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agiccell1  
自古知兵非好战  
https://blog.creaders.net/u/847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请不要污辱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英雄 2018-09-06 04:59:26

请不要污辱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英雄

在地球村所有的民族中,只有我们中国一个国家存在污辱本民族抵抗外敌民族英雄的现象。这是多么可悲的现象啊!中华民族历史上屡被受外敌侵凌,获胜的次数不多,除了汉朝抵抗匈奴获胜,其他基本都以失败而告终,唯一一次取得完胜的就是中华民国时代的伟大的抗日战争!

这次抗日战争和历史上其他抗击外敌入侵相比,无论是深度广度还是全民族的抗争意志和战争的强度都是空前绝后的。

深度上抗日战争贯穿到全国政治经济文化的所有层面,全部进行战争总动员。家家户户支持抗战,大后方的川军都为民族大义踊跃参军,忠于斯大林的反政府的叛乱武装红军都暂时放下与政府军的敌对行动,加入到抗日大军之中,完全就是全民一致同仇敌忾,这在中华民族历史上是没有过的。广度上整个国家从南到北,从东至西都形成抗敌战线,无论是正面对峙还是敌后的游击,遍地开花完全是一场中华民族的全民战争,这也是历史上所没有的。战争意志上也是无比坚强,战争开始时就在沪淞战役投入大量嫡系精锐部队,但伤亡惨重,导致国都沦陷,这丝毫都没有影响政府的抗争决心,就是到了太平洋战争爆发的前夕,多年的抗战中华民国几乎就是弹尽粮绝,得不到国际的援助,亡国的结局几乎就在眼前,但蒋总统依然抱定抗战到底的,战至最后一兵一卒都绝不投降的决心。大量国军将领都写下遗书,决心最后以死报国。海军及空军全军覆没。二十万黄埔军校毕业的将士,下至基层军官上至一级上将,战死疆场达十九万人!这样的战争意志中华民族的历史上也是空前绝后!战争的烈度也是中华民族抵抗外敌入侵史上从未遇见的。数十次拼国运的数十万人级的大型会战,几百次大型战役,无数次各类战役战斗。阵前直接阵亡军人达三百万人之多,拼杀激烈的程度在中华民族抵抗外敌的战争史上也是绝无仅有。

纵向上和中华民族历史上的所有抵抗外敌战争相比,中华民国的抗日战争无疑是空前绝后的。横相比较的话,中华民国抵抗法西斯侵略的战绩在国际上也是名列前茅的,甚至可以说是排名第一的。

法西斯国家处心积虑长期进行战争冒险的准备,当他们突然冒天下之大不韪进攻各国的时候,没有准备的国家都措手不及,在战争初期遭受惨败甚至被灭国。纳粹德国发难时波兰和包括超级强国法国在内的欧洲都丧失抵抗能力投降灭国。英军残部乘民船逃离敦刻尔克。强大的军国主义苏联大规模溃败,五六十万人的方面军、集团军纷纷整建制投降,一夜之间令纳粹德国兵临城下,要不是美国英国的巨大物质支援,几乎就是投降了。太平洋战争突发后,数十万英国在远东的装备精良海陆空精兵,战败投降。欧洲列强在印尼和几内亚的驻军全部战败投降。就连强国美国在菲律宾的装备精良飞机大炮的驻军都战败投降,麦克阿瑟孤身一人逃往澳洲。武装到牙齿的珍珠港也被日军夷为平地。所有的所谓列强在战争之初都遭受巨大失败。都发生惨不忍睹的整地区失守,整军团建制以上的军队集团投降的惨况,唯独中华民国的国军,从开战初期就以高昂战争意志投入战斗,虽然因武器落后遭遇惨重战损,却能有序撤退,避免了整建制损失的情况,更没有出现所谓列强各国都出现过的军团级,方面军级的集体投降的惨剧。绝大部分中华民国国军建制都从战争开始一直战斗到抗战胜利。这个战绩绝对是名列盟军第一的。

但令人无法理解的是,每逢这个中华民族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纪念日,就会有一大批中国国民出来诋毁抗日战争阵亡的民族英雄。说他们无能才死这么多,说他们无能才南京失守,说他们无能才海空军全军覆没……一句话,中华民族抗日战争阵亡的民族英雄们,你们都是因为无能才死的!

这是多么可悲的民族啊!战败灭国的日本军国主义者从士兵到元帅都在靖国神社被供养着,没人骂他们无能,灭国波兰人,无人骂他们当时的牺牲将士无能。没有人骂远东投降的英国军人无能,他们还拍了桂河桥电影纪念。也没人骂投降的死亡行军的美军无能,更没有骂失守珍珠港的美军无能,他们还建立亚利桑那号纪念馆,纪念“无能”战败的军人。

这个地球上所有的国家,都以无比尊重及感激的心情供奉他们战死沙场的民族英雄,没有人以战斗的胜负来区分他们是不是英雄,更没有人以意识形态来区分为民族战死的军人是不是英雄。唯独我们中国,出现这种污辱本民族抵抗外敌的民族英雄情况,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这帮污辱本民族抵抗外敌的英雄又是一些什么样的人呢?我无法想象我无法理解,只能尽我的所能呼喊:不要污辱我们中华民族的抗日英雄!


浏览(1311) (17)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牛仔 留言时间:2018-09-07 07:18:45

因为土共不想让老百姓知道土共-土匪是靠8年抗战发家致富的。一直宣传国军没有抗日。所谓的‘解放后’-关押/镇压/迫害当年的民族英勇。

回复 | 0
作者:開明 留言时间:2018-09-06 18:27:40

建议你多看点史料。不要光看党史。过去我也耻笑日本老鼠吞象。那是我的无知。

如果日本不是伶俐至昏(白字)发动太平洋战争,如果不是美国的原子弹,老鼠吞象是吞定了的。1644年(?)女真族区区9万旗兵就入主中原,号令中国300年。

中国人、华人都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我也是其中之一。一直在反思。

过去只知道日本侵华、南京大屠杀30万,却不知湘军攻入南京、灭太平天国,也屠城二、三十万。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8-09-06 13:09:00

抗日战争是土共的软肋,其真相是红色江山的最大威胁。

不撒谎污辱无法对中国人洗脑的。

回复 | 0
作者:南来客 留言时间:2018-09-06 09:42:09

同感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包大廳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4-04-27
访问总量: 32,0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俄统帅部极度震惊:因这两款武器
· 请不要污辱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英
· 没经历这事,就绝对称不上崛起的
· 深度调查:郭文贵爆料目标变幻内
· 让毛主席入土为安吧
· 中国外交绝密两原则被川普识破,
· 科技使我军两种常胜战法失效
分类目录
【时事分析】
· 俄统帅部极度震惊:因这两款武器
· 没经历这事,就绝对称不上崛起的
· 深度调查:郭文贵爆料目标变幻内
· 让毛主席入土为安吧
· 中国外交绝密两原则被川普识破,
· 最道法自然的生活方式曝光!
· 英国退欧公投有感
【军事】
· 俄统帅部极度震惊:因这两款武器
· 请不要污辱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英
· 科技使我军两种常胜战法失效
· 请美国不要再做世界警察了
· 本拉登毁掉了劫机,希拉里毁掉了
· 本拉登毁掉了劫机,希拉里毁掉了
· 美国大选将是一场完美的人民起义
· 军一夜之间重返亚洲,我军措手不
存档目录
2022-07-02 - 2022-07-02
2018-09-06 - 2018-09-06
2017-10-15 - 2017-10-15
2017-09-18 - 2017-09-18
2016-12-02 - 2016-12-26
2016-11-02 - 2016-11-28
2014-04-27 - 2014-04-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