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nds92的博客  
http://www.ndsimage.com/  
网络日志正文
Quora精選:什麽是女性能體驗到最強烈的性高潮 2015-04-22 02:15:42


2015-04-22


我(原文)和許多女性和他們的配偶長期伴侶仔細討論過這個問題。所有人對譚崔性交(tantric sex)都很有經驗,所有女性都至少偶爾經歷過真正的巨大性高潮。

初步觀察(徵得一致同意情況下)下來我發現“最強烈”並不等於“最好”。 Aleksandr就指出過這點,主要因為快感最強烈的時候人會觸發斷路開關,你就不知道下麵發生了什麽。我交談的女性中,約有12人告訴我自己在高潮中昏死過去至少一次。有些人說事後感覺頭暈目眩,惡心想吐,也沒有人覺得昏過去這種事情很好玩。所有人對於再次嘗試這種體驗都很小心。

多脈輪性高潮(Multi-chakra orgasm)和全身性高潮(full-body orgasm)都是不同於普通性高潮的強烈性高潮體驗。這兩種體驗往往在被插入的一方得到持久的密宗女陰按摩( yoni massage)後通過控制註意力將興奮區域轉移後實現。這種性高潮的快感區域更廣,快感更舒爽,但是更彌漫,達到這種高潮所需要的時間也更長。然而一旦達到此類高潮,強烈程度也幾乎是無法忍受的。

總的來說,我認為上面說到的這些就是任何女性能享受的最強烈的單人性交高潮。很多昏過去的女性說自己昏過去是發生在全身性高潮中。事後我往往有幾分鐘的迷失感,我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現在身處哪裡,也感知不到我的四肢,不知道手腳是什麽姿勢,我要花時間重新找回這些意識。要我猜的話,我會說一次強烈的全身性高潮會清空你的本體感覺神經系統或者記憶系統,導致你的肌肉邉又X(kinesthetic awareness)停止咦饕恍《螘r間。

真正的長時間持續性高潮也是很棒的,但是從來沒有超強烈的同時又持久的性高潮。我在一次性交中得到了一次非常強烈的初次性高潮,隨後觸發了後續的性高潮,但我認為,沒有人能夠長時間維持初期性高潮。我也有過非常舒爽連綿不斷的性高潮,開始的時候無比溫柔,感覺漸漸膨脹,就好象被一大波柔軟又純凈的快感背著的感覺。

以及,下麵提到的動物園里真正的外來猛獸。

平時練習譚崔的人會提到兩種體外體驗。第一種非常常見,一種共同占有身體的錯覺,你會覺得你既占有了自己的身體,同時也占有你配偶的身體,你能夠同時體驗雙方的所有感受。

第二種同步性高潮是一種雙方共同體會的強烈性高潮,強烈程度遠遠超過普通性高潮的兩倍以上,這種強烈的快感只是在身體層面上,然而即便如此,同步性高潮也需要雙方有深入而豐富的情感交流,這是單向的性高潮體驗無法詮釋的。我問過一些人是喜歡深度共享的性高潮還是比前者更加強烈的單人性高潮,無論是男女都毫不猶豫地說喜歡共有性高潮。

總結:根據我的經驗和問過的人得出結論,女性能享受的最強烈的性高潮是經過長時間高質量的女陰按摩後體驗到的全身性高潮。而最舒爽的單人性高潮可能是非常優質的後續性高潮,通過密宗女陰按摩中經常能夠達到這種性高潮。但是經歷過所有三種性高潮的女性最喜歡的性高潮是雙方同時高潮,又有共享身體體驗的性高潮。

原文地址:http://www.egg-life.net/article/46481
浏览(75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nds92
注册日期: 2015-01-14
访问总量: 42,1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PC不景氣?蘋果在偷笑
· Google 的虛擬郀I商品牌也許明天
· FE 卡口光學精華,銳不可擋的 FE
· 《星戰》之父喬治盧卡斯:永遠不
· Quora精選:什麽是女性能體驗到
· 發現mini2的電池還挺給力的!
· 90後俏媽咪產後調養秘
分类目录
【游侠】
· PC不景氣?蘋果在偷笑
· Google 的虛擬郀I商品牌也許明天
· FE 卡口光學精華,銳不可擋的 FE
· 《星戰》之父喬治盧卡斯:永遠不
· Quora精選:什麽是女性能體驗到
· 發現mini2的電池還挺給力的!
· 90後俏媽咪產後調養秘
· 0-1歲寶寶早教游戲 促進智力發
· 蘋果iOS 8.3更新一周後現三大漏
· 如何解決珠峰上12噸屎?退休老工
存档目录
2015-04-07 - 2015-04-22
2015-02-22 - 2015-02-22
2015-01-14 - 2015-0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