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南方天的博客  
杂文为主,包括时政,社会.  
网络日志正文
女人美丽今天安在? 2016-07-03 03:08:36

女人美丽今天安在?

描述女人美丽的词汇很多,如花容月貌、婀娜多姿、风情万种、落雁沉鱼、闭月羞花、貌美如花如花似玉玉洁冰清冰雪聪明明艳动人出尘脱俗 白璧无瑕美艳绝伦杨枝玉露美伦美奂楚楚可人人淡如菊娇艳如花 美若天仙温文尔雅品貌端庄丽质天成窈窕淑女天姿绝色国色天香风姿绰约粉脂凝香风华绝代含苞待放玲珑剔透娇艳欲滴出水芙蓉 ,等等。就是说人类是花园,女人就是花。人们多以这些词汇语言描述女人,古今天外都要如此。

追求时尚本是好心情,人都如爱美之心。可当今女人追究求时尚,我百思不得其解,为何成这等模样?

君请扫眼看看。两只腿套上长丝袜,或黑,或白,或恢;或网状,或膜状,或蛇皮;或直纹,或横纹,或斜纹,个性千种万样,但有共有状:大腿之上,挂悬一条短裤,好象是从牛仔裤上剪下来的,上身为了防冷,穿上各种保暧衣,显得蓬松宽大。

我脑海中忽然浮现一些少年印象。

我家在江南,有条北江。北江水面宽,江流缓慢,水清澈,但深幽不见底。水下很多鱼。家父家兄是打鱼人。他们的帮手是一种类鸭不象鸟的路鸶的两脚禽类,但绝不是人,是啄鱼高手。路鸶形体特另,高高的两条腿,上身羽毛多,加上强状的翅膀,构成了独特的路鸶形象,就象时下穿黑丝袜的时髦女。

直到上中学,上几何课,只要上课,两脚园规不离手,两只眼才看着两只脚下在纸上左右旋转。看到现在的姑娘,两只长腿短腿,紧套着恢色黑色袜子,在街上起,就象当年用园规测距离长度。

隔壁邻居大嫂是卖鱼的,很辛苦,常年在菜市上,裤脚挽得高高的,有时腰围塑产短围裙,砍鱼头。现在的时髦女更象砍鱼头的大嫂。

我的表姐比我大很多,出嫁后不久成了主妇。她勤能补拙,节俭持家。买粉煤自已做煤球。她把水往煤堆里一泼,裤脚下高高一挽,走进煤堆里不停地踩煤。样子也象时下黑袜短裤的时髦女。

京戏有出名剧,打鱼杀家。苦大仇深。你看舞台上,一名女子,披着蓑衣,挽起裤腿,划着木桨,在台上走三步退两步,一腔仇恨。

世界奇怪不奇怪,现今怎么满街遍地的路鸶啄鱼,园规划图,大嫂砍鱼,表姐踩煤?女子有多少仇恨,满街跑着打鱼杀家女?

长袜短裤女约,哪些里还有婀娜多姿、风情万种、落雁沉鱼、闭月羞花,玉洁冰清冰雪聪明明艳动人楚楚可人温文尔雅品貌端庄丽质天成国色天香风姿绰约粉脂凝香风华绝代玲珑剔透娇艳欲滴?一看就是深仇大恨的打鱼杀家女哟?

    女人美丽今天安在?


浏览(177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南方天
注册日期: 2012-03-10
访问总量: 47,58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点滴评乌鸦
· 小婴幼儿的体位
·  小儿张口呼吸
·   腺样体肥大的成因
· 谁是财富的主要创造者
· 关于中国统一的设想
· 香港之悲
分类目录
【杂文】
·  点滴评乌鸦
· 小婴幼儿的体位
·  小儿张口呼吸
·   腺样体肥大的成因
· 谁是财富的主要创造者
· 关于中国统一的设想
· 香港之悲
· 致穿短裤的女人们
· 狼兄狈弟
· 北约东征—剑指中俄
存档目录
2016-10-28 - 2016-10-28
2016-09-04 - 2016-09-28
2016-07-01 - 2016-07-09
2016-06-27 - 2016-06-30
2012-03-10 - 2012-03-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