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shuchong的博客  
introduce new books  
网络日志正文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2012-04-19 05:51:15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是由哈佛大学企业管理硕士,杨百翰大学博士史蒂芬·柯维(Stephen R.Covey)出版的美国公司员工人手一册的好书!柯维博士曾被《时代》杂志誉为“人类潜能的导师”,并入选为全美二十五位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在领导理论,家庭与人际关系,个人管理等领域久负盛名。本书自出书以来,高居美国畅销书排行榜长达七年,在全球七十个国家以二十八种语言发行共超过一亿册。

     本书对个人心态培养方面有极大的帮助,它由内而外地协助企业建立坚实的互信文化,使读者深深地感受到七个习惯的威力。

 企业领导人都知道:只有每一位员工成为高效能人士,企业才会真正成为高效率企业。

     一个强大的美国是由每一位高效能的美国人决定的,不能不说与这本书有重要的关系。

  在正式讨论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之前,我想建议读者先建立两个新观念,这将使你阅读本书的收益大为增加。首先,我建议各位不要对本书等闲视之,大略读过便柬之高阁。当然,你不妨从头到尾浏览一遍,以了解全书梗概。不过我希望在你改进自我的成长过程中,本书能时时与你为伴。本书在编排方式上分成几个循序渐进的章节,便于读者随时参阅并付诸行动。即使你已对书中的原则观念得心应手,还是可以不时翻阅,或许会有更多的体会与收获。你还会意外地发现,当你不再介意别人怎样看你时,反而会去关心别人对他们自身、他们所处环境以及与你关系的看法。你不再让别人影响情绪,反而更能接受改变,因为你发现有一些恒久不变的内在本质,可以作为支柱。至于追求公众成功的三个习惯,能够帮助你重建以往恶化、甚至断绝了的人际关系。原本不错的交情则更为巩固。习惯七可加强前面六个习惯,时时为你充电,达到真正的独立与成功的互赖。

    读过《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使我获益良颇多,如何在公司提倡的“心到”“智到”“人到”“力到”四个方面做得更好,在七个习惯中都能找到答案。在新世纪的挑战中,每个人都需要秉持原则,由内而外地发挥自己的影响力,人而使组织发挥最大的效能。 如果你是一个胸怀远大的人,就一定要读《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浏览(22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shuchong
注册日期: 2012-04-18
访问总量: 16,2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孩子们的好朋友--《伊索寓言》
· 在北美也能看杂志
· 学中文的好帮手----汉英双解新华
· 十二经脉养生法
· 孕产妇营养食谱
· 请来我家喝一盅
· 孩子妈妈的好帮手----开胃养胃食
分类目录
【读书心得】
· 孩子们的好朋友--《伊索寓言》
· 在北美也能看杂志
· 学中文的好帮手----汉英双解新华
· 十二经脉养生法
· 孕产妇营养食谱
· 请来我家喝一盅
· 孩子妈妈的好帮手----开胃养胃食
· 糖尿病病人新佳音:调养食谱
· 天才是训练出来的?
· 北京
存档目录
2012-05-01 - 2012-05-10
2012-04-19 - 2012-04-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