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nds92的博客  
http://www.ndsimage.com/  
网络日志正文
90後俏媽咪產後調養秘 2015-04-22 01:57:31


越來越多的90後慢慢步入新媽媽的行列,生完寶寶後,在悉心照顧寶寶的同時,俏媽咪們也不要忘了給自己做些美味的飲食來調養下身體。產後30天新媽媽可用艾美伊人寶典來幫助子宮的恢復。下麵介紹五種新媽媽產後調養食譜。

一、當歸枸杞面線

材料:面線15克,油豆泡50克,當歸、枸杞子各15克。

做法:

1、 油豆泡切絲備用。

2 、鍋中入水,放入油豆泡、當歸、枸杞子煮至味道出來後再放入面線,再煮1~2分鐘即可。

二、老鴨燉豬蹄 

材 料:凈老鴨1只、豬蹄1對。

調料:香蔥1根,生薑1塊,花椒少許,料酒、鹽各適量。 

做 法:

1、老鴨洗凈,切成小塊,放入沸水鍋中焯2分鐘撈出,瀝去血水,洗凈備用。 

2、豬蹄刮盡毛垢,洗凈,劈為2塊;生薑洗凈,切片;香蔥洗凈,切小段。 

3、鍋內放適量清水,將鴨塊與豬蹄同入鍋內,先用大火燒沸,撇去湯面上的浮沫,然後投入薑片、蔥段、料酒、花椒,用小火燉約2小時,至豬蹄與鴨塊均脫骨,放入鹽調味即可。 

三、枸杞雞丁

材料:雞胸脯500克,枸杞子30克,雞蛋清1個,荸薺、牛奶各適量。

調料:植物油、水澱粉、鹽、味精、蔥末、薑末、蒜末各適量。

做法

1、枸杞子洗凈放入碗中,上屜蒸30分鐘;將荸薺去皮,洗凈切成小方丁。

2、雞脯肉切成小方丁,放入雞蛋清、水澱粉攪拌均勻備用。

3、鍋內倒油燒至五成熱,放入漿好的雞丁,快速翻炒幾下,放入荸薺丁、蒸好的枸杞子再翻炒幾下。

4、將鹽、蔥末、薑末、蒜末、牛奶、味精、水澱粉勾成芡汁澆入鍋內,翻炒幾下即可。

四、紅燒肘子 

材 料:豬肘子1只、竹片數節。 

調 料:香蔥、薑片各少許,白糖、醬油各適量。 

做 法 :

1、 將肘子刮乾凈,用刀直線劃開(見骨頭),下沸水鍋內煮約2分鐘撈出;香蔥打結。 

2、取沙鍋一個,內放竹片墊底,肘子皮向下放在竹片上,加入蔥結、薑片、醬油、白糖及水(水與肉面平),用大火燒沸,撇去浮沫,蓋上鍋蓋,改用小火燜約1小時。 

3、將肘子翻身(皮向上),肘子熟爛時,取出竹片即可。 

五、肉燜蠶豆瓣 

材 料:豬肉150克,蠶豆瓣350克。 

調 料:鹽、料酒、植物油、胡椒粉、鮮湯、味精、水澱粉各適量。 

做 法: 

1、蠶豆瓣洗凈;豬肉洗凈,切成片。 

2、鍋置火上,放入植物油,將肉片炒鬆散,放入蠶豆瓣同炒1分鐘,加入鮮湯、胡椒粉、溫馨小提示:味精、料酒,加蓋燜約5分鐘,淋入水澱粉勾芡,加鹽調味即可。 
此菜味道鮮美,營養豐富,產後食用可以幫助產婦恢復體能,提高免疫力。

原文地址:http://www.xabbs-life.com/article/224068
浏览(51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nds92
注册日期: 2015-01-14
访问总量: 42,1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PC不景氣?蘋果在偷笑
· Google 的虛擬郀I商品牌也許明天
· FE 卡口光學精華,銳不可擋的 FE
· 《星戰》之父喬治盧卡斯:永遠不
· Quora精選:什麽是女性能體驗到
· 發現mini2的電池還挺給力的!
· 90後俏媽咪產後調養秘
分类目录
【游侠】
· PC不景氣?蘋果在偷笑
· Google 的虛擬郀I商品牌也許明天
· FE 卡口光學精華,銳不可擋的 FE
· 《星戰》之父喬治盧卡斯:永遠不
· Quora精選:什麽是女性能體驗到
· 發現mini2的電池還挺給力的!
· 90後俏媽咪產後調養秘
· 0-1歲寶寶早教游戲 促進智力發
· 蘋果iOS 8.3更新一周後現三大漏
· 如何解決珠峰上12噸屎?退休老工
存档目录
2015-04-07 - 2015-04-22
2015-02-22 - 2015-02-22
2015-01-14 - 2015-0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