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南方天的博客  
杂文为主,包括时政,社会.  
网络日志正文
不要给日本任何机会 2016-07-07 04:49:09

不要给日本任何机会

日本首相内阁现今对钓鱼岛事件接二连三发难,以激怒中国出兵开战,为什么?

从表面看人的钓鱼岛之举是争夺一个小岛,但实质上是日本三百年来扩张侵略的延续,是日本民族本性所决定,为孤岛狭土窒息感所驱使。就像一个精神病人,挥刀砍路人,放火烧邻居一样。面对这种丧失理智的人,只有重新把他锁在家里。

这次日本挑起钓鱼岛事端的目的是精心策划的,为的是借此事军国主义复活。二战后日本久耐寂寞六十多年了,加之岛国频发地震海啸核难,能源缺乏,必须寻找出路。二战后格局,无机会向外领土地扩张,其军队也是自卫队,宪法不允许海外打仗。日本的决策者和右翼人梦想军国主义复活,重新走向海外,就要找一突破口,他们找到了钓鱼岛的主权归属。他们深知领土主权对国家对民众之重,于是一套阴谋相继登台表演。民间购岛,政府购岛,国有化,登记注册。于是中国抗议一个接一个,民间怒火燃烧,军队摩拳擦掌。首相还进一步亮刀,检阅部队,还扬言举全国之力,应对钓鱼岛,以激怒中国。他们目前主要的做法是激怒中国出兵开战夺岛,以保卫海岛为借口修改宪法,修改宪法不允许海外打仗的条例,于是日本国防军就应时而生,军国主义也就复活了。

现时,如果我们不冷静,就会落入日右设下的陷阱。我们除严以待阵待战以外,就是要向国外民众揭露日本复活军国主义的的阴谋活动,向联合国大声疾呼维护二战秩序的尊严,强力反对日本军国主义复活。此外,动用经济手段,以震荡日本朝野,这是上策。

我们的现时战略应该是:你进我进,你撞我撞,你打的打。你有你的决定,我有我的法律,各行其是,拖下去。我们可以拖下去,日本能拖下去吗?

日本国内的需要,是复活军国主义的动力。但美国为什么支持?从美国的战略和动向看,他们是在准备打第三次世界大战。他必须拉日本入伙。俄罗斯的复苏,辽阔的国土,丰富的资源,强大的军队,事事与西方对抗,美国无不敌意;中国的掘起,经济的腾飞,军队的庞大,登上国际正席,美国哪些能安睡?加之现在中俄事事联手,又有上海合作组织,对美国是恶梦。因之美国预测,总有一战要打。他们的力量,俄国西部有北约英法德意,北约东征,已经兵临俄罗斯之边。唯独东边,相当虚弱。为此才有美国军力回亚太到亚洲之举。明是针对中国,实则剑指俄罗斯。也因此,美日臭味相投,捆绑在一起了。一言以敝之。日本复活军国主义,也是美国的需要。

今天的现实世界,仍然是丛林。面对丛林,面对丛林法则,面对丛林法则世界的残酷现实,中国当务之急是牛奋蹄,马驰骋,恢复元气,横刀立马,准备丛林撕杀。

 

 

 


浏览(548)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naomama 留言时间:2016-07-07 22:01:50

勿忘国耻,兴我中华!

回复 | 0
作者: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16-07-07 15:27:01

不但不能给日本任何机会,也不能给倭杂任何机会。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07 06:48:15

日本国土窄小,资源贫乏,气候恶劣,走投无路。既无纵深又无逃路。他们自不量力企图效法满清,招降汉奸吞我中华。

日本鬼从来不长记性,自以为狎美国可以自己重,找麻烦可以有美国撑腰,所以,常常胆大妄为。中国必须不断壮大自身,保持监督,随时准备与日本针锋相对!

值此7.7国耻纪念,必须发奋图强。”不要给日本任何机会”

嘿嘿!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南方天
注册日期: 2012-03-10
访问总量: 47,5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点滴评乌鸦
· 小婴幼儿的体位
·  小儿张口呼吸
·   腺样体肥大的成因
· 谁是财富的主要创造者
· 关于中国统一的设想
· 香港之悲
分类目录
【杂文】
·  点滴评乌鸦
· 小婴幼儿的体位
·  小儿张口呼吸
·   腺样体肥大的成因
· 谁是财富的主要创造者
· 关于中国统一的设想
· 香港之悲
· 致穿短裤的女人们
· 狼兄狈弟
· 北约东征—剑指中俄
存档目录
2016-10-28 - 2016-10-28
2016-09-04 - 2016-09-28
2016-07-01 - 2016-07-09
2016-06-27 - 2016-06-30
2012-03-10 - 2012-03-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