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猷子的博客  
自由撰稿人 曾在香港《争鸣》杂志等报刊发表文章。  
https://blog.creaders.net/u/864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再劝善 2015-08-12 05:45:11

再劝善

2015-08-12 结缘



有些人就是打死也不相信神佛的存在,甚至相信这个比让他死还难受。不过这也应对了老子的话:“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为什么呢?因为如果没有这些所谓“下士”的存在,又怎么能体现出“上士”的珍贵呢?

这些人还是有些区别的,也有层次的区分。有些人虽然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但他相信鬼的存在,因为可能这个人听过或者自己亲眼见过一些灵异现象。因为鬼也是另外空间存在的生命,只不过是低层生命,能量很低。有低就有高。人类发现目前人类所认知的宇宙还不到整个宇宙的5%。那这些高能量生命是什么的?就是高级生命,比人类更高等的生命,能量值比人类更高的生命,称为神难道不对吗,一个称呼而已,你叫他高级生命当然也行。



我并不想给你证明出来什么。因为即使我能看到,我指着对面的空气说:你看你看,就在那里,你也不一定看得到。说不定还认为我是个疯子。我也不会给你举我邻居老奶奶的例子,因为你也会觉得老奶奶很封建很迷信,或者谁喝酒后说的瞎话。

我也不给你讲预言,因为你会觉得预言是没有成真的猜想,即使预言成真你会觉得是蒙对的;

我也不给你讲全世界所有民族都有的神造人的传说,因为你会觉得那是不发达的神话故事;


我也不给你讲全世界80%的人都拥有的宗教信仰,因为你会觉得那是政志的尖刀;

我也不给你讲中国五千年从古至今的佛道信仰,不讲那些处处可见的寺院道观,佛像神像。因为你会觉得那是人类历史发展中对心灵的一种寄托,是一种精神的慰藉。

那么我能做什么呢?我给你看实实在在的研究成果,把当今世界最高端科技的研究内容让你看:

把世人认为最聪明的爱因斯坦对微观粒子的研究成果让你看



把对人体辉光的研究让你看,






把舍利子放大1000倍显微镜下的显像让你看


科学测验:电子显微镜下的舍利子出现五尊佛像的影像

把历代高僧肉身不腐的证据让你看,


千年不腐的禅宗六祖慧能肉身坐像和同样肉身不腐的吴青云

把对人体灵魂的研究让你看



把植物有思想巴克斯特的研究让你看,


测谎仪专家巴克斯特的研究足以证明植物不但有思维有感官,而且还具备着人所不具备的高级功能

把哈勃望远镜观测到的宇宙洪大天体让你看,我甚至还可以把推翻进化论的证据让你看。


肖维特洞穴:5亿年前壮观的史前动物壁画(局部)


俄罗斯发现史前4亿年前的机械装置

巴格达发现的二千年前的电池

朋友,我是在教你迷信吗?如果你认为这些都还是迷信,那么就只有两种可能了:1.你认为你比爱因斯坦和世界上所有研究这些的科学家还要聪明,你可以毫不费力的推翻他们的任何观点,比切豆腐还容易。2.或者你已经被你自己固有的陈旧观念所封闭,无法接受新的观点,畏惧接受这些已经得到承认的科学研究。

你的所谓“科学观”只不过是30年前的科学观,真正的科学难道不是一直在被推翻然后再不断进步吗?

这里就简单说一说一般人可以接受的观点,这些观点的基点都来自课本,所以如果你再觉得是迷信你大可以和教育局抗议抗议了。

受过高中教育的人一般都知道,组成物质的原子中,有不同数量的粒子分布在不同的能级上,在高能级上的粒子受到某种光子的激发,会从高能级跃迁到低能级上而释放出大量能量。而粒子从低能级跃迁到高能级则需要吸收相同的能量。而从低到高比从高到低要难无数倍。这里能说明几个问题:1.神佛(高能量)不能以本体直接显现在人间,如果直接从高层跃迁到低层,将会释放出足以让整个人类(低能量)毁灭的能量。2.人想要提升很难,而堕落则非常容易。3.神如果想来到世间,必须穿上一层人皮,即以人身示人。释迦摩尼和耶稣都是历史上有据可查的真实事例。


那什么是宿命论?人的特性是由什么来决定的?科学家研究是DNA,这个当然也能从课本中找到。说DNA很强大,它能自动合成蛋白质。它的排列是无序的,人类DNA的重复率高达300亿分之一,全人类历史上的人加起来也没有这个数字大吧?而这么微小的概率就造成了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的原因,也是每个人的生命过程都不尽相同的原因。你一出生的时候你的DNA就是定好的,无论你的长相、身高怎么变,甚至切掉你几根手指,而你的DNA永远不变。而你的每一个细胞每一根纤维上都有你整个人的完整的基因。这就是为什么造血干细胞能使器官再造的原因。

但为什么还会有基因突变呢?为什么基因突变几率很低却往往能造成很严重的人类疾病呢?比如红斑狼疮等等。

当今一位圣人讲过大致这样一段话:“人想改变命运的方式只有两个,一个就是不断做坏事,直至业大销毁,另一个就是从此走上一条修行的道路。”这里做个假设,假如神佛控制人生命进程的方式就是DNA。就像游戏的脚本一样,人就像游戏中的人物,做着游戏开始前就定好的一切,说着规定好的话语,完成着游戏规定好的任务。那么如果这个人尽作坏事,利用作弊器想达到自己的目地,毁坏这个游戏,既然神是这个游戏的制造人,他当然有能力给你改变游戏脚本了(你生命的进程),怎么能让你随便破坏它呢?

想想看,这个世界真的是“信则有不信则无”吗?难道你一个人或者某一票人不相信某个事物的存在它就客观真实不存在了吗?仔细看看你们周围吧,真正不相信神佛存在的还有几个呢?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神也会把这部分人归拢到一起,不能让你这种变异的思想污染了别人的。


看了一本《名人之死》我才知道:

反上帝的尼采,因精神错乱死在疯人院里。尼采批判宗教和传统道德。他在作品中讽刺《圣经》,说“上帝已死”,反上帝,反基督徒。1889年,45岁的尼采疯了,被送进了精神病院,他生命的最后11年都处于疯子状态下,最后因精神错乱死在疯人院里。

尼采 弗洛伊德
把性当成学术搬上大雅之堂被无数人吹捧的弗洛伊德(曾发表论文《性格和肛门性欲》哄动一时)则患上了下腭癌(就是嘴巴),在下巴极度溃烂的16年痛苦中,用注射过量吗啡的办法了结了自己的生命。


看似显赫一时的狂妄疯狂和淫秽学术,为自己种下了恶业之果。

大家千万以此为戒,不要为了一时的欲望和利益而无所顾忌为所欲为,否则,等待你的将是自己生命永远惨痛无边的地狱之苦!!

最后,让我们看看达尔文临终时所说过的话。

达尔文将自己的著作《物种起源》称之为:魔王的圣经
在晚年时成为了虔诚的基督徒

达尔文,进化论的鼻祖。在他临终前, 他对一位牧师说:“我愿意收回我一生的学说。”牧师说:“这是没有可能的了, 因为现在从小学生到大学生都知道你的那套理论了。”后来他对牧师说:“那就请你为我祷告神, 求神赦免我的罪。”于是牧师为他祷告。他接受基督才去世的。达尔文有名的《物种起源》英文本结尾有这样的话:“生命是奇妙伟大的, 这是造物主最初给了一个或几个动物的生命。”达尔文的粉丝们, 你们的老师已经接受了神, 可是你们还要唱他所要收回的呢!在他的自传里, 有这样的话:“我认为原始生命, 始于创造的神。”“若没有一个至性的原因, 宇宙是不可能存在的。”“我一生未作过无神论, 反对神的存在。” 最后他承认进化论只是他年轻时期的一种幻想。

(转自SZZH9 原文略有改动)



朋友,三千年一现的优昙婆罗花已经开放,圣王已经来到人间,切莫错失机缘啊。

浏览(80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猷子
注册日期: 2014-06-19
访问总量: 177,1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歷史姓黨已在海外先行?
· 高智晟是這樣挺過精神和肉體酷刑
· 習近平的紅衛兵思維
· 大衛・喬高:習近平是能製
· 「六四」是不需要誰來平反的
· 習近平是在推動還是扼殺宗教信仰
· 老祖宗为什么不发展高科技?
分类目录
【六四回顾】
· 「六四」是不需要誰來平反的
· 后六四時代 美国的衰落
· 六四当日成都为什么发生暴力镇压
【信仰自由】
· 高智晟是這樣挺過精神和肉體酷刑
· 習近平是在推動還是扼殺宗教信仰
· 老祖宗为什么不发展高科技?
· 莫言:孩子的优秀,浸透着父母的
· 强烈呼吁立即停播《芈月传》
· 解密时刻:中情局里的红色间谍
· 在澳洲我见识了什么叫为人民服务
· 从梁思成的眼泪到雾霾城殇
· 褻瀆學術自由 孔子學院小巫見
· 评《到底谁谋杀了关羽?》
【中国时局】
· 歷史姓黨已在海外先行?
· 習近平的紅衛兵思維
· 大衛・喬高:習近平是能製
· 真相:中国有多少穷人,他们究竟
· 12日全国多起天灾人祸
· 為什麼紅衛兵會時而再現
· 拿下徐才厚 习近平反腐能否救党
· 北京誘發香港動亂或觸發2014大崩
存档目录
2016-09-20 - 2016-09-20
2016-08-09 - 2016-08-09
2016-07-03 - 2016-07-03
2016-06-04 - 2016-06-26
2016-05-08 - 2016-05-08
2016-01-08 - 2016-01-08
2015-12-04 - 2015-12-27
2015-11-29 - 2015-11-29
2015-10-25 - 2015-10-25
2015-09-01 - 2015-09-02
2015-08-07 - 2015-08-30
2015-07-24 - 2015-07-24
2015-06-01 - 2015-06-26
2015-05-01 - 2015-05-29
2015-04-01 - 2015-04-29
2015-03-14 - 2015-03-31
2014-07-03 - 2014-07-05
2014-06-23 - 2014-06-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