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幸福鬼
  坟前看奥运,做鬼也幸福。
网络日志正文
“依法治国”带你入梦中 2014-11-02 20:39:29

习包子帝忽悠两句“依法治国”,许多人把他当作新鲜事物,如同猛抽了两口鸦片,精神为之一振。

 

“依法治国”是个老调,几十年前读大学的时候就天天谈。今天还在忽悠,那个国家有进步吗?还有那么多人相信这回是来真的,这些“知识分子”有进步吗?执政65年,党大还是法大都不愿谈清楚,因为这是骗子的命门。

 

帝王时代也有依法治国,但皇帝高于法律。共党王朝讲依法治国,共产党高于法律。治来治去,都是用尽各种办法治服百姓。

 

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对于“法治迷”,对于习包子的粉丝门,有必要重新学习一下毛主席的谈话。

******************************************************************************

世上本无事,洋人自扰之。没有宪法的社会,是最好的社会。中华五千年,从来没有宪法,也没见什么损失嘛!汉唐强盛,有宪法吗?满清准备玩宪法,结果亡的更快。教训是深刻的嘛!可我们有不少同志,就是迷信宪法,以为宪法就是治国安邦的灵丹妙药,企图把党置于宪法约束之下。我从来不相信法律,更不相信宪法,我就是要破除这种宪法迷信。国民党有宪法,也挺当回事,还不是被我们赶到了台湾?我们党没有宪法,无法无天,结果不是胜利了吗?所以,迷信宪法的思想是极其错误的,是要亡党的。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也是历来不主张制定宪法的,可是,建国后,考虑到洋人国家大都制定了宪法,以及中国知识分子还没有完全成为党的驯服工具的情况、人民群众还受国民党法治思想毒害的悲惨国情,为了争取时间,改造和教育人民群众,巩固党的领导,还是要制定宪法的嘛。制定宪法,本质上就是否定党的领导,在政治上是极其有害的,在不得以而为之的情况下,我们一定要化害为利,最大限度的缩小宪法的约束,坚持党的领导。当然啦,将来如果有一天,条件成熟了,有人提议废除宪法,永远不要制定宪法,我会第一个举手的,不举手的肯定是国民党。公安机关不是汇报说国民党很难抓吗?我看,到了一定时候,他们会自己跳出来的,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当然啦,宪法制定是制定了,执行不执行,执行到什么程度,还要以党的指示为准。只有傻瓜和反党分子才会脱离党的领导,执行宪法。如果没有我们党的领导,谁会执行现在这部宪法呢?有人不是说,敌对势力最尊重宪法吗?敌对势力如果把党赶下台,头一件事肯定就是废除这部宪法,这你们能否认吗?如果党不领导宪法,党就得下台;党下了台,宪法也就完蛋了。同志们,你们说,党不领导宪法能行吗?如果哪个人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那我们也只好说:这个人比工农群众还无知,需要到广阔天地接受工农群众的再教育、再改造! 
    ***********************************************************************************************************

这是毛主席1961年的宪法会议谈话。本来是党内谈话,不慎流漏在外的。当时草民没有这耳福,对于宪法的制定欢欣雀跃。今天,共产党还是在贯彻毛主席的依法治国精神。

 

不要以为党谈了依法治国就要走法治的道路,宪法里还写了很多“民主”。每次大会都谈加强“社会主义民主建设”,我们看到民主了?

 

说实在的,党对于这般呆子也很伤脑筋。法治和民主,是现代社会不能不穿着的政治外衣,党的报告文件总不好赤裸裸地说:“要进一步加强专制独裁、防范言论自由……”。即使是以前的萨胡子和今天的金大胖,好歹也要搞个隆重的得票率100%的民主选举。

 

宪法是不能不这么写的,报告也是不得不这么谈的。可是,万一有人当真了怎么办?有人真要把宪法的“言论、结社、集会自由”当真怎么办?当党的官员跟你说:“你这不是贿赂我吗?”他是告诉你:“你敢就送这么点?” 你要是因此就不给钱了,你就是个呆子。

 

党也真烦有人把他的话当真的。如果有人抱着宪法去申请游行、结社,看看我党不给他上老虎凳坐飞机?否则怎么中国的民主党派至今一个都没多呢?世界上呆子一根筋总是有的,不怕虎的初生犊子总是有的,于是,老虎吃掉犊子的悲剧反反复复上演。

 

党从来不相信规则。党是使用规则,而不会为规则所制约。党是孙悟空,无法无天。党奉行的是潜规则治国。潜规则不是宪法不是法律,否则就不是潜规则了。红帮也好,黑帮也罢,都是讲潜规则的。

 

既是潜规则,就无法明说;既无法明言,却又要人民明了,这是党的尴尬处。任何人明白了潜规则,又不可说出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讲了就是大不敬,如同说出皇帝光着屁股,也是该死。当赵高“指鹿为马”的时候,大家就权把鹿当马吧;赵高当然知道群臣没有傻透,赵高知道群臣知道那只是一只鹿,赵高要的只是群臣对其淫威的战栗顺服。

 

活在那神奇的国度,需要极高的悟性。别教依法治国的蒙汗药,带入黄粱一中国梦。

浏览(2091)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4-11-03 10:58:01
呵呵,依法治国的最高境界,就是依法治屁民。 其实这个也无法实现。
回复 | 0
作者:康乐园小夜曲 留言时间:2014-11-03 02:56:23
习总办秘书:四项基本原则是中国宪法明文头条规定的,四项原则里面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所以一切以习总领导下的共产党说了算正是依照宪法办事的典范。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4-11-03 00:44:33
老鬼,你泄露党和国家机密,该当何罪?

不知道德孤等的招安进展如何?包子古田会议之后,德孤的爵位应该更上一层楼了!恭喜德孤。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4-11-02 21:00:19
这个嘛,在党国一切党说了算。军队是党的,警察是党的,法律当然是党定的,依法治国当然还是党治国。

无论如何忽悠,只要党国体制不变,人人只能是党的奴隶。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幸福鬼
注册日期: 2013-05-17
访问总量: 108,1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豆腐渣的中流砥柱:左权之死
· 张维为独辟中国历史三峡
· 转:"中国模式"必将引
· 转贴: 中國對美威脅:不只是爭
· 六四纪念日杂感
· 笑答阿妞贪官问
· 国内企业家批“反腐”
分类目录
【无类】
· 豆腐渣的中流砥柱:左权之死
· 张维为独辟中国历史三峡
· 转:"中国模式"必将引
· 转贴: 中國對美威脅:不只是爭
· 六四纪念日杂感
· 笑答阿妞贪官问
· 国内企业家批“反腐”
· 无端质疑是对何岸泉博的人格谋杀
· ZT: 在逻辑的世界里存在着一个天
· “依法治国”带你入梦中
存档目录
2015-09-14 - 2015-09-14
2015-07-10 - 2015-07-10
2015-06-03 - 2015-06-15
2015-04-07 - 2015-04-07
2015-02-04 - 2015-02-23
2014-11-02 - 2014-11-08
2014-10-19 - 2014-10-19
2014-05-18 - 2014-05-26
2014-04-21 - 2014-04-21
2014-01-04 - 2014-01-26
2013-12-12 - 2013-12-13
2013-11-16 - 2013-11-16
2013-09-08 - 2013-09-21
2013-08-29 - 2013-08-31
2013-07-08 - 2013-07-15
2013-06-01 - 2013-06-28
2013-05-21 - 2013-05-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