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邪刀的博客
  装作不怕的人,总能打败以为勇敢的人
网络日志正文
两个女人之间的战争? 2016-01-30 01:37:05

马英九的国民党上台执政以来,在被共产党,前所未有充分帮助的背景下,首次成功全面丢掉了政权,马英九一路走来,渐渐的,由国民党的大救星,变成了国民党的丧门星。曾经依附着他找食就业的同志们,在再就业的选战压力面前,更反面的视他为瘟神而退避三舍。在卸任前夕,马也效仿扁展开了一次太平岛之旅。只差走进牢房,就精确复制扁的人生履历了。

自从废柱成功,竞选失败的朱立伦,按着惯例辞去主席一职,在假期结束的时候,复又回到新北继续当他的“山大王”。就着公务缠身,把检讨的责任也完美的卸得一干二净。

群龙无首的国民党,一时呼吁检讨与改革的声音不断。大家关起门来,“诚恳”的检讨了一下广告包装和选民公关的不足。就打开窗户,表态在不久就笃定要被清算的党产上面,“大义凛然”的抢自清的先机。接着,在二十多名中常委的联名上书的情形下,党中央不得不咬咬牙,把选举的门票打了个八折递了出来,二百万和一百六十万,对这些具有被选资格的富裕中央委员们来说,虽无关痛痒,但少掏总比多掏好,换句话说,就是少输钱总比多输钱好,也就“慷慨”的顺利通过了。检讨与改革毕了,被改革的对像们,在竞选主席的活动上又开始运作了。

怀抱一线希望,捉住改革松动先机,还算年富力强,企图做第一个吃螃蟹的钟小平,早早提上一百六十万到党部买门票,在媒体的关注下被国民党高调又生硬的煽了一耳光,只差没说,候补的中委,你也配?陈学圣,林荣德也先后跨了进来。看着尴尬的小平,显然,两人已经被优越感冲昏了头脑。

值得一提的李新和陈明义两位,花了一百六十万,也买了两张光盘的党员资料和一堆联署表格,各自打了一通不见姓名的联署电话,除了大多被对方虚应一番外,不是闭门羹,就是不理睬。其间,各自充当了几回“电话诈骗份子”,再不就让他俩掘地三尺到坟墓里面去联署。看着滥竽充数的党员信息库,愤怒的李新在没有拦访截访的环境下,英勇的决定走上维权的道路。而背着老妈,好不容易说服老婆的陈明义,扬手激情的向池子里砸了一百六十万,溅起的水花,打在难掩心疼巴在池沿的身上,有如落汤的公鸡,泪水池水交织在一起,抹一把头脸,转身悲凉的脱下湿漉漉的战袍,就哆哆嗦嗦的裹在睡衣里面了。

夭折在竞选总统路上的洪秀柱,却迅速成为黄复兴的“精神领袖”,也就成为拥有角逐党主席资格的暴发户,她不改之前“一中同表”的竞选理念。面对党内的杂音与疑虑,和有人扬言集体脱党出走的威胁,更是傲慢的放出,道不同不相为谋,呼应了新党主席郁慕明的清党号召,也正中对岸的下怀。

有鄙视皇民的老父,当然也有内心不甘当居民的儿子,看着洪违背了党的中道,走新党路线,郝龙斌再也坐不住了,瘦小的红辣椒此刻在他眼里变成了英勇的红军,红军嬴了不就变成解放军了?洪当选党就危险,便掐指一算,眼下的势力已不足够抵挡风头正盛的洪秀柱,就算惨胜,也得罪了从来就不掩饰小器的对岸。踌躇间,于是,拔通了吴敦义的电话。

此时,吴副也陷入忧虑之中,也由洪想到了红,又由红联想到“赤”,洪羸就意味着赤化。残存的党理念,和注定失去党产的党主席,就如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着实嚼疼。不觉在心里和洪的实力比划了起来,不到一半,就被习核心的座上宾分散注意,吸引开了。和洪对着干,陪马担风袖月于两岸之间,和核心握手的机会,又要拱手让人了。

就在这时,电话响了,捏起一看,是郝副打过来的,立刻眼前一亮,愉快的按下接听键,一阵热情的寒暄,两人在电话的两头各怀鬼胎,彼此努力的恭维了对方一番又一番,然后拱了又拱,相互又拼命的拒绝了又拒绝,双方都没能成功的把对方架在火上烤,一番番高难度、高艺术的试探与反试探,确认确认又确认,最后,还不放心的异口同声的再确认一次,才默契又尴尬的笑了。对彼此死心后的两人,放心的抬出了黄敏惠,这位目前国民党的代理党主席,作为他们的党主席代理。


浏览(2086) (2)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6-01-31 15:24:37
华山:国民党已经完蛋

++++++++++++++++++++++++++++++++++
那俺的国家领导人怎么不断的会见国民党领导人啊?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6-01-31 04:15:44
妖蛾子,国民党已经完蛋,是不是天意你自个儿判断,多年来,老天一直不眷顾国民党,从66年前败退大陆,你蛾子还能找籍口,说是美国抛弃,今天败退台湾,再找一次美国抛弃的理由?

要说独立,国民党没民进党激进;要说统一,国民党怕中共统战,犹豫不定,游走在这样的钢丝索上,国民党还有什么主见与号召力。这颓势早已明了。马大总统临下台才想说两句“九二共识”,才想起到太平岛上喝点淡水,晚了,不独不统,能混得了初一,混不过初五。

将来台湾的政治势力,要么就是灯灰蝇蚊式的日裔皇民;要么就是“一中一表”回归大陆的中国人,没了第三条道路。当然,咱早就说过,台湾的命运不在台湾人手上,他们可以表达他们的意图,但没有掌握自己命运的能力。

蛾子,看在多年拥蒋反共的份上,年关时给蒋家牌位烧柱高香,告知你祖爷爷,爷爷,俄国的奶奶,国民党的历史无可奈何地结束了。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6-01-31 03:05:01
华山:国民党完蛋是天意,怕得罪台独,

++++++++++++++++++++++
华跛士说国民党完蛋是天意,那么民进党上台是天意还是你华跛士的意思?傻×都知道国民党是和大陆走的比较近的台湾政党,連戰、吴伯雄、朱立伦、马英九等国民党领导人或访问大陆或与大陆领导人见面,你丫的天意究竟是啥意思呢?

怕得罪台独?为什么怕?如果不拍又会怎么样?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6-01-30 16:55:18
还”代“什么主席,干脆到慈湖拜个祖,节前解散算了。

国民党完蛋是天意,当时还没到选举决战阶段,自己阵营就乱了。朱立伦先是惧怕选举,待洪秀柱的”一中一表“后,怕得罪台独,勉强披挂上阵,还不忘留着个新北的位置,这种患得患失的头领,能把国民党带到哪儿去?

国民党将迅速分化成若干小党后消身匿迹。可惜了洪秀柱,郁慕明等多少还有点中国人味的党员回天乏力。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邪叨
注册日期: 2015-12-27
访问总量: 32,8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添几篇旧文
最新发布
· 国内“隔离”,海外脱离的民主人士
· 《情人》一书的“版权”战
· 香港新常态?
· 令家一屋人,抵不上半个郭文贵
· 大中华情结在台湾?
· 两个女人之间的战争?
· 知识份子和毛的恩怨
分类目录
【2016新篇】
· 国内“隔离”,海外脱离的民主人士
· 《情人》一书的“版权”战
· 香港新常态?
· 令家一屋人,抵不上半个郭文贵
· 大中华情结在台湾?
· 两个女人之间的战争?
· 知识份子和毛的恩怨
· 统一的迷路
· 再谈薄熙来
· 台独,有可能吗?
【搔首弄姿】
· 赠民主愤青
· 这夜海滨
【旧年文集】
· 赠民主愤青
· 反腐的收尾与统战的开始
· 习欲平反六四?
· “打压自由派”习最厉害吗?
· 打虎止步的困境
· 周永康的委屈
· 周永康的心路历程
· 从现实的层面看'大大'
· 反腐,还反得下去吗?
· “唱红打黑”与入常“保卫”战
【两岸三地】
【时政简析】
【绘声绘色】
【批驳攻伐】
【时事评论】
存档目录
2016-02-05 - 2016-02-20
2016-01-02 - 2016-01-30
2015-12-27 - 2015-1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