,争取了美国的独立统一和民族的团结和谐,才有美国今日的辉煌。不幸,我的祖国还没有完全安邦,这是人人都知道事:我的宝岛—台湾还被人为地分裂。这种分裂严重地阻碍我们去实现像你们的国度已成现实的理想。

我的宝岛被人为地分裂,有内部因素和外部原因。内部因素是岛内有几个人想当土皇帝作山大王,外部因素是你们美国政府。

美国政府自称是民主和自由的捍卫者,正义和人权的化身,为此驱使你们的子弟军纵横天下。然而美国政府与美国公民的初衷相去甚远,把正义的使命转化为霸权,用霸权推行‘民主’价值观。其实这种价值观是一张海盗的面模。不然美国政府的所思所行今人百思不得其解。中国和美国在地球的东西两端,在太平洋两岸,相隔两万八千里,为何美国政府把军舰开到我的家门?美国政府振振有词说:这里有美国的利益。为此,你们的政府用剑来分裂我的宝岛台湾,阻拦我的国家安邦统一。

上天为凭,大地作证,宝岛台湾自古以来就是我的家园。海峡两岸的人种基因,历史文化,民众风俗,生活习惯,黑头发黄皮肤亮眼睛,聪明的大脑和微笑的洒窝,都说明我们是同宗一祖的父老乡亲,同亲一脉的兄弟姐妹。而今,仍然人为阻隔,两地相念。一思到此,我就潸然泪下。台湾,回来呀!美国民众们!希望你们听见来自中华大地和天空的呼唤,也祝福我们安邦,就像我祝愿你们一样。

美国政府说得很直率:这里有美国的利益。利益说白了就是发财。你们和我们都清楚美国的发财史。美国不象十八世纪和十九世纪初的英国和法国,靠殖民掠夺发家,是靠战争发财,这是事实。上世纪两次世界大战造就了美国的富强。百年一惯制,时至今日,美国仍然靠军火发财。那时卖军火多少有正义的成份,而此时却邪念横生。甲方和乙方交恶,你们的政府带着军火看戏,今日卖矛给甲方卖盾给乙方,明天又改卖矛给乙方卖盾给甲方。你们就如此大发横财,充满着血腥。连你们的小兄弟以色列也不放过。你们的政府制造中国台湾海峡两岸的目的就昭然若揭了。

昨天,你们伟大的罗斯福总统代表美国和世界庄严宣布,台湾要回归中国,今天你们历届政府都说严守“三个公报”。然而,却想方设法阻碍两岸统一。这是为什么?你们的政府有口头禅:这里有美国的利益。美国政府把我们的宝岛台湾当作了远东大鱼塘,年年捉鱼,年年卖军火。鱼少时就制造麻烦。前不久,在台湾的美国太上皇不就发出码头老大的淫威吗?这是赤膊上阵。美国民众们,你们是明辨是非的。你们应当用人类的共同良知来评判一下美国政府的这种行径。

我的国家我的同胞从来没有伤害过美国人民,更深深感激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当年为中国的抗日战争作出的宝贵支持和巨大牺牲。想不到,时光到了二十一也纪,美国政府却千方百计阻碍我的国家安邦统一。我作为一位中国分民,请求你们呼吁美国政府放弃阻碍中国海峡两岸统一的政策。我们更希望美国政府以天下公正安宁为已任,促成每一个国家的安邦统一。美国政府想当世界警察我不反对,但不要载面具的警察。

我的国家统一台湾宝岛的决心坚如磐石。我和我的十几亿同胞都希望台湾尽快回归祖国,二十年太久,只争朝夕。请美国政府以大义为重,不要老想着海峡两岸不统不独的局面,好捉鱼。等待和耐心是有限的。因为我们没有保证不用武力解放台湾。我国的任何颔导人都不敢冒天下之大不违,说放弃武力。如果各种努力失败,解放台湾是必然的。当中国人民子弟兵横跨海峡海空之时,你美国政府不要打着所谓 “关系法”的黑旗,重温炮舰政策的旧梦。你们一旦闯入我的海疆,欺负到家门口,我虽然年在花甲,也会奔赴战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这是家训。美国政府要明白,“中国”意味着一千颗氢弹,“共产党”就是一万颗原子弹,中国加共产党是什么,傻瓜都明白。

我恳切希望美国民众呼吁美国政放弃现行的台湾政策,促成我的国家统一。台湾的回归必然促成中国和美国成为伟大的友邦。海内存友邦,天崖若比邻,这将是世界的福音。

祝愿中美两国人民友谊天长地。

 

                  

 

 

 

 

 


浏览(119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南方天
注册日期: 2012-03-10
访问总量: 47,5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点滴评乌鸦
· 小婴幼儿的体位
·  小儿张口呼吸
·   腺样体肥大的成因
· 谁是财富的主要创造者
· 关于中国统一的设想
· 香港之悲
分类目录
【杂文】
·  点滴评乌鸦
· 小婴幼儿的体位
·  小儿张口呼吸
·   腺样体肥大的成因
· 谁是财富的主要创造者
· 关于中国统一的设想
· 香港之悲
· 致穿短裤的女人们
· 狼兄狈弟
· 北约东征—剑指中俄
存档目录
2016-10-28 - 2016-10-28
2016-09-04 - 2016-09-28
2016-07-01 - 2016-07-09
2016-06-27 - 2016-06-30
2012-03-10 - 2012-03-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