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心梦逍遥  
眷恋的家,追寻的梦,都住在一起,那个叫做心的地方。即使走的再远,也不会迷失方向。  
网络日志正文
匆匆那些年,我的花心萝卜男闺蜜 2015-01-21 07:40:05

年轻时有一两年,我的业余时间不是去夜店,就是在去夜店的路上。赶上生日节日等特殊日子,一群朋友常常在里面玩到两三点才散伙。


那一年的跨年夜里,仍然是好多朋友一块儿花天酒地。高帅喊我跟他一起跳段慢摇。跳着跳着,不知怎么,高帅转到身后把我抱住,然后一个漫不经心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做我女朋友吧”。


不用看我都知道,这家伙现在肯定一脸似是而非的坏笑。本来已经大汗淋漓的我,听完这话面上更觉发烫,这个混蛋,我心里暗骂。从他怀里转过身,对上那双调笑的眼睛,我一把搂过这人的脖子,就着嘈杂的音乐,冲着他耳朵大声喊道:“干嘛?用我填补你女友空白?滚!”他不怒反笑,一口白牙在摇曳幻影里闪着光。


男人和女人一样,当面被夸好看帅气的,多少带着水分,听者不能太当真。背地里让人交口称赞的,才是真貌美,比如高帅这人,你可以对他的人品嗤之以鼻,但绝不能否认他的帅气。

英俊潇洒之外,如果再风流倜傥一下,这种男人基本就是女人的天敌,遭遇者常常十人九伤。对付这样的男人,有两种方案化解:一种是惹不起躲得起
离他远远的,或者另一种,跟他成为铁哥们铁的让他无从下手。花心大少和毒品一样,碰不得的,除非你玩得起。

当然,总有不信邪的女人,以为自己是帅哥终结者,真爱感天动地,浪子回头金不换嘛。可是,如果浪子这么容易回头,金价肯定比现在跌的更惨就是了。再说高帅一直没打算回头,女友不断,光我认识的就好几个。

贝贝和高帅一样,都是我的好闺蜜。那会儿,贝贝还没大学毕业,一直把我当姐姐看,什么事都找我商量。可他俩在一起谈恋爱这事,竟然没人通知我。直到有一天,贝贝满脸是泪的敲开我家大门说,她和高帅完了,我听完一怔。那天家里坐了好几个朋友,我只好拽着她到外边聊。她哭着说高帅是她的第一个男人,怎么说不爱就不爱了,她实在想不明白。


那是个冬天的傍晚,出门的时候已经开始飘雪。我俩一路走一路说,不知不觉走到西直门桥上。雪越下越大,一片一片的从天空飘落。看着贝贝冻红的脸颊,
噗噗簌簌的眼泪,抽抽搭搭说话时嘴里冒出的哈气,还有眉间的伤心欲绝,我的心简直比脚下的西直门桥还凌乱不堪。害人的和被害的,两边都是朋友,我又能为谁插刀呢?在漫天大雪里,我抱住贝贝,陪她一起嚎啕大哭。桥下,车水马龙,灯火辉煌。

事后我痛骂高帅,怎么这么不负责任这么无耻下流。他一脸无辜像,认真说道:“我都不爱她了,再和她上床,那才真是无耻下流。正是对她负责,对爱负责,才分手的。”他的歪理邪说简直让我哑口无言,碰上这样的恋爱高手,贝贝,咱自当免费练回兵吧。


一物降一物,高手早晚会碰见高高手的。那次是在台球厅里,我们几个打黑八正热闹,就见一位个子高挑,长相酷似舒淇的时尚女孩朝这边走来。舒淇走着走着,顺手抓起旁边桌上的一杯冰水,到了高帅跟前,照着他的脸狠狠泼过去,接着又是一记干脆响亮的嘴巴,扔下一句“咱们两清了”,转头便消失在不远处的昏暗中。


这场一气呵成无敌狗血的真人秀,瞬间把所有在场的人全部镇住。我转头看看高帅,也是一副目瞪口呆的落汤鸡样,实在忍不住哈哈大笑。看吧,不是不报,收拾你的人终于到啦。


高帅除了花心,人并不坏,还算能干,在家贸易公司担任经理,这点成绩都是自己实打实一步步干出来的。后来才知道,如果他愿意,他可以活得稍微轻松些。

有个周末,他约我帮他买衣服,竟然开辆奥迪A6来接我。我好奇问问,原来车是他爸的,他替他爸出来办点事情。逛完街,我跟着高帅一块去他爸家,二环内装修相当豪华的一处房子。进去的时候,家里还有一个年轻漂亮女人。他冲那个女人点点头,跟他爸说了几句就出来了。

天龙八部里,段誉花心,一是因为没有遇见王语嫣,还有就是他爹段正淳的遗传。
高帅花心,不知道是否也是这两个原因?

坐在出租车上,高帅同我讲起他家的故事。在他十来岁的时候,父母离婚,他跟他妈单过。他爸现在混的不错,已经是一家跨国公司的老总,对他也挺照顾。可他工作上从不靠他爸,也不在他爸家住。他要证明给他爸看,没有父亲,他一样活得很好,甚至更好。


他爸长的完全是高帅的中年版,帅蜀黍一枚。离婚这些年一直单身,女朋友倒是换了不少。“看见刚才那女的了嘛?漂亮吧?”高帅问,不等我回答,又自顾自的说,“电视台里的一小主持人。比我妈年轻时差远了。” 也不知道高帅这么花心,是他爸的基因,还是受家庭破裂的影响,缺乏安全感。反正听完他的身世,我挺同情他的。


出国以后,我和原来的朋友联系少很多。高帅给我发过一次照片,他一身黑衣黑裤黑靴黑帽的骑在一匹黑马上,冲着镜头一脸坏笑。后边的留言是“梦梦,我想死你了”。我随手给他回复:你少祸害几个女孩,给自己积积德吧。我也想你。


青春小鸟飞走,青春故事留下>>>>>>>>
匆匆那些年,我认识的一个小小富二代

浏览(151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心梦逍遥
注册日期: 2015-01-08
访问总量: 18,54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说几句上海男人的好话坏话
· 在时光流转中,我们各自成长----
· 八十岁老夫妇的婚姻幸福秘诀(下)
· 八十岁老夫妇的婚姻幸福秘诀(上)
· 一个任劳任怨的好丈夫(下)
· 一个任劳任怨的好丈夫(上)
· 爬梯过后,盘点幸福夫妻众生相
分类目录
【观红尘百态】
· 在时光流转中,我们各自成长----
【聊婚姻家庭】
· 八十岁老夫妇的婚姻幸福秘诀(下)
· 八十岁老夫妇的婚姻幸福秘诀(上)
· 爬梯过后,盘点幸福夫妻众生相
【话饮食男女】
· 说几句上海男人的好话坏话
· 一个任劳任怨的好丈夫(下)
· 一个任劳任怨的好丈夫(上)
· 匆匆那些年,我的花心萝卜男闺蜜
· 匆匆那些年,我认识的小小富二代
存档目录
2015-02-02 - 2015-02-05
2015-01-07 - 2015-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