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agiccell1  
自古知兵非好战  
https://blog.creaders.net/u/847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本拉登毁掉了劫机,希拉里毁掉了民调 2016-11-16 21:15:03

这个世界有很多行业是靠大家都约定俗成共同遵守公平准则维护的,一旦有人有权力或滥用这个权力不公平地破坏这个准则,那则这个行业就彻底毁了,再也不存在了。

比如绑票要赎金,那就是绑匪要遵守保护被绑人人生安全,家属拿钱赎人的行业。如果绑匪滥用权力拿钱还撕票。这个行业就不复存在了。这个行业最典型的案例就是张子强绑李嘉诚长子。一个积极筹钱,一个对人质待若上宾,最后各得其所,成为绑票史上的佳话。这就是盗亦有道,大家都按约定俗成的方法做,最后成事。可见不论黑白,道义是这些行业之所以能够存在的基石。

那一旦破坏了这个道义会怎么样?那就是毁了这个行业。

比如说劫机这个行业,就是劫持航班旅客为人质,达到政治或经济目的,一般劫匪在谈判阶段都得保护人质安全,讲究江湖地位的绑匪甚至还会释放妇幼人质。这样对手才会努力谈判考虑绑匪要求。但是本拉登劫持飞机之后,竟然连谈判都不搞,直接将劫持的四架飞机拿去撞击目标直接搞同归于尽,这在劫机届简直就是闯下弥天大祸了,这完全破坏了劫机届的行规了嘛。这样滥用权力破坏行规的结果就是彻底毁了劫机这个行业,再也没有人相信劫机者会谈判要钱或其他事物,肯定是撞击重要目标同归于尽的,以后一有劫机肯定会被各国空军直接击落,再也没有人有机会搞劫机要钱这样的行动了。这就是破坏江湖道义彻底坏了一个行业的最好例子,911之后这个世界就没有劫机这个行业了。

这是黑道上的靠道义维持的行业,白道也有,就是民调。民调就是大家都信任的公正新闻机构不带任何立场,公正地收集民意的做法。这在独裁国家不存在民调这个行业,因为独裁者早已滥用权力破坏了任何大家信任的行规,没人相信,所以独裁国家没有民调。民主国家新闻自由,大家对很多独立媒体还是有信心,相信他们会有职业道德,遵守江湖道义,通过民调得出真正的民意。

以前美国新闻机构还比较独立的时候,各个机构为了争取更多读者的信任,都以恪守道义为己任,民调都是真实的。现在随着左派完全控制了所有媒体,他们等于垄断了话语权,达到了和独裁国家一样的话语垄断水平,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这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在绝对控制媒体的情况下,他们就和独裁国家一样搞操纵造假了,因为没有反对派来揭发他们了嘛,原来公正真实的民调就被他们随意编造造假了。这就是这次希拉里控制的媒体集团的造假的情况。

就像我说的,任何人只要滥用权力,破坏这个行业约定俗成的江湖道义,就会毁了这个行业。希拉里为首的左派势力滥用自己在传媒届的权力,违背人民的信任违心作假,其结果就是毁掉了美国民调这个行业。大选的结果无情地揭露了左派控制的媒体集体造假的史无前例的丑闻,现在谁再提民调,那就臭大街了,谁也不敢再提民调这个词了,民调,被希拉里及其控制的媒体彻底毁了!

只要遵循盗亦有道,坏人也不算太坏,只是道不同而已。最坏的人是破坏这些传统道义的人。本拉登毁了劫机业,希拉里毁了民调业,虽然一个在黑道一个在白道,但在道义的层次上,希拉里和本拉登同属破坏道义的最坏一类人了!

美国的历史将会记住是希拉里毁掉了民调,毁掉了传媒的公正性,就像历史记住了本拉登毁掉了劫机一样!


浏览(2474) (33)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yqian63 留言时间:2016-11-18 06:11:55

好文。谈笑中阐述了事实。可以用于警示后人,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不要轻信“宣传”。尤其是出来的人。难道在中国受到的欺骗还不够吗?

回复 | 3
作者:AYA_ 留言时间:2016-11-17 18:15:47

其实是互毁,不是吗?

回复 | 0
作者:包大廳 回复 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11-17 16:51:11

比独裁国家的传媒更危险,因为欺骗性更大!

回复 | 3
作者:檄文 留言时间:2016-11-17 14:00:24

哈哈哈,说的有点意思!

回复 | 0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11-17 05:44:05

美国极左的传媒,其洗脑造谣性,都赶得上独裁国家了.

回复 | 9
我的名片
包大廳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4-04-27
访问总量: 32,1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俄统帅部极度震惊:因这两款武器
· 请不要污辱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英
· 没经历这事,就绝对称不上崛起的
· 深度调查:郭文贵爆料目标变幻内
· 让毛主席入土为安吧
· 中国外交绝密两原则被川普识破,
· 科技使我军两种常胜战法失效
分类目录
【时事分析】
· 俄统帅部极度震惊:因这两款武器
· 没经历这事,就绝对称不上崛起的
· 深度调查:郭文贵爆料目标变幻内
· 让毛主席入土为安吧
· 中国外交绝密两原则被川普识破,
· 最道法自然的生活方式曝光!
· 英国退欧公投有感
【军事】
· 俄统帅部极度震惊:因这两款武器
· 请不要污辱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英
· 科技使我军两种常胜战法失效
· 请美国不要再做世界警察了
· 本拉登毁掉了劫机,希拉里毁掉了
· 本拉登毁掉了劫机,希拉里毁掉了
· 美国大选将是一场完美的人民起义
· 军一夜之间重返亚洲,我军措手不
存档目录
2022-07-02 - 2022-07-02
2018-09-06 - 2018-09-06
2017-10-15 - 2017-10-15
2017-09-18 - 2017-09-18
2016-12-02 - 2016-12-26
2016-11-02 - 2016-11-28
2014-04-27 - 2014-04-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