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飘一一  
我手写我心  
网络日志正文
男人出了轨 老婆该干嘛 2012-12-01 10:08:58

 

  男人出了轨 老婆该干嘛?谁对这个问题有疑问而难于解答,现在跟你说,如今有答案了:“男人出轨后女人要自省!”

  

  你TMD(用蝌蚪文替代应该可以吧?要不你是想憋死我出人命不成?)出轨了就出轨了,好好跟老婆离婚再善待一下这个跟着你下了堂的糟糠和你自家的孩子就是积大德了!至于你怎么的跟那出轨的火车一起折腾,就算那老天爷会再给你安排轨道,用得着老婆一日三省自身的吗?

  男人出了轨 老婆该干嘛?该干嘛就干嘛。

 

  难不成那贼偷了你家的东西倒要你去自省为何没有将东西藏严实?再不TMD我煮饭你吃着给呛着了倒要怪我烧饭婆不该煮这饭?

  怎么说那男人出轨了,你还理直气壮十分诚恳的去建议人家做老婆的自省一番在我看来都是不厚道!邪恶不分!

  我经常的看到有网友写到这男人(或者女人)出轨了,劝人家另一半“将就将就”的善言大多是“那谁终究会认清啥啥啥而浪子回头。。。的。。。”“你要耐心等待~~要有包容之心~~”等等等等。

  看到这些花花之词,我还真的想笑。可是笑不出。想骂人!难不成这天地下就他一个长那玩意叫男人的?难不成这天地下合着当老婆的就该忍气吞声包容你这大爷风花雪月的完了再回家呵着你?难不成这老婆左腿给那“火车”给扎了还要送上右腿给轨道再挤兑下?

  啥玩意!

  真没劲。
 

 

 

===============


  • 难道在婚姻里,你就没有错误吗?

  • 《爱情心理学》讲座(八)谨防爱情终结者
  • 《爱情心理学》讲座(七)幸福婚姻和不幸婚姻中吵架的区别
  • 《爱情心理学》讲座(六)幸福婚姻三型态
  • 这样的婚姻请你不要劝和
  • 佛教问答-圣严法师:家庭暴力是否要忍耐
  • 请申请入组的网友注意查收悄悄话
  • 找伴侣怎样避免家暴施虐者--胡雅婷被害案看施虐者和受害者
  • 写给死去的胡雅婷和活着的“善人”们
  • 《爱情心理学》讲座(五)婚姻温度计和爱情实验室
  • 《爱情心理学》讲座(四)怨偶感叹:相爱容易相处难
  • 《爱情心理学》讲座(三)婚恋中的怪圈续
  •  


       

    浏览(4543)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乐天 留言时间:2012-12-02 10:19:37
    老公出, 我也出。

    闭塞。 水怕谁?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12-01 12:06:16
    博主敢于思考,敢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所罗列的链接很有启发,谢谢。
    对圣经有清楚的认识的人会得出看上去类似的结论“老婆需要反省”,但这个结论的背后的机理却跟你说得有很大的不同,以后再详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宇庆
    来自: 比利时
    注册日期: 2012-11-28
    访问总量: 148,16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来了。。。
    最新发布
    · 全家老少齐上阵——扶着墙进扶着墙
    · 母亲节这天的烧烤
    · 【奇女子】史无前例的中国第一位
    · 【懒人版】凉拌香辣猪蹄(图示)
    · 【家传】肥而不腻的怪味大方肉(
    · 爱你一生一世
    · 手把手教你做改良版寿司(内附步
    友好链接
    · 老秃:老秃笔侃山
    · 汉代蜜瓜:汉代蜜瓜的博客
    分类目录
    【杂侃人事世事身边人事天下事】
    · 【奇女子】史无前例的中国第一位
    · 二个人的圣诞晚餐
    · 女人的第二张面孔
    · 说说反家暴人事,元芳,你怎么看
    · 秀一秀近照和网购的衣帽鞋,元芳
    · 万维,我来了~
    【对家暴说不】
    · 男人出了轨 老婆该干嘛
    · 说说反家暴人事,元芳,你怎么看
    【衣食时尚 美容健身】
    · 全家老少齐上阵——扶着墙进扶着墙
    · 母亲节这天的烧烤
    · 【懒人版】凉拌香辣猪蹄(图示)
    · 【家传】肥而不腻的怪味大方肉(
    · 爱你一生一世
    · 手把手教你做改良版寿司(内附步
    · 【简易版】香烤鸭脯
    · 待客的西瓜怎么个切法【图示】
    · 懒人版没有技术含量的餐前开胃小
    · 简单易做好味生煎大包子,元芳,
    存档目录
    2013-05-14 - 2013-05-23
    2013-01-02 - 2013-01-29
    2012-12-01 - 2012-12-27
    2012-11-28 - 2012-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