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无套裤汉的博客  
中英兼备,瑕不掩瑜,博而不疏,客随主便,互相交流经验是目的。  
https://blog.creaders.net/u/1290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谈从红利到黑害——与民为敌、国将不国的危机 2019-02-08 15:03:44

《基层之声》(34

 

谈从红利到黑害——与民为敌、国将不国的危机

 

无套裤汉于2019-02-08

 

财经全观察 | 全军:大洪水已逼近动荡临界点,最高层以暴制暴驶向深渊(20190119 172期)

 

明鏡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zqf_1np31s

 

中国经济处于动荡临界点。很多中国企业家,当他们发现生意难做充满盘剥敲诈时己被大洪水包围。一切挣钱机会被垄断、财政支出很快难以为继。纵官僚阶层心有不甘,也难阻左派开倒车的坚定步伐。暴力维稳让所有人动弹不得、发钞就是抢劫民间财富。衰退的经济会将中国带回40年前,一切烟宵云㪚!

 

评:

 

知道中国经济问题严重的人分三种:故意不声张,期待溃败赶快来、缄口自暴自弃、闷声发大财派,上报到一定层级就停止的半隐瞒、报喜不报忧派和束手无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不做事的烧香拜佛、听天由命的绝望派。

 

由于国内官僚买办资产阶级专政下的消息和报道全都是报喜不报忧、互相推诿责任、掩盖自己实行前蒋介石国民党反动派那样的失败到底的错误路线的事实,为自己涂脂抹粉,打扮得天仙一般,愚弄百姓,自以为手段高明,岂不知正因此迫使大家麻木不仁、深陷“盲人骑瞎马,夜半临深池”的危险处境之中而不自觉,当然也就谈不到自救救人的正确道路了。于是反动当局为了自欺欺人和自保更进一步地进行管控社会,加大维稳投入,以至百姓的消息更闭锁,判断力更低下,与现实脱节,生活在虚幻的世界里,同时既不敢怒也不敢言,变成自告奋勇的说谎者而不自知错误,当然也就不会脸红。

 

中国半殖民地资本主义实行了四十年之久,虽说也有风浪,但总体来说致命的危机是不从有过的,因此人们无不相信中国经济即使受挫也是暂时的,没有足够的理由判断其一败涂地。这是什么因素开辟出来这种经济奇迹的成功之路的?是资产阶级的民主自由宪政,还是特色党盗国集团和他们数百个盗窃国家财产致富的大家族特有的经营绝技和精明干练过人,或维稳、法西斯式独裁统治的结果?

 

这些都不是原因,真正原因在于是邓修适逢最优国际局势,瞎猫遇到死耗子,侥幸得到五大红利的关键性协助使然。什么是五大红利?

 

image.png

瞎猫遇到死耗子(图)

 

美国中情局东亚驻外使节中心官员迈克·柯林斯于2018年七月二十日说中国在世界各地进行权势活动的目的是要取代美国成为主导世界的超级大国。他提出了中国特色党之所以能够折腾至今的原因之一,在于它学会了“逃脱处罚、侥幸成功”,也就是说它充分利用了美国反恐战争红利。这是正确的论断,因为这是事实。另外,特色党还借用美国的新自由主义经模式的红利,其中包括了2007-2009年期间新自由主义造成的世界经济大衰退,倒逼特色党“弯道超车”,趁机“崛起”。从历史上看,特色党之所以侥幸成功,使中国跻身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虽然就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而言,中国仍然处于世界第七十个经济地位阶梯的位置上),是由于以下五大红利造成的:其中三个是,人口红利,美国二战迎来“黄金时代”红利和毛主席时代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红利。(详见:http://redchinacn.net/portal.php?mod=view&aid=35260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IwNzYy )但这不是邓修的功劳而是人民群众用血汗浇灌出来的结果。再说,没有这三个红利条件,占第七十位的经济发展也是不可能的。如果再加上前面列举的美国反恐战争红利和美国新自由主义模式红利,总共就多达五个红利之多,其中除了人口和社会主义红利之外,没有一个红利不是借助于美国伸出援手才得到的,换句话说,如果不是邓小平制定了对美投降路线并彻底执行了四十年之久,中国特色党将无从使中国跻身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所以,四十年后的今天,美国霸权主义于是有了“一千种理由”开打贸易战,并要求特色党感恩图报,更为彻底地贯彻执行这一投降路线到底,以满足美霸对半殖民地国家永无休止的政治军事经济等各方面的最优惠待遇和要求,也就是对华的政治军事经济讹诈。两国的外交关系其实是两国黑社会关系的文明版,这一现实性已经昭然于世,为世界人民所察觉,为进步人士所鄙夷。两国资产阶级为了共同愚弄两国人民,各自分别打出所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美式民主资本主义模式,意图自吹自擂来欺骗世人,以进入资产阶级一个阶级在两国搞的独裁统治的千年大计、千年王国和天堂;在美国虽然由于历史原因稍有不同,在中国,对内而言,这与当年的纳粹党和希特勒炮制的“德意志千年王国”在实质上毫无二致,只是把纳粹更换为好听的名词罢了。

 

柯林斯的发言说明:美中都是资本剥削和压迫劳动人民的渊薮,其政权唯资本的利益马首是瞻,人民群众当家作主的民主权利徒有虚名而无实际,他们的长远和根本利益得不到保障,特色党的“逃脱处罚、侥幸成功”和“弯道超车”技俩被美霸全面遏制,红利于是一变而为黑害,官僚买办资产阶级的资本和财产大量转移到美国作为输诚投降的投名状和抵押品,国将不国。美中人民应该拒绝战争,如果战争爆发并未能引起革命,也要自主发动革命来制止战争。团结起来!共同推翻两国的资产阶级反革命专政政权,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道路。参看:《时事参考 (118-130)》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I4NTYy

 

 [Mark Wain 2018-08-17]

 

在这五大红利中间,最重要的是毛主席时代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红利,其他都是次要的。没有社会主义社会制度这个最大、最根本的红利作为经济发展的扎实基础,其他四个红利也是无法发挥其应有的作用的,这是与印度、巴西、南非、奈及利亚几个人口大国相比较就很容易得出的结论。

 

《明镜火拍》播主全军先生引用一位有观察和分析能力的内地社会精英管众来信说,当前中国经济之舟已经在大洪水里触礁,眼看就要沉没。他这个判断其实是必然会发生的,因为五大红利的本钱已经在长达四十年里彻底消耗掉了,再也没有新红利填补亏空了。信中提到他参加了一个社会名流贤达搞的“百人上书计划”,类似大清朝亡国前的1895年在京孝廉们的“公车上书”,四年后接着又搞了一个“百日维新”运动。播主认为上书不会有结果,上书者也不会有好结果,因为改革维新必须来自统治阶级内部,外人是插不上手的。这是指和平改革例如所谓体制改革即资产阶级的议会道路及其相关的民主自由宪政而言的结论。其实,改良主义、机会主义等唯心主义思潮当然会在统治阶级维护自身根本利益不惜使用暴力的前提下败下阵来,这是毫无异议的。

 

真正的改革即革命必然是暴力的绝非和平的;和平只能说是一个缓冲阶段或策略;最终解决问题的必然是通过革命斗争和起义推翻这个反动政权,别无其他道路可循。

 

这位不知名的管众还写了一篇文章,文章说:中国经济之所以逼近动荡临界点是因为产业外迁,以至大规模失业问题来临,民粹主义和民族主义泛滥,引发社会动荡。当前之所以还没有出现动荡局面,是由于失业者被大量投入到维稳人员的行列里,然后转过来压制新失业者。民资、外资及其他资本之所以外迁是因为中国生产成本太高——利润中百分之四十缴纳了税负,百分之六十是政府的的制度性成本(官员工资、福利、贪赃枉法所得,公权力的恣意妄为,整个局面已经失控,没有人去管,想管也管不了,等等),企业家(按:企业家是资本家的婉辞称呼;资本这两个字在世界上普遍被认为是贬义词)成为最悲催的一群,所他们要离开。最高层以暴制暴战略最终必将失败,政府使用粗暴办法强制交苛捐杂税和维稳、管控、监控、关押、限制行动自由不但解决不了问题,反而制造困难,升斗小民过不下去了。他对短期经济不乐观,对长期经济尤其悲观;大规模放水一点一万亿元刺激经济,搞公共投资和基建,搞稳就业稳增长,但没有有收益的投资,只是消耗社会财富而回报不足以付利息,外加维稳亏空成为全民负担的财政大包袱。中国政府缺的不是钱,而是挣钱的机会,中国民企的利润基本上被国企垄断,民企陷入利润不够的低谷。政府掌控经济能力大幅增加,生产效率下降,是饮鸩止渴的败绩。政府印钱放水成为唯一可行的路。城市房产将是保产者最后的工具,整体经济如同一艘大船快要沉没。

 

*

 

他接着说:

 

社会动荡的临界点在哪里?失业大规模化,社会失序,大家没有安全感,关键在于财政养不起大量吃公粮的维稳部队,当前有五千万退役军人维权,三千多万失业人员将是第二批被维稳对象。下级军官如李自成、张献忠起义人员一直到现代革命多是体制内的人员有狼性,既然培养狼性,一旦他们被抛弃了,狼性就会大发作。维稳队伍很可能是养虎为患,这批维稳队伍很可能成为调转枪口、反戈一击的起义人员,不改良制度只靠维稳,结果一定是越维稳越不稳。中国资源匮乏,人口老化,社会矛盾不断激化,缺乏贤明、明智人士,如左宗棠、李鸿章等人那样的人。下滑经济导致中产阶层生活水准下降。多年以来,中纪委中监委以非法的严厉手段管控干部,虽然提高了纪律但也污染破坏了法治,造成他们消极怠工、畏而不敬,薪金微薄,一旦高福利难以为继,他们只好利用权力寻租,既敲诈,又共同作案分赃,一些人的生活水平要回到上个世纪的八十年代,失去穷奢极欲的好日子,就必然会进行反抗。他们为了维持水平,必然打家劫舍无所不为,如果对他们没有好处,就会搞一推二拖三对抗,即使三令五申也难以落实。当前的官僚阶层有其自己的相对独立性,对邓式改开有共识也就是说喜欢改开。左派红卫兵知青那一帮人全是毛泽东语录,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倒退…所以保卫改开必须回到江胡时代也解决不了问题——维稳思维带来的问题,官官相护谁也动不了谁,精兵简政越减越重,因此有学者提出叫“告别改革开放”——改开搞错了,实际上改开没有坚持下去,中间被打劫了,将来走的方向是什么?如果一跃而过也就是说打倒改开的重点人员,也是好的,或者你方向正确,… 大难当前,出路何在?只有前进到民主宪政,和平转型才行,否则就剩下回到专制极权时代,最终走向崩溃。

 

播主说,这位精英的文章里面也谈讨到了未来发展方向问题,以后再交代。

 

但是无论如何资产阶级议会道路的是一条绝路,既然知道半殖民地资本主义全盘失败了, 为什么还要一试再试呢?毛主席早就警告过后人不能搞资本主义,因为结果必将以失败告终。唯一正确的道路是回归毛主席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伟大时代。问题是怎样才能在社会主义的废墟里,引出火花,逐渐达到燎原之势?这就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必须到最贫困、最走投无路、生不如死而最需要帮助的失业、贫困、破产、社会地位低落的劳动群众中间去发动他们天然本能的、坚定不移的对官僚买办资产阶级专政统治的殊死反抗;工人阶级的先进工作者要走出安乐窝,奔向贫民窟。只有当群众经过自身的政治经验,提高了反抗半殖民地资本主义暴政的政治意识,才能取得他们团结在先进工作者周围的信任和接受引导;只有当他们自觉地认识到毛主席继续革命路线的正确性并坚信不疑其在革命斗争中的不可或缺,然后才谈得上发动群众。

 

附:时事参考 (79-95)

 

无套裤汉选摘于2018-06-29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I0OTA4

 

【参考材料92】


毛泽东重上井冈山时与张平化的谈话

 

http://www.washeng.net/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2116.shtml

 

1965年,毛主席重上井冈山。在525日送湖南省委书记张平化下山的时候,毛主席大声地对他们说:你是没有忘记我在专列上的许诺吧。我为什么把包产到户看得那么严重,中国是个农业大国,农村所有制的基础如果一变,我国以集体经济为服务对象的工业基础就会动摇,工业品卖给谁嘛!工业公有制有一天也会变。两极分化快得很,帝国主义从存在的第一天起,就对中国这个大市场弱肉强食,今天他们在各个领域更是有优势,内外一夹攻,到时候我们共产党怎么保护老百姓的利益,保护工人、农民的利益?!怎么保护和发展自己民族的工商业,加强国防?!中国是个大国、穷国,帝国主义会让中国真正富强吗,那别人靠什么耀武扬威?!仰人鼻息,我们这个国家就不安稳了。

 

毛主席还说过:事情不是么简单,人家资本主义制度发展了几百年,比社会主义制度成熟得多,但中国走资本主义道路走不通。中国的人口多,民族多,封建社会历史长,地区发展不平衡,近代又被帝国主义弱肉强食,搞得民不聊生,实际上四分五裂。我们这样的条件搞资本主义,只能是别人的附庸。帝国主义在能源、资金等许多方面都有优势。美国对西欧资本主义国家既合作又排挤,怎么可能让落后的中国独立发展,后来居上?过去中国走资本主义道路走不通,今天走资本主义道路,我看还是走不通。要走,我们就要牺牲劳动人民的根本利益,这就违背了共产党的宗旨。国内的阶级矛盾、民族矛盾都会激化,搞不好,还会被敌人利用。

 

毛主席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仗我们是不怕打的,帝国主义要想和平演变我们这一代人也难;可下一代、再下一代就不好讲了。中国人讲君子之泽,五世而斩,英国人说爵位不传三代;到我们的第三代、第四代人身上,情形又会是个什么样子啊?我不想哪一天,在中国的大地上再出现人剥削人的现象,再出现资本家、企业主、雇工、妓女和吸食鸦片烟;如果那样,许多烈士的血就白流了!

 

[Mark Wain 2019-01-20]

 


浏览(1509)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无套裤汉
注册日期: 2017-07-10
访问总量: 582,2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如果文章不能显示
最新发布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分类目录
【Rai Texts in English】
· 关于第三次世界大战(Bi-lingual
· Did Vietnam ALLY with the USA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Maoist Channel (updated editio
· Rai 01-09 Why Donald Trump Ins
· Watch a new English/Chinese Ma
· Rai 01-08 My Opinion about the
· Rai 01-07​ On Openi
· Rai 01-06 Why has the World be
· Rai01-05 Is It End of U.S. or
【随想轻雷油管频道原文(汉语版)】
· 毛主义油管(英汉对照)频道开播
· Rai 01-09 为什么唐纳德·特朗普
· Rai 01-08 我对 2021 年 1 月 6
· Rai 01-07 第一集第七雷:论打开
· Rai 01-06 第一集第六雷: 为什
· Rai 01-05 第一集第五雷:是美国
· Rai 01-04 第一集第四雷:现在是
· Rai 01-03 第一集第三雷“从天下
· Rai 01-02 《随想轻雷》第一集第
· Rai 01-01 第一集第一雷随想轻
【随想轻雷油管频道】
· 崭新毛主义油管(英汉对照)频道
· 崭新毛主义油管(英汉对)频道开
· (2022-05-22英汉版)Rai 01-06
· 2022-04-22 汉语版《随想轻雷》
· 欢迎观看毛主义革命频道 A New E
· 无套裤汉的《随想轻雷》油管频道
【随想录】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革命之华】
· 发扬无产阶级国际主义精神!缅怀
· 浅谈美、中两国的政治道路和形势
· 只身潜伏台湾,掘地为穴,用生命
· 我的母亲叫章丽曼 —— 一个“匪谍
【通知】
· 《通知》(39)评:【公子精选】
· 《通知》(38)墨茶为何会怀念毛
· 《通知》(37)德语媒体:中国体
· 《通知》(36)四川教授跳楼自杀
· 《通知》(35)特朗普主义并非凭
· 《通知》(33)MIT教授被捕!司
· 《通知》(34)突发:中共统战部
· 《通知》(32)如何看待“一月发
· 《通知》(31)特朗普支持者在国
· 《通知》(30)“感谢您在困难时
【基层之声】
· 《基层之声》(11)习近平拿什么
· 《基层之声》(133)也谈汉奸
· 《基层之声》(132)法轮功与自
· 《基层之声》(131)谈自误误人
· 《基层之声》(130)要发动第二
· 谈两害相权取其重
· 革命是台湾唯一的出路:我们为什
· 特色党半殖民地资本主义的末日
· 反共歧义何其多?
· 从颜色革命到人民民主革命
【迎接一个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来临】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The Coming of a New Democ】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古典诗歌创作和短评】
· 对联小集(二版)
· 古体 《改开四十年有感》
· [七言律诗仄起正格七阳平韵] 空
· [七绝] 近平经济
· 《张扣扣忠义报母仇有感》
· [七言律诗仄起正格二萧平韵] 盗
【回顾与前瞻】
· 毛主席130诞辰纪念专辑(bilingua
【郭文贵事件之三】
【郭文贵事件之二】
【郭文贵事件之一】
· 民运资料一览之五(2017-09-15至
· [五言律诗平起正格七阳平韵] 郭
· 民运资料一览之四(2017-08-30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四)
· 民运资料一览之三(2017-08-05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A)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B)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C)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二)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一)
存档目录
2024-03-02 - 2024-03-02
2024-02-08 - 2024-02-25
2024-01-02 - 2024-01-02
2023-11-01 - 2023-11-01
2023-10-18 - 2023-10-30
2023-09-05 - 2023-09-05
2023-08-07 - 2023-08-30
2023-07-17 - 2023-07-17
2023-05-14 - 2023-05-14
2023-04-03 - 2023-04-26
2023-03-02 - 2023-03-31
2023-02-21 - 2023-02-26
2022-07-01 - 2022-07-02
2022-06-02 - 2022-06-16
2022-05-24 - 2022-05-25
2022-04-22 - 2022-04-22
2022-03-29 - 2022-03-29
2022-02-10 - 2022-02-10
2021-03-18 - 2021-03-18
2021-02-17 - 2021-02-26
2021-01-08 - 2021-01-30
2020-11-05 - 2020-11-05
2020-10-08 - 2020-10-31
2020-09-05 - 2020-09-09
2020-08-02 - 2020-08-02
2020-07-01 - 2020-07-25
2020-06-01 - 2020-06-28
2020-05-06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27
2020-03-05 - 2020-03-26
2020-02-06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30
2019-12-01 - 2019-12-04
2019-11-11 - 2019-11-24
2019-10-02 - 2019-10-04
2019-09-03 - 2019-09-27
2019-08-01 - 2019-08-24
2019-07-01 - 2019-07-28
2019-06-17 - 2019-06-29
2019-05-16 - 2019-05-30
2019-04-10 - 2019-04-30
2019-02-08 - 2019-02-12
2019-01-08 - 2019-01-26
2018-12-04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6
2018-10-06 - 2018-10-27
2018-09-01 - 2018-09-22
2018-08-02 - 2018-08-31
2018-07-05 - 2018-07-18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29
2018-04-01 - 2018-04-24
2018-03-21 - 2018-03-21
2018-02-20 - 2018-02-26
2017-12-12 - 2017-12-12
2017-10-01 - 2017-10-01
2017-09-04 - 2017-09-16
2017-08-10 - 2017-08-31
2017-07-11 - 2017-07-1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