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law5678的博客  
云淡风轻 日出日落  
https://blog.creaders.net/u/820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法轮功》之“介绍李洪志先生和他所创立的法轮功” 2014-03-08 17:28:25

  1992年,在中国气功界出现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奇人奇功,那就是被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接纳为直属功派的法轮功和他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李洪志先生于该年5月出山,他以崭新的面貌,一改传统的功理功法之特点,以自己的独到之处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气功爱好者,时间不长,已产生了不可估量的影响,凡有缘修炼法轮功者,都被他深奥的理与法所折服,都被他那高深的功力所惊叹,被他奇特的功效所吸引,法轮功象璀璨的明珠,正以其耀眼的光辉驱散练功人心境的尘埃,点亮修炼大道的明灯。

 

  (一)

 

  李洪志先生1951年5月13日,(阴历四月初八)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一个普通的知识分子家庭。

  童年时代的李洪志便异同于同龄。天资聪明,生性慈善。当他看到母亲辛劳时,便主动承担起看家,做饭,劈柴,看护弟妹的任务,弟妹们和小伙伴都喜欢和他一起玩,总觉得有安全感。

  李洪志先生四岁时接受佛家独传大法第十代传人全觉法师亲自传功,修炼“真、善、忍”最高法门,开始师父只是跟他一起玩耍,并不教他功夫,做了好事师父就乐呵呵的,做了不好的事就显出不高兴的样子。有时候,孩子的天性使他故意做一些顽皮的事,比如跟小朋友打架,但打过之后,总要出点事,有时候是载跟头,无缘无故地栽跟头,一个接着一个,总也站不稳,有时候不知怎么回事手就破了,血也流出来了。每逢这时候,师父就远远的站着看,什么也不说。当他心里还不服气的时候,会突然来几个大孩子揍他一顿,而师父仍然是表情很严肃的看着他,什么也不说,直到他认错的时候,师父才会露出笑容。

  李洪志先生八岁的时突然觉得眼角里多了点东西,慢慢地感觉到那就是 “真、善、忍”三个字。原来是师父在他眼角里压上的,别人看不见,而他随时都能看得见。在以后的岁月里,师父告诉他这三个字的含义:真,就是要做真事,说真话,不欺骗,不说谎,做了错事不掩盖,将来达到返本归真;善,就是要有慈悲心,不欺负人,同情弱者,帮助穷人,要乐于助人,多做好事;忍,就是在困难时,在受到屈辱时,要想得开,挺得住,不怨不恨,不记不报,能吃苦中之苦,忍常人不能忍之忍。这看上去十分简单的三个字,却包含无比丰富的内涵,这是宇宙中最高的天机。每当李洪志先生回忆起此事的时候,总带着十分感慨的心情说:“第一位师父整整跟了我八年,就是为了这三个字,足见其苦心,真,善,忍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颇难,师父不仅要我每时每刻都能看得见,而且要我深深地印在脑海中,并且在以后的事实中直到看到我做到了为止”。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严格的要求,在李洪志先生幼小的心灵里奠定了牢固的心性基础。

  八岁的李洪志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与伙伴们玩捉迷藏时,他只要一想“别人看不到我”,谁也发现不了他,甚至拿着手电筒照到他脸上也看不见他。木头里有又长又锈又弯曲的钉子,他用手一抠就出来了。冬天自来水管子冻住了,他用手摸水管子,水管就弯曲了,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和小伙伴一起在雪地玩,跑跳便会腾空而起,若发现两人要打架,只要他想让另一个别过去,那个人就真的过不去。小学四年级时,有一天放学后忘了拿书包就走了,后想起返回去取时,教室的门锁了,窗户也都关上了,当时他产生了一个念头;能进教室就好了,就在这念头闪过之后,突然发现人已到教室里,再一想,人又出来了,连他自己也觉得神奇。后来有一次他突然想:停在玻璃中间不知是什么滋味?这么一想,人就在窗户上停住了,他立刻觉得满身,满脑子都是玻璃碴子,太难受了,赶快出去,这么一想,人又出来了,当时他并不知道什么是功能,他以为人人都是如此,也不曾留意。

  第一个师父对李洪志先生的影响最大,在他心种下了‘真,善,忍’的种子,又授予他超常的功力,培养了他的性格,使他养成了许许多多优良的质量,他乐于助人,无论做什么事首先想到别人,看见马路上有块石头,他都生怕别人走路绊倒,也要将它拣了扔到一边去。上小学时,他经常到南湖去游泳,有次放学后路过湖边时,突然听到有人喊:“有人掉到水里了”,“那人不行了”!他走近一看,离湖岸挺远的地方果然有一个人在无力的扑腾着,他当时二话没说,脱了衣服就跳进水里,很快游到那人身边,镇静地告诉他:“你喘口气,别乱动,我能将你救上去”!那人果真服服帖帖,当他把落水人拖到岸边时,才发现那是一个比他高大得多的大人,当落水人在岸边刚缓过气来,他就回家了,这种事情有过很多次,但他从不与人他提起,直到过了十几年,偶然与人谈到时,也是很随便的,觉得是应该的,不值一提的。少年李洪志先生有着慈悲心肠,每当看到电影或小说中有好人受苦受难的情节时,总是泪水涟涟。

  十二岁时,第一个师父走了,临走时告诉他:“还会有师父来教你”。第二个师父主要教他道家功夫,练拳脚,刀枪剑,内外功同修,师父总是把他叫到没人的地方,经常陪着他练,练马步站桩,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常常是挥汗如雨,而身体炼的柔软如棉,坚硬似铁,春去秋来,转眼间两年过去了,洒了多少汗水,那是常人难以想象的,直到把各门功夫炼到了出神入化的程度,他和师父的感情已经十分深厚。但是第二个师父又要走了,临别时,师父告诉他:“我叫八极真人,云游四海,飘忽不定,我走以后,社会将有大灾难,你不许多管,只许记住一件事,刻苦练功”。以后的日子,李洪志先生牢牢记着师父的嘱托:刻苦练功,当夜深人静之时在无人知晓之处,寒来暑往,日复一日,双手磨出多少茧子,汗水湿透多少衣衫,难以记数,功夫不负有心人,少年时期,他的功夫就已达到世间法的上乘。

 

  (二)

 

  1972年,李洪志先生参加工作,这时,第三个师父——一位大道师父从长白山而来,道号真道子。这位师父与前两位不同,他不着道装道袍,而是以常人的面貌出现,他从不说他住在那里,来无踪,去无影,这位师父很厉害,不遂意就打人,而且毫不客气,他主要教内修功。当时练功不敢公开,主要是晚上练,有时仍然是师父把他的主意识调出去练,睡觉时能经常感到师父往他脑子里,天目里加东西。大道的内修功对心性的要求很严,师父要求他把修炼心性放到日常生活中,凡做的不对之处,师父会随时随地出现在他眼前,借别人的嘴当众指责他、训斥他。也正因为有这样严格的要求,才使得李洪志的心性达到极高的境界。同事们都觉得他憨厚、诚实,都愿意接近他。他从不与人争辩,有人不理解,说他傻,该得的不得,该要的不要。他的确是到了那个境界。常人的各种欲望,个人的利益,都抛置于脑后,一切顺其自然,淡泊视之,泰然处之。面对着冤枉、责难,旁人都替他抱不平,而他却一笑了之。

  1974年以后,大道师父走了,后来又来了一位佛家师父,是个女的,主要是传授佛家功理和功法。这时,李洪志先生虽然只有二十三、四岁年纪,但功力已经达到很高层次。1982年,李洪志转业到长春市工作,练功就更加刻苦了。在以后十几年的时间里,又来过二十几位师父,几乎到了一个层次就换一位师父,有佛家的,也有道家的。每到一个层次,都要经历一场磨难,有许多磨难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如今,李洪志先生的功力已达到极高的层次,有些功能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也是难以理解的。1990年7月的一天傍晚,他带着几个徒弟在北京某机关院里练功,不一会乌云满天,紧接着电闪雷鸣,就象响在头顶上,徒弟们有点沉不往气了。按照大多数功法的要求,这种天气是不适合练功的。但他们看见师父正盘腿打坐在一块大石头上,沉稳如山,没有丝毫动摇或退却的意思,徒弟们也就跟着往下练。但奇怪得很,尽管乌云很浓很低,雷声满天震响,雨就是下不来。练完功后,师父镇静地告诉几位徒弟:“半个小时内雨下不来,你们尽可放心地走。”因为有个徒弟家住在西城,乘公共汽车大约是半个小时的路程。当这徒弟刚刚跨进家门时,雨就倾盆而下,象漏了天似的。在李洪志先生的身上有着许许多多神奇的故事,那是常人难以接受的,本文也就不便多叙。

  经过几十年的刻苦修炼,李洪志先生不仅在功力上达到了极高的层次,更重要的是他看到了宇宙的真理,看到了宇宙中早已存在的更多更美好的东西,看到了人类的起源、人类的发展和人类的未来。

 

  (三)

 

  李洪志先生在辛苦之余,总有一念萦绕心头:师父为什么要教我功夫?我为什么在到这个世上来?练功时他无暇多问,偶尔想一想,也得不到解答。随着功力层次的提高,使他对人类、对人生有了越来越深刻的认识。

  人类本应是美好的,由于心智的迷失,人的心灵受到侵蚀,体魄遭到折磨。人们的经济生活水平正在日渐提高,但是精神素质却跟不上来,每当想到这里,他就觉得心痛。人民需要有强健的体魄,需要有美好的心灵,才能建成美好的社会,美好的人类。他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他决心为人民的身体健康,为建设美好的心灵乐园做出自己的努力。他决心以自己多年独传独修的大法为基础,创编一部适合常人修炼的大法以实现自己的目标。他看到这个目标虽然美好但却很艰难,这是一条充满复杂和艰险的路,但是当他下定决心之后,便毫不迟疑地行动了。

  从1984年开始,李洪志先生对国际国内的气功事业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并且参加了一些气功传授班。他分析了现代人的特点,因为大法要开在常人之中,就应当适应常人的生活规律。常人都有一份工作,每天用于练功的时间有限,传统的修炼方法过于繁琐,且长功太慢。大法应去其弊端,取其优长。他看到人类健康的根本是心之所致。人人都向往美好,只是由于心智的迷失才出现了一切一切的不好。他为法轮功的创编确定了以下原则:

  i.大法应该是无私的;

  ii.大法应该具有超自然的力量;

  iii.大法应该符合真、善、忍的特性;

  iv.大法应当绝对保证安全。

  李洪志先生全身心地将自己投入到法轮功的创编工作中。他总结了气功发展史上的各门各派之优劣,然后取其精华,将其揉合到法轮功里。佛家的法轮,道家的阴阳,十方世界里的一切,无不反映在法轮功里。当他创编法轮功时,师父们都回来了。佛家的、道家的、大道的,还其他门派的上师都参与进来了。法轮功的每一招,每一式都是在师父们的指导下,经过反复推敲、论证,反复地演练、体验之后才定下来的。所以说法轮功所反映的并不仅仅是李洪志先生一个人的东西,也不是一、两个门派或几个门派的东西,它积聚了宇宙中各种神奇的力量,那是整个宇宙的精华。现在,它凝聚在李洪志先生一个人身上。

 

  (四)

 

  法轮功于1989年基本定型以后,李洪志先生并没有急于将其传出。为了慎重起见,他首先让几个徒弟修炼此功。经过两年多的观察,这几个徒弟均达到了很高的层次。“三花聚顶”在其他功法里是需要经过十几年乃至几十年的苦修才能达到的。而修炼法轮功两年就已经有人达到了这样的层次,足见其长功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1992年5月李洪志先生负命出山。他出山的目的性非常明确:第一,要在目前气功普及的基础上,把长期练功不长功的人往高层次上带一带;第二,为气功界中存在的互不服气、公开斗法、偷气、打黑气之类的不好事情和混乱认识正一正名;第三,要把来自另外空间的干扰练功者的坏东西讲出来,并把它清理掉。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的领导在认真考察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法轮功的功理功法和功效,并将其接纳为直属功派,并为其普及传授给予了许多具体的支持和帮助。目前李洪志先生应邀先后在祖国各地办班讲法传功几十次,学员十几万人。所到之处,均受到学功者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实践证明,法轮功的功效奇特,已产生了不可估量的作用,被他的师父们称赞为高德大法。李洪志先生不知疲倦地奔走于各地,实实在在地执行着自己的诺言。凡学过法轮功的人都能体会到,法轮功不愧为修炼大法,其起点很高,有很多至传真宝是无私地奉献给学功者的,那是其他任何功派都不能做到的。

  法轮功是无私的,首先表现在它收费很低。李洪志先生无论到何处办班,都是坚持最低的收费标准。有些功法,传功办班均是因收费太高受到审查机关纠正。而法轮功每次办班都是因收费低而与审查机关反复协商。完全不收费也是不行的。租用场地要收费,承办机关要收手续费,各种费用支出之后也就所剩无几。即使是剩下的钱,也都用在法轮功建设上。气功科学研究会的领导多次说:你办班收费可以适当增加些。然而李洪志先生却一直没有增加。他经常讲:既然普渡众生,就不能增加人们的负担。其实,法轮功的建设不是不需要钱,按照他的设想,法轮功要修建基地,那不是一笔小的款项能解决的。法轮功也不是没有生财之道,有些人找到李洪志先生以很高的许诺要垄断法轮功的传授,甚至有人邀请他到国外赚大钱,这些都被拒绝了。李洪志先生多次重申自己的目标——为人民服务,绝不搞邪门歪道。

  法轮功是给予,是奉献,具有超自然的力量。在传授班里,李洪志先生首先要为学员调理身体,调理到适合于大法修炼的状态。在病者要帮助其去掉病灶,然后为其疏通经络。在此基础上,要在每一位学员的小腹部位下法轮,这个法轮是帮助学员练功用的,它24小时运转,达到“法炼人”的目的,即人不能时时在练功,而法轮在时时帮助修炼者练功,使现代人摆脱了练功时间短的困扰。此外还要在学员的其他部位下法轮,那些法轮有帮助练功的,也有治病的,它们不停地旋转,自动调整练功人的身体状态。为了帮助学员掌握练功要领,他还在每个学员的体外下上气机,气机同法轮一样,不停地运转,诱导学员走正确的行动路线,并带动修炼者的经脉按周天运转。

  法轮功的修炼是安全的,凡修炼法轮功的人绝不会出偏。李洪志先生曾一再强调,大法修炼是不允许出问题的。法轮功排除了容易出偏的因素,比如功中不带意念,不出自发功等。此外,每个学员都有他的法身保护,每个学员的家庭乃至每一个练功场都进行了清理,都有“安全罩”,保证学员不受坏信息的影响。其实,他的法不仅仅起保护作用,学员的心性如何,他是很清楚的。

  李洪志先生对宇宙奥秘独具慧眼,澄清着当代气功界的迷雾。他胸怀坦荡,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凡有接触到他的人,都被他简朴的生活习惯,质朴的语言,无私的奉献所感动,所溶化。为了法轮功的事业,他辞去工作,远离家室。为了普度众生,他没有星期天和节假日,超负荷地工作,常顾不上吃饭,顾不上休息。他唯一的愿望就是使更多的人健康,使更多的人幸福。

  李洪志先生所创立的法轮功,象一轮从东方升起的太阳,必将以她无限生命力的佛光,普照大地,滋润万物,温暖人间,为实现人类最理想的美好社会发挥着无与伦比的作用。

浏览(48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law5678
注册日期: 2014-01-23
访问总量: 93,1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红楼梦》哪个章节最适合入教材
· 中国社会为什么不接纳同性恋及其
· 魏世杰微型科幻小说: 《吻》
· 实拍人体3D奇观【图】
· 盘点全球最奇葩的睡床
· 《西游记》里暗中相助唐僧的妖魔
· 死亡前一秒的神秘感受【图
分类目录
【新书推荐】
· 本人大事年表
· 连载四十四:后 记
· 连载四十三:佛教经典中真正的“
· 《中国法轮功》之“介绍李洪志先
· 李洪志先生大事年表
· 连载四十二:人生最痛苦的事
· 连载四十一:主动找到驻泰大使馆
· 连载四十:我的“逃亡”生活
· 连载三十九:李家“人间蒸发”
· 连载三十八:假离婚?真离婚?
【好文分享】
· 《红楼梦》哪个章节最适合入教材
· 中国社会为什么不接纳同性恋及其
· 魏世杰微型科幻小说: 《吻》
· 实拍人体3D奇观【图】
· 盘点全球最奇葩的睡床
· 《西游记》里暗中相助唐僧的妖魔
· 死亡前一秒的神秘感受【图
· 揭秘长寿5大定律
· 男人命根衰老的4大症状(图)
· 古代名将为何“下场悲惨”(转载)
存档目录
2014-06-02 - 2014-06-02
2014-05-07 - 2014-05-14
2014-03-01 - 2014-03-08
2014-02-10 - 2014-02-28
2014-01-26 - 2014-0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