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飘一一  
我手写我心  
网络日志正文
这年头这样的玉器不好找啊~元芳,你怎么看? 2012-12-08 12:32:35

 

很久没有秀过玉器了。我说过的,兜里再没银子只要回国我都会找几件玉佩玉挂或者跟玉沾边的小玩意收在身边时不时拿出来得瑟得瑟,一高兴了再拿出显摆显摆。今儿虽说没啥高兴事儿,暑期收的玉器也没几件也不算上乘品质,但是想着人家老长时间的躺在橱柜中,该拿出来显摆显摆得瑟得瑟了,兴许这一显摆再一得瑟就让我高兴了?

【元芳,你说呢?】
【大人,别您说我说的了,赶紧着显摆呗。】
【好吧,大人这次听你的,说显摆就显摆。对了,元芳,你边上瞧着一点,看看有木有奸贼死盯着咱这嘎达偷觑?有的话,不用禀报,乱棍打S那厮!自然,那棍得用咱冰窖里的冰棍啊~】
【得令勒大人!您就将心放到肚子里吧~~~我办事您放心!您还是赶紧的秀您的一堆宝贝儿杂碎吧~】


先看看带来的一堆乱78遭:




这是嘛东东?一位做美容的姐妹在我临走时硬塞给我的当下十分流行的保健品。什么卵巢保健油,紧胸保健油养颜保健油等等,开始拿来当宝贝,不想我这人没有“艳福”,这些个油一抹,还一本正经的给我整个过敏了~最后这样的好东东,只能用来抹脚后跟脚板底这些皮实的地方,原本想着是不要浪费了,不想最后这一整是没浪费,却是糟蹋了人家的好东东~唉~~~





这是墨镜是吧?是的。本来一只墨镜没啥好墨迹的,不过这一只不墨迹一下对不住自己。那日带着一杆老少去逛街,走进这家时尚眼镜店,一眼就相中了这款,拿起来戴戴试试,舒服的不行,随即老习惯看物件不看价钱的大胳膊一甩就想喊人家包起来,胳膊举着的时候脑子一激灵:这货该不会让我破产吧?这一想举着的胳膊随即绕道去翻“招牌”,这一看不打紧,吓得我真的就一激灵,妈妈咪呀~好几大千啊~这是我杨白劳戴的东东么?这时候老少一大家子除了小小子不会说话,会说话的都在起哄:管它贵不贵只要喜欢就买了吧。。。

我倒~感情这银子不是在你们口袋里出是吧?不过说不买还真的不舍得,人家就这一款了,再问问,打对折。得!收了吧~别说,自从有了这东东,走到哪只要戴上,身边一左一右站着二小子,我这为娘的立马就成了大款或者富婆。不是吗?不是大款不是富婆干嘛用又帅又酷的保镖么?你见过不款不富的婆姨用这等级的保镖的么?真是的。

元芳,你怎么看?





买了二双鞋,本来打死也不会在国内买鞋,不过架不住母亲和嫂子忽悠说有很多的购物卡,不用花现银,叫我买了穿。拿了试试,一试还真不错,质量不错,全皮的,品牌也不错,金利来的。。。就为这口彩,我也不能不收是吧?元芳,你说呢?






一下还收了二双:真没骨气~~~~吼吼。左边那双是前面露脚趾头的,很时尚的说,都是中跟,虽说是老太太穿的,但是看着一点不土是吧?





下图这只手表有什么讲究吗?有的。这是老母亲得的奖品。暑假中看到三儿一下子成了180多高的大小伙子,把我老母亲高兴坏了,紧着要送给人家一件好东东,找来找去除了金银首饰没有合适小子的,就拿出这只手表。。。这手表没啥“珍贵”的东东镶嵌着,但是手表还是很特别的,上面有定制的荣誉标志,也就是说是“限量版”的:)小子不明白“好歹”,看着手上的老娘我在飞机上给他买的傻大个,舍不得换下,就转手给我叫我收了,好吧,我就帮人家收了吧:)元芳,你怎么看?





【大人,您就辛苦一下帮人家收了,赶紧的说玉吧。。。】

好吧。。。说说玉吧:

下图这玉镯其中一只很多的亲们见过,是我戴在手上十好几年的东东,虽说我有好几只这样的玉镯(家传的东东),但这一只戴了好多年的不是我的,而是家人送给闺女的,可是闺女不喜欢玉,这好的东东人家说不喜欢就不要了,看着大小合适,我就只好拿来戴上,这一戴就戴了好多年。这一次暑假回家又在大师处讨来一只,外形比闺女那只宽大,品质自然比孩子那只上乘许多。猛一看还成了对。求玉历来讲究个缘分,这样的缘分又哪里单单是求的来的?





单瞧瞧:品质够好吧?




同时收来一只这样的:老厚老宽的羊脂玉镯。是大师在手上撸下给我的。其珍贵程度已经超出玉镯本身的价值。还有这串珠珠链子,本是在大师处求得的一条项链,三儿和我一人一条,假期中我娘儿俩就戴在手上(平时要干活不舍得怕糟蹋了~)。




这几件玉器,因为不是做买卖,所以就随手用手机拍了上个片片给亲看看开开心,真实的品质没有给拍出来万分之一。



单瞧瞧:








=========================

  • 难道在婚姻里,你就没有错误吗?
  • 《爱情心理学》讲座(八)谨防爱情终结者
  • 《爱情心理学》讲座(七)幸福婚姻和不幸婚姻中吵架的区别
  • 《爱情心理学》讲座(六)幸福婚姻三型态
  • 这样的婚姻请你不要劝和
  • 佛教问答-圣严法师:家庭暴力是否要忍耐




  • 浏览(61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宇庆
    来自: 比利时
    注册日期: 2012-11-28
    访问总量: 148,1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来了。。。
    最新发布
    · 全家老少齐上阵——扶着墙进扶着墙
    · 母亲节这天的烧烤
    · 【奇女子】史无前例的中国第一位
    · 【懒人版】凉拌香辣猪蹄(图示)
    · 【家传】肥而不腻的怪味大方肉(
    · 爱你一生一世
    · 手把手教你做改良版寿司(内附步
    友好链接
    · 老秃:老秃笔侃山
    · 汉代蜜瓜:汉代蜜瓜的博客
    分类目录
    【杂侃人事世事身边人事天下事】
    · 【奇女子】史无前例的中国第一位
    · 二个人的圣诞晚餐
    · 女人的第二张面孔
    · 说说反家暴人事,元芳,你怎么看
    · 秀一秀近照和网购的衣帽鞋,元芳
    · 万维,我来了~
    【对家暴说不】
    · 男人出了轨 老婆该干嘛
    · 说说反家暴人事,元芳,你怎么看
    【衣食时尚 美容健身】
    · 全家老少齐上阵——扶着墙进扶着墙
    · 母亲节这天的烧烤
    · 【懒人版】凉拌香辣猪蹄(图示)
    · 【家传】肥而不腻的怪味大方肉(
    · 爱你一生一世
    · 手把手教你做改良版寿司(内附步
    · 【简易版】香烤鸭脯
    · 待客的西瓜怎么个切法【图示】
    · 懒人版没有技术含量的餐前开胃小
    · 简单易做好味生煎大包子,元芳,
    存档目录
    2013-05-14 - 2013-05-23
    2013-01-02 - 2013-01-29
    2012-12-01 - 2012-12-27
    2012-11-28 - 2012-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