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law5678的博客  
云淡风轻 日出日落  
https://blog.creaders.net/u/820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连载三十九:李家“人间蒸发” 2014-03-08 17:25:10
金融风暴以后,泰国经济一片萧条,李洪志1997年6月在泰国成立的森轮国际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7月就遇到金融风暴,他也是时运不济,开这个公司,李洪志不但没有赚到钱,反而赔钱,他一定十分恨我,但是这不是我的错。自从1998年李洪志离开泰国后,我就再也没有见到他,也没有任何联系,也许他就根本不想看我一眼。

  1998年底,李萍一家人接到李洪志从北京打来的电话,催促她们回国,因为我经济情况也不好,没有其他办法,我也只好让她们回去,谁知道,1999年发生“4·25”事件,2000年1月,李萍就提出与我离婚,10月19日,又让我去新加坡,让我签下了放弃孩子看护权的协议书,从那天起,我再也没有见到过大宝和二宝。自从我与李萍离婚后,李萍像是变了一个人,只有很少的电话联系,其他音频全无。我想一定是李洪志从中教唆的结果。

 

李萍后期所持泰国护照

  2001年,我尚还可以联系上李东辉,我与李东辉性格相似,比较投缘,当时他已到加拿大蒙特利尔,后又改到温哥华,每隔一段时间都能与李东辉通电话,我可以询问李萍及孩子们的生活情况。

  但是到了2002年他也没有任何音讯,且当时我也无法联系上李萍及孩子,后来才知道她改嫁一个新加坡人,他们已经到加拿大温哥华汇合。

  有时,我想办法找用电话找到李东辉,向他打听李萍及孩子的消息,他均是东拉西扯、吱吱唔唔、闪烁其词,没有多说几句话,他就很快挂断电话。今回想起来,原来李萍已改嫁,所以不愿意和我联系。我与李萍已离婚,她再结婚那是她的自由,但又为何不对我说明白呢?难道我们十多年的夫妻,一朝就会成为陌路人吗?

 

  2002年以后,我与李家就没有任何联系了,她们全家人像是从地球上消失一样,没有他们一点消息,我只知道李洪志在美国组织法轮功的消息。至于他们全家都在美国,美国这么大,具体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最近几年,我才从钟先生口中得知,李洪志在美国成立法轮功艺术团,李萍带着我的大儿子大宝到处奔波演出,去赚钱,一个小孩子能赚多少钱,我十分心疼。

  想当初,李家一家人在曼谷生活时,吃住都是我在出钱,而我没有多用他们一分钱,我在最好的时期,有三家公司,上百名员工,我自己的汽车有三台日本MITSUBISHI轿车,一台NISSON日产轿车。后来债务缠身,公司倒闭,只能以车抵债。到现在我一无所有,成了一个名符其实的穷光蛋。

  每天无事时,我就会想起大宝和二宝,拿着他们的相片,就回忆起全家曾经快乐的生活,我就忍不住失声痛哭,我这一辈子还能不能再看见他们?

浏览(38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law5678
注册日期: 2014-01-23
访问总量: 93,1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红楼梦》哪个章节最适合入教材
· 中国社会为什么不接纳同性恋及其
· 魏世杰微型科幻小说: 《吻》
· 实拍人体3D奇观【图】
· 盘点全球最奇葩的睡床
· 《西游记》里暗中相助唐僧的妖魔
· 死亡前一秒的神秘感受【图
分类目录
【新书推荐】
· 本人大事年表
· 连载四十四:后 记
· 连载四十三:佛教经典中真正的“
· 《中国法轮功》之“介绍李洪志先
· 李洪志先生大事年表
· 连载四十二:人生最痛苦的事
· 连载四十一:主动找到驻泰大使馆
· 连载四十:我的“逃亡”生活
· 连载三十九:李家“人间蒸发”
· 连载三十八:假离婚?真离婚?
【好文分享】
· 《红楼梦》哪个章节最适合入教材
· 中国社会为什么不接纳同性恋及其
· 魏世杰微型科幻小说: 《吻》
· 实拍人体3D奇观【图】
· 盘点全球最奇葩的睡床
· 《西游记》里暗中相助唐僧的妖魔
· 死亡前一秒的神秘感受【图
· 揭秘长寿5大定律
· 男人命根衰老的4大症状(图)
· 古代名将为何“下场悲惨”(转载)
存档目录
2014-06-02 - 2014-06-02
2014-05-07 - 2014-05-14
2014-03-01 - 2014-03-08
2014-02-10 - 2014-02-28
2014-01-26 - 2014-0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