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钟微风的博客  
微风拂面,快意人生  
网络日志正文
六年疯一把不可以吗? 2014-12-04 05:37:48

A股牛市,绕不过的话题.

认为自己钱够了的朋友就自然对俺们写的这篇文章就可以不屑一顾了,但还想多赚的朋友就看看吧,也不花银两.刚在万维一个自称经济学家的博主那留言谈股市,顺便把我写的那两段话搬过来:

''博主纯理论派.我11月1日在万维开的博,开博时就写了篇关于股市的实际操作,上半年本人做a股小盘股,收益达到140%左右,到11月初换成大盘股包钢股份,中盘股天保基建,买了点小盘股扬子新材,并设定收益60%目标,时间是6个月,目前刚1个月,盈利分别是35%,14%,4%,11月底总仓的中金黄金,平安银行,到目前半个月的时间收益均达到20%.这就是我的实践和你的理论差别.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上述5只票3个月内再涨30%一点问题都没有.三个月后我再来考虑你说的是做猪还是做鹰的问题,卖不就是1分钟的事? 

"再顺便自夸一下,我近10年在a股每年都赚钱,2008年也不例外,2008年2月初本人胜利大逃亡,11月初又抄底杀入,所以2008年也是赚钱的,你可以说我运气,但俺们咋运气那么好呢?正常逻辑去理解a股,你连门都没摸到,但你非得要说a股就不叫股市,叫狗屎,那就无法再说下去了"

有闲钱的朋友买吧,明天开始买进银行,黄金,钢铁,有色等股票,那它三五个月赚个百分之四五十,把握性非常大.

中国股市一但赚钱效应被激活,要收住也不容易,近二周完全被激活,都熊了6年了,牛6个月不可能吗,再疯一下又能怎样?

这几天股市牛成那样,说事实特容易,俺们是11月16日就在这谈股票说牛市,谈得可是未来,有兴趣的可以翻前面文章看,俺从不玩虚的.

顶级思维是:2007年中国股市最大的牛股叫中国船舶,那可是18个月翻了50陪的股票啊,那么2015年的牛市会产生那只最牛的股票呢?你知道吗?知道了不是又赚一次大钱啦!我这人特大方,我来告诉大家,我猜是000768这个票.你会问我理由呢?理由就是前天我把几乎所有能动的资金买进它了,这个算理由吗?哈哈!

说着玩啊,大伙别当真,投资需谨慎.投资要胆大只是我自己对自己说的.

浏览(5332) (1)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刀郎刀郎 留言时间:2014-12-16 04:23:45
明白了,谢谢博主,谢谢老师!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14 06:35:00
刀郎,当老师俺不敢,谢谢抬爱.000768我会拿多久,牛市多久我就拿多久,至于牛市能走多久?我也边炒边看边判断,现在无法说,你说的买点只能你自己把握.我10年前做过短线,现在只做三个月以上的操作.谢谢.
回复 | 0
作者:刀郎刀郎 留言时间:2014-12-14 00:40:41
请教博主000768这个票你准备拿多久或者说你的止盈点在哪里,我想坐上这架飞机呀,可能周一在成飞集成利空下会调整,买点在17.5附近可以吗?谢谢老师指导
回复 | 0
作者:yugsun 留言时间:2014-12-05 10:18:17
微风, 你好!

你推荐的000768 还真牛。我将长期关注。可惜我现在重仓兴业证券,没钱买了。
我在中国股市熊了3-4年了。现在终于等到了机会,不知多大?如你感性趣。我们可以交流一下。Email: yugsun@yahoo.com thanks!
回复 | 0
作者:yugsun 留言时间:2014-12-05 10:11:07
QQ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05 04:57:41
yugsun博,买到了吗?呵呵.你不在国内估计要半夜起来买了,000768上午盘有机会买入,下午盘机会不大吧,很快涨停了.认准了是机会,俺们出手从不含糊,前天重仓买入,三天收益16%.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05 04:47:54
谢谢pia兄夸奖,我相信央行里不全都是汉奸,也确有民族大义分子在,所以中国股市大有前途,当然中间大有起伏.
回复 | 0
作者:yugsun 留言时间:2014-12-04 13:23:36
我买点000768 试试,买到大牛股是我的梦想。我现在重仓兴业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4-12-04 12:28:32
钟兄人才,08年有这样的战绩,投资这一行也是万里挑一,这个是真本事,赞!

如果中国股市与西方股市有趋同性的话,那么可能会有两个变化趋势:
--速度放慢。散户为主体倾向快进快出,机构投资为主体就要慢很多。
--牛市的时间拉长。在西方央行的重要职责就是保卫股市,股民发财了消费就好,大家都开心。中国若也这么干,牛市的时间可以多个两三倍。强劲的股市是企业融资的坚实后盾,人民币国际化的主力推手,转移房地产泡沫压力的有效手段,股市的财富刺激消费,等等。未来中国三分之二时间牛市,三分之一时间熊市也是有可能,若有央行大力扶持。FED的balance sheet与S&P500有着惊人持续的强关联。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钟微风
注册日期: 2014-11-01
访问总量: 134,54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股票投资系列问题
最新发布
· 9月7日后中国股市将雄风再起!
· 侃侃中国股市大盘
· 中国股市赚钱不难,但我没什么成
· 关于600072这个股票的答疑
· 揭秘 A B C
· 牛股就在你手中
· 中国未来政局走向分析判断
分类目录
【空】
· 政权的合法性谁会去在乎?
· 睡眠不好的人注意啦!
【玄】
· 9月7日后中国股市将雄风再起!
· 侃侃中国股市大盘
· 中国股市赚钱不难,但我没什么成
· 关于600072这个股票的答疑
· 牛股就在你手中
· 就股票答 夏子 朋友
· 羊年股票投资小启示
· 股票涨停报喜 微风悄悄和春
· 关于推荐股票的统一问答
· A股该撤退了吗?
【物】
· 民主与专制脱了外衣都是光屁股
· 中国是美国的二姨太
【事】
· 揭秘 A B C
· 中国未来政局走向分析判断
· 海外华人分享祖国经济发展的较佳
· 股票投资的小启示
· 还有多少人在怀疑习近平治国的决
· 政治谋略的最高手段
· 金融界大鳄格林斯潘一语道破的天
· 说说中国官员的贪
· 奴性是种假概念
· 习总赶紧安排奥巴马到河北农村走
【人】
· 柴姑娘变的有点矫情了
· 我为习近平再点赞
· 习近平治国如烹小鲜
· 民主选举也选不出象习近平那样优
· 这样看毛泽东可以吗?
· 习近平是个性情中人
存档目录
2015-09-02 - 2015-09-02
2015-05-13 - 2015-05-22
2015-04-07 - 2015-04-30
2015-03-04 - 2015-03-23
2015-02-06 - 2015-02-20
2015-01-20 - 2015-01-24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10 - 2014-1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