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飘一一  
我手写我心  
网络日志正文
秀一秀网购的好东东和漂亮的“王菲鞋” 2012-11-28 10:47:41

 

上回说了,在国内呆了一月,闲时就上网找稀奇,有家人善于网购的小朋友推荐和领着,就跟着一起玩起了“网购”。开始不以为然,因为自己从来不是烂购物品的主,更别说网购,买个东西虽不是三捡四挑但绝对是宁缺毋滥,以至于至今穿在身上看着流行和时尚的衣物,大多数能够倒数到靠十年或者更超前的老古董现在看着都是“时尚”的玩意。例如下图中围着红围巾的这身长风衣,跟我走南闯北超过十年历史,可看上去依旧绝对的时尚,穿着走到哪都不给俺丢份。这一次回国,穿着人家再围着这样的深红围巾(手机作品,颜色失真了,围巾和箱子都是深色大红的,而照片显示的是偏玫红了),脚蹬一双皮靴,这样的装扮,哪里是年过半百之人?一路吸引着那许多的眼球,说不是“时髦女郎”能信嘛~嘎嘎。

下图左边羽绒服是这一次网购的“大件”之一,衣长至小腿弯,内里有拉链和暗袋,看上的就是整体的简洁和大气,我买了准备早晚带着狗丫小四散步或者快跑(实际说的是健身的快走)穿。市场价格千元开外,网购只花去500人民币左右,用我母亲的话说“请裁缝做也不止这价钱。。。”你说是不是超值?




下图:边上那件水洗皮羽绒服是小孙儿的,合计还买了好几件绒毛衫,手感都是极好的,式样也是流行得不得了(图片就不贴了),孩子他娘一看紧着说“等圣诞包了做礼物吧~”我晕~做奶奶了我能这样小气鬼一样的省银子么?另外,图中箱子上耷拉着的就是上篇写到的过膝靴,也算是大件之一。。。








下图这就是传说中的“王菲鞋(亚历山大王)”说起这双鞋还有二个小插曲,说了给老少乐乐。

先说那日拿到货,打开包装没有穿就着急的给老母亲看新鲜,老母亲一看深深的叹息一声:“唉~人家温州鞋怎么说也能给穿着过个街才让掉底,你这可倒好,没穿就掉跟了。。。”我那个乐啊~赶紧着跟老人说明白:妈~这不是掉跟,这是这些的看点,也就是特色呢。到底啥特色呢?老少细看就知道了。

再说穿着这鞋上飞机,内着紧身裤加上长毛衣,外套着上图中的那件长风衣,在机场内外一路走着不知道引来多少的目光,我知道人家盯着的不是我的脸,而是盯着这套行头尤其这双鞋。。。这鞋看照片好像没啥特色,其实穿在脚上真叫一步一个脚“音”,加上鞋口那圈银色的金属链子和后跟上银色金属板做的开口装饰,那叫一个抢眼。坐在候机室翘着个二郎腿优哉游哉时竟然引来二位法国美人儿跑过来问这些是不是上海买的?是不是“亚历山大王?”还跟我说她们一直找这样的鞋,但是在上海一直没有能够找到,不想在机场看到我穿了。。。我只能告诉他们:不知道上海能不能买到,我是网购的。。。之后就是不管我走到哪,只要看到我(例如排队登机,上机路过座位看到我等)她们就报以羡慕的眼光追着我的鞋盯着看,完了给我羡慕的眼神和微笑。。。整的我好不舒服(很舒服的意思:)))



下图看看鞋跟:这鞋的设计真是科学,紧紧地包裹在脚上,十分的跟脚,走那么远的路,一点没有不舒服的感觉,里外都是小牛皮,包括鞋底,原价近千元,网购才花了200多,前些时候我再搜一下看,200人民币不到了。。。拥有一双这样的鞋,说不超值你信啊!元芳,你怎么看?


看看这跟的设计,虽说是中跟,但真叫特色。十分的合适爱时髦的中年人或者我这样的“大妈”穿了显摆。

下图搜来一张有王菲代言的图片,原来这鞋还真的是有名气有“出路”的。。。




下图这双拖鞋看着也不错吧?翻毛牛皮,时尚吧?才100块不到,就算拖着出门困难咱在家拖着过把瘾又怎么了?元芳,你说呢?




再秀个好东东和说几句闲话:秀个眼镜。这不是网购的,是在吴良才店里买的“流行色”,这样的黑框虽不是今年才流行的,但是整体的构思和设计是今年的“流行色”,即外框黑色内边深红的双色双色结构,加上这样的较宽边的综合设计,为这款流行色~

秀完眼镜我再说几句闲话:我是一个比较追赶时尚的主,或者说啥时候都很注重时尚的女人,哪怕年过半百,这跟我追赶时尚或者人前人后说东道西的显摆着臭美,是没有矛盾的。这边换句话说:有自信的女人啥时候都敢拿外貌说事。。。谁说年过50 的女人就不能“还在外拿外貌说事的?”要我说,年轻的女人自然有资本不用“拿外貌在外说事。。。因为她们有年轻和光滑的皮肤做资本么~”可是,年过50的女人就没有年轻和光滑的皮肤做资本么?有嘛,我就是嘛~~~~跟个百岁的老人相比,我还年轻不是?跟大多数50后年纪的女人相比我还算是有白皙的皮肤再不济还有风度(不漂亮的女人通常被人赞有风度:)))嘛。。。嘎嘎~

闲话说完了就不说了,本来想着秀个戴着眼镜自拍的卖萌照,想想不拿出来恶心老少了,因为毕竟年过半百了,在外就不跟咱孙子拼萌了。。。吼吼



还网购了什么好东东?实话实说购的很多了,就是不能一一拍照,我还买了大床上的铺盖羊绒被,那么实用漂亮的被子我去商城看了,人家要近千元,网购才花200多一点; 还网购了好几顶好看的帽帽,因为没有帽架顶着拍片片,就不秀了,免得因为捏影技术坏了好东西的味道;还帮闺女和小子们网购了好些他们喜欢的东东。。。以后再说秀不秀吧,今儿就贴这许多跟老少分享网购的快乐。祝愿老少天天快乐。




===================================

  • 在婚姻里,我有错误吗?
  • 《爱情心理学》讲座(八)谨防爱情终结者
  • 《爱情心理学》讲座(七)幸福婚姻和不幸婚姻中吵架的区别
  • 《爱情心理学》讲座(六)幸福婚姻三型态
  • 这样的婚姻请你不要劝和
  • 佛教问答-圣严法师:家庭暴力是否要忍耐
  • 请申请入组的网友注意查收悄悄话
  • 找伴侣怎样避免家暴施虐者--胡雅婷被害案看施虐者和受害者
  • 写给死去的胡雅婷和活着的“善人”们
  • 《爱情心理学》讲座(五)婚姻温度计和爱情实验室
  • 《爱情心理学》讲座(四)怨偶感叹:相爱容易相处难
  • 《爱情心理学》讲座(三)婚恋中的怪圈续

  •  

     

     

     

     

     

     

     

     

     

     

     

     

     
     
     
     
     
     

     

     
     
     
     

     

     

     

     

     

     

     

    浏览(518)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宇庆 留言时间:2012-11-30 06:07:08
    谢谢挑挑留言和告诉我链接不工作。。。已经修改了,应该是工作了。因为我试过能够点击了。再谢宝贝儿~之前这边还不怎么会操作,发帖就跑了,今儿来才看到你留言。。。欢迎常来。
    回复 | 0
    作者:挑挑拣拣 留言时间:2012-11-29 16:23:39
    哇,这么多宝贝! 可是,好像链接不工作。请查看一下。谢谢!


    ---------------------------------
    《爱情心理学》讲座(八)谨防爱情终结者

    《爱情心理学》讲座(七)幸福婚姻和不幸婚姻中吵架的区别

    《爱情心理学》讲座(六)幸福婚姻三型态

    这样的婚姻请你不要劝和

    佛教问答-圣严法师:家庭暴力是否要忍耐
    回复 | 0
    作者:挑挑拣拣 留言时间:2012-11-29 16:19:39
    物美价廉,值!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宇庆
    来自: 比利时
    注册日期: 2012-11-28
    访问总量: 148,1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来了。。。
    最新发布
    · 全家老少齐上阵——扶着墙进扶着墙
    · 母亲节这天的烧烤
    · 【奇女子】史无前例的中国第一位
    · 【懒人版】凉拌香辣猪蹄(图示)
    · 【家传】肥而不腻的怪味大方肉(
    · 爱你一生一世
    · 手把手教你做改良版寿司(内附步
    友好链接
    · 老秃:老秃笔侃山
    · 汉代蜜瓜:汉代蜜瓜的博客
    分类目录
    【杂侃人事世事身边人事天下事】
    · 【奇女子】史无前例的中国第一位
    · 二个人的圣诞晚餐
    · 女人的第二张面孔
    · 说说反家暴人事,元芳,你怎么看
    · 秀一秀近照和网购的衣帽鞋,元芳
    · 万维,我来了~
    【对家暴说不】
    · 男人出了轨 老婆该干嘛
    · 说说反家暴人事,元芳,你怎么看
    【衣食时尚 美容健身】
    · 全家老少齐上阵——扶着墙进扶着墙
    · 母亲节这天的烧烤
    · 【懒人版】凉拌香辣猪蹄(图示)
    · 【家传】肥而不腻的怪味大方肉(
    · 爱你一生一世
    · 手把手教你做改良版寿司(内附步
    · 【简易版】香烤鸭脯
    · 待客的西瓜怎么个切法【图示】
    · 懒人版没有技术含量的餐前开胃小
    · 简单易做好味生煎大包子,元芳,
    存档目录
    2013-05-14 - 2013-05-23
    2013-01-02 - 2013-01-29
    2012-12-01 - 2012-12-27
    2012-11-28 - 2012-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