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子理的博客  
法制中国  
网络日志正文
断人祖根为啥不反恶法歧视海外族群 2013-11-19 03:26:38

 

 

断人祖根为啥不反恶法歧视海外族群


祖同兴


断人祖根,不承认海外中华儿女是中国人,比挖人祖坟更缺德阴损,愧对列祖列宗和子孙后代,不可容忍。

童言“杀光中国人”,说来说去与美国政府官方政策无关。与政府有关的对海外中国人的族群歧视恶法,恰恰肆虐在中国人自己的祖国。海外大陆移民之所以 没有像反“杀光中国人”一样游行示威,反祖国政府的族群歧视恶法,完全是看在亲情份上,不愿意家丑外扬。


占山为王拦路打劫的土匪说:“此山是我寨,此路是我开。想从此处过,买路拿钱来。”看家护院想发洋财的二赖子说:“离家出了寨,自动断了亲,怕宰,有能耐就别回来。”振振有词,不知羞耻,真是好可恶啊!想回国才发现,寨子还是寨子。强盗有强盗的逻辑,败类有败类的法理。

美国ABC电视播放童言“杀光中国人”,寨子里的中国人和寨主一声不吭,却引发了寨子外不被承认是寨民的海外中国人愤怒抗议。美国多个城市的中国移民,穿着红衫,到ABC总部门前举行示威游行。事实不但证明维护民族尊严的中国人是谁,而且证明,在现代文明社会,对于族群歧视的言论,不能容忍;对于族群歧视的政策和法律,更是婶(是)可忍,叔(孰)不可忍。任何个人机构,一不小心玩起族群歧视之火,后果会相当严重。

自古以来,海外同胞虽客居异国他乡,但始终铭记祖训,不敢忘记自己是中国人。不管二赖子怎么想、怎么说,报效祖国,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向来被海外中华儿女视为与生俱来的神圣天职。正因为如此,华侨成为中国革命和民族自由解放之母。从辛亥革命到抗日救亡,从新中国建设,到改革开放,一代又一代海外中华儿女前赴后继、流血牺牲、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谱写了无数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没有海外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斗,满清黄(皇)族还在世袭,哪里会有新中国,又哪里会有红族权贵世代相传坐江山的今天?

让千千万万海外中华儿女不能理解的是,凭什么新中国中堂大人一句话,就剥夺了海外中国人及其子孙后代对祖国的几千万份所有权,祖国从此不再是海外中国人的国家,浸满海外英烈鲜血的土地,不再与海外中华儿女有半点隶属关系,回国不再像回家那样自由,甚至年复一年,莫名其妙地成了海外敌对势力,成了祖国的外人、外国人,成了倍受歧视、排斥、防范、盘剥的一群。

“卸磨杀驴”、“过河拆桥”,恐不足以形容新中国的海外侨民政策是多么忘本、多么荒唐、多么无情无义。国民是国家的主人,是国家之本。割让国土海洋天空,是丧权辱国。自动放弃千千万万海外国民给外国,不但是丧权辱国,而且是祸国殃民。一脚将数千万海外国家主人踢出国门,白白礼送给外国政府,简直就是坑害民族的罪魁祸首。从此,海外中国移民遭受的族群歧视,不但来自住在国,而且还来自自己的祖国。半个多世纪以来,印泥等国排华,造成几十万海外同胞尸骨成山,呼天不应,叫地不灵,至今仍令中华民族蒙羞齿寒。印泥等国胆敢如此排华,与中国政府剥夺了海外同胞对祖国的所有权利,放弃了祖国对海外同胞的保护责任和义务,密不可分。悲惨的历史,早已证明新中国的海外侨民政策,根本不是为海外同胞造福,而是造孽,造成了一系列灾难深重的恶果。

六亲不认的垃圾中国国籍法和新外国人入出境法,毫无疑义,是断人祖根歧视海外中华儿女族群的恶法。名曰中国国籍法和外国人入出境法,实际上是专为整治海外中华儿女量身定造的。这些恶法,对外国洋人和有外国公民身份的港台同胞毕恭毕敬,秋毫无犯,伤害的却恰是有外国公民身份的海外大陆移民。制定这些只针对自己骨肉同胞的恶法,不但与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传统背道而驰,而且与现代文明的世界潮流南辕北辙。几乎全世界所有国家都承认海外中华儿女是中国人,即便是他们有了外国公民身份,在外国政府和民众眼里,他们仍然是中国人。唯独其祖国政府掩耳盗铃,自欺欺人,把公民身份错当国籍,不承认有外国公民身份的父老兄弟姐妹是中国人,不顾仁义礼智信廉耻,蛮横霸道地剥夺了海外中国人,特别是改革开放后出国的海外第一代大陆移民的所有国民权利,包括回国自由。敢问,如今还有比侵犯千万海外大陆移民出生国籍、回国自由等基本人权规模更大的“排华”和更严重的族群歧视吗?

小品《卖拐》式的忽悠,拿人不识数,带有喜剧色彩。然而,忽悠专为海外大陆移民回国探亲新设立的Q签证包含着“亲情”,拿千万海外同胞不识数,就令人啼笑皆非了。洋人极少有去中国探亲住自家的,不在Q签证宰罚范围之内,不用屈尊向公安报到,恶法宰罚不着。港台海外移民有外国公民身份,还是中国人,在大陆可以享受国民待遇,有工作、学习、经商、置业、居住等自由,可以有港台同胞回乡证,去中国免办签证,也不在新入出境恶法宰罚范围之内。唯独海外大陆移民必须办Q签证回国探亲。天下竟有这样的亲情政策,申办探亲Q签证,不但要有父母亲友邀请函,还必得提供邀请人身份证件、地址、电话等个人信息作为担保,好不容易回去一趟,住在自己家,必须在24小时内向公安报到接受监控,晚登记报到一天都要罚款,落叶归根长住自己老房,弄不好不但要被往死里罚款,甚至还要被驱逐出境。难道这样的恶法,也叫亲情吗?

显而易见,与洋人老外和港台海外移民相比,千万海外大陆移民,成了唯一受到严重族群歧视和极为不公对待的海外弱势群体。按照国际惯例,持有效签证到访任何现代文明国家,进入海关后,都不必24小时内再到当地警察局报到,只要不超过签证限期,居住停留都是合法的。可偏偏在自己的祖国,可怜的加拿大梁姓姐弟,回国小住21天,就各被宰一千两百多刀美金,合计人民币一万五千元。这不是歧视自己的骨肉同胞,不是变相的土匪绑票狂宰,又是什么呢?为了每年搜刮海外同胞二三十亿美金签证费,为了通过给外国政府纳税的中国签证中心再多搜刮十几亿美金签证代办费中饱私囊,为了通过瓮中捉龟(归)榨取“三非”罚款,强吞回国海外同胞的民脂民膏,所有想发洋财,能骑上海外同胞回国这棵摇钱树的贪腐宰亲势力统统疯了,死活不肯修改垃圾中国国籍法和新入出境恶法。打劫加拿大梁姓姐弟的湖南岳阳临湘市公安局,竟然堕落到把狂宰回国海外同胞当功绩炫耀,用利令智昏寡无廉耻来形容,一点儿都不为过。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华民族共同拥有的家园,是海内外炎黄子孙的命运共同体。五千万海外中华儿女,再过几十年,或将繁衍壮大为一万万,同样是国家的主人,是中华民族融入世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人才财富资源宝库。逼着海外同胞及其子孙后代与祖国渐行渐远,鼓励侨领带头忘掉自己是中国人,老老实实去做外国人、外国良民(国侨办高官原话为“外国好公民”),非民族败类所不为。满清黄(皇)族尚且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拒海外同胞于国门之外,当朝的红族权贵,难道连满清黄(皇)族还不如吗?

人有人格,国有国格。己不自重,人必辱之。一个国家,连自己的海外国民都不敢承认不能善待,移居海外就六亲不认,一推六二五,不承担国家责任,不尽保护义务,任其自生自灭,如何让国际社会尊重信任呢?迄今为止,世界上只有三个小国,中国公民个人可以持中国因私普通护照免签入境,还不说明问题吗?印度、印泥、匪律宾等国人瞧不起的国家,不但都有免签国家五六十个,而且都不介意外国公民身份,尊重善待自己的海外国民,颁发海外本国人身份证,敞开回国自由大门,不断强化民族凝聚力。堂堂中华人民共和国,却一面窝里斗折腾得怨声载道,狂宰疯罚自家同胞,画地为牢,为渊驱鱼,一面空喊“亲情”,叶公好龙,拿海外同胞不识数,忽悠人才报国共做中国梦,不感觉自打耳光羞愧难堪吗?

中华民族已经到了必须结束海内外、海峡两岸长期骨肉分离的时候。五千万海外同胞,加上江东父老亲属,超过半数国民,无不关心国家侨政改革。尽快改革废止有族群歧视特色的中国国籍法和新入出境恶法,还海外大陆移民中国出生国籍,落实回国自由、探亲免签政策,是实现中国梦的当务燃眉之急。

童言“杀光中国人”,说来说去与美国政府官方政策无关。与政府有关的对海外中国人的族群歧视恶法,恰恰肆虐在中国人自己的祖国。海外大陆移民之所以没有像反“杀光中国人”一样游行示威,反祖国政府的族群歧视恶法,完全是看在亲情份上,不愿意家丑外扬。但是,忍耐终究是有限度的。罔顾民意,对海外大陆移民骨肉同胞穷凶极恶,物极必反。有宰割欺压就有反抗。反族群歧视的怒火一旦燎原,烧的将不仅仅是垃圾国籍入境恶法。靠恶法行不义发洋财的贪腐宰亲势力,也必将玩火自焚,成为民族败类千古罪人。


 

浏览(1614) (0)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晓露晶莹 留言时间:2013-11-19 21:14:05
赞好文!
回复 | 0
作者:半江红 留言时间:2013-11-19 19:48:32
强顶好文。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3-11-19 14:50:33
西岸又在这里胡搅。先别说什么逻辑问题,你干脆表个态,说说临湘那姐弟俩只是因为没有到当地公安机关登记备案即被罚一万五千元合不合理?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3-11-19 14:36:44
你在这里的毛病就是一定要把这两个问题对立起来,而且一定要有联系,但这两件事完全是可以被看作是两件事,而不是一件事。
比如,有人更关心华裔的生活环境问题,因此对平权问题更重视。而你更关心中国政府对海外华人的法律政策问题,因此对相应的事物更关心,这两者并没有矛盾,不是说你关注这个了就一定是反对另一个。
那么要是你有某种有效的方式,或什么形式去抗议中国政府的不合理的对海外华人的政策,我想那些对这次ABC事件进行抗议的人是不会反对你的行动的,尽管可能不是他们目前需要关心的重点。
逻辑啊,童子,逻辑。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3-11-19 14:27:14
那么不如这样问一个问题,你是生活在美国的社会,还是生活在中国的社会,哪个对你的影响更大?即美国的种族主义思想和中国政府对华裔的不合理政策,哪个对你的生活影响最直接?
第二个问题是不论在哪个社会,华人这个概念是否会因国籍而有不同?即美国社会是否会认为美国的华人是可以很容易与中国的华人区别的?
点到为止了。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3-11-19 10:11:24
Strongly Support!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3-11-19 08:42:19
好文!顶!
回复 | 0
作者:blee1 留言时间:2013-11-19 08:23:25
终於看到说正直话的文章,共党恶势力无处不在地迫害中国人,除了推翻它好像沒有其他办法。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11-19 07:33:55
也建议网管把这篇文章置顶!

组织这次游行的组织者更应该看看这篇文章!如果你们真的是在维护海外华人的利益,你们更应该组织大家去中领馆要求祖国政府排除那些给海外华人回故土探亲设置障碍的种种规定!这是实实在在的海外华人的利益!

你们为一个六岁小孩的屁话而发疯,却对海外华人的切身利益受侵害置若罔闻,这能够说明你们真的为海外华人谋利益吗?
回复 | 0
作者:脑迷糊 留言时间:2013-11-19 07:23:38
建议置顶,为了大家的切身利益。
回复 | 0
作者:脑迷糊 留言时间:2013-11-19 07:20:16
纠正一下,是谢谢,不是谢绝,纯属笔误。
回复 | 0
作者:脑迷糊 留言时间:2013-11-19 07:18:00
谢绝博主雄文!洋洋洒洒,面面俱到,不仅劳心费神,光码这么多字就辛苦万分,不就是为了那些无端被剥夺回乡权的“海外赤子”们发声吗?
当下是海华们回乡最困难的时期!不信就去简单回塑一下民国甚至清末。那时可能有这样那样的严重问题,但对同胞的认同和友善绝对大大好过当下,不然不会有那么多的侨胞慷慨护国。更不用提台湾政府对其海外侨胞的悉心关爱。以前也曾反对台独,后来换位思考一下,开始理解台湾民众的诉求。凭什么让人家放弃民主自由去接受独裁统治的欺辱。现在之所以有那些所谓的“台胞证”,“回乡证”的优待,完全是得利于仍然保有独立不受其统治的地位,反过来更加突显土共当局的无耻和势利。
广义上讲海外华人据说有五千万之众,这是何等强大的一股力量,不知道让多少其他族裔既羡慕又恐惧。羡慕吗?恐惧吗?原来是。不然不会有老海华们鼎力相助于建立民国,驱逐日寇等等。现在情况大不相同。土共当局在回乡权上人为地把海外华人分为三六九等:尚需统战安抚不然大有麻烦的港台同胞给予“台胞证”,“回乡证”的优待,来去自由;其它地区的海华们自生自灭,灯同外人,即使遇到象引尼屠华事件也能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最差的是土共建政以后出来的新海华们,优待不用去想,简直就是叛徒汉奸的对待。也是,站在吾皇万岁的立场,尔等胆敢脱离朕的统治,实在是可恶得很。
当然俺明白这些道理说给土共当局听连对牛弹琴都不如,其实是跟有相似遭遇的同胞互相安慰的。如果你不是需要靠舔人后下谋利之所谓“侨领”,大可不比在人家需要时屡屡被利用,那就真是被人欺了还说人好,不知人家在背后如何笑话和轻篾你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11-19 06:12:48
强烈支持博主!

那些上街抗议ABC的人,更应该到中领馆抗议中共政府对海外华人利益的侵害!那个屁孩的话无非就是言语上的冒犯,但中共政府对海外华人回故土探亲访友权利的侵犯则是有切肤之感的,侵犯了每个美籍华人的利益!他们利用人们的思乡之情大发横财,实在可恶之极!
回复 | 0
作者: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3-11-19 04:38:18
没有弄明白,为啥要去派出所登记呀?咱以前回去是F或者L签证,不知道要去登记呀,这是新的规定?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子理
注册日期: 2012-08-15
访问总量: 137,5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为何海外大陆华人要冒充“华侨”
· 海外大陆华侨不得领取国内退休金
· 海外大陆华人为什么要冒充“侨”(
· 所谓裸官裸商提法的法西斯性质
· 所谓熊飞骏一文裸官提法的法西斯
· 所谓裸官裸商提法的法西斯性质
· 所谓裸官裸商提法的法西斯性质
分类目录
【天下公文集】
· 沾“侨”蒙冤假归侨成黑户辛酸17年
· 落地签证有法不依
· 邓孙归为官逼寻根童弃中国籍相煎
· 海外中国心覆水难收的五大危急信
· 断人祖根为啥不反恶法歧视海外族
· 公安狂宰千刀吓傻回国阿Q喊冤十
· 投诉抗议歧视回国大陆移民
· 百亿美金回国签证款没有上交国库
· 中国签证敛财中心姓洋中国管不着
· 祖国排华升温大讨论系列评论之五
【国籍法】
· 为何海外大陆华人要冒充“华侨”
· 海外大陆华侨不得领取国内退休金
· 海外大陆华人为什么要冒充“侨”(
· 所谓裸官裸商提法的法西斯性质
· 所谓熊飞骏一文裸官提法的法西斯
· 所谓裸官裸商提法的法西斯性质
· 所谓裸官裸商提法的法西斯性质
· 国侨办为何为周永康歌功颂德?
· 大年三十,勿忘国耻和家耻
· 新春佳节,勿忘国耻和家耻
存档目录
2016-09-09 - 2016-09-09
2016-07-13 - 2016-07-16
2016-01-25 - 2016-01-25
2015-03-03 - 2015-03-16
2015-02-06 - 2015-02-28
2014-12-04 - 2014-12-04
2014-10-15 - 2014-10-15
2014-08-09 - 2014-08-09
2014-05-02 - 2014-05-02
2014-02-21 - 2014-02-21
2013-11-07 - 2013-11-28
2013-10-14 - 2013-10-26
2013-09-04 - 2013-09-04
2013-07-06 - 2013-07-11
2013-04-16 - 2013-04-18
2013-03-30 - 2013-03-30
2013-01-01 - 2013-01-25
2012-12-30 - 2012-12-30
2012-11-23 - 2012-11-25
2012-10-10 - 2012-10-10
2012-09-25 - 2012-09-30
2012-08-14 - 2012-08-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