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ia@的博客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网络日志正文
万维博客服务:右撇子与lone-shepherd违反万维管理条例 / 请按相应规章处理 2013-05-13 01:05:54

万维博客服务,

 

万维的管理条例有明确规定:

2

用户在使用blog.creaders.net网络服务过程中,必须做到:

(a)不得从事骚扰、恐吓、诽谤、侵害他人名誉等非法活动;

(b)不得辱骂他人,讲究语言文明;


右撇子与lone-shepherd在各自博客里传播无端辱骂全体中国人民的hate speech,原文请查:

http://blog.creaders.net/lone-shepherd/user_blog_diary.php?did=148244

http://blog.creaders.net/youpiezi/user_blog_diary.php?did=148194

 

右撇子与lone-shepherd传播无端辱骂全体中国人民的hate speech,他们的行为是传播诽谤侵害他人名誉的非法活动,属于从事此类活动。他们传播的hate speech充满辱骂,亦违背"不得辱骂他人,讲究语言文明"的网站规定。显而易见,右撇子与lone-shepherd行为违反了万维的管理条例,请万维博客服务执行网站规章。

 

驴社是无端辱骂人,hate speech是无端辱骂所有的人。驴社的违章行为以按网站规章有相应处理,请万维博客服务对"无端辱骂所有的人"违章行为也按网站规章给予相应处理。








浏览(989) (1) 评论(1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3-05-23 03:23:19
俺是吾丁

分店店员们,请不要发飚。

中华民族利益总公司北美分公司的店员们,看到我转贴兰德公司诬蔑中华民族的文章,果然象喝了敌敌畏一般蹦了起来,兴奋得不行。



有人说兰德公司出面说明了,那不是他们写的;另有朋友也提醒我,那不是兰德公司写的。



昨天我在网上看到那篇文章,觉得内容很好,而且有很多网站转贴,我就把它拿来贴上了。仅作为一个它山之石,作为参考。听说它并非兰德公司所作,我需要做一些改正。本人一向从善如流,对的就是对的,错的就是错的。本着从善如流的态度,我把转贴里兰德公司的字样全部删除。文章还是保留,不是我写的,标明转贴。



分店的店员们,长时间以来总是以“不能容忍对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的整体性诬蔑”为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好像他们真是某个利益总公司派驻机构的代表一样,实在令人难以理解。谁承认你的代表身份了?谁让你代表了?不要脸啊!



我记得还有一位聪明的中国人,理直气壮地说,你吾丁污蔑我们中华民族属于种族歧视,是违法的。可以让你吃官司!我看到这篇文章以后感到它比我更全面更深刻地侮辱了你们中华民族,岂不是要拉出去枪毙!



结果,那位聪明的中国人说,那篇文章不值一提。呵呵呵,我问他为什么别人侮辱中华民族就不值一提?他还没有回答。



从结论来说,如果不是兰德公司写的,就是中国人写的。这样问题就更加严重了。因为这说明,中国人里头,批判,诬蔑,揭露中华民族丑陋形象的,远远不止吾丁一人。



其实呢,这话用不着我说,分店的店员们只要到其他很多的中文网站走一走看一看,类似的批判性文章铺天盖地,到处都是,说句实在话,比起他们来,我还真是个小巫而已。你们整天在这里盯住一个吾丁,也实在是无聊。我儿子学中文,前几天问我“掩耳盗铃”是什么意思,我就告诉他,举例来说,很多北美的分店店员们故意不去看那些铺天盖地的批判中华民族的文章,以为世界上只有吾丁一个人在讽刺他们伟大的中华民族,这就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的行为。



估计店员们看到那些文章,大概当场砸了电脑,一命呜呼。



同学们,在北美好好活着吧,吃饱了没事哼哼两声,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喝一杯干干净净的水(尽量不要喝中国带来的茶,农药太多),这都是你们在伟大的祖国享受不到的。



好好生活,没事儿不要找事儿,闲来不要发飚。



2013/5/10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3-05-14 01:00:22
右撇,
主观分不清什么是辱骂的情况也有,大致有如下可能:I)自卑的人有作贱自己的倾向,约定俗成而言的辱骂,自卑的人会觉得不是辱骂;II)没有教养的人常常没有这方面的概念,辱骂属于这类人的正常交流用语。端正做人不伤害别人是一种文明。III)故意胡搅蛮缠,颠倒黑白,辱骂别人以后耍弄,不承认自己的不端行为。IV)有政治目的,辱骂抹黑中国是个政治任务。

你是哪一种情况,我不知道。读者们自己会有判断。

能不能多动脑子整点新鲜的,不要老是重复一样的问题,这样无趣。你的问题我早有清楚答复:
"种族歧视是违法的事,这个常识你肯定懂。吾丁不少言论法律角度够得上种族歧视,所以违法。这不是很清楚吗!请你注意,这不是指控,这是对事实的白描。再举个简单例子:网友说"驴社辱骂他人",这也不是指控,这也是对事实的白描。尽管驴社可能并不认为自己在辱骂他人,这个问题上,驴社的主观不重要,重要的是约定俗成的客观。懂了吧。法律的角度,你个人怎么想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事实。"

你很主观,可能觉得约定俗成不合理。你的主观在这个问题上并不重要,律师认真的话,可以让你吃官司,这是一个不能改变的事实。

你可以用科学的方法"实证"一下,体会约定俗成有没有合理性。吾丁的文章用的是全称判断,辱骂全体中国人民。右撇与牧人都是中国人,逻辑上吾丁的文章对你们也合适,可以有如下逻辑内涵(将"中国人"换成"右撇与牧人"):

右撇与牧人最缺乏勇气,最缺乏正直的纯正品性(白话:右撇与牧人懦弱缺德)
1)右撇与牧人了解他们作为社会个体应该对国家和社会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自私并且冷酷。
2)右撇与牧人没有信仰,自我泛滥,缺少约束,缺少精神支柱。右撇与牧人没有罪恶感,没有亏欠和内疚感,只要犯罪不被知道,就是无罪。右撇与牧人的人性残忍和冷漠。
3)右撇与牧人除了欺骗和背叛没有其它东西。右撇与牧人的思维方式与守法行为格格不入。右撇与牧人失去人性。
4)右撇与牧人没有学到过什么是体面和尊敬的生活意义。倾向于索取而不给予。右撇与牧人的思想被贪婪所占据,习惯接受廉价和免费的事物,总想不劳而获。
5)右撇与牧人的价值观建立在私欲之中。右撇与牧人在贫穷的环境下生长并且缺少应有的教育,不懂得优雅的举止和基本的礼貌。右撇与牧人所受的教育就是如何说谎。右撇与牧人有天生贪婪的本性,它们可以毫无保留的接受资本主义的阴暗面和无止境的利益纷争。
6)右撇与牧人的生活思想还停留在专注于动物本能对性和食物那点贪婪可怜的欲望上。右撇与牧人不懂得“精神灵性“,“自由信仰“以及“心智健康“这样的概念,因为他们的思想尚不能达到一个生命存在的更高层次。右撇与牧人停留在满足于自我生理感官需求,停留在动物性上。
7)右撇与牧人失败的教育成为所有人的笑柄。右撇与牧人徘徊在精神和内心世界的路口,像迷失的狗一样不知何去何从。


右撇请诚实回答,上面对"右撇与牧人"的判决是辱骂还是事实?

右撇可以将"右撇与牧人"的名字换成你的亲朋好友,再问一问他们是否觉得是辱骂。右撇可以将"右撇与牧人"的名字换成万维各位网友的名字,换成万维博客服务的工作者,换成万维的老板,问一问大家的体会。

右撇,事实胜于诡辩。胡搅蛮缠并不能颠倒黑白。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5-13 14:50:57
Pia:就算抓住你说的主题:你说那篇文章“无端辱骂别人与情与理都不对,也违反网站规章”。这只是你的claims. 那不是事实。事实是,那篇文章没有辱骂别人,也没有违反网站规定。那只是说出了有关中国的事实而已。那是作者的一己之见,未必全面,但却有事实根据!

你非要说那篇文章辱骂了全中国人,那你就应该列举具体的例子,具体的事实去证明你的claims.我一直想知道的就是你如何证明你的claims. 这样就不会跑题了吧?

你也不要老是说我胡搅,就针对你说的主题,解释一下你的claims的根据?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3-05-13 13:34:05
右撇,
能不能就事论事,不夸大不造谣不跑题。你具体说一说,谁说要抓你?

事情很简单:无端辱骂别人与情与理都不对,也违反网站规章。这是主题。要谈可以,前提是围绕这个简单的主题。

再说一遍,这不是左右打架,比胡搅。道理的事情简单。你现在与万维的规定发生冲突,这是事情的本质。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5-13 12:45:42
Pia 网友,如果你不解释清楚我这次犯法的原因,你即使这次把我抓起来了,以后还会犯同样的错啊!那样事情就严重啦!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5-13 12:34:35
Pia 网友,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喜欢“同志”一词,现在开始我改口了。我们都不要谈别的事情,就专门谈这篇文章,哪一句话有问题?为什么?能否说得具体一点,不要泛泛而谈!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3-05-13 12:30:41
右撇,
我说的已经很清楚。
对你的主观与抒情实在没兴趣,不陪了。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3-05-13 12:30:01
右撇,
我说的已经很清楚。
对你的主观与抒情实在没兴趣,不陪了。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3-05-13 12:29:29
右撇,
我说的已经很清楚。
对你的主观与抒情实在没兴趣,不陪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5-13 12:22:01
Pia同志,你的目的到底是”治病救人“?还是抓人?

如果你准备”治病救人“,那就请你解释清楚文章里哪一句话是”hate speech"?哪一句话辱骂了全体中国人?为什么?你解释清楚了,我这只“迷途羔羊”就会知途往返跟党回去,我就得救了。

如果你非要抓人不可,非要让网管把我抓起来,那我就没话说了。你就是在报复,就是想惩罚我们!

你不会这么狠吧?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3-05-13 12:21:43
右撇,
请不要称同志,怪怪的。从来没有人这么称呼本人,不习惯。

你如果认为无端辱骂个人或所有人,这都不合适,那么你自然不会去传播hate speech。那篇文章里有许多对中国这个民族的辱骂。你如果装出一幅样子,好像不知道什么是辱骂,那么我们也没必要交流了。

驴社时常无端辱骂个人,吾丁时常无端辱骂所有的人。这是公愤的原因。万维上有许多对中国的全面批判全盘否定,这也平常的很,大家理性讨论经常很热闹,并没有什么公愤。这不是挺好,为什么要无端辱骂,损人不利己。右派原来是理性批判的代名词,被驴社吾丁们糟蹋成了无端辱骂低俗无赖的象征,这就适得其反了。

写博客的人们应该遵守法律,遵守网站规章。本博关心的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你们左右打架,本博从来没兴趣不参与。人与人之间要有相互尊重,这是做人的常识与道德。大家都要遵守规则,这是本分,你同意吗?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5-13 11:35:37
Pia同志,我可是非常认真地对待你的“白描”或者指控,正在深刻反省之中。本人可能事实上触犯了法律,我不排除这样的可能,但是希望你给我解释个清楚,那篇文章里哪句话是"hate speech"?为什么是?你解释清楚了,我就是被判死刑拉出去立刻执行也死也暝目!

比如那句话“中国人所说的政治除了欺骗和背叛没有其它东西”难道没有事实根据吗?共产党在夺权之前欺骗中国人给你们民主自由,夺权后就失言背叛了。反右的时候先欺骗大家百家齐放,大家齐放后中共就背叛了,把他们打成右派。共产党欺骗大家说,他们是为人民服务的,但事实上,他们就象一窝老鼠,偷国库的钱,私分国有资产,这难道不是背叛吗?…

给我们解释清楚为什么那些话是“hate speech",那样我们就不会进一步犯法,你们也就可以安心的做你们的”中华复兴梦“,这样两全其美不是很好吗?何必这样大动干戈,弄得人心惶惶的?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3-05-13 11:30:12
右撇,
人与人之间要有相互尊重,无端辱骂个人或所有人,这都不合适。这个道理你难道不懂?
网站有规定,不允许无端辱骂别人,驴社因此被关。这个事情你难道不知道?
按理你自己应该知道hate speech既不符合做人的基本道理,又不符合网站规定。这么简单的事,你该是门清的。这个事情就是做人的常识与道德。大家都要尊守规则,这是本份,你同意吗?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5-13 06:21:32
pia同志,如果你要网管有所行动,你总该有个理由吧!比如,你如果到法院告状,你应该递交申诉书之类的法定文件,你总不能在法院门口画素描也有人家接受你的申诉?如果你不说清楚你是来控告还是来“白描”,人家网管怎么管你的事啊?我是在提醒你必要的法律程序要求,确保你的申诉能够被接受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5-13 05:58:32
Pia同志,我想问你一个简单的问题,你今天是来控告呢?还是来“白描”?谢谢!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5-13 05:52:01
还有,广大万维的公民们,我右撇子今天很不幸有可能成为被告。如果被判有罪我就有可能关进大牢接受法律的惩罚。如果真是那样,我右撇子甘愿受法律制裁。

不过,我也会觉得很冤啊!请诸位大伯大叔大嫂大婶大哥大姐们想一想,这位爱党爱国的Pia同志,早就知道本人不懂法律了,却故意不给我解释清楚这其中的道理!吾丁前几天也“犯法”了,不过他可能胆子小,日本鬼子嘛,哪有那种胆量侮辱全中国人民!所以他逃了!但是,我这个人有个坏毛病,遇事总要追根问底。对于吾丁“犯法”一事,我一直请求Pia解释清楚吾丁“犯法”的证据,犯了具体那一条法律?我就是不懂法啊!所以一直请求Pia帮我解释清楚。我并不想犯法,我要他解释清楚的目的就是让我自己知道这道理,那样我才不会在危险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但是pia一直对我的请求不予理睬,不给我必要的普法教育,才使得右撇子今天走入了歧途。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关进了监狱,Pia同志也有不可推卸的道义责任!他也应该打上几个大板!请你们帮我说说情啊!拜托了,救人如救火!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3-05-13 05:10:02
有事实,有章可依,这就足够了。

万维博客服务部需要的只是事实,他们有自己的规章,他们经常处理违章的事,当然知道该怎么办。愿意按章处理还是愿意睁只眼闭只眼,那是万维的权力。万维的反应对读者,对legal risk也是个很好的交代。有凭可据重要。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5-13 04:50:58
网管:Pia网友已经说了,“请你注意,这不是指控,这是对事实的白描”。你们应该首先向他核实清楚他到底是在“指控”还是在“白描”?如果他是在“白描”,你们就没有必要采取行动,因为白描白描,随便你描吧!凭什么说你一描我就必须行动?

如果他是在指控,那么他是原告,我和牧人是被告。作为原告,他有责任拿出证据,说明我们违法了哪一条具体的法律?在网管法官作出判决之前,应该给我们申辩的机会。谢谢!


_________________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3-05-12 18:40:40
右撇
你又不懂法,逻辑又不通。胡闹没用的,又不是左右打架,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法律的事情简单,条例就在那里,有法不守,有规则不依,大多清楚的很。

种族歧视是违法的事,这个常识你肯定懂。吾丁不少言论法律角度够得上种族歧视,所以违法。这不是很清楚吗!请你注意,这不是指控,这是对事实的白描。再举个简单例子:网友说"驴社辱骂他人",这也不是指控,这也是对事实的白描。尽管驴社可能并不认为自己在辱骂他人,这个问题上,驴社的主观不重要,重要的是约定俗成的客观。懂了吧。

要学会分清主客观。你又不懂法,逻辑又不通,主客观又不太分。法律的角度,你个人怎么想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事实。对你的主观对你的抒情,本博没有兴趣。理性讨论可以有来有往。胡闹的话,您自己尽情就是,单练。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ia@
注册日期: 2013-03-25
访问总量: 43,78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美冷战 & 大国兴衰
· 马克思公有就是个洋垃圾
· 香椿树这骗子:万维左派的负资产
· 中美冲突:争胜之道
· 少林寺入党
· 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对贸易战的
· 万维网管:BFTS蔑视黄牌 建议红
分类目录
【闲聊】
· 中美冷战 & 大国兴衰
· 马克思公有就是个洋垃圾
· 香椿树这骗子:万维左派的负资产
· 中美冲突:争胜之道
· 少林寺入党
· 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对贸易战的
· 万维网管:BFTS蔑视黄牌 建议红
· 王阳明: 我心光明
· 川普与三胖的俄罗斯轮盘赌
· 国学看中印之战
存档目录
2020-06-02 - 2020-06-02
2019-12-12 - 2019-12-12
2019-11-29 - 2019-11-29
2019-06-29 - 2019-06-29
2018-12-30 - 2018-12-30
2018-07-10 - 2018-07-10
2018-06-10 - 2018-06-10
2017-10-12 - 2017-10-12
2017-09-08 - 2017-09-08
2017-08-18 - 2017-08-18
2015-02-02 - 2015-02-02
2015-01-31 - 2015-01-31
2014-12-13 - 2014-12-13
2014-11-01 - 2014-11-01
2014-10-05 - 2014-10-18
2013-06-02 - 2013-06-27
2013-05-10 - 2013-05-27
2013-03-25 - 2013-03-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