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一个形单影只的博客  
一个人和一群人有什么不同?  
https://blog.creaders.net/u/85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多伦多软件测试培训【免费试听】 2015-03-24 19:00:43

IT业收入高,工作环境好,华人有很强的竞争优势,是各种专业背景的技术移民安家立业的最佳模式。过去十年,IT一直是华人就业的最主要方向,华人 在IT 从业人员中的比例稳步提升,打下了非常深厚的社会基础。在IT的全部职位中,大约有25%左右属于软件测试(QA),虽然总人数次于软件开发而屈居第二, 软件测试QA的就业率却比开发要高很多。

--------------查看详情或免费在线咨询点这里---------------


为了使得具有不同技术背景的朋友在短时间内掌握软件测试,并在短时间内积累这一方面的实际工作经验,进而成功进入高薪IT行业,新职学院创始人,著名的职 业咨询顾问Steve,每周定期开办软件测试专题讲座,让您更清楚地了解当前就业市场上软件测试职位的要求,以及如何掌握测试技能和经验。
 
主讲人:Steve,拥有十余年北美IT管理经验,以及作为IT高级管理人员对近百个不同层次IT职位的亲身招聘经 验。他通过多年与各公司Hiring Managers、Job Agents合作交流,担任Bell Canada、Rogers等大型公司的 Preferred Staffing Agent积累了大量的实战经验。同时,六年来数百名学员,经他的辅导成功获得高薪Offer。
经常有朋友问:听说软件测试

  • 高薪,稳定,不受年龄限制;
  • 对语言要求不高,适合华人;
  • 容易学,适合各种背景转行;
  • 对技术要求不高,适合女生;
  • 需求量大,门槛低,容易找工作;

这些都是真的吗?
 
还有朋友问:
“我的一个朋友就是转行做这个的,据她自己说挺容易就找到了,而且也容易做,推荐我也学。但是她能找到工作我就能吗,她能做我就能做吗?”
“我的一个朋友就是在新职学了找到工作的,推荐我也来学。但是新职到底是靠什么帮同学们找到工作的呢?适合我吗?”


--------------查看详情或免费在线咨询点这里--------------- 


虽然说笼统的回答是肯定的,但每一个问题的后面都有丰富的内容,不是一个字可以回答的。只有充分理解了这些说法背后的具体情形,才能做出一个适合自己的决定;也才能在决定了这条职业之路之后,充分利用新职的资源和自己宝贵的时间,尽快找到第一份工作。
 
在本次一站式全方位的咨询讲座中, Steve将从新职学员的就业之路中为你总结:

  • 别人都是怎么找到工作的?
  • 找到工作的学员靠的是什么?
  • 长期没有找到工作的学员又是因为什么?
  • Hiring Manager们选人、面试的时候最在意的是什么?
  • 新职学院的各门课程在找工作的方方面面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 你需要怎么做才能找到一份软件测试的工作?

 
此外,Steve还将和有需要的朋友一对一面谈,解答你的问题,结合你的背景和实际情况初步规划你的就业之路。如有需要面谈的朋友请在订座时预约注明。

推荐:how to apply for second career in toronto

www.newjob123.com
如何在加拿大找工作
浏览(117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个形单影只
注册日期: 2014-05-30
访问总量: 382,78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们为什么不喜欢你
· 加拿大多伦多就业前培训
· 加拿大怎么写求职简历?
· 给女性的六点忠告
· 在加拿大想转行找专业工作?你必
· 正确“销售”自己,才能事半功倍
· 在加拿大怎么找专业工作
分类目录
【日志】
· 在加拿大想转行找专业工作?你必
· 多伦多软件测试培训【免费试听】
· 你需要的不是只告诉你“干得好”的
· 在你无法决定该走哪条路时,该怎
· 在加拿大如何找工作?
· 学会低估自己
· 盘点:十六家上市银行员工平均薪
· 职场5种人加薪最快
· New At Your Job
· 职场5种人加薪最快
【分享】
· 我们为什么不喜欢你
· 加拿大多伦多就业前培训
· 加拿大怎么写求职简历?
· 给女性的六点忠告
· 正确“销售”自己,才能事半功倍
· 在加拿大怎么找专业工作
· 影响职场升迁的小动作
· 职场需要充电的五个信号
· 你应该给每位求职者都提出这三个
· 你每天这么忙是为了什么?
存档目录
2015-04-02 - 2015-04-13
2015-03-03 - 2015-03-24
2015-02-03 - 2015-02-27
2015-01-05 - 2015-01-25
2014-12-03 - 2014-12-29
2014-11-17 - 2014-11-25
2014-10-08 - 2014-10-15
2014-09-01 - 2014-09-25
2014-08-01 - 2014-08-28
2014-07-11 - 2014-07-28
2014-06-18 - 2014-06-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