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钟微风的博客  
微风拂面,快意人生  
网络日志正文
民主与专制脱了外衣都是光屁股 2014-12-20 11:15:58

人类社会有国家就一定会有阶级存在,一定会是少数精英对多数普通民众的统治,一党专政的共产党对中国大多数人的行政管理行为叫专制统治,两党轮流执政的美国对大多数美国民众的行政管理就叫民主统治?请问这种形式的不同,能掩盖少数精英对多数民众统治的本质吗?高喊民主就显得自己特么象知识分子?接受专制就叫奴性十足?俺怎么觉得人怎么可以活得那么纠结呢?当你通过努力挤进精英阶层后,你除了嘴上仍高喊民主外,在你做决策的时候,那件事又是征得了民意呢?还不是周围几个人商量一下的事?

别告诉我白宫的事有多复杂,一般老百姓不懂,奥巴马着急了也会骂华尔街混蛋,克林顿在办公室一样会泡妞,中南海的那帮人穿上拖鞋,脱了西服,也就是些普通老头子.民主和专制只是政客的两套不同款式的衣服,脱了衣服都是光屁股,这就是人性,政治脱离了人性,还叫政治吗?一群猪在一起有政治吗?

中国实施一党专政是一种既成事实,共产党当年死了那么多人换来的江山,当然由共产党自己执政,这符合人性,搞出另一个党来轮流坐庄,才叫不正常,道理很简单,你经过千辛万苦挣了100万美元,旁边的人让你民主一下分50万出来,你愿意民主吗?喊民主的不就是想分钱吗,当然可以喊,但人家不愿意把钱分给你,需要你自己去赚,你赚不着钱,就骂人家专制害的,要起来革他的命,他当然也不怕你啊,还骂中国老百姓奴性十足,俺看是一些穷酸知识分子脑子糊涂,人家老百姓心里明明白白,努力工作,踏实赚钱,你好我好,这样的一生,不叫人生吗?难道不是智慧的人生.难道为了要那种摸不着的"民主"去抛头颅洒热血才叫有意义的人生? 

不是俺看不起那些个民主人士,是象俺这种老老实实赚钱,安安静静生活的人被民主人士称为奴性十足,真是可笑.人世间就是有太多妄执之人有过多的妄念,害己害人.

俺们一象有英雄情结,小时候打架就没服过谁,最佩服的是那些被打出血了还往前冲的对手,那叫血性,今天高喊民主的那些人士,大多数都是些只会动嘴皮子的软蛋,真让他们上街去流血夺权为民主而战,借他们一百个胆都不行,痛都害害,不要说死.既然这样,又怎么反过来嘲笑中国的老百姓呢?

退一步讲,革命成功了,民主分子不也开始专政别人?

成年人嘛,在民主与专制这个问题上,谁也别装蛋.

浏览(1145) (2)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有话好说 留言时间:2015-01-20 16:54:41
我看你还是鼓捣鼓捣你的股票吧,你的水平实在不能恭维。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22 02:41:35
好汉,你没懂我表达的意思,我说民主与专制有形式的区别,本质是一样的.写这文章就是想驳驳那些老拿民主论调说中国老百姓这那的人.民主当然比专制好,这我当然知道,但那种"好民主"会永远停留在追求当中,停留在书本中,这你可能不愿你承认而已.
回复 | 0
作者:蒙人好汉 留言时间:2014-12-21 21:58:12
恭喜微风兄住在自由世界,民主国家哈!“民主与专制脱了外衣都是光屁股”就是要表达民主与专制外衣不同,但脱了外衣本质是一样的,猛一看,是呀!其实谬也。大家知道,人类文明之一就是有羞耻感,所以文明人要穿衣服,并且不是想脱就脱的,要分时间地点和对象。同理,民主的外衣同样不能想脱就脱,它可是有监督,有制衡力量。专制的外衣不好说。这样看来,民主与专制还是有区别的。最后,微风兄的坐股论道不错,谢谢分享!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21 10:43:14
西西,你说的对,连猴王都那么想了,何况人呢,成年人怎么就看不透民主与专政那些东东呢.俺是个草根时,我也整天喊要民主,当我当上总统时,嘴上我也仍然喊民主,但俺会悄悄地专制干活,这点看共产党就有点蠢,干着专制的活,嘴上还要辩驳自己不专制,干脆承认专制就得了,然后告诉大家,专制一样可以生活地很美好嘛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21 10:37:15
彼得,胡锦涛不也是平民成总统嘛,你说的没点到民主与专制的本质.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21 10:34:49
tripod,沾上政治,人性真如你说的那样.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21 10:32:57
好汉,民主与专制本来没什么好讨论的,都是闲地蛋痛.进了统治阶层的和没进的都说民主好,但内心都觉得专制好,这就是人性,你只是不愿承认而已.俺不在北美,俺在北欧.
回复 | 0
作者:西西弗斯 留言时间:2014-12-21 00:30:01
猴王也这么想。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4-12-20 18:53:14
民主與專制一樣都是政治分配而已,不會變出一多花來。
重點是民主是大家一起分,大家機會均等,百姓都有機會出頭當總統,當高幹子弟撈錢。
專制是魏晉時代門閥政治,只有紅2代,講血統,才能當領導人撈錢,爽阿。叫我與你們泥腿子分,沒門。
回复 | 0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4-12-20 13:24:10
鲁迅说下层民众相互残害,他们是羊,同时也是凶兽,但遇见比他更凶的凶兽时便现羊样,但遇见比他更弱的羊时便现凶兽样,因此,人的本性恶毒是绝对的,人的本性善良是相对的.话说白了,人类进化到现在归根结底还是一只野蛮的动物,既然大家都动物还是专制好.
回复 | 0
作者:蒙人好汉 留言时间:2014-12-20 13:09:26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和正义,正因如此,我们需要权衡。俗话说:两利相比取其重,两害相比取其轻,民主和专制孰重孰轻,需要讨论吗?顺便问一句,微风兄是住在北美吗?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钟微风
注册日期: 2014-11-01
访问总量: 134,54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股票投资系列问题
最新发布
· 9月7日后中国股市将雄风再起!
· 侃侃中国股市大盘
· 中国股市赚钱不难,但我没什么成
· 关于600072这个股票的答疑
· 揭秘 A B C
· 牛股就在你手中
· 中国未来政局走向分析判断
分类目录
【空】
· 政权的合法性谁会去在乎?
· 睡眠不好的人注意啦!
【玄】
· 9月7日后中国股市将雄风再起!
· 侃侃中国股市大盘
· 中国股市赚钱不难,但我没什么成
· 关于600072这个股票的答疑
· 牛股就在你手中
· 就股票答 夏子 朋友
· 羊年股票投资小启示
· 股票涨停报喜 微风悄悄和春
· 关于推荐股票的统一问答
· A股该撤退了吗?
【物】
· 民主与专制脱了外衣都是光屁股
· 中国是美国的二姨太
【事】
· 揭秘 A B C
· 中国未来政局走向分析判断
· 海外华人分享祖国经济发展的较佳
· 股票投资的小启示
· 还有多少人在怀疑习近平治国的决
· 政治谋略的最高手段
· 金融界大鳄格林斯潘一语道破的天
· 说说中国官员的贪
· 奴性是种假概念
· 习总赶紧安排奥巴马到河北农村走
【人】
· 柴姑娘变的有点矫情了
· 我为习近平再点赞
· 习近平治国如烹小鲜
· 民主选举也选不出象习近平那样优
· 这样看毛泽东可以吗?
· 习近平是个性情中人
存档目录
2015-09-02 - 2015-09-02
2015-05-13 - 2015-05-22
2015-04-07 - 2015-04-30
2015-03-04 - 2015-03-23
2015-02-06 - 2015-02-20
2015-01-20 - 2015-01-24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10 - 2014-1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