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火燒中南海”,還有其他路嗎? 偉大的中國現代史上二十一世紀的薄家大戲,第一幕,“薄古夫人”,落下了緯幕。 “她死不了” - 這一早被知道的結果,毫無新奇之處。 中共演這樣的大戲,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當年公審“江青四人幫”,也是同一回事。 都是給外人看的,結論早就定好了。你也許說,可不一樣。江青和四人幫,那是一 幫“壞蛋”。今天的薄古,是一幫“昏蛋”。沒錯,都不是什麼好鳥,儘管今天贊 成薄公子的大有人在。 問題不在於你我個人的判斷。也甚至不在於少數人,甚至多數人的判斷,他們究竟 是“什麼蛋”?問題在於,誰有判斷的權力。 法是什麼?法就是法律精神。一切按法律條文辦。任何政治,社會的其他因素不許 插手。中共口口聲聲要建立“法治國家”,但這個“法制”,就是建立不起來。因 為共產黨根本就不願意建立:共產黨只要存在,他就要“黨制”,他就要在一切領 域“不斷加強黨的領導”,包括在法律上。 從共產黨這一最新手法,可以根本斷定,共產黨絲毫沒有任何政治改革的願望。溫 家寶和胡錦濤是在唱雙簧戲,余杰看的一點不錯。共產黨必然是黃鼠狼下耗子:一 窩不如一窩。未來的習太子登基,只能更差,不能好轉。 除了“火燒中南海”,還有其他辦法嗎?中國人民大概太善良了,太能忍耐了。以 致與善良地和忍耐地到了愚蠢的程度。 不根除共產黨,共產黨永遠占據着這個“判斷”的權力。既使您今天是個“好蛋”, 您能保證明天不變成個“壞蛋”嗎?難道非要輪到你頭上,你才起來反對共產黨嗎? 放棄一切寄希望於共產黨的幻想吧,因為共產黨從出生的那天起,就從來不是個 “好蛋”。共產黨的領導帶給“中國的強大”,與希特勒當年帶給德國的強大,沒有本質的區別 - 只有給人民,給世界,導向更大的災難。 這就是只有“火燒”,才能根除的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