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幸福鬼
  坟前看奥运,做鬼也幸福。
网络日志正文
维族人投弹可以理解,目标不要迷失 2014-05-26 19:50:12

近年在中国,与维吾尔族有关的暴力事件频发,这些暴力事件,中国政府称为恐怖主义行为。事件确实对于平民百姓,尤其是新疆地区的平民百姓,造成了极大恐惧。暴力事件里的维吾尔族凶徒,无不做好同归于尽的准备。何以至此?孰令致之?

中国政府说这些暴徒被恐怖组织洗脑了。洗脑就能洗出这么多不畏死、不偷生、无良心、敌视政府、仇恨汉人的凶徒?

请注意,即使维族极端组织给维族人洗脑,这种洗脑是受到许多条件限制的。首先,洗脑宣传活动毕竟是在中国政府严厉打击下进行的,冒巨大的风险,只能偷偷摸摸进行。其次,这种洗脑是不完整不彻底的,因为维族人除了接触恐怖组织的仇恨宣传以外,同时还有无数更多的公开信息来源:学校教育、电视报纸新闻、政府宣传…… 他们同时接受更多的反洗脑信息。第三,维族人有他们的生活经验,如果洗脑宣传违反他们的生活经验,他们完全可以思考而拒绝洗脑信息。第四,非法组织无法用强制手段进行洗脑,否则很容易被不满的洗脑对象举报。

也就是说,维族恐怖组织即使能够进行洗脑,力度很有限。远远无法比肩北韩政权那样,控制国内一切宣传媒体、屏蔽了一切境外消息来源那样彻底,以至于饥馑的北韩人相信自个生活在共产主义天堂里。只有能够强制性地垄断被洗脑对象信息来源的洗脑,才能有显著的效果,才可以把人的良心常识都给洗没。

既然中国政府破获过这么多维族恐怖组织,一定掌握了不少恐怖组织的洗脑宣传材料。我恳切请求中国政府公布这些洗脑材料,让国际社会都见识一下:什么样的洗脑谎言有这么大的能量,可以把普通维族人一批批地蛊惑成亡命暴徒?

不久前,越南遣返一批维吾尔族偷渡客,其间有不少妇女儿童。有维吾尔人为拒绝被遣返,居然夺枪反抗,同归于尽。我非常困惑:维吾尔人生活地究竟发生了什么,他们宁愿亡命异域?他们不是要偷渡到美国欧洲,而是要偷渡到发展程度尚不如中国的越南,宁可死也不愿意返回中国。这不禁令人想起“苛政猛于虎”的典故。如果这些维吾尔族人在家乡可以安居乐业,他们会带着妇人儿童流浪异域?这恐怕不是单纯的“被洗脑”可以解释得了的。

由于中国政府的新闻封锁,外界很难确知新疆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可以确知的是,维族人对于生活环境的不满急剧恶化。这里头我可以猜测的是:宗教信仰被剥夺践踏、环境恶化、经济地位下降、汉人大量涌入……. 我也不知道暴力自杀式反抗的维族人诉求是什么, 是被政治迫害走投无路? 是为亲人家属报仇? 还是为了维吾人生活区政治独立?

对于恶化的新疆局势,万维公知计出多门。有人说,中国政府建立维吾尔族自治区是罪魁祸首;我嗤之以鼻:中国什么时候有过真实的民族自治区?有人提议考虑实行种族隔离;亏他还常常念普世价值的经?! 有人说胡耀邦的宽政是罪魁祸首,矛盾恶化是放松了铁拳打击的结果;对这种人,我忍不住要为“恐怖分子”们加油:也许你们是对的,还要多炸几次,对这般人只能用炸弹对他们说话。

大多数中国人,不论信佛还是信耶稣,都是信统一教的。大一统的中国,就是他们的祖宗牌坊命根子。不论佛经圣经多慈悲多爱心,信徒一致赞成对破坏祖国统一的杀无赦。只要中国统一,不管那个中国政府多邪恶;只要新疆分裂不了,把维族人都上镣铐做奴隶也好。

世界上不存在什么“……自古以来就是……的领土”的道理。即使左宗棠重新征服新疆,维吾尔族人也只是在屠刀下臣服了满清。一次被武力征服,就必须永远臣服?汉人推翻了满清统治,臣服满清的维族人为什么要臣服汉人?

国家的统一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块土地上的人民生活得幸福有尊严。对于延续野蛮政治统治的中国政府,汉人不反抗,维族人可以反抗。如果我们很赞赏孙中山当年“驱除鞑虏,恢复中华”的口号,就不会不理解维吾尔族人“驱除汉人”的口号吧?国家能统一固然好,如果分裂更符合公平正义可以让人民生活更幸福,我也只能遗憾地接受分裂。

中国政府用大量的军警强化在新疆的镇压,却收效甚微。对于这个一贯用暴力镇压对待异见的政权,这个漠视一百三十多个藏人自焚呼吁的政权,新疆频发的暴力事件一次次打在他傲慢麻木的脸上:世界上还有武力镇压不能摆平的事!

在新疆的大量汉人殖民,成为维汉冲突的人肉盾牌。维族人的暴力反抗,造成平民伤亡,是很不幸的。 希望反抗的维族人向世界阐明政治目标,说明真相,不要把攻击目标对准平民;如果你们别无选择,多朝政府机关、政府领导人扔炸弹就好。

浏览(4193) (0) 评论(13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6-04 20:46:07
司马师,

对于你的逻辑,我很简单问你一次:你认为辛亥革命有正当性吗?如果你认为有,那么维族人眼里的驱逐汉人反抗汉人政权统治也就有一样的正当性。

汉人在汉朝去过新疆,不等于去过新疆全境。演化为维族人的少数民族在汉人之前就在今日新疆境内生活。汉人去过新疆不能改变维族人长期在他们现在居住地生活的历史。

如果蒙古人今天来索取中国的矿产,你愿意给吗? 你去过又说明什么?这是共产党最荒唐的道理,居然有这么多汉人堂而皇之把去过当作公理来主张。可笑之极!我提醒你这么多次了,你还反复摆这个道理。(我去过你家,你的房子我也有份了?)汉人统治新疆多少年?清朝是满族统治新疆的。

既然新疆恐怖分子这么丑恶,为什么不开发给媒体记者深入采访曝光?你一直在回避这问题,你一直附和共产党说法,指定人家是宗教极端分子。你有什么证据?是暴徒自己这么主张了?暴徒说他们杀人是为了上天堂?

连共产党虚伪的民族自治,你都认为是多余的。维族人就该汉人统治?因为汉人武力强大?那维族人反抗汉人统治有什么不对?凭什么人家就该让汉人统治? 人家打不过但愿意一起完蛋,就这一点,我同情他们,我敬佩他们。 你们可以霸道,人家可以反霸道。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6-04 20:28:08
沐岚,

既然你经历过良善的穆斯林,你应该知道极端分子与穆斯林信仰本身没有必然联系。所以,说极端分子相信杀人可以上天堂是非常耸人听闻的偏见。你如果因为911恐怖分子歧视穆斯林,你更有理由歧视黑人了。
回复 | 0
作者:司马师 留言时间:2014-06-03 12:09:48
其实若博主像“真理”教徒那样开骂,我们的交流不会有这许多了。

博主既然承认维族是后到新疆,而且从历史看是强势占据的,有何来维人固有土地一说,新疆矿产如何又算维人的呢?民族共处需互相尊重,不能单压一方,如共党作为。其实民族自决一套是当时苏联对中共的洗脑,为了分裂,削弱中国。共党把这一套又洗脑我们几代人,如博主等许多人一听少数民族似马上就视为正义受压一方,那怕维人有恐怖袭击之实后,仍然如此。还是应当反洗脑,苏联内部可没有少数民族自决,而是从肉体文化上消灭。我不是赞同这一套,只是指出要中共尊重民族自决,打压汉人的是些什么东西,出于何种目的。

博主提到你也许不知是那种矛盾,为何要在文中认定维人是起义反共呢。反之我看到恐怖袭击的方式及中亚穆斯林极端分子,土耳其大突厥主义对恐怖分裂的支持培训,而且了解极端伊斯兰的危害。一旦失控,不要说维族伊斯兰极端分子,就是沐岚提到的和平相处的回民,也可能对乡邻举起屠刀。人性皆恶,有宗教洗脑可以成事。汉人不是圣人,确是一团散沙,内斗极多,理论精神上也是自残型的。这种文化要反思,不是大汉族主义,对汉人没有真正的民族主义!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4-06-02 20:15:50
博主,其实应该问一问为何我会对穆斯林有偏见?我素来和穆斯林无冤无仇,我们那地方也是回汉混居的,那里的回民都是信穆斯林,我们相处得相当的好,文革最困难的时候,回汉也都是相互守望的,我在马黑博的一篇博文中也有谈到,而且穆斯林异域风情的音乐也使我非常着迷,那么为何我对他们产生了偏见呢?难道不是从911开始?不是极端穆斯林的所作所为导致的?我认为人是应该追求公平公义,而政治往往是最没有公平公义的,都是利益驱使下的肮脏交易,却往往打着公平公义的旗号迷惑人。

谢谢你喜欢我那篇吴三桂,呵呵。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6-02 20:08:03
司马师,汉人有权在新疆居住,不等于汉人有权博夺维族人固有土地财产(不知道土改是充公的土地怎么算?),不等于汉人有权霸占新疆矿产资源,不等于汉人有权破坏干涉维族人的信仰。

我很高兴沐岚有你这样的知音。我由衷希望你不会也相信“那些维吾尔族人杀人是因为他们相信杀汉人可以上天堂”。

我再次强调,新疆的问题,是宗教矛盾、民族矛盾、官民矛盾、经济矛盾... ? 是哪一样都没搞清楚。 但网上义愤的汉人,要么归咎于维族人闹独立,要么归咎于维族人被伊斯兰教极端教义煽动。我认为这都非常简单化。 你口口声声汉人在汉朝去过新疆,有什么意义? 如果汉人不检讨矛盾的根源,是不能够缓和矛盾的。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6-02 19:57:51
火星人,鬼府这回这么热闹,一半归功大司马呀。但我不习惯这么热闹。谢谢你留言。
回复 | 0
作者:司马师 留言时间:2014-06-02 16:52:17
的确与博主观点不同,没关系,我从不想强迫他人,也不可能的。仅管某些“真理”教的认为可以用谎言漫骂达到目的,如这Md.

我的逻辑,汉人去那里不一定是去攻击谁,维族唐代安史之乱后才西迁到西域 (新疆),所以汉人完全有资格在新疆。其他沐岚讲得比我透彻,我很有同感!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4-06-01 21:20:11
鬼博的留言里展现了几个不可理喻的偏执狂,也算是这篇鬼文的一大成功。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6-01 19:50:24
沐岚博,看得出你对伊斯兰教偏见很厉害。观点不一样没关系,你的吴三桂小说我还是爱看。政治就是公义的事,不谈政治就是不关心公义。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6-01 18:22:37
司马师,你可能要补点逻辑。你想要讲的说明什么?汉人在汉朝就去过新疆,蒙古人去过的地方还更多呢!
回复 | 0
作者:司马师 留言时间:2014-06-01 11:40:32
博主真要读读历史,你都不知突厥对汉人中原的残害,你以为汉人是去攻打爱好和平的突厥? 新疆一定是突厥人的?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4-06-01 06:20:24
不想和博主再争论了,这种出发点不同立场不同的争论永无结果,除非骂战。你认为是民族问题,我认为是宗教问题。最近的消息是习近平打算大量迁维人入内地,大概和博主是一个思路,即没有认清极端穆斯林的危害性,才有如此险恶和愚蠢的举动。如果说维人有民族独立的诉求,那也只是表面上的,世维会大概就是做这个工作的,把极端宗教反人类的行为包裹成民族独立的诉求,令人遗憾的是维人凶徒就是不争气,再怎么着也只是屠杀无辜平民,这才令博主气馁。超越民族和种族的思索那是高一层次知识分子理论上的思考,比如嘎子博正在做的。对我而言,我是汉人,我的下一代也是汉人,云南火车站那些死去的年轻人,和我儿子同年龄,如果连这点同情心都没有,不管我是哪个民族的,都是冷血的,幸好我目前还不是。

到此为止吧,我也不再打搅了,本来说不再参和政治,结果还是来了,人啊,最难管住的就是自己的嘴巴。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5-31 21:46:04
"汉人是强势?你有冇搞错?在新疆的汉人什么时候举起大刀砍了维人,什么时候跑到南疆去打开杀戒?至今为止,汉人受共党的迫害都不敢和维人对抗,成了待宰的鸡,这是强势的汉族?博主应该把民族和统治者或权势集团的既得利益者的概念分开来,才不会出逻辑上的错误,以致表述不清,让人误解。"

-- 谁在统治着新疆的维族人?谁主导着新疆的政治体制?谁控制着新疆的军警? 汉人共产党不是汉人?这个逻辑错误太大了。你说说谁强势? 如果我是维族人,既然你这样的思维支持共产党政府对维族的镇压,你和共产党政府就是一体的。



“共党是邪教,可惜和可笑的是大家还得靠这个邪教来对付另一个邪教,想不靠它都不行,就算自私到极点,认为那些无辜死去的云南人和自己无关,死有余辜,谁叫他们不努力学习考托福出了国,以致不但受共党邪教的气,还命丧维人之手,至少我们这些人还要回国吧,还要在国内的机场里转来转去吧,还要坐火车吧?难道维人会长眼,看得出你是他们的同情者而放你一马?”

-- 你的逻辑好像也属于中国人中流行的一类。你反共,是因为你拿了美国人的钱,或者就是因为你爷爷被共产党枪毙了,否则不能解释你反共。我帮维族人说话,是因为我希望维族人不要砍我。好像今天还有一人发帖,上网的有的不是汉人,所以他们会同情维族人。

有一天,也许维族人也把我砍一刀。那算我倒霉。这不等于我今天就非得迁就汉人的片面道理。

照汉人现在的思维,就把维族人种族灭绝得了。人家本来就志在玉石俱焚,汉人再搞全民战争,搞杀无赦,能够解决问题吗?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畏之“,不是争论配不配这句话的问题,是告诉你,现在的形势不是汉人政府多杀人可以解决的。政府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杀人。连伊力哈木 (这个名字你听说过吗?)都被打成疆独分子进监狱,这个汉人政府的镇压力度还不够?疯狂得还不够?野蛮得还不够?强势得还不够?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5-31 13:18:17
“汉人既没有杀他们的父也没奸他们的妻,更没有抢劫他们的牛羊拆毁他们的房,是什么导致他们残杀无辜的人?正是极端穆斯林的教义,要用无辜的他人的血铺就自己上天堂的路,这种极端冷血极端自私的思维和做法,博主难道竟也不知道?”

--- 请问沐岚,你怎么知道? 你考察过? 还是外界独立媒体考察过? 谁告诉你他们杀人是因为他们相信杀人可以上天堂? 如果你再引申一下,“汉人没有拆过他们清真市,汉人没有干预他们宗教信仰..." 你相信吗? 我难以相信这样一种充满偏见的愚蠢话语可以是现代知识人的思维。如果他们杀人只是因为他们相信杀人可以上天堂,那很好解决,共产党可以派一批阿訇去,还可以去阿拉伯国家聘请德高望重的穆斯林领袖去,跟他们说,杀人要下地狱的。这不是很好解决?难道你相信维族人不是人,维族人没有良心,他们宁愿相信杀汉人可以上天堂?

”新疆是中国的领土不容置疑,至少它属于中国的历史比北美属于美国加拿大白人的历史要长得多。如果大家此时都心安理得地在北美大地上享受自由幸福生活,也没有谁仗义站出来为印第安人抱不平,也就没有什么理由大谈新疆不属于中国汉人,谈也没用。共党建政时出卖了那么多的土地讨好周边国家,被人骂成卖国,现在它维护领土完整,又错了?如果西藏新疆分离出去,不知博主你们会不会再骂共党卖国? “

-- 这是你站在汉人的立场上说的。这些道理,都是浮云。藏人不承认,维人不承认,台湾人不承认,外国人没有把他当作道理。关键是生活在这块土地上的人承不承认,甘不甘心。今天,印第安人没有闹独立。中国想扶持印第安人都没地方入手呢!武大郎天天声明:潘金莲是我武大郎不容置疑的老婆,有什么用? 老婆跟了一个男人几十年,还要闹离婚,这个男人很失败的。一个民族让你统治了几十年还要分离,那个政府很失败。你讲共产党出卖领土被右派谴责,问题是共产党出卖领土征求当地人民的意见了吗?这个性质根本不一样。 我认为,如果共产党好好信守当初的民族自治政策,几十年没有乱来,民族问题根本不会激化到今天的地步。

说到这里,沐岚你认为新疆问题到底是1)宗教问题(维族人相信杀汉人可以上天堂),还是2)民族独立的问题?如果你认我是独立问题,你就要纠正你先前的可笑偏见,认为维族人是为了上天堂而杀人。如果是独立问题,那我们要问为什么人家这么多年还要闹独立。据我所知,不论是达赖还是热比娅,都否认他们追求独立。

太长了,先答复到此。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4-05-31 11:08:55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畏之?"这句话用于杀人的维族人身上不妥,这些维族恐怖分子正是受了极端穆斯林杀他人上天堂的教义才杀人的,汉人既没有杀他们的父也没奸他们的妻,更没有抢劫他们的牛羊拆毁他们的房,是什么导致他们残杀无辜的人?正是极端穆斯林的教义,要用无辜的他人的血铺就自己上天堂的路,这种极端冷血极端自私的思维和做法,博主难道竟也不知道?

新疆是中国的领土不容置疑,至少它属于中国的历史比北美属于美国加拿大白人的历史要长得多。如果大家此时都心安理得地在北美大地上享受自由幸福生活,也没有谁仗义站出来为印第安人抱不平,也就没有什么理由大谈新疆不属于中国汉人,谈也没用。共党建政时出卖了那么多的土地讨好周边国家,被人骂成卖国,现在它维护领土完整,又错了?如果西藏新疆分离出去,不知博主你们会不会再骂共党卖国?

汉人是强势?你有冇搞错?在新疆的汉人什么时候举起大刀砍了维人,什么时候跑到南疆去打开杀戒?至今为止,汉人受共党的迫害都不敢和维人对抗,成了待宰的鸡,这是强势的汉族?博主应该把民族和统治者或权势集团的既得利益者的概念分开来,才不会出逻辑上的错误,以致表述不清,让人误解。

共党是邪教,可惜和可笑的是大家还得靠这个邪教来对付另一个邪教,想不靠它都不行,就算自私到极点,认为那些无辜死去的云南人和自己无关,死有余辜,谁叫他们不努力学习考托福出了国,以致不但受共党邪教的气,还命丧维人之手,至少我们这些人还要回国吧,还要在国内的机场里转来转去吧,还要坐火车吧?难道维人会长眼,看得出你是他们的同情者而放你一马?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5-31 09:13:58
沐岚是万维的大佬了。虽然我们没有过交流,蒙你光临,谢谢。在我这里有不同意见就说,不需要忍,也无须再忍。

你和司马师有一个共同的逻辑错误,你不能说汉朝的时候汉人攻打突厥来过新疆,所以新疆就是汉人的。连共产党都不能否认,今天的维吾尔族人自唐朝以来时代居住在现在的新疆地区(虽然不是新疆全部),更不谈演变成维吾尔族的先前少数民族在新疆的居住历史。谁更有权利对其历史居住地主张主权?我再次强调一下,汉人去过新疆,不是去过全部新疆,也没有在那里长期居住至今。

郑和去过美洲,比白人更早,是否是今天汉人可以随便来美国赶走白人?中国人的领土思维有许多这种霸道的地方。在南海也是一样,你说几百年前中国人曾经去过南海一个岛,所以南海所有的岛都是中国的领土。这种逻辑没有外人认同,所以中国的南海主权主张全世界没有国家几个国家认同,更别说东南亚国家了。中国人只听自己的道理,会与全世界对立。

大多数汉人对于维族人的抗争,只有简单的杀无赦思维。民不畏死,奈何以死畏之?这能解决问题吗?提刀上街的维族人,哪个不准备好死了?

难道你认为,这些冲突的背后,没有政治不公的因素在内?共产党在汉地限制打压基督教,不会在维吾尔族地打压他们的信仰吗?共产党腐败之极,腐败没有延伸到新疆吗?我看一定有。你说是胡耀邦的宽政导致新疆乱,胡耀邦都死了25年了,还在归咎他?共产党不是早就纠正了胡的右倾投降主义了?

你说我同情维族人,我承认。我这人不喜欢以强凌弱。汉人是强势一方,而且是个毫不自省的民族,一个依靠人海战术统治少数民族的民族。

有人说,为什么中国那么多少数民族,只有维吾尔族和藏族会骚乱。所以错误在于这两个民族。星辰博主早已非常有洞见地给出答案,这两个民族是宗教民族,汉人不能够轻易用世俗化去同化他们。一个自己没有信仰却装模作样信共产主义的虚头八脑的民族,好意思去管人家的宗教吗?!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4-05-31 05:27:06
实在忍不住插一句嘴,维族人只杀其他族裔平民而不是针对政府,刚好证明了他们的所作所为是缘于种族和宗教仇视,而不是所谓的正义起义,历史上有起义是在闹市里砍杀和炸无辜平民的么?请不要玷污“起义”这个字眼,呵呵。博主自己痛恨共党洗脑厉害,却又不认为穆斯林洗脑厉害,居然还质疑不可能有这么厉害的洗脑,共党的历史和穆斯林的历史各有多长?这种双重标准怎么能够让人信服你的观点?

另外如果博主没有宣扬维族人屠杀汉人是正义的观点的意思,就请斟词酌句,想好了再写,不要给人造成了这般印象,又要来谴责别人这么理解。

表一下我的态,对于维族人如此疯狂地屠杀汉人,同情者和利用者或意欲利用者,在我眼里都是冷血的,不管他们出于什么正义和主义的理由。某些大佬不要又急于表态并非同情而是找出原因哦,要说共党对维人的迫害,恐怕现今十多二十年还是比文革时期要好一些吧?怎么解释胡耀邦的少数民族政策以来,反而导致这么多的民族矛盾,直至维人如此屠杀汉人和其他民族呢?

正如司马师提到的汉人比维人更早进入新疆,为何作为汉人的我们,反倒认为新疆是维人的, 而汉人却是入侵的?即便不站在汉人的立场,说话也有个公正吧? 要不何以服人心?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5-30 20:04:10
再回司马师。我虽然这个神那个上帝,我如果信一定有选择标准。如果这个上帝要我去杀人,我肯定不信。

假如有宣传屠杀汉人的阿訇,就没有宣传和平仁爱的正道的阿訇吗?为什么维族人要去听宣传屠杀的阿訇?显然,洗脑一定不是主要因素,生活中的仇恨才是主要的。

你可以谴责维族人屠杀平民,你也应该谴责把人逼疯杀人的元凶。对不对?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5-30 19:58:42
你说民主决定对维族人种族隔离,这不叫民主。剥夺少数人天赋人权的投票,不叫民主。因为人权天赋,超越选票,不由民主决定。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5-30 19:56:56
司马师,辛亥革命屠杀满人是起义后失控,怎知道维族人不是在起义?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5-30 19:55:35
嘎兄,我正纳闷着你在忙乎什么,原来打盹去了。
回复 | 0
作者:不再沉默 留言时间:2014-05-30 18:40:01
凡平博及寡人博诸位,

在旁边看了很久了,今天再多说一句。诸位皆是万维上不可多得的人才,既然都看出司马师的心智有缺陷,你们何必与之计较,对他的胡搅蛮缠视而不见应该是最好的对策。说得不当之处,仅供各位参考。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4-05-30 18:19:12
俺被死马尸给吓着了,再也不敢闹民主了。
回复 | 0
作者:司马师 留言时间:2014-05-30 15:41:40
辛亥革命时有针对满人暴力,是败笔,我没有支持,也不想用满人欺压残害汉人三百年来做借口,原因。可这是起义后的失控,不是恐怖袭击。
回复 | 0
作者:司马师 留言时间:2014-05-30 15:32:43
嘎博的观点跟恐怖暴力没关系吧。若民主一人一票,多数人认为应种族隔离维人,你会顺应“人民大众”的要求吧?
回复 | 0
作者:司马师 留言时间:2014-05-30 15:27:09
本拉登那样有钱,不还是去圣战了吗? 看问题不能简单看一面的。
回复 | 0
作者:司马师 留言时间:2014-05-30 15:23:02
博主是无神论者吧,你对极端异端宗教洗脑太低估了。靠真主的名是绝对可以洗得如此狂热的。苏军占领阿富汗十年,也未洗出几个共产教徒,倒是塔利班和其他圣战者越来越多。此宗教洗脑之强的实例。
回复 | 0
作者:司马师 留言时间:2014-05-30 13:25:58
寡人看来无法否认看到恐怖袭击后称维人有血性的事实了。你跳那么高地干嚎真能壮声势吗? 骂你贱货何难,骂凡平婊子何难,问侯你网名真名祖宗十八,几百代也容易,可事实还是事实。即便你词不答意,不是这意思,也不用如此暴跳吧,是不是还是说中了你的要害了吧!你和凡平能狂到别人不可质疑的地步,你们是伟大领袖?没人认可吧?你们是正常人吗? 还是神仙? 人是平等的,懂吗? 你们再说普世之类就是恶心人了! 这样低下人品,你们恐怕只是心里有大缺陷,来此靠无耻行径发泄吧!

二位辱骂撒谎传“普世”教,真是奇观。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4-05-30 12:29:32
幸福鬼兄:

对不住了。用赵紫洋的话说:‘额来的太晚了。“

爱国贼们对少数民族的思维,属于狗思维。自己把自己当成狗,也就算了。因为主子确实也从来没把他们当人看。但是,他们要求少数民族也都要有狗的忠诚,这就有点儿一厢情愿了。这是因为,不是所有的少数民族都甘心对中共摇尾巴,也不是所有的少数民族都能够只为几块骨头,就甘心做狗。这爱国贼们就纳闷了,你说,咱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大狗窝,如今可以说跟皇宫一般地漂亮了。可是,你们维族为什么死活就是骄傲不起来呢,北京的高楼大厦越是漂亮,你们就越是想要炸它。狗哪里能明白人的道理。

跟狗的尊严不同的是,人的尊严里面,除了狗骨头之外还有别的。具体说,对于一个多民族的大国来说,少数民族的尊严不仅仅是吃上足够的狗骨头。平等的政治权利,也不是仅仅让几个穿着民族服装的“代表”每四年在人民大会堂里摆一个pose。 如果爱国贼对国家统一的愿望是发自内心的,那么唯一正确的做法,就是让中国尽快实现民主。 除此之外,别无他路。这是因为,唯有民主制度,才能够给所有少数族裔以统一一致的尊严,才能真正消灭大狗欺负小狗的局面。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5-30 10:51:29
拿细尔人,谢谢你解释了宗教和信仰的区别,谢谢你对小文有所肯定。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幸福鬼
注册日期: 2013-05-17
访问总量: 107,9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豆腐渣的中流砥柱:左权之死
· 张维为独辟中国历史三峡
· 转:"中国模式"必将引
· 转贴: 中國對美威脅:不只是爭
· 六四纪念日杂感
· 笑答阿妞贪官问
· 国内企业家批“反腐”
分类目录
【无类】
· 豆腐渣的中流砥柱:左权之死
· 张维为独辟中国历史三峡
· 转:"中国模式"必将引
· 转贴: 中國對美威脅:不只是爭
· 六四纪念日杂感
· 笑答阿妞贪官问
· 国内企业家批“反腐”
· 无端质疑是对何岸泉博的人格谋杀
· ZT: 在逻辑的世界里存在着一个天
· “依法治国”带你入梦中
存档目录
2015-09-14 - 2015-09-14
2015-07-10 - 2015-07-10
2015-06-03 - 2015-06-15
2015-04-07 - 2015-04-07
2015-02-04 - 2015-02-23
2014-11-02 - 2014-11-08
2014-10-19 - 2014-10-19
2014-05-18 - 2014-05-26
2014-04-21 - 2014-04-21
2014-01-04 - 2014-01-26
2013-12-12 - 2013-12-13
2013-11-16 - 2013-11-16
2013-09-08 - 2013-09-21
2013-08-29 - 2013-08-31
2013-07-08 - 2013-07-15
2013-06-01 - 2013-06-28
2013-05-21 - 2013-05-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