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agiccell1  
自古知兵非好战  
https://blog.creaders.net/u/847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英国退欧公投有感 2016-11-28 04:25:48

英国退欧公投有感

送交者: 包大廳[♂☆知兵非好战☆♂] 于 2016-06-17 7:36 已读 29458 次 大字阅读

"In my lifetime all the problems have come from mainland Europe, and all the solutions have come from the English-speaking nations across the world," ----Margaret Thatcher

撒切尔夫人有一句广为人知的定律级别的名言,就是“在我的一生中所有的问题的产生都是来自欧洲大陆,所有问题的解决方案都是来自于世界上英语国家”。其实何止撒切尔夫人的一生中是如此,整个世界近代史都是如此。从拿破仑扩张被英国威灵顿将军收服,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冷战等等,无不是欧洲众国家在兴风作浪,自相残杀,搞得世界腥风血雨不可收拾,最后都是英国及其衍生的英语国家联合出手,重新恢复发展和完善世界新秩序。

德国法国俄罗斯这几个国家在近代从来都没有消停过,不停地重复着愚蠢的惊人相似的历史覆辙,完全就是世界大动乱的根源。法国的暴力革命发源,德国的疯狂的统一欧洲的野心,俄罗斯野蛮的沙文主义以及之后几乎毁灭世界的共产主义运动,等等,简直就是罄竹难书。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两次战争灾祸就是欧洲大陆国家引起的。贻害更甚的共产主义运动就是苏俄发起的,占世界人口百分之二十的我国至今仍在深受其害。

作为深受源自于欧洲大陆的共产祸害的中国人,对撒切尔夫人的这句名言的感悟更是刻骨铭心,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深受来自欧洲大陆的共产主义祸害的中国人都向往英语国家的原因,确实是英语系国家常常解救地球村于水火。无论是消灭拿破仑,还是两次消灭发动世界大战的德国,还是消灭进行共产主义冷战扩张的苏俄等,都是以英国或英美为首的英语系国家起到了领导及决定性的作用。中国人民要消除根源来自于欧洲大陆的共产祸害,毫不例外自然也要求助于英语系的国家了。

那这次英国退欧公投会出现什么结果呢?套用撒切尔夫人的定律,当然是要果断地和思维逻辑及价值观混乱的欧洲一刀两断了!自从撒切尔夫人下台之后,英国已经迷失了方向起码二十年,渐渐混同于欧洲的价值观。其实欧盟是德国统一欧洲野心的另一次尝试,用经济和政治手段的和平方式尝试,其目的是一样的,要建立大欧洲乌托邦,由德国来领导,这个乌托邦就是要搞理想中的共产主义极左理想,高福利杀富济貧,多元文化,最幼稚的就是极左的难民政策,疯狂引入毁灭性的伊斯兰文化群体。令西方赖以成立的基督教文明基石面临毁灭。

在这个紧要关头,英国总算是惊醒,知道再不退出所谓的欧盟就得和他们一起走向毁灭了。

英语系国家的发源地英国还是技高一筹,知道要悬崖勒马,英国要切断和欧盟的联系,阻止被伊斯兰化和共产主义化,美国的川普更是要全力捍卫英语系国家的基督教文明,这将让处于英语系国家的迷茫的人们再次看到复兴的曙光,再次站到引领人类社会在黑暗迷茫中前进的地位。

退欧公投毫无疑问英国人民会选择退欧的,这是其民族智慧中灵性光辉的显现,这将是撒切尔夫人定律的再次实证。整个世界都将乐见于英国选择退出欧洲,让欧盟灰飞烟灭。德国两次武力征服欧洲都被英语系国家粉碎了,这次和平的经济/政治征服也将被英国的举动所粉碎。欧洲各国必将回归自己的本源文化,捍卫本民族的独立性,防止被虚伪大一统理想主义毁灭最后成为伊斯兰的牺牲品。这里要为英国退欧叫好,并希望英语系国家对欧洲的清算能有助于我国也早日脱离源自于欧洲的共产祸害!

(本文成文于英国退欧公投前的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七号,并发布于军坛,先收入本博客)

浏览(1171) (23)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包大廳 回复 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11-29 12:54:45

奥巴马对美国的心态和情感,基本反应了温和派穆斯林对美国的情感。

奥巴马的内心是一个反美的穆斯林。

回复 | 1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11-29 05:42:34

盎格鲁撒克逊就是牛.所以奥八马总统要对其进行稀释和瓦解么.可惜时不我待,要下台了,没法得逞.

回复 | 1
我的名片
包大廳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4-04-27
访问总量: 32,0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俄统帅部极度震惊:因这两款武器
· 请不要污辱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英
· 没经历这事,就绝对称不上崛起的
· 深度调查:郭文贵爆料目标变幻内
· 让毛主席入土为安吧
· 中国外交绝密两原则被川普识破,
· 科技使我军两种常胜战法失效
分类目录
【时事分析】
· 俄统帅部极度震惊:因这两款武器
· 没经历这事,就绝对称不上崛起的
· 深度调查:郭文贵爆料目标变幻内
· 让毛主席入土为安吧
· 中国外交绝密两原则被川普识破,
· 最道法自然的生活方式曝光!
· 英国退欧公投有感
【军事】
· 俄统帅部极度震惊:因这两款武器
· 请不要污辱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英
· 科技使我军两种常胜战法失效
· 请美国不要再做世界警察了
· 本拉登毁掉了劫机,希拉里毁掉了
· 本拉登毁掉了劫机,希拉里毁掉了
· 美国大选将是一场完美的人民起义
· 军一夜之间重返亚洲,我军措手不
存档目录
2022-07-02 - 2022-07-02
2018-09-06 - 2018-09-06
2017-10-15 - 2017-10-15
2017-09-18 - 2017-09-18
2016-12-02 - 2016-12-26
2016-11-02 - 2016-11-28
2014-04-27 - 2014-04-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