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地狱天使的博客  
存放思维的空间  
https://blog.creaders.net/u/898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咱们要爱国 2014-12-14 11:06:17
近日 看到一则消息,曰:曾因面圣而一时风光无限的带鱼周,荣任体制内xx职务。经换算得知,此职位,官拜十六级。

由于此消息来自国外,真耶假耶,存疑。但我的第一感觉是,此消息应该为真——这点儿常识性判断能力,对终年混迹于体制之内的老鬼来说,大约还是具备的。

十六级,低了!根据老鬼之前的估计,纵使官居三品,当上天朝作协主席,对带鱼周而言,也是顺理成章。

 
因为一个政权,当它稀缺什么的时候,必然是物以稀为贵的。

没错,咱们稀缺的,就是爱国主义情操。纵使这个国家已从头烂到脚,咱们必也须“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而这个,带鱼周先生具备。

信口开河胡说八道和爱国没有丝毫关系,为了爱国,给“敌对势力”编造点儿惨不忍睹的谎言,实在不值一哂。毕竟·五千年来,咱们的主题就是“爱国”。爱国者,可以无所不用其极,非爱国者,即汉奸也。陈璧君曾为汪精卫鸣冤说:蒋先生爱美利坚,毛先生爱苏俄,何独汪先生爱日本,就称之为“汉奸”?其实璧君妹妹的逻辑没错,其错在于,你爱的是谁的国?须知,当年之国,虽号称“华夏”,却姓蒋。

且观而今之国,姓啥名甚?史载,其初名,曰“苏维埃”,其教主,乃莱茵河畔马大胡子也。可见立国本意,乃一心作苏俄之联邦也,这大约是另类爱国。当然,这会儿国土不小,于是有了新解,该是“大同”了,不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了。带鱼
周之成功,就是奉马大胡子为圭臬,毕竟虽然是“拿来主义”,却已改良为“特色”了。

我们必须走自己的特色道路,坚决和西方邪恶势力作斗争。
 
天朝的传说之中,有一种叫“尸花”的玩意,其艳其丽,远非罂粟可比。有植物学家说,所谓尸花,就是泰坦魔芋,,因开花时散发出尸臭味而得名。此言差矣!五千年盖坟的经验,难道还养不出真正的尸花?这不,端倪已经现了。
浏览(635) (1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地狱天使
注册日期: 2014-10-19
访问总量: 29,5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3)荣莫大焉
· (22)晴空霹雳
· (21)不谈爱情
· (20)无心插柳
· (19)有所期盼
· (18)酷爱言情
· (17)婷婷少女
分类目录
【小说】
· (23)荣莫大焉
· (22)晴空霹雳
· (21)不谈爱情
· (20)无心插柳
· (19)有所期盼
· (18)酷爱言情
· (17)婷婷少女
· (16)不会描述
· (15)钦差大臣
· (14)集体罢工
【时论】
· 咱们要爱国
· 正哉能量!
存档目录
2015-01-12 - 2015-01-30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27 - 2014-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