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南方天的博客  
杂文为主,包括时政,社会.  
网络日志正文
略谈日本精英强人的本性 2016-07-07 04:42:20

略谈日本精英强人的本性

日本人椐称是中国人的后裔,不管认不认同,已经没有多大实际意义。两千多年前,那里的人自称大和民族,是太阳的意思,就象现在的日本旗一样,太阳旗。千百年来,日本人心中怀着太阳,休养生息,这点象中国人,生下众多的日本人,并且很纯,单一人种。日本人长期生活在岛上,并且是个狭长的岛,这种空间养成日本人某种性格,比方说孤独;人口增多,土地狭小,可能给人窒息感,寻求扩张;资源也少,逼迫人夺取财物;四面是水,迫使他们寻找出路,总想突围;地质灾难多,面对天灾人祸,使人绝望而冷酤。但作为一个民族,一个团体,面对狭小的生活空间和贫乏的资源,共同的想法是扩张,寻求出路,夺取他国资源,于是有了共同的目的,就形成了共同意志。似乎脱去了中国人基因,成了一匹狼。因此,就有了如下日本人的共同性格,也就是大和民族的特性。这些特性在日本一代又一代的精英强人身上尤为明显。

   贪婪,这是日本人的基因。几百年来,没有停止过瞰看邻国的土地,他们把贪婪之手伸向朝鲜,中国,东南亚,永不满足,想要建立东亚共同圈,还把手伸向美国岛屿。掠夺别人的土地,物质,资源,劳工和女人,如中国东北,中国台湾,朝鲜,硫球,中国劳工,亚洲慰安妇等等;为争夺中国北方土地岛屿,不惜与外国列强血拚。

   狼毒,即侵袭性。日本狼好结队成群,闯入别人的领地,残忍地攻击人群生动物和生灵,侵袭一地又一地,难于停止。他们一国又一国,杀人放火,三光行动,南京大屠杀,放毒气,狼嚎着“八格牙鲁”,攻击一切想攻击的东西。

   残忍,为了目的,由于日本人人性丧失,所到之处,杀人如麻,不分男女老幼,就是一刀一剌一劈。对于敢反抗的人,更是狼牙狼爪,一念杀光杀绝,如在菲律宾杀美国俘虏兵,砍头剖肚,捅心挖眼,无所不用其极。日本人在世界人类史上,其残忍性是绝无仅有的。

   黑心,日本人由于成狼,已经没有人心了,只有狼心。几百年来,他想的唯一就是扩张侵袭侵吞侵害侵吞。从不悔过悔罪。

   匪性,日本人集匪帮,海盗,偷贼,疯犬于一身,几百年来,挥刀舞剑,横行直闯,在朝鲜,硫球,中国东南沿海,烧杀掠抢,奸盗肆虐,使他国社稷家园破碎,海域腥风血雨。他们却狂笑狼嚎,洗劫一城又一城,抢夺一村又一村。他们就这样一代传一代,认为丛林法则勇者胜,成就了大和民族的强盛。

   由于日本人的狼性,贪婪,狼毒,残忍,黑心和匪性,使他们在孤岛内更孤独。孤独久了就会感到恐惧,就要疯狂,即使二战后有东京审判镇妖塔,它也不顾天怒人愤,总要像地老鼠,试着不断啃咬镇妖塔基石。


浏览(34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南方天
注册日期: 2012-03-10
访问总量: 47,5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点滴评乌鸦
· 小婴幼儿的体位
·  小儿张口呼吸
·   腺样体肥大的成因
· 谁是财富的主要创造者
· 关于中国统一的设想
· 香港之悲
分类目录
【杂文】
·  点滴评乌鸦
· 小婴幼儿的体位
·  小儿张口呼吸
·   腺样体肥大的成因
· 谁是财富的主要创造者
· 关于中国统一的设想
· 香港之悲
· 致穿短裤的女人们
· 狼兄狈弟
· 北约东征—剑指中俄
存档目录
2016-10-28 - 2016-10-28
2016-09-04 - 2016-09-28
2016-07-01 - 2016-07-09
2016-06-27 - 2016-06-30
2012-03-10 - 2012-03-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