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无套裤汉的博客  
中英兼备,瑕不掩瑜,博而不疏,客随主便,互相交流经验是目的。  
https://blog.creaders.net/u/1290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B) 2017-08-20 15:01:06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B)

【听写文本】郭文贵报平安视频

【听写文本】郭文贵628日报平安直播视频

2017/06/29/by 贵在公开

                                              


【话题】

他说:他一定会死在里面!

e租宝事件泛亚事件的钱都去哪儿了?

正义在哪儿呢?

那你将任人宰割!

新领导给我做的承诺到现在几乎没有一样兑现!

希望所有的推友们和我们一起行动!


(信息以视频为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wX8iNzUgI

 

【话题】他说:他一定会死在里面!
9:13)我们做了什么?能做什么?刘晓波先生在监狱里面的肝癌,这个真相实际上在一年前和一个民运人士问过他:你了解刘晓波先生的真相吗?他说他非常了解。但是我听他说来,我说你并不了解。我说据我所知在一年前他就已经开始有癌症了,癌症是非常严重的。他说完全不是那个情况。今天已经发展到这个情况。

当时问我: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几年前我跟安全部的一位部长说话的时候我曾经问过他:刘晓波先生的结局会是如何?他当时笑了笑说:你怎么还关心刘晓波呢?我说:当然了,大家都关心他。这是全世界都关心的。为中国人争得诺贝尔奖的人。而且这么火。他就非常轻松的在脖子上说(手势示意抹脖子):一定是这样。我说:什么意思?会把他给杀了?还是枪毙了呢?他说:他一定会死在里面。病死处死还是什么死,一定会死在里面。当时我非常惊讶:这是已经决定的政策吗?”  他点点头。

今天这个结果在我预料之中。只是什么方式和在什么时间。所以我觉得像我这样知道信息能预感到今天这个结果的,我相信很多很多人。但是大家又去做了什么呢?大家都在掩耳盗铃?或者后面鸵鸟已经换了。鸵鸟换到了东墙,就是刘晓波先生这个事情让我感到要换到东墙,更应该追求蝴蝶效应。我对面这幅画是猴子。有一个鸵鸟还有一个蝴蝶。就是因为鸵鸟精神让刘晓波先生走到了今天。昨天晚上我回来就把蝴蝶放在后面。我们更应该像蝴蝶一样一直在扇动着才能让刘晓波先生得救。或不再发生下一个刘晓波。

这个事情既然大家都知道,已经发生了。我们更应该思考,就像我刚才所说的一样。我们做什么才真正的符合刘晓波夫妇他们真正需要的?对他们有帮助!我们真的能为他做什么?除了呼吁之外我们还能做什么?

特别是很多政评人士不要再评论不要再讨论。对一个人的讨论,人家有病,你拿着人家的病评论讨论,你这就来赚你的吸眼球,这个实在是卑鄙,不好!

我衷心的希望所有人能为他在祈祷的同时,想想为他能真正做什么?!而真正做他们所需要的,有意义的事情。那么刘晓波先生是伟大的。

我完全不了解他,也不认识他。我相信肝癌末期如果是真的,他应该得到很好的治疗,无论是到美国还是到德国。而且我们应该尽一切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我郭文贵能帮的除了替他呼吁之外,如果需要经济上支持,请听到和看到这个 视频的,可以跟我联系。如果需要海外医疗资源的,我也有。请跟我联系。而且在其他方面我会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刘晓波先生。刘晓波先生的事情我不能说再多了。我担心说过了会带来不方便的或相反的一面。所以我很慎重什么时候讲什么,很重要。今天就不讲了。再次向上天祈祷(合十),刘晓波先生早日恢复健康。(1327

【话题】e租宝事件泛亚事件的钱都去哪儿了?

 

14:45)今天本来是我要跟大家说一说717号爆料和全球发不会的事情。大家要知道,咱们现在随时,717号或者7月的某一天,我们要全部开始的是爆料政法委,从第一集我出境开始到现在,我说过中国过去这五年,最关键的是纪委加公安权力大过天。没罪可以造罪。没有证据造证据。干掉了20几万党员,900多万家庭受到案情牵连。

整个中国过去五年在世界上,就是猎狐啊抓人,大家都是反腐败的。可是以贪反贪,以黑反贪,以警反贪,那这是不行的。这是绝对不可以的。现在大家已经知道了以贪反贪是什么意义,反贪的人控制着几十万亿财富。控制不是拥有。控制了几十万亿财富,都合法吗?控制财富的过程财富来源都是正当的吗?就不要说你是贪污了腐败了,那是刑事犯罪,那是经济诈骗,经济掠夺了。洗钱,经济诈骗,重大经济犯罪,制造假合同,骗贷,这都是随之而来的。你不可能搞了一二十万亿仅仅是腐败那么简单。涉及到重大刑事犯罪。

最近几天大家都知道,我会和其他相关国家部门开会,所有这些国家都积极响应。大家都认为这是国际经济犯罪,国际经济犯罪的结果导致国际经济危机,会给其他国政治上带来巨大灾难。而且这些国家经过调查以后发现,有大量非法钱财经过这里,而且竟然有些部门在中国得到中国公检法的支持。这都是我们下一步爆料。

就是说犯罪最主导过去以贪反贪,以黑反贪以警反贪的这些主导是来自纪委,具体执行合作政法委。像雷洋事件,聂树斌事件,还有像709律师,还有彭明事件,李明事件,徐明事件,一个个这样的横死,明着拿着国家公权力杀人的政法委。那不就是刑事犯罪吗?谁来查他们?为什么不查他们?不都发生在这几年的政法委吗?而且e租宝事件泛亚事件,是谁去执行的?是谁去落实的?e租宝事件泛亚事件钱都去哪儿了?是不是应该有个交代呢?

特别是2015年,上海成立了金易融公司,成立的这个叫刘桂宏。刘桂宏是谁的人大家难道都不知道吗?刘桂宏在这里边掺合做了什么?金易融在e租宝里起了什么作用?大家谁不清楚呢?大家都非常清楚。

上海虹口投资是什么时候成立的?为什么和钰诚之间在海外有这么多账号牵连呢?为什么不能去管这个事情呢?特别是上海虹口区这样的一个投资公司,你给了他们多少支持?背后老板是谁啊?上海虹口投资有限公司法人谢荣荣和e 租宝是什么关系?

为什么这些钱在马来西亚,通过马来西亚转到中东的银行,从中东又转到马来西亚,又转到美国转到欧洲转到德银,德银有部分转到了JP摩根,再洗回到马来西亚。为什们e租宝的钱要经历那么多的事情呢?

为什么要和金易融为什么和上海虹口投资为什么通过刘桂宏还有谢荣荣,通过海外,而且这些人和政法委的高官,家人,外甥有着各种关系。经过我们调查,资金去向非常诡异。

通过金融证,通过其他的各种证据,把钱用担保方式,LLC方式,地下钱庄的方式,将钱汇入到香港。而且到香港以后买了金融期货,特别买黄金期货 ,经过香港巨大的黄金期货公司,然后将钱转向中东,中东转向欧洲,欧洲转向美国,美国又转向欧洲,然后又转回去。就这一块我们查出来300多亿人民币。也就是说50多亿美元。这个钱都是整转,直接搬。

这钱一看就是骗的啊。这个钱转出来没有政法委的批复怎么可能呢?完全做不到的。

泛亚的资金里边,看到了同一个渠道。泛亚的钱也是一个香港的黄金期货公司,转向了中东,转向美国,从美国买了大量的物业,在欧洲买了物业,这个钱借给了马来西亚。借给马来西亚以后,中国去了一个大的地产公司,马来西亚碧桂园发展的项目,碧桂园在那里大量购买跟当地物价极不相符的物业。我查了有关公司的股东,换来换去都跟泛亚e租宝的资金,整个的进和出,包括到后来事情的爆发,时间点都是巧合好的。没有国内的公检法黑手的配合,这些钱根本不可能转出去。转出去也不可能到那么多国家安全转出转进,跟我们爆料的下一步,跟海航其他几个大的地产公司,都有巨大的关系。他们即扮演者洗钱扮演着抢钱同时也扮演着把钱收藏起来的藏钱的功能。看起来瞠目结舌太可怕了。

我接触的一个泛亚的朋友,一个老师。也真够糊涂的了,他竟然把全部家里的钱,借朋友的钱房子全押进去。三周以后他的钱就消失了。后来通过关系找到他的学生,了解这个事情。多给了点钱。但是这个家庭基本全崩溃了,女儿疯了,老婆自杀未遂,本人抑郁症。整个人都脱了像了。这就是被骗走的。当我看到这些资金去向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些跟上海有千万关系,为什么都跟上海有关系呢?

为什么跟这个谢荣荣有关系呢?刘桂宏和谢荣荣是什么关系呢?我们经过跟他个人的联系和他自己的网络,发现跟上海了不得。跟上海银行了不得,有非常深的关系。大量的钱是通过上海银行出去的。上海实业投资公司扮演了关键作用。再查的时候我们突然发现,跟某些领导家人缠在一起。这些人完全根本就是老板,或者为了赚脏钱,为了帮人家摆平事,在里边扮演了关键作用。

更重要的我们看到,事情在爆发之前,有很多人告状。公安以维稳的名义给抓起来了。维稳之后这些人在里面到现在,家人找不着在消失状态。

为什么跟上海有千丝万缕关系?为什么跟上海这几个家族有关系?为什么最后e租宝和泛亚,成了又一个依法判决的案子。依法判决为什么都是上海籍的官员政法委的官员背后主导。那是替谁在掩盖啊?那是多少老百姓的钱呢?

几周前我小学时的一个老师,后来在我老家是最成功的民办校长。我太太在车上给我讲,他也是同样的被骗。我太太不知道e租宝和泛亚,说就是参与了这个事情。当时把所有朋友家人的钱全借完了,大概2000万左右吧,就被人给骗了。骗了以后也是几乎崩溃了。现在他整个人都不是人了。听说被一个民办企业聘去当校长了。人基本崩溃了。

这么多中国中产阶级,把房子地家人未来押上,是在政府公权力的站台,中央电视台的保证,而且竟然夸张到很多官员都在描述着和某某中央领导什么关系,在不同场合形容和某某领导的背景。而事实上现在发现确实和这几个大家族是有关系的。之前我只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但是现在我发现事实没那么容易。这不仅是真有关系,那压根人家就是老板。

所以说我觉得这事情确实太大了。我本来政法委的爆料往后推。所以我没办法,我要把政法委的料往前来。

因为资金啊我希望经过呼吁,在外国的钱和在中国的钱,我们希望让西方给冻结。能把这些钱还给泛亚e租宝的受害者们。而且我非常清楚,十九大这个会非常有可能的是这些上海帮的利益集团们要拥护,就是盗国贼们要制造出下一个总理,下一个中纪委书记,下一个政法委书记,那就是说泛亚e租宝事件永远没有任何机会翻案了!

下一个政法委书记和纪委书记,那你想想是他们的总理,你敢上街就把你抓了。永远没有机会。这也是为什么e租宝和泛亚的案子能得到所谓的依法审理。依法审理就是依法黑你,依法抓你。太黑暗了!这些老百姓根本不知道。

你上街呼吁正好上了盗国贼的当。上街就是个陷阱。因为你人少,警察多。你上街本身就是犯罪。就是要打掉你的头,他们要通过一次次的,叫猎头计划。谁组织泛亚e租宝上街的就抓这个头。每次上街后你发现组织者都被抓了。抓几回,中国人的鸵鸟精神,中国人的懦弱羊的文化就发生了。大家都低下头吃草了。谁也不当头了。最后就结束了。这绝对不是一个个案经济犯罪。

这个P2P在全世界都搞,中国搞了几十万家P2P,为什么就这几家能骗那么多钱?为什么骗完钱还能合法化?而且骗完钱还能转向海外?

其中一个金易融的投资者,在海外买奢侈品的生活,买爱马仕的包一买都是几十个。买表一买都是几十块。这一块表都是几十万几百万,给谁啊?这个表全给了官员。

即使在开庭的时候,某个法官他的女儿在洛杉矶读书,就收了金易融老板在洛杉矶家人700万现金。这个我们是查实了的。这个是非常恐怖的。这个法官在那个时候能收700万现金。你想这个案子怎么能判公平呢?

这些事情难道政法委不知道吗?政法委不知道怎么主持审这个案子的?这当然是有问题的!

所以接下来我将爆料为e租宝泛亚包括709律师后面的部分真相。我将向大家公布。

我今天再次重申,所有这些资料的调查,都是我郭文贵花钱来的,还有推友们提供了部分线索。我根据线索找来的。我会给大家展示这些资金从国内怎么到海外?海外又去哪儿?又回到哪里?这些证据我将公开。因为我现在正在等着三天前我们拿去做司法公证。证明这是真实的。而且我们到有关部门要备案。

因为在西方反洗钱法里有一条,跟咱们国内说的不一样。你举证可以提前把材料进行公证和认证,这样避免法律责任承担,更重要的是可以成为呈堂证据。西方的法律实际上中国也是这样,只是有人不讲理,你举报也可以你举证,你控告你也可以不举证,或者部分举证。特别涉及到公权力像e租宝和泛亚,像袁红冰老师说的那样,就是公权力接受举证倒置。我们要求当地法院,给我们提前认证,认证我们这些调查证据是真实的。真实和承担法律责任是两回事,我们愿意承担责任,但是是真实的。未来我公布以后,我准备拿我的现金做担保,大家不是怀疑证据链吗?我要拿整个的公证过的文件和调查账号的信息,同时提供现金担保,或者我资产担保,向中国政府向当地政府,如果我爆错了我愿意承担经济责任。我来证明这些调查是真的。

我只能为e租宝和泛亚做到这里。让大家看到钱去哪儿了!钱从哪儿出来的!它背后的黑手联络人是谁!据我所知的给公检法送的钱是什么情况!剩下的就靠e租宝和泛亚了,我做不了什么了。

47:35)加拿大一位官员给我说了句意味深长的话:如果海航这事查不清楚,那将是西方世界整个的金融没落,司法没落。他看了一晚上大概十几个小时我提供的文件,他说简直我没法想象,怎么一个人有这么多账号,怎么可能一个人那么大量的现金周转。他开始就把我定为一个报仇的人。他说你今天干的事情已经不是报仇了,报仇你不需要做这个。你可以把这些钱跟西方谈判,把它黑掉。

这位官员说:“Miles你告诉我,你到底想干什么?这些钱我们一定要扣掉的!一定要追回的!一定要查扣这么多资产!

据我查到的资产最起码涉及到在你们这些国家西方大概我们看到大概在5万亿人民币。我希望和所有海外的华人,把这5万亿全部资产查封,查封以后追回的钱,除了该给你们这些国家之外,应该成立一个中国民主自由基金。由各个国家的政府部门派员指导,成立这个基金就是要支持中国像e租宝和泛亚,还有709律师,像刘晓波先生,像高瑜女士,像被控制出境的鲍彤先生,还有像海外民运的机构们,大家共享这份资产。就是一个前提,弥补一些遭受欺骗和欺诈的老百姓。把剩余的钱留下来,成立中国的民主基金。民主自由法治基金。加法治,郭七条,第一条法治。

他们非常之兴奋。你这个idea太好了。我说你们这些国家就不要贪我们这些老百姓的血汗钱了。这位前国家领导人已经答应我和几个国家领导人,和他们的基金,全力以赴做这个事情。

在我去加拿大之前的头一天中午,我和美国几个议员在我这里吃了饭。这几个都是美国前总统的身边最亲信的人,说到激动都流眼泪。一位71岁的老议员跟我很多年了,这真是美国的贵族。当年尼克松身边助手,他看了这些资料老头几次落泪。他说我当年跟着尼克松访问中国,到今天中国发生这样的事情,他说你打死我也无法相信。是应该让美国人知道真相了,是应该让全世界知道真相的时候了。老人家迅速在当天晚上我飞机还没落下的时候,我飞机先飞到黄石公园把我家人放下来,我又飞到加拿大。我在到加拿大的路上时,它给我发了email,长长的email,对我们的谈话和想法,对看到的资料惊叹万分,说死之前一定做一件事情,加上他一条中国环球污染,也完全支持我把这些黑钱变成一个中国民主自由法治基金会。要治理全球变暖。中国人太惨了污染太厉害了。后代将两三个人里得一个癌症,太悲惨了。我这些信息得到了西方各方面的精英,善良有识之人的支持,也使他们极为震惊。这已经不是盗国贼几个字能说的简单话了。(5145

 

101:46)有人说刘晓波的事情现在出来是一个转移文贵爆料视线的办法。我认为能转移了文贵的爆料能被转移了,文贵的爆料将毫无价值。如果文贵的爆料能被转移,还有存在价值吗?没有价值!我希望大家多关注刘晓波事件!郭文贵的爆料不会被任何所转移!不会被任何势力吓倒!更不可能被收买!

因为文贵爆料的核心就是两个价值:第一就是料,爆料的真实性。我在推特里说了,我们国内政府形成的体制是什么?一切都是假。最好打倒假是什么呢?就是真!就是真能打假!

我开始有计划之时,我当时就发现最好的三招,其中之一招以真打假。所以现在所有我爆的料,是真是假决定了我的输和赢,决定了我的生和死。我只要真我一定会赢。我现在更加的有信心。我只要假我会比他们还惨。

咱们国内是假信仰,假忠诚,假爱情,假民主,假自由,假高尚,假经济,假为民,假为人民服务,假案件,假法官,假正义,靠什么让他们被打败呢?靠什么打败他们呢?那就是真证据真材料。真事情,真人,不把你捉奸在床都不算事。

只要暂时真,坚持我的郭七条,我不反政府,不反习近平,不反人民,难道中国政府不应感保护我吗?全世界各方政府看到我的郭七条都竖大拇指。西方世界没有几个希望中国乱的,不要拿着西方这一套吓唬中国人民,骗中国人民,我到现在没见一个官员说:“Miles你把中国搞乱,没有!我的郭七条不反国家不反民族他们都非常赞成。

包括有大概百分之七八十的人都是反对我不反习近平的,说你应该反习近平,因为他是党总书记。我说我不反,因为他不能换,我相信他。如果你们有他证据腐败,我一定也反。如果他不支持我郭七条我也一定反。因为我这个是跟着他的精神,根据国家利益民族利益来说的。

因为他不腐败,因为他支持我的郭七条。我是跟着他相向而行的。所以说对待这些假的,我们就来真的。特别是政法委,办了假案,判了假案,搞了假证据,搞了假正义,那已经是黑纸白字了。

为啥我说e租宝泛亚我们一定要折腾呢?我给你拿出黑纸白字有效的法律文件,大家要准备好,要么你就上街,要么别上。上街就别回去,回去就一条,拿着钱回去,不拿钱别回去。如果没这个勇气,e租宝泛亚我不会再帮你们了。

就要公检法出个真实的公正的,我提供的证据的解释。这钱为什么从这个银行出去,为什么有回到这儿?为什么法官收他的钱?收了钱法官还能判案子吗?判案子有效吗?全世界的法律都很清楚,法官有回避制。案件纠偏制,那就是法官受贿了,判的案子一律无效。

我拿住你这个法官受贿了。你政法委领导收人家钱了。当然你判的案子就是无效的。我们要和平用法律手段,争回我们的利益。绝对不能在痛苦中被人家给强奸了还得说爱他这种状况中到死亡。不能这样!宁可轰轰烈烈死,不能这种冤枉的孤独的忍气吞声的死,宁可轰轰烈烈死,也不寂寞孤独的生!

所以呢这些公司的案子,还有e租宝泛亚的事情。

 

【话题】正义在哪儿呢?

1:18:51)这些人说话的时候,正义在哪儿呢?如果夏业良先生章立凡先生这样的攻击,这样的瞪眼撒谎,这样的把推民当成傻瓜,侮辱叫蠢蛋。这样的人在海外能得到支持,没人站出来说句公平的话?那公平和正义又在哪儿呢?

包括我说的那些好朋友们,赵岩先生,郭宝胜先生,唐伯桥先生,杨建利先生,何频先生,陈小平先生,昭明先生,咋也没人出来给我说句公道话呢?你们的纵容你们的放纵,那就是未来盗国贼们一次次的成功!

我深深感受到在海外公平和正义比在国内更难得!这不是言论自由吗?大家为了个人的利益,所有的推民们推友们你们看一看,多少公知啊就是为了自己的朋友,就像胡平先生说我的事件,我理当整个公平啊为我家人。但是由于各方的朋友关系,到处说情,我一再的我想问这些海外精英们,为了朋友你就不要公平和正义吗?

如果胡平先生当时说我的那个话说给你们呢?你能接受得了吗?

章立凡先生,和夏业良先生说的话说给你家人你能接受得了吗?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是我们华人给全世界的印象。就是自私。为什么没人为文贵说话?或者没人敢大胆说话?为了朋友关系就不要了正义不要了公平!

我郭文贵绝对不是!我不管是谁什么关系,如果你说的是假话,你伤害了无辜的人,你出卖了良心和公义,我一定会站在公义和良心一边!你可以问问我所有的家人员工:我是不是这样?

为什么我的企业三年来公司员工只有一个是自动离职。剩下全部留下来。被专案组打骂羞辱全家威胁,就是不离开。这证明了我对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真正的情感和价值核心性。就因为郭文贵讲正义公平良心。情理并重。

在海外确实感到这方面,太难了。竟然有这么多人对正义公平,漠视至此!视若惘闻!文贵感到伤心!这里不管是朋友还是多深的关系,不能跟正义良心做交换。

 

【话题】那你将任人宰割!
1:22:12)中国现在太多来俊臣赵高!太多的中国坏蛋了!中国缺范蠡文仲缺伍子胥!中国到了
最危险的时候!我们中国现在到了一个,一定要记住盗国贼已经控制了国家。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不能让盗国贼再成为卖国贼。这是我为什么对政法委进行全面的爆料。因为大家要意识到十九大,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十九大。我希望在这儿看到听到的推友们,认真思考,十九大绝对是决定国家民族命运的重大会议。

为什么呢?它决定了中国走什么样的路!决定了金融是否能崩塌!决定了中国老百姓未来将在什么人领导下!是盗国贼吗?还是中国走向极端,回到文革以前呢?就是中国政治体制的路,经济是否崩塌,崩塌大家全完!因为盗国贼继续掌国,它不仅仅盗国,它要变成卖国贼。因为它不可能一辈子当中央领导常委!它要把盗来的钱合法化!他就必须卖国!伙同马来西亚,伙同北欧国家,强权国家独裁国家,成为他的共同体!绑架在一起共同一起卖国互相洗钱!

文贵这句话是深思熟虑说出来的。大家要防范,十九大决定了走什么样的政治路,要么回到文革时候,要么我们逐渐走向民主自由法治。这是两条。

还有一条。你们的钱,你们的子女有没有未来?如果让盗国贼们掌了国,一定没未来。你的钱就是纸。因为不是美元。这些盗国贼要变成卖国贼以后,通过未来的五年把钱洗到海外,变成美元欧元英镑,甚至是北欧其他国家的钱。你们将永远没有未来。儿女也没有未来,你也没有未来。更谈不上健康,因为医院都会垮。

所以未来这五年,十九大极为关键。不能再变成上海来的某个领导管了当了总理,当了中纪委书记,再管了政法委。那我们中国将万劫不复!我不相信习主席它意识到这一点!他身在局中,很多人给他设了局!

接下来十九大以前我会放出很多资料很多录音很多录像,我要让习主席看到:这些人是怎么样计划十九大的。如果十九大让这些人控制了总理和国家的经济,党内的纪律。就变成了一个盗国贼的保护伞和洗钱工具和利益集团保护新政府。

那牺牲了十四亿人民的利益。中国十四亿人民跟那四五个,七八个的盗国贼比,他们根本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我十四亿人要闭嘴,就会为这一小撮人决定你们的未来和命运。你们的命运绝对不是什么海外的极异人士,也不是什么盗国贼和郭文贵能给你们的,我们这些人可以说都是狗臭屁。

关键是十四亿人民你们的行动!你们要看清楚。如果你们在十九大的时候还是闭嘴,让别人代表你们去决定你们的命运。让别人去决定下一个总理,常委,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就是人家管住你的钱袋子,管住你的枪把子刀把子,那你将任人宰割! 


郭文贵628日报平安直播视频 (完整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0QUsKJ8jLM

【话题】新领导给我做的承诺到现在几乎没有一样兑现
又回来了,刚才被黑客干掉了。现在骇客的招数越来越多。骇客也越来越害怕。实际上这是好事。
包括海外有些人反郭也是个帮助,也反郭也是个宣传吗!反郭未来会证明郭文贵更加的正确和爆料的真实性和价值。

不仅仅支持郭的人会带来帮助,反郭的也会帮助。骇客让我们不舒服,但是你们要记住:我今天可以负责任的说,最起码有六个国家已经全面的开始调查,关于郭文贵的推特含有Youtube被黑掉这一系列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回应推友们所说让我去认证,我们早就认证了,人家公司明确告诉我们,昨天被允许讲出真相。现在已经多个国家立案,人家在利用文贵的推特和Youtube在钓鱼!让我要配合这个钓鱼。咱大家要有点儿耐心要配合一下。

我也在试我们特种破网的技术,破这网的技术的目的,也就是说希望未来能和有关部门能把骇客们,能把中国非法的骇客们,能给查出来。钓鱼钓出来,这是很重要的。现在已经接近要找出结果的时候了。这不是坏事。

我可以肯定向大家承诺,中国的网络一定是不会长的,只是哪种方式把它破掉。在技术上一定会把它拿掉的。是不是一直被破掉?可能需要升级。可能又恢复了。有时候看着像电影里3D一样出来,一会儿被干掉了没有了。

过去这一周开了很多政治的会议。飞来飞去,为了安全三架飞机,有时去加拿大,有时回到黄石公园,我的家庭在黄石公园。有时回到加拿大,有时候一天飞两次。在飞机上开会,在加拿大开会。在开会当中呢我们试了各种技术,和多国的官员进行了沟通。

中国政府从未停止对郭文贵的攻击。这边老领导新领导跟我沟通,那边就给我下黑手。比如说我们其中的基金,又买了海通股票的,我已经撤出了。买了海通股票是17.3,现在12块多了,我赔了30亿美元,由于UBS和中国政府的合作,黑我叫我赔了30亿美元。我的基金融资是在海通国际香港,头两天一夜之间通知马上还融资的款,跟我没关系。基金账上有钱,太小钱了,马上还。大概几亿美元。

另外一个新加坡的基金找我说:郭先生希望你能退出,我太开心了,马上退出。我要提前退出吧,大家知道有封闭式基金,要求退出你是要放弃很多条件的。包括已经获得的利益。你是不能赎回的。提前让我赎回我开心啊。马上家族信托开会,同意退出。他们认为让我退出这个基金16亿美元投资,他以为那钱能怎么着,马上退出。我们还拿了6亿多美元的回报。多好啊!我们家族的高兴的不得了!我们不看好新加坡未来五六年的这个领域。

我那个基金退出海通我太开心了。海通的原CEO,叫王开国董事长,作为朋友叫我进去我投了他30亿美元,未来我会在UBS官司当中详细讲这一段。我如何在金融危机被洗走30亿美元的。跟我信任这位老大哥尊重他,这是有关系的。信任朋友是要付出代价的。我付出了血的代价。巨大的金钱代价。到今天我还认为他是好老大哥,但是他把文贵给坑苦了。把我的基金给坑苦了。

这就是我们中国很多商人啊,愿意在夜总会里当小姐,很愿意坑自己的同伴,不愿意挑战老鸨子,不愿意挑战不付钱的嫖客官员,愿意对付自己的姐妹们。把我给坑了。商人坑商人,商人对付官员没本事,对付自己的同志们很有本事。坑我那么多钱。

未来UBS的官司会打下去。这个UBS啊,帮着海航洗了很多钱。未来绝对是重创的银行,会出现巨大的灾难。

我想说他们对我各种招数啊很多。包括在大连的案子啊,还有河南的案子啊,一会这一会那。头两天开封的案子准备开庭了。你来拿通知,接个电话又不让拿通知了。就是绑架耍流氓。就是他们的心态,绑架你恐吓你威胁你。拿着家人员工资产。

现在什么事你也不会绑架了郭文贵。我不会受你任何影响。新领导给我做的承诺到现在几乎没有一样兑现。我为啥有个616报案呢?就因为你新领导说好的,你答应了的事情。最后在大连又把我的吕涛又判两年零三个月。为什么我恼火616呢?因为你没有兑现啊!

我给专案组说了个实话。你们不要在这儿滑稽了,什么叫公开审理啊?!什么叫依法审理啊?!我现在还不方便讲这些故事,我要把背后的讲出来,你们这些法官们检察官们,你们都应该下地狱啊!瞪着眼造假说瞎话啊!造假证据,明知是假证据你还使用,这是犯罪啊!这跟刑讯逼供是一样的。比刑讯逼供还夸张啊。

很简单那个吕涛骗贷和事实相符吗?我什么时候知道的这个合同是假的?我什么时候知道的他们刻的假公章?和你说的是事实吗?完全不是事实!假发票和我郭文贵有关系吗?没有!你为什么要认证呢?查查我的入境记录那时我在在哪儿呢?我干什么呢?郭文贵的护照和实际控制人的关系存在吗?都不存在!你完全刑讯逼供,非法羁押,长期羁押,秘密羁押。家人找不着。让他们拿出口供对我们进行宣判。

就这样情况下我们和李友对比。李友犯下滔天大罪,枪毙100次都没问题,你让他当庭释放,全部回家,他那些二奶团情人团都回家。他和人民银行的范一飞行长怎么勾搭的?范一飞行长在北京的小情叫陈华。陈华跟多个男人上床,跟范一飞行长多好的关系啊。范一飞不就是上海银行行长吗?不就是王岐山书记还有江家你答应了他让他当人民银行行长吗?他和李友一起睡了陈华。然后设计假合同。看看我的贷款合同什么时候贷的?是我换了方正股票以后,你们才把我的合同抵押给上海银行。你们共同串谋抢夺郭文贵在政泉控制的资产。你不是要杀人灭口啊?

结果范一飞行长多大的本事,三个月以前涉及到范一飞行长的,和人民银行蔡鄂生副行长的,还有中纪委的组织部长的,包括周亮的,王岐山的,涉及到上海市委书记市长的,涉及到上海金融办公室的。这些卷宗全部删除。然后让李友回去装腔作势一下,坐着私人飞机就离开了。你们哪有这样办案的?

然后把我吕涛再扣押三个月。不就是绑架嘛!郭文贵有良心有人性,为了员工想。我不要这些员工了,你又能把我怎么着?现在在家里的人你能把他们弄死吗?他们要当了烈士,那么我觉得他们这一生也值了。为了国家的法治民主自由,如果当了烈士,他们也不白活。

所以我告诉你,我不会再和你们谈任何员工释放问的题,你爱放不放!你爱判不判!你判的越狠,放的越晚,你更加增加我对你们的斗志!你更加让我看清你丑恶嘴脸!

【话题】希望所有的推友们和我们一起行动!

2:03:54)你该做什么?自己去问自己!连做什么都要听文贵的,你不配当文贵的推友!e租宝泛亚所有的不要问我你做什么!你做什么是你的事情!你连该做什么都不知道的话,你就该被骗!活该!骗你也活该!文贵只负责拿到证据拿到资料!不要再问我该做什么!我不会告诉你们该做什么!我只告诉你们精神不能垮!怕死就不要维权!怕死就不要尊严!怕死就不可能有安全!

为什么海外有达赖喇嘛先生5000多万支持者,铁杆支持者!为什么民主民运没有这么多支持者?!因为我们内斗怕死,会被蝇蝇小利女人,威吓恐吓,所以你不可能有尊严,不可能有安全,更不可能有成功!

文贵将用实际行动,和各国领导各国政府,各个社会团体,一起面对追回盗国贼们盗走的我们的财富。一切和盗国贼们进行奋斗,拿回属于我们的钱!成立海外一个真正的巨大的民运组织,一个基金,追求民主自由法治的基金

我们所有的海外民运都是被钱给打倒了。如果我们有了几万亿的钱,民主自由基金,大家不用忙活钱的时候,那我们这个目标该实现了。我希望所有的有志之士,真心真意和我在一起。

比如杨建利先生和何平先生搞得馬格尼茨基法案,这是个伟大的事情,我听说已经把盗国贼的名字列上去了。这样的事情是最有实际行动的。只要行动就好。把一个个贪官盗国贼们的家属资产全部给列上去,多国政府响应将扣押大量非法钱财,缓解一部分受伤害的人,成立一个万亿的海外民权自由法治基金,那是多么的伟大。

我们的推特党一定会搞!郭七条一定会坚持!感美节正在进行当中!破墙的技术正在进行当中!接下来开始一系列的行动!希望所有的推友们和我们一起行动!千万不要当看客!拜托了!谢谢各位推友!(合十)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请大家继续锻炼身体!谢谢!

我的评论如下

毫无疑问的是:保命、保钱、报仇是郭文贵事件的动因,其他因素都不过是这三项的延伸或扩充,例如筹建推特党、民(主)自(由)法(治)基金会等。他对民自法这三项虽然情有独钟,提倡和宣传都不遗余力,但是曲高和寡,改变不了一般民众对这些口号的鸡肋感。

至于所谓追随郭文贵者的动机复杂一节,事情还在发展,不宜过早下结论。重要的是推特党的筹建工作是否顺利,因为它是在海外推动之下的本土政治活动,其潜在的政治意义至为重大。但是当海外过分强调民自法等口号作用,而忽略了对本土大众自身物质生活条件上的改善、保障和出路等方面的协助,推特党将会无疾而终。

郭文贵建议把盗国贼转化为卖国贼之后海外洗白的天文数字的外币赃款充公当作民自法基金会的财源,推动民自法等上层建筑在中国落实。用意不可谓不善,无奈这将要事与愿违。首先,谈到民自法令人回忆起伟光正。中国共产党在国共内战期间及取得政权之后的30年里确实受到人民的尊敬,所以这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口号是有着当时的合理性也就是现实性支持的,不是言过其实的;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官场的黑暗面也趁势崛起,老百姓受到干部的打压和欺凌,共产党于是分裂为二,结果导致了走资本主义道路和回归资本主义制度的“改开”运动,因此伟光正这个称号被人们嘲笑为自吹自擂的愚蠢之举,也就进入博物馆,终了此生。

伟光正从产生到破灭的过程可以说是民自法这个政治口号的前车之鉴。当反封建主义皇权联合地主和僧侣阶层的统治阶级被社会劳苦大众、无套裤汉、新兴资产阶级于1789年推翻之后,法国人民热烈拥护并切实实行了民主自由和法治,当时使用的口号是自由、平等、博爱,这其实和民自法在实质上是相通的。比法国人民的大革命稍早的美国人民独立战争取得了反对英国乔治三世和反对殖民地主义的美国革命的伟大胜利,完善而且巩固了民自法意识形态在美国的落实。法美两国建国之初和稍后是民自法的成熟和茁壮成长时期,广泛为人民所拥护,但是,一如中国人民所经验过的伟光正从产生经过成长到衰微那样,西方国家的民自法无不走向衰败和没落。

衰败和没落的主要原因是一旦资产阶级成为统治阶级、资本主义制度建立并且得到巩固,资本霸权就席卷全国和全社会,被统治阶级陷入剥削和压迫的牢笼,失去了民主和自由,法治成为资本淫威的玩物和阻止人民群众反抗霸权的工具。法国最迟到拿破仑三世称帝起、美国最迟到南北战争结束后,民自法就名存实亡了,直到今天还在老百姓苦苦挣扎和反抗声中不死不活和奄奄一息,成为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

郭文贵提倡的这个民自法运动并不是反抗封建主义后建立资本主义社会的产物,从而没有历史上资产阶级革命的虎虎生气作为民自法口号的物质基础,得不到革命赋予的天然合理性与现实性。这个运动不过是在野的山寨资本与在朝的赵家资本互相调换地位——也就是原来的统治者成为被统治者和原来的被统治者成为统治者而已,即以资反资或在一分为二的中国资产阶级内部进行政治斗争,一决胜负罢了。这种民自法意识形态的吸引力之低及其虚伪、形式、伪善与误导远胜于其可行性及煽动性。郭文贵臆想美国等国会为基金会主持正义,追还赃款,这是不切实际的,没有多少可行性可言的,因为美国资本和中国在朝资本既有利益冲突又有利益联合,在朝资本绝不会甘受损失,而不要挟各国把赃款截留回国。

对于这场计划中的以资反资“革命”如何开展、运作以及其走向仍然言之过早。由于“革命”具有难产之虞,陷入空谈的、形式主义的民自法运动很可能胎死腹中。真正意义的中国革命不是资产阶级革命(因复辟而完成的资产阶级专政可以不经过革命过程,旧统治阶级重新当政在法国大革命之后的波旁王朝复辟的历史事件中屡见不鲜,不必奇怪),而是社会主义革命。这个课题尤其意味深长,特别是在以资反资的“革命”兴起之后,社会紊乱,政局动荡,危机不断的时刻。[Mark 2017-06-30]

附上前面的一则短评在郭文贵以资反资以及资本主义全球化的大潮中,竟然还有人要回到文革,这简直是匪夷所思。以资反资指的是由在野资本反对在朝资本的腐败统治;资本主义全球化的一个现实意义是:国际资本联合中国在野资本打垮中国在朝资本及其霸权,并取而代之。这可以称作是被郭文贵打响了的中国资本内战,其中牵涉到国际资本干涉中国内政的事态。由于外力正在大规模介入两资的内战和斗争,在朝资本将极有可能昭告国人:来者非善,并笼络民心“一致对外”。事态将如何发展是难以预料的。[Mark 2017-07-01]

 

写给新推友听写话题

【听写话题:那你将任人宰割!】郭文贵628日报平安直播视频

2017/06/29/2017/06/29/by 贵在公开

(信息以视频为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wX8iNzUgI

【话题】那你将任人宰割!
1:22:12)中国现在太多来俊臣赵高!太多的中国坏蛋了!中国缺范蠡文仲缺伍子胥!

中国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我们中国现在到了一个,一定要记住盗国贼已经控制了国家。

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不能让盗国贼再成为卖国贼。这是我为什么对政法委进行全面的爆料。因为大家要意识到十九大,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十九大。我希望在这儿看到听到的推友们,认真思考,十九大绝对是决定国家民族命运的重大会议。

为什么呢?它决定了中国走什么样的路!决定了金融是否能崩塌!决定了中国老百姓未来将在什么人领导下!是盗国贼吗?还是中国走向极端,回到文革以前呢?就是中国政治体制的路,经济是否崩塌,崩塌大家全完!

因为盗国贼继续掌国,它不仅仅盗国,它要变成卖国贼。因为它不可能一辈子当中央领导常委!它要把盗来的钱合法化!他就必须卖国!伙同马来西亚,伙同北欧国家,强权国家独裁国家,成为他的共同体!绑架在一起共同一起卖国互相洗钱!

文贵这句话是深思熟虑说出来的。大家要防范,十九大决定了走什么样的政治路,要么回到文革时候,要么我们逐渐走向民主自由法治。这是两条。

还有一条。你们的钱,你们的子女有没有未来?如果让盗国贼们掌了国,一定没未来。你的钱就是纸。因为不是美元。这些盗国贼要变成卖国贼以后,通过未来的五年把钱洗到海外,变成美元欧元英镑,甚至是北欧其他国家的钱。你们将永远没有未来。儿女也没有未来,你也没有未来。更谈不上健康,因为医院都会垮。

所以未来这五年,十九大极为关键。不能再变成上海来的某个领导管了当了总理,当了中纪委书记,再管了政法委。那我们中国将万劫不复!我不相信习主席它意识到这一点!他身在局中,很多人给他设了局!

接下来十九大以前我会放出很多资料很多录音很多录像,我要让习主席看到:这些人是怎么样计划十九大的。如果十九大让这些人控制了总理和国家的经济,党内的纪律。就变成了一个盗国贼的保护伞和洗钱工具和利益集团保护新政府。

那牺牲了十四亿人民的利益。中国十四亿人民跟那四五个,七八个的盗国贼比,他们根本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我十四亿人要闭嘴,就会为这一小撮人决定你们的未来和命运。你们的命运绝对不是什么海外的极异人士,也不是什么盗国贼和郭文贵能给你们的,我们这些人可以说都是狗臭屁。

关键是十四亿人民你们的行动!你们要看清楚。如果你们在十九大的时候还是闭嘴,让别人代表你们去决定你们的命运。让别人去决定下一个总理,常委,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就是人家管住你的钱袋子,管住你的枪把子刀把子,那你将任人宰割!

 

【听写文本】郭文贵报平安视频听写话题

【听写话题:e租宝事件泛亚事件钱都去哪儿了?】郭文贵628日报平安直播视频

2017/06/29/2017/06/29/by 贵在公开

(信息以视频为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wX8iNzUgI
2分钟版本】

最近几天大家都知道,我会和其他相关国家部门开会,所有这些国家都积极响应。大家都认为这是国际经济犯罪,国际经济犯罪的结果导致国际经济危机,会给其他国政治上带来巨大灾难。而且这些国家经过调查以后发现,有大量非法钱财经过这里,而且竟然有些部门在中国得到中国公检法的支持。这都是我们下一步爆料。


就是说犯罪最主导过去以贪反贪,以黑反贪以警反贪的这些主导是来自纪委,具体执行合作政法委。像雷洋事件,聂树斌事件,还有像709律师,还有彭明事件,李明事件,徐明事件,一个个这样的横死,明着拿着国家公权力杀人的政法委。那不就是刑事犯罪吗?谁来查他们?为什么不查他们?不都发生在这几年的政法委吗?而且e租宝事件泛亚事件,是谁去执行的?是谁去落实的?e租宝事件泛亚事件钱都去哪儿了?是不是应该有个交代呢? 

泛亚的资金里边,看到了同一个渠道。泛亚的钱也是一个香港的黄金期货公司,转向了中东,转向美国,从美国买了大量的物业,在欧洲买了物业,这个钱借给了马来西亚。借给马来西亚以后,中国去了一个大的地产公司,马来西亚碧桂园发展的项目,碧桂园在那里大量购买跟当地物价极不相符的物业。我查了有关公司的股东,换来换去都跟泛亚e租宝的资金,整个的进和出,包括到后来事情的爆发,时间点都是巧合好的。 

没有国内的公检法黑手的配合,这些钱根本不可能转出去。转出去也不可能到那么多国家安全转出转进,跟我们爆料的下一步,跟海航其他几个大的地产公司,都有巨大的关系。他们即扮演者洗钱扮演着抢钱同时也扮演着把钱收藏起来的藏钱的功能。看起来瞠目结舌太可怕了。 

更重要的我们看到,事情在爆发之前,有很多人告状。公安以维稳的名义给抓起来了。维稳之后这些人在里面到现在,家人找不着在消失状态。 

这么多中国中产阶级,把房子地家人未来押上,是在政府公权力的站台,中央电视台的保证,而且竟然夸张到很多官员都在描述着和某某中央领导什么关系,在不同场合形容和某某领导的背景。而事实上现在发现确实和这几个大家族是有关系的。之前我只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但是现在我发现事实没那么容易。这不仅是真有关系,那压根人家就是老板。 

因为资金啊我希望经过呼吁,在外国的钱和在中国的钱,我们希望让西方给冻结。能把这些钱还给泛亚e租宝的受害者们。而且我非常清楚,十九大这个会非常有可能的是这些上海帮的利益集团们要拥护,就是盗国贼们要制造出下一个总理,下一个中纪委书记,下一个政法委书记,那就是说泛亚e租宝事件永远没有任何机会翻案了!

下一个政法委书记和纪委书记,那你想想是他们的总理,你敢上街就把你抓了。永远没有机会。这也是为什么e租宝和泛亚的案子能得到所谓的依法审理。依法审理就是依法黑你,依法抓你。太黑暗了!这些老百姓根本不知道。 

你上街呼吁正好上了盗国贼的当。上街就是个陷阱。因为你人少,警察多。你上街本身就是犯罪。就是要打掉你的头,他们要通过一次次的,叫猎头计划。谁组织泛亚e租宝上街的就抓这个头。每次上街后你发现组织者都被抓了。抓几回,中国人的鸵鸟精神,中国人的懦弱羊的文化就发生了。大家都低下头吃草了。谁也不当头了。最后就结束了。这绝对不是一个个案经济犯罪。

这个P2P在全世界都搞,中国搞了几十万家P2P,为什么就这几家能骗那么多钱?为什么骗完钱还能合法化?而且骗完钱还能转向海外? 

其中一个金易融的投资者,在海外买奢侈品的生活,买爱马仕的包一买都是几十个。买表一买都是几十块。这一块表都是几十万几百万,给谁啊?这个表全给了官员。

即使在开庭的时候,某个法官他的女儿在洛杉矶读书,就收了金易融老板在洛杉矶家人700万现金。这个我们是查实了的。这个是非常恐怖的。这个法官在那个时候能收700万现金。你想这个案子怎么能判公平呢?这些事情难道政法委不知道吗?政法委不知道怎么主持审这个案子的?这当然是有问题的!

所以接下来我将爆料为e租宝泛亚包括709律师后面的部分真相。我将向大家公布。我今天再次重申,所有这些资料的调查,都是我郭文贵花钱来的,还有推友们提供了部分线索。我根据线索找来的。我会给大家展示这些资金从国内怎么到海外?海外又去哪儿?又回到哪里?这些证据我将公开。因为我现在正在等着三天前我们拿去做司法公证。证明这是真实的。而且我们到有关部门要备案。


我只能为e租宝和泛亚做到这里。让大家看到钱去哪儿了!钱从哪儿出来的!它背后的黑手联络人是谁!据我所知的给公检法送的钱是什么情况!剩下的就靠e租宝和泛亚了,我做不了什么了。 

2:03:54)你该做什么?自己去问自己!连做什么都要听文贵的,你不配当文贵的推友!e租宝泛亚所有的不要问我你做什么!你做什么是你的事情!你连该做什么都不知道的话,你就该被骗!活该!骗你也活该!文贵只负责拿到证据拿到资料!不要再问我该做什么!我不会告诉你们该做什么!我只告诉你们精神不能垮!怕死就不要维权!怕死就不要尊严!怕死就不可能有安全! 

为啥我说e租宝泛亚我们一定要折腾呢?我给你拿出黑纸白字有效的法律文件,大家要准备好,要么你就上街,要么别上。上街就别回去,回去就一条,拿着钱回去,不拿钱别回去。如果没这个勇气,e租宝泛亚我不会再帮你们了。

就要公检法出个真实的公正的,我提供的证据的解释。这钱为什么从这个银行出去,为什么有回到这儿?为什么法官收他的钱?收了钱法官还能判案子吗?判案子有效吗?全世界的法律都很清楚,法官有回避制。案件纠偏制,那就是法官受贿了,判的案子一律无效。

我拿住你这个法官受贿了。你政法委领导收人家钱了。当然你判的案子就是无效的。我们要和平用法律手段,争回我们的利益。绝对不能在痛苦中被人家给强奸了还得说爱他这种状况中到死亡。不能这样!宁可轰轰烈烈死,不能这种冤枉的孤独的忍气吞声的死,宁可轰轰烈烈死,也不寂寞孤独的生!

 

【话题】e租宝事件泛亚事件钱都去哪儿了?

14:45)今天本来是我要跟大家说一说717号爆料和全球发不会的事情。大家要知道,咱们现在随时,717号或者7月的某一天,我们要全部开始的是爆料政法委,从第一集我出境开始到现在,我说过中国过去这五年,最关键的是纪委加公安权力大过天。没罪可以造罪。没有证据造证据。干掉了20几万党员,900多万家庭受到案情牵连。

整个中国过去五年在世界上,就是猎狐啊抓人,大家都是反腐败的。可是以贪反贪,以黑反贪,以警反贪,那这是不行的。这是绝对不可以的。现在大家已经知道了以贪反贪是什么意义,反贪的人控制着几十万亿财富。控制不是拥有。控制了几十万亿财富,都合法吗?控制财富的过程财富来源都是正当的吗?就不要说你是贪污了腐败了,那是刑事犯罪,那是经济诈骗,经济掠夺了。洗钱,经济诈骗,重大经济犯罪,制造假合同,骗贷,这都是随之而来的。你不可能搞了一二十万亿仅仅是腐败那么简单。涉及到重大刑事犯罪。

最近几天大家都知道,我会和其他相关国家部门开会,所有这些国家都积极响应。大家都认为这是国际经济犯罪,国际经济犯罪的结果导致国际经济危机,会给其他国政治上带来巨大灾难。而且这些国家经过调查以后发现,有大量非法钱财经过这里,而且竟然有些部门在中国得到中国公检法的支持。这都是我们下一步爆料。

就是说犯罪最主导过去以贪反贪,以黑反贪以警反贪的这些主导是来自纪委,具体执行合作政法委。像雷洋事件,聂树斌事件,还有像709律师,还有彭明事件,李明事件,徐明事件,一个个这样的横死,明着拿着国家公权力杀人的政法委。那不就是刑事犯罪吗?谁来查他们?为什么不查他们?不都发生在这几年的政法委吗?而且e租宝事件泛亚事件,是谁去执行的?是谁去落实的?e租宝事件泛亚事件钱都去哪儿了?是不是应该有个交代呢?

特别是2015年,上海成立了金易融公司,成立的这个叫刘桂宏。刘桂宏是谁的人大家难道都不知道吗?刘桂宏在这里边掺合做了什么?金易融在e租宝里起了什么作用?大家谁不清楚呢?大家都非常清楚。

上海虹口投资是什么时候成立的?为什么和钰诚之间在海外有这么多账号牵连呢?为什么不能去管这个事情呢?特别是上海虹口区这样的一个投资公司,你给了他们多少支持?背后老板是谁啊?上海虹口投资有限公司法人谢荣荣和e 租宝是什么关系?

为什么这些钱在马来西亚,通过马来西亚转到中东的银行,从中东又转到马来西亚,又转到美国转到欧洲转到德银,德银有部分转到了JP摩根,再洗回到马来西亚。为什们e租宝的钱要经历那么多的事情呢?

为什么要和金易融为什么和上海虹口投资为什么通过刘桂宏还有谢荣荣,通过海外,而且这些人和政法委的高官,家人,外甥有着各种关系。经过我们调查,资金去向非常诡异。

通过金融证,通过其他的各种证据,把钱用担保方式,LLC方式,地下钱庄的方式,将钱汇入到香港。而且到香港以后买了金融期货,特别买黄金期货 ,经过香港巨大的黄金期货公司,然后将钱转向中东,中东转向欧洲,欧洲转向美国,美国又转向欧洲,然后又转回去。就这一块我们查出来300多亿人民币。也就是说50多亿美元。这个钱都是整转,直接搬。

这钱一看就是骗的啊。这个钱转出来没有政法委的批复怎么可能呢?完全做不到的。

泛亚的资金里边,看到了同一个渠道。泛亚的钱也是一个香港的黄金期货公司,转向了中东,转向美国,从美国买了大量的物业,在欧洲买了物业,这个钱借给了马来西亚。借给马来西亚以后,中国去了一个大的地产公司,马来西亚碧桂园发展的项目,碧桂园在那里大量购买跟当地物价极不相符的物业。我查了有关公司的股东,换来换去都跟泛亚e租宝的资金,整个的进和出,包括到后来事情的爆发,时间点都是巧合好的。

 

没有国内的公检法黑手的配合,这些钱根本不可能转出去。转出去也不可能到那么多国家安全转出转进,跟我们爆料的下一步,跟海航其他几个大的地产公司,都有巨大的关系。他们即扮演者洗钱扮演着抢钱同时也扮演着把钱收藏起来的藏钱的功能。看起来瞠目结舌太可怕了。

我接触的一个泛亚的朋友,一个老师。也真够糊涂的了,他竟然把全部家里的钱,借朋友的钱房子全押进去。三周以后他的钱就消失了。后来通过关系找到他的学生,了解这个事情。多给了点钱。但是这个家庭基本全崩溃了,女儿疯了,老婆自杀未遂,本人抑郁症。整个人都脱了像了。这就是被骗走的。当我看到这些资金去向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些跟上海有千万关系,为什么都跟上海有关系呢?

为什么跟这个谢荣荣有关系呢?刘桂宏和谢荣荣是什么关系呢?我们经过跟他个人的联系和他自己的网络,发现跟上海了不得。跟上海银行了不得,有非常深的关系。大量的钱是通过上海银行出去的。上海实业投资公司扮演了关键作用。再查的时候我们突然发现,跟某些领导家人缠在一起。这些人完全根本就是老板,或者为了赚赃钱,为了帮人家摆平事,在里边扮演了关键作用。

更重要的我们看到,事情在爆发之前,有很多人告状。公安以维稳的名义给抓起来了。维稳之后这些人在里面到现在,家人找不着在消失状态。

为什么跟上海有千丝万缕关系?为什么跟上海这几个家族有关系?为什么最后e租宝和泛亚,成了又一个依法判决的案子。依法判决为什么都是上海籍的官员政法委的官员背后主导。那是替谁在掩盖啊?那是多少老百姓的钱呢?

几周前我小学时的一个老师,后来在我老家是最成功的民办校长。我太太在车上给我讲,他也是同样的被骗。我太太不知道e租宝和泛亚,说就是参与了这个事情。当时把所有朋友家人的钱全借完了,大概2000万左右吧,就被人给骗了。骗了以后也是几乎崩溃了。现在他整个人都不是人了。听说被一个民办企业聘去当校长了。人基本崩溃了。

这么多中国中产阶级,把房子地家人未来押上,是在政府公权力的站台,中央电视台的保证,而且竟然夸张到很多官员都在描述着和某某中央领导什么关系,在不同场合形容和某某领导的背景。而事实上现在发现确实和这几个大家族是有关系的。之前我只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但是现在我发现事实没那么容易。这不仅是真有关系,那压根人家就是老板。

所以说我觉得这事情确实太大了。我本来政法委的爆料往后推。所以我没办法,我要把政法委的料往前来。

因为资金啊我希望经过呼吁,在外国的钱和在中国的钱,我们希望让西方给冻结。能把这些钱还给泛亚e租宝的受害者们。而且我非常清楚,十九大这个会非常有可能的是这些上海帮的利益集团们要拥护,就是盗国贼们要制造出下一个总理,下一个中纪委书记,下一个政法委书记,那就是说泛亚e租宝事件永远没有任何机会翻案了!

下一个政法委书记和纪委书记,那你想想是他们的总理,你敢上街就把你抓了。永远没有机会。这也是为什么e租宝和泛亚的案子能得到所谓的依法审理。依法审理就是依法黑你,依法抓你。太黑暗了!这些老百姓根本不知道。

你上街呼吁正好上了盗国贼的当。上街就是个陷阱。因为你人少,警察多。你上街本身就是犯罪。就是要打掉你的头,他们要通过一次次的,叫猎头计划。谁组织泛亚e租宝上街的就抓这个头。每次上街后你发现组织者都被抓了。抓几回,中国人的鸵鸟精神,中国人的懦弱羊的文化就发生了。大家都低下头吃草了。谁也不当头了。最后就结束了。这绝对不是一个个案经济犯罪。

这个P2P在全世界都搞,中国搞了几十万家P2P,为什么就这几家能骗那么多钱?为什么骗完钱还能合法化?而且骗完钱还能转向海外?

其中一个金易融的投资者,在海外买奢侈品的生活,买爱马仕的包一买都是几十个。买表一买都是几十块。这一块表都是几十万几百万,给谁啊?这个表全给了官员。

即使在开庭的时候,某个法官他的女儿在洛杉矶读书,就收了金易融老板在洛杉矶家人700万现金。这个我们是查实了的。这个是非常恐怖的。这个法官在那个时候能收700万现金。你想这个案子怎么能判公平呢?这些事情难道政法委不知道吗?政法委不知道怎么主持审这个案子的?这当然是有问题的!

所以接下来我将爆料为e租宝泛亚包括709律师后面的部分真相。我将向大家公布。我今天再次重申,所有这些资料的调查,都是我郭文贵花钱来的,还有推友们提供了部分线索。我根据线索找来的。我会给大家展示这些资金从国内怎么到海外?海外又去哪儿?又回到哪里?这些证据我将公开。因为我现在正在等着三天前我们拿去做司法公证。证明这是真实的。而且我们到有关部门要备案。

因为在西方反洗钱法里有一条,跟咱们国内说的不一样。你举证可以提前把材料进行公证和认证,这样避免法律责任承担,更重要的是可以成为呈堂证据。西方的法律实际上中国也是这样,只是有人不讲理,你举报也可以你举证,你控告你也可以不举证,或者部分举证。

 

特别涉及到公权力像e租宝和泛亚,像袁红冰老师说的那样,就是公权力接受举证倒置。我们要求当地法院,给我们提前认证,认证我们这些调查证据是真实的。真实和承担法律责任是两回事,我们愿意承担责任,但是是真实的。未来我公布以后,我准备拿我的现金做担保,大家不是怀疑证据链吗?我要拿整个的公证过的文件和调查账号的信息,同时提供现金担保,或者我资产担保,向中国政府向当地政府,如果我爆错了我愿意承担经济责任。我来证明这些调查是真的。

我只能为e租宝和泛亚做到这里。让大家看到钱去哪儿了!钱从哪儿出来的!它背后的黑手联络人是谁!据我所知的给公检法送的钱是什么情况!剩下的就靠e租宝和泛亚了,我做不了什么了。

 

2:03:54)你该做什么?自己去问自己!连做什么都要听文贵的,你不配当文贵的推友!e租宝泛亚所有的不要问我你做什么!你做什么是你的事情!你连该做什么都不知道的话,你就该被骗!活该!骗你也活该!文贵只负责拿到证据拿到资料!不要再问我该做什么!我不会告诉你们该做什么!我只告诉你们精神不能垮!怕死就不要维权!怕死就不要尊严!怕死就不可能有安全!

 

为啥我说e租宝泛亚我们一定要折腾呢?我给你拿出黑纸白字有效的法律文件,大家要准备好,要么你就上街,要么别上。上街就别回去,回去就一条,拿着钱回去,不拿钱别回去。如果没这个勇气,e租宝泛亚我不会再帮你们了。

就要公检法出个真实的公正的,我提供的证据的解释。这钱为什么从这个银行出去,为什么有回到这儿?为什么法官收他的钱?收了钱法官还能判案子吗?判案子有效吗?全世界的法律都很清楚,法官有回避制。案件纠偏制,那就是法官受贿了,判的案子一律无效。

我拿住你这个法官受贿了。你政法委领导收人家钱了。当然你判的案子就是无效的。我们要和平用法律手段,争回我们的利益。绝对不能在痛苦中被人家给强奸了还得说爱他这种状况中到死亡。不能这样!宁可轰轰烈烈死,不能这种冤枉的孤独的忍气吞声的死,宁可轰轰烈烈死,也不寂寞孤独的生!

 

【听写文本】郭文贵报平安视频

郭文贵626日的分享  “这个结局和下场早在几年前都已经设计好了!

2017/06/27/2017/06/27/by 贵在公开

(准确信息请以视频为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AyJW2umjU

【听写文本】

(对瓶喝了一大口酒)我向推友们想建议四句话:第一个在我们中国易经里所说的金木水火土,基本上在这儿全了。水代表了爱情,火代表了一个人的个性,也就是说你的天生,大地是你的家庭,你的母亲,上天也就是金,也就是说你的理想。在这个时候我特别想跟推友们说: 

推友们我特别想念你们。因为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一天来我所有推特上讲的都是刘晓波先生。刘晓波先生所有今天的遭遇,之所以我今天不能说话,就是我说的太多了怕伤害到他。还有我知道的真相我实在不能说出来。 

大家都知道。刘晓波先生是谁抓的?国安抓的!刘晓波先生是国安处理的,是政法委处理的。他是我们中国人的耻辱!对刘晓波先生和他家人下这样的毒手,他是我们中国人的耻辱!全世界人民给了我们一个中国人诺贝尔和平奖,竟然落得如此下场!这个结局和下场早在几年前都已经设计好了!只是在什么时候需要的时候什么时间,才让他出来。 

可是我们所有的大家呢都在为他哭啼为他悲痛。实际上今天的结果是必然的,没有什么可以大惊小怪的。可是我们大家都知道今天要发生,谁能说不知道呢?你明知道今天的发生,可你却等待着,我们什么都没有做,从来没有行动。这就是我所说的,没有行动的任何承诺,都是欺骗!任何千言万语不如一个行动! 

所以今天在此时此刻非常痛苦!因为大家都预知的悲剧终于发生了!一个个的发生,彭明,李明,徐明,雷洋,今天轮到了,今天我们最伟大的刘晓波先生,我们伟大的所有的民运和极异人士,都对今天应该思考一下。我们应该做什么?我们曾经做了什么?我们应该学到什么?思考什么?就像这火一样。如果我们能把火的力量能借势的话,这个火能烧开所有的一切!毁掉一切!同样也给我们带来生存生活和生命! 

所以呢我们都知道,水和火,上天和大地,但是我们多少人去做呢?说的太多了。这就是我文贵说的说一万件不执行,不行动。这就是我文贵所要讲的。 

最后啊我想向推友说:一切都是刚刚开始!文贵会用实际行动证明给你们。我们现在的中国人和过去不一样了!我们现在的中国人,不会再像猪狗一样活着,任你摆布!捂住眼睛捂住耳朵闭上嘴!我们要活得有尊严!我们要活的安全!让我们的家人让我们的所有人不要再变成刘晓波! 

这就是文贵今天和推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在这个特别的地方,特别的环境里边,喝着这样的茅台,我希望有一天茅台的背后不是这个龙,他是刘晓波,记住这个话他是刘晓波!不再是这个龙! 

谢谢!一切都是刚刚开始!(黑暗中篝火照红了面光,坐在长凳上,双手合十,酒瓶于手中举过头顶拜伏又起身。)

 

贵在公开

认识郭文贵

大风起兮霾飞扬

【听写摘要】袁红冰论中国政商关系现实与走向

2017/06/26/by 贵在公开

【听写摘要】袁红冰郭宝胜深入对谈郭文贵事件对中国未来的价值

(信息请以视频为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czOAr9bFg&app=desktop 

2分钟版本】 

袁红冰:这个问题从经济体制的根本性质谈起。由邓小平设计的目前中国经济体制,我把它叫做权贵市场经济。就是以腐败的专制权力作为轴心,以权钱交易作为润滑剂,以没有道德底线的物欲诱惑作为心理动因,由此而运作的一种市场经济。商人必须和权力搞好关系,就是用权钱交易搞好关系,本质上是一种腐败经济。 

郭文贵被害的直接原因是傅政华王岐山等。一个更深层的原因是习近平上台以来,中共太子党全面主导中共权力意志以来,整个中国政治局势正在回归毛泽东时代。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恐怖主义政治,这是习王通过所谓的反腐把中国带向的一个政治方向。 

在这样一个方向下,中共开始对以前的权贵市场经济做出有限度的调整,一个重要迹象之一是有可能发动第二次的所谓公私合营。第一次公私合营就是用国家权力剥夺当时资本家的财富。习王体制没有开始运用国家权力,以反贪腐为名对资本家财富进行剥夺,这是郭文贵受到迫害的一个更深刻的背景原因。 

袁:赖昌星和郭文贵在中共眼中可以予取欲求,他俩的命运对中国所有的商人都是一种警示。显示中共在有计划的对商人进行整肃。在此情况下,不同的商人表现出了不同的个性,因此选择了不同的命运。赖昌星显然没有彻底清除自己的奴性,不敢挑战公权力。所谓的公权力实际上是中共私有的权力。所以他的命运很悲惨。 [阿里巴巴集团的马云和多数其他在野资本家为什么不受剥夺?是否也类似反腐,是一种选择性剥夺?Mark 2017-07-01]

郭文贵最大的不同,他是一个敢于造反敢于起义的英雄。郭文贵在遭遇了一系列的不公之后没有采取逃避和忍受的态度。他逃往海外不是为了逃跑,而是为了向不公不义挑战。我称郭文贵是英雄。在今天中国千百万商人群体中,现在至少目前看来,只有郭文贵一个人敢于如此勇敢的以如此决绝的方式向中共不公不义的权力提出了毫不妥协的挑战。在这个意义上称他为英雄是毫不为过的。 [资本统治下的公与义是什么?剥削和压迫劳动力的剩余价值是公平正义的吗?不公不义是否指掠夺了他们剥削和压迫老百姓的权力,还是剥夺了他们和在朝资本共同分赃的机会呢?Mark 2017-07-01]

环球时报把郭文贵比作赖昌星表面上看是对郭文贵的威胁实际上是对郭文贵的恐惧。威胁是基于他们深度的恐惧。我相信一个奴才和一个英雄的命运绝对不可能是相符的。郭文贵即使最后失败了,他也是一个悲剧英雄,也是一个会被历史记录和尊敬的名字。跟赖昌星这种人是完全不可同日而语的。 

钱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人格上有英雄的气质,智慧上有很多成熟的策略。一个英雄的人格和智慧的结合会使郭文贵成为人类历史上一个很有声有色的角色。环球时报对郭文贵前景的预判显然是极端的荒谬。 

环球时报恐惧郭文贵什么?就是恐惧郭文贵效应在民众中引发的反对中共贪官污吏的情绪,只不过用这样的威胁间接的威胁到中国的民众。你们不要效仿郭文贵去反抗,因为郭文贵有不好的下场。环球时报这种媒体对中国人来讲已经太小儿科了,不仅威胁不了中国人,他们对郭文贵的威胁反而显示了中共狗官们对郭文贵的恐惧。 

我对傅政华个人不了解。我只知道他是镇压法轮功的凶手,被习近平看中,提拔为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利用他作为整肃权力对手的工具。一个酷吏。另外一个直接的了解,现任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是我北大本科的同学,在一些不好直接说明的场合,一些同学们讲,孟宏伟对傅政华有及其明确具体的评价,说就是来俊臣古代酷吏式人物,毫无道德底线,贪得无厌。我对傅政华的了解只有这么多。 

袁:2012年在《人类大劫难》书中对中共太子党如何执政有一个预计。后来在很多著述中对习王反腐都有明确评论。习近平在2012年不是代表个人而是代表太子党集团势力登上了政治舞台,全面执掌了权力意志。他们面对的主要问题是中共已经腐烂入骨的政治经济文化的全面腐败,这种腐败已经危及到中共极权专制存在的基础。在这种情况下,习王企图利用普通家庭出身的官员的滚滚人头来平息天下万民之怨,对于经济政治腐败的怨气。当时我已经做出判断,在反腐问题上习王将实行只许太子党放火不许普通出身的官员点灯的所谓反腐政策,实际上就是借普通家庭出身的官员人头,来保持太子党的统治。这是他们反腐的实质。[怎样解释其他红二代的事件?Mark 2017-07-01] 

在邓小平权贵市场经济之下,太子党是腐败的第一受益人。他们是当代中国官僚腐败的顶层设计。反腐至今,只有薄熙来一个太子党被关押,那是因为在政治权力上和习王发生了矛盾。而不是因为其他的原因。[怎样解释其他关系红二代的事件?Mark 2017-07-01]  

至于吴晓晖被抓那是因为跟肖建华一起,发起了2015年的金融政变。以肖建华为核心的这一批商人们之所以要发动这一次金融政变呢,不仅仅是像有人评论的那样要保护一部分贪官的利益和自己的利益。就我了解肖建华的内心中,想要通过这样的一个动作摆脱作为共产党政治奴隶地位的想法。至于有人说吴晓晖这次整肃到了太子党,是不准确的。 

据我所知,吴晓晖多次跟人,他出身平民嘛,他对太子党有一种嫉妒和不满,所以曾经跟人讲:太子党看不起我们,觉得我们这些草根出身的人都是极其低贱的。但是呢我现在把他们太子党中最显赫家族的女人都睡了,都都都,用了一个很难听的词了。也算出了一口恶气。这是吴晓晖常常跟人说的一句话,喝酒以后。这句话据说被共产党的情治机构录音以后,把录音给邓小平家族的人放了。正是听到这个录音之后,邓小平家族才决定放弃吴晓晖。 

从这样的一个事件大家可以看出。就是说迄今为止习王反腐,都是在维护当今中国最腐败阶层的也就是太子党阶层的政治经济利益,这就是我对习王反腐的基本看法。而且他们反腐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想要回归到毛泽东时代。你去看一下王岐山的内部讲话。从他内部讲话中可以看出来,这就是一个想要完全回归到毛泽东的极权主义的恐怖政治时代的中共政客。王岐山所引导的中国方向是一个极其反动黑暗的方向。他想通过反腐来彻底整肃那些在他眼中阻止他回归毛泽东的那些政治对手。这是我们看待王岐山反腐应该有的一个视角。对肖建华吴晓晖,包括最近对王健林的整肃,其实应该给中国商界的人物们敲响一个警钟了,习王体制正在试图在实质上搞第二次所谓的公私合营,也就是以一个反腐的名义,抢劫中国民营企业家的财富。利用这些财富一方面可以缓解经济衰退的危机,另一方面可以让中共的权力更牢牢地掌握住中国的经济命脉。这是所有中国的商人现在必须看到的一个前景。否则他们个人的财富将出于一个极其不安全的地位。[回归到毛泽东时代?就凭山君贪污20万亿作本钱?这是个多么牵强的幽默!公私合营的预测也不正确,因为在朝资本里有在野资本的成分,反过来也一样,资本互利和竞争同时存在,缺一不可;更何况,现在是资本无祖国的全球化时代,外国资本和外地资本和本国资本都互相牵涉在一起,不得将当前等同于1950年代那样的情况去如法炮制,因此所谓第二次公私合营只不过是一个大胆的空想。经济衰退来自资本的利润率下降,导致投资减少,跟抢不抢夺民营企业的财富没有关系,即使抢劫得手也缓解不了经济衰退和危机。Mark 2017-07-01 ] 

袁:实际是两个问题。一个是郭文贵爆料对中共的冲击,昨天前几天已经讲过了。郭文贵爆料在相当程度上摧毁了中共以反贪腐为名重新建立的统治的合法性基础,摧毁了中共的政治道德,这是一个重大的历史贡献。[不用郭文贵来揭露反腐的选择性和虚伪性,尽人皆知:资本是最根本的腐败;只要放纵资本控制整个经济,政治就必然腐败,中外皆然,没有例外。郭文贵事件的作用不是对政治腐败揭露的首创而是加深人们对政治腐败的理解和印象。中共统治的合法性基础不在于是否拥有政治道德,而在于是否能够提供不下降的生活水平及其保障。如若不然,任何政治道德都不能维持其统治,也就谈不到合法与否的问题。Mark 2017-07-01]

共产党用几乎全部的国家能量,构筑起了一个铁幕,想把中国人的信息来源隔断。想让中国人变成聋子哑巴。郭文贵在这个铁幕上凿开了一个口子,让一些真实的信息传达到国内,也可以让人窥见一点儿共产党统治的极其腐烂的政治黑手党本质。这已经是极其难能可贵的事情。 

我们应该向谁提出爆料真实性的疑问呢?我想一个有正义感的人,首先应该向中共的当权者提出这个疑问。他应该要求王岐山来回答:你到底有没有私生女?你到底有没有贪污腐败?你的家族在美国是不是有那么多房产?你的老婆到底是不是美国公民?你自己到底是不是裸官?凡是有正义感的人应该向王岐山提出以上疑问。而不是像章立凡那样对郭文贵本身横挑鼻子竖挑眼。道理就在行政诉讼举证责任倒置,这是法律正义所要求的。 

质疑在铁幕上撕开一个口子的郭文贵的真实性,证明了伪类们实际上是跟中共强权者站在一起。 

郭宝胜:袁三条和郭七条一样有名。一般老百姓认为高层是好的[未必是这样的Mark],郭文贵把这个戳穿了。 

袁红冰:感谢网友期待。我曾经两次发誓要跟中共暴政决战百年。第一次是我十六岁的时候,当时中共在内蒙古发起一场对农牧人种族灭绝的政治迫害,我的很多从小一起的玩伴蒙古家庭都受到了极其严酷的迫害。在那次迫害中,将近十万蒙古精英在酷刑和(??)中死去,当时我在阴山山脉的山顶向苍天大地发誓我一定要用我的笔将那些曾经秀丽的生命以文学的方式重新复活。这是我一直在做的一件事。《自由在落日中》的出版完成了我那个誓言。第二次在8964那天的黄昏时分,我在圆明园和我的学生在一起。大家当时都很悲愤。当时我对着落日发誓,一定要跟中共暴政做百年决战,决不妥协。今天向关心我的网友们表示心迹。我的誓言仍然有效,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谢谢大家! 

【听写摘要】

支持人:政商关系 

郭宝胜:薄熙来和徐明  郭文贵喻为妓女和老鸨子。李友贺锦涛要吞郭文贵,请傅政华,结果傅政华两头吃。王岐山和郭文贵的矛盾。 

郭宝胜:郭文贵说不惩处傅政华没有天理。傅政华是个酷吏,践踏人权破坏法治。傅政华是刑警队队长,后来是北京市公安局局长。他一上任就镇压茉莉花运动,而且抓人的时候就是绑架,罩上黑头罩扔到不知道的黑屋子里去。像薛蛮子也都是这样镇压。高瑜的案子他也介入。最著名的就是709案。显然是在他任公安部副部长的时候全国统一对律师镇压。跟中纪委的双规有过之而无不及,不管法律。首先不出示任何证件绑架带黑头套,扔到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扔到看守所还能看着管教,扔到一个谁都不知道的地方,美其名曰指定居所监视居住,酷刑对待各种心理压力,最后逼你在电视上认罪。电视认罪也是傅政华上台之后创造的。薛蛮子,高瑜和709律师们,和文革游街示众是一样的。傅政华手段非常恶劣,在郭文贵案子里也非常清楚。 

他是郭文贵专案组的组长,一抓就把所有员工抓进去。欺负女员工,打得鬼哭狼嚎,也是指定居所监视居住。这个人两头通吃,拿了李友的很多钱,又拿郭文贵的很多钱。他们的模式是自己不要是家里的人傅老三出面讲价钱。你给我多少钱,我叫大哥放人,或是尽快进入程序。傅政华对郭文贵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最直接的仇人。也是一个中国法制的破坏者。 

我为什么一开始支持郭文贵先生呢?也是出于对傅政华的痛恨。我很多朋友在709案被抓捕,受到酷刑虐待。傅政华罪恶滔天应该千刀万剐。我们和郭文贵同仇敌忾。 

最近他又露面了,访问深圳,为习近平七一去香港做准备。又到北戴河做北戴河会议的视察。证明他是安全的。郭文贵认为傅政华肯定会完蛋,中央已经在调查他。有些媒体包括博讯都在说傅政华没事。 

袁:宝胜讲傅政华是中国法治的破坏者,我建议宝胜能不能再思考一下。这种人不是中国法治的破坏者,他本身就是当代中国法治的代表。亚里士多德讲过,法有基本的分类一种叫善法一种叫恶法。中共法律就是专制恶法。支撑专制恶法的贪官污吏就是像傅政华这样的人。所以不是傅政华破坏了中国的法治,而是中国现在的法治就需要像傅政华这样的人。就是需要这样的人权恶棍来维护中共的极权专制统治。 

在中国有两套法律,一套对外公开宣示的,从来没有真正执行,只是用来欺骗的。另一套法律是真正执行的。傅政华执行的像刚才宝胜讲的酷刑啊任意逮捕人啊等等都是中共法治的体统之一,傅政华这种人格就是中国当代专制恶法的一个经典人格象征。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待傅政华和中国当代法治的关系,才能够准确的认识到为什么中国现在不可能有人权,为什么中国现在不可能有自由民主。中共所宣杨的什么也在靠向自由和民主,完全是一套谎言。 

主持人:马格尼斯基法案 

郭宝胜:完全同意袁老师。 

主持人:现在有1424人在线。Mandy Zeng说喜欢二位节目,逻辑清晰振聋发聩,像更多人醒过来。郭文贵在国内的影响,我选了一些有代表性的反馈。

我们有一个软件是中共控制不了的,请注意我们的频道我们会放出来,那是一劳永逸的。

大陆的亲戚都不知道。

普通的民众知道的还是非常少的。

越底层知道的越少。
翻墙就是来知道郭文贵。

老百姓不关心。企业家很关心,领导们很关心。

三线城市都不知道。

比例不大,基数不小。就算关注也不谈。

政府中层以上官员都知道。国内公知知道。国内异见维权人士都知道。

微信朋友圈可以大量转发郭文贵视频音频。

“616之后打压严重。封群封号严重。” 

至于吴晓晖被抓那是因为跟肖建华一起,发起了2015年的金融政变。以肖建华为核心的这一批商人们之所以要发动这一次金融政变呢,不仅仅是像有人评论的那样要保护一部分贪官的利益和自己的利益。就我了解肖建华的内心中,想要通过这样的一个动作摆脱作为共产党政治奴隶地位的想法。至于有人说吴晓晖这次整肃到了太子党,是不准确的。 

据我所知,吴晓晖多次跟人,他出身平民嘛,他对太子党有一种嫉妒和不满,所以曾经跟人讲:太子党看不起我们,觉得我们这些草根出身的人都是极其低贱的。但是呢我现在把他们太子党中最显赫家族的女人都睡了,都都都,用了一个很难听的词了。也算出了一口恶气。这是吴晓晖常常跟人说的一句话,喝酒以后。这句话据说被共产党的情治机构录音以后,把录音给邓小平家族的人放了。正是听到这个录音之后,邓小平家族才决定放弃吴晓晖。 

从这样的一个事件大家可以看出。就是说迄今为止习王反腐,都是在维护当今中国最腐败阶层的也就是太子党阶层的政治经济利益,这就是我对习王反腐的基本看法。而且他们反腐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想要回归到毛泽东时代。你去看一下王岐山的内部讲话。从他内部讲话中可以看出来,这就是一个想要完全回归到毛泽东的极权主义的恐怖政治时代的中共政客。王岐山所引导的中国方向是一个极其反动黑暗的方向。他想通过反腐来彻底整肃那些在他眼中阻止他回归毛泽东的那些政治对手。这是我们看待王岐山反腐应该有的一个视角。对肖建华吴晓晖,包括最近对王健林的整肃,其实应该给中国商界的人物们敲响一个警钟了,习王体制正在试图在实质上搞第二次所谓的公私合营,也就是以一个反腐的名义,抢劫中国民营企业家的财富。利用这些财富一方面可以缓解经济衰退的危机,另一方面可以让中共的权力更牢牢地掌握住中国的经济命脉。这是所有中国的商人现在必须看到的一个前景。否则他们个人的财富将出于一个极其不安全的地位。 

郭宝胜:主持人,我还没讲呢。《人民的名义》在歌颂反腐。反腐是一个骗局,是一个精神鸦片。表面上加强了中共执政合法性,就是经济的发展。经济下滑后,反腐自我洁净作为合法性的表现。中国的反腐应该是体制的改变。政治腐败才是真正的腐败。这句话把反腐的本质说的很清楚。海外民运公开支持反腐。郭文贵最大的一个历史贡献就是彻底否定反腐运动。 

主持人:很多人质疑郭文贵爆料真实性。昨天爆出一个有核弹气息的料,就是发布会将有认爹大戏。常委的家人无法接受,将成为推翻盗国贼的力量。 

袁:实际是两个问题。一个是郭文贵爆料对中共的冲击,昨天前几天已经讲过了。郭文贵爆料在相当程度上摧毁了中共以反贪腐为名重新建立的统治的合法性基础,摧毁了中共的政治道德,这是一个重大的历史贡献。 

共产党用几乎全部的国家能量,构筑起了一个铁幕,想把中国人的信息来源隔断。想让中国人变成聋子哑巴。郭文贵在这个铁幕上凿开了一个口子,让一些真实的信息传达到国内,也可以让人窥见一点儿共产党统治的极其腐烂的政治黑手党本质。这已经是极其难能可贵的事情。 

我们应该向谁提出爆料真实性的疑问呢?我想一个有正义感的人,首先应该向中共的当权者提出这个疑问。他应该要求王岐山来回答:你到底有没有私生女?你到底有没有贪污腐败?你的家族在美国是不是有那么多房产?你的老婆到底是不是美国公民?你自己到底是不是裸官?凡是有正义感的人应该向王岐山提出以上疑问。而不是像章立凡那样对郭文贵本身横挑鼻子竖挑眼。道理就在行政诉讼举证责任倒置,这是法律正义所要求的。 

质疑在铁幕上撕开一个口子的郭文贵的真实性,证明了伪类们实际上是跟中共强权者站在一起。 

郭宝胜:我相信郭文贵做人和证据的严谨。(58:39 

主持人:作为休息,讨论一个个人问题。章立凡发推说袁红冰90年代初曾说将来中国革命要学法国大革命,成功后把资本家和官员统统杀掉。网友好奇酒瓶抡向李克强的故事。 

袁红冰:90年代初我正受整肃。对是否见过章立凡这个人,我没有印象。在你告诉我以前我不记得见过章立凡。当时知识分子幻想中共会进行政治改良,认为中共会良心发现将中国引向民主自由制度。我认为这种想法违背事实。我当时有个观点,如同近代史上戊戌六君子的血洗去了革命和改良的界限以后,8964之后,64那天晚上北京市民和学生的血也洗去了当代中国政治命运中改良和革命的界限。8964之后中国实现自由民主的前途只有一个,那就是自由民主大革命,特别是向前苏联和东欧学习,用全民抗争来结束中共暴政。而不是指望中共的良心发现。这是我当时的一个想法。当时和朋友们探讨的时候提出过这样一个理念,叫做灭贪官污吏,恢复社会正义,屠奸商恶贾,再建社会公平。我认为这样一个思路是发动当代民主革命的方式。后来我把这个口号写在另外一篇文章里《当代民主大革命政治行动纲要》。这里灭和屠值得是什么?其实我一直说的很清楚。革命之后通过正义的审判来恢复社会正义和公平。有人主张宽恕。我的主张是:在没有进行公义的审判之前,事先宽恕不叫美德,那是在放纵罪犯。只有在审判之后宽恕才意味着美德,才会实现社会的和解。我当时的思想脉络大概如此。事情过去了二十多年,感谢章立凡能记住这样的细节。 

我认为这个口号说出了当代人的心声,我现在仍然坚持。但是我反对那些人任意歪曲我这句话。我刚才的补充就是:如何灭奸商恶贾,如何灭贪官污吏呢,就是通过革命之后建立民主法治制度,对过去的罪恶进行公正的审判,以恢复社会正义。这是对第一个问题的回答。[法国大革命期间的口号或标语“自由、平等、博爱”很快就被波旁王朝在复辟封建主义统治中打翻在地,随后更被资本及其霸权彻底埋葬了实质。至今民主自由法治还剩下多少真实性是不问可知的。所以光靠西方统治阶级的意识形态来革命是不彻底的,顶多是鸡肋罢了。最重要的是走民主社会主义的道路,逐渐抛弃资本和霸权,最终实现社会主义而不半途而废。Mark 2017-07-01] 

第二个问题,前天郭宝胜节目中说过,跟李克强这种小人之间的纠纷,可以在闲谈的时候作为话题,不值得作为一个公众话题。但是今天问了呢,多少讲一下。当时北大法律系三个年级777879级共同上一门大课,认任课教师叫孔祥瑞,我至今从心底尊敬。有一次孔祥瑞召集三个年级的学习委员课代表召集在一起,叫我们给他提建议意见,还有其他同学,人数有七八个十来个吧。当时我是79级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李克强是77级西方宪法这门课的课代表,就在孔祥瑞家里大家提意见。结果我发现那不是一个提意见的会,是一个吹捧孔祥瑞学术水平的会,几乎所有人发言都是说多么好。轮到我发言的时候我就讲:我对孔祥瑞的课是很满意的。但是年龄小的同学觉得听不懂,能否深入浅出些。当时争论起来,现在回想起来作为一个学生不该这样对待老师了。我当时很不客气的讲:你是让我来歌功颂德还是听取意见呢?如果是歌功颂德我现在就走。如果是听取意见我还是坚持刚才的意见。搞得很不愉快。 

会后开会的同学去吃饭。当时其实炒的很激烈。老师最后生气说:我知道你不是一般的学生。你参加了人民代表的选举。“ 80年北大选人民代表,我是自己参选。我当时回答也很不客气。我说:我也知道你不是普通的老师。你是蒋经国青年干训班的上校教官。弄的不欢而散。我再强调一点,我对孔祥瑞老师的人格是表示尊敬的。在8964那个很严酷的环境之下,孔先生都坚守了自由民主,参加了很多当时很多社会上的以自由民主为主题的探讨。我对他是很尊敬的,我对那天作为学生对老师如此不客气是不好的。 

会后参加和会的同学一起去吃饭,李克强就在旁边一遍又一遍的指责我。在喝酒的过程中他又一次说起来,我说你闭嘴,不要再提这个事情了。我心里也很难受,我对老师如此不恭,我自己觉得也很过分。结果他又一次来说,我就一啤酒瓶子砸在他头上。我事先警告过他,你不要再犯贱。结果流了一些血,也不是太多,空酒瓶子。很多女同学,我有印象的就是谷开来,当时要把血擦干,结果他把谷开来推开以后,自己拿手在脸上一抹,抹成大花脸就去告我状了。整个过程就是这样。这是茶余饭后的,不值得做一个公共话题。既然支持人问了,我就把过程说一下。 

主持人:不要惦记郭文贵的钱。不要对郭文贵指手划脚。当中共围剿郭文贵时要支持他。引发公众热烈反响,基于何想法?有何补充? 

袁:请给我多一点儿时间。海外民运各色人等在金钱上已经显出了太多丑态,可以说是丑态毕露。很多人拿到钱以后不是用于自由民主的事业,而是用于个人生活置恒产,事实上成为骗子。有一个事情给我一个很大的刺激,我觉得很耻辱。在20082007年,我记得不是很准确,我们当时正在搞中国自由文化运动,有一个海外华侨商人资助我们,于是我们在台湾召开了一次年会。在年会过程中一些台湾朋友给我讲,你是第一个你们这次会议,你是第一个到台湾来花钱的人。你们其他海外民运的人都是到台湾来要钱的。以至于我们不太敢见他们,一见面就谈钱。给人家印象很不好。而且他说的是你们中国人。中国人到台湾来就是做政治乞丐的。我听到这个话以后觉得很羞耻。从那以后我对海外民运进行了一些了解。发现在金钱的问题上,很多人极其没有尊严,没有人格。 

这次我发现又有所谓公知们提到了钱的问题。要郭文贵拿出多少钱来搞民主人权等等。让人极其反感。所以我给他们提出的第一条是不要再想着郭文贵的钱。因为那个钱是属于郭文贵的。这条建议是给海外民运公知们多少给自己留一点儿做人的尊严。不要本能的对金钱发出那样露骨的赤裸裸的向往。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呢希望他们不要认为他们有能力有智慧,安排郭文贵的战略方向。战术内容。从郭文贵整个表现来看,他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他安排的战略和策略在一步一步向前推进。每向前推进一步都引起了中共执政者极大的恐慌。他是在进行一项卓有成效的战略战术行为。有人今天指责郭文贵不反皇帝,明天指责他爆料不够准确。有人甚至要求他成立组织,要求他参与这个那个活动。这些人就是不自量力。本来就是一些智商不高的酸秀才,可能在自己的研究领域内有些所长了。但是根本不是一个策略家或战略家。这样的人有没有自知之明,想要对郭文贵指手划脚,下政治指导棋。我劝这些人呢收起你那些幼稚可笑的想法,要尊重郭文贵自己安排的战略策略和方法,因为迄今为止,他的这套战略策略和方法已经集中了共产党的要害。这是第二点。 

第三点呢就是我预计,有的人很乐观。郭文贵爆料会让中共立刻瓦解等等。我相信中共腐烂的政治黑手党的本质会越来越清楚的呈现在世界面前,但是不要指望短期之内仅仅通过爆料就会造成共产党的整体崩溃,这种判断是不准确的。郭文贵的爆料摧毁了中共执政合法性基础和道德基础。这个毫无疑问。但是仅仅靠爆料一个行为,仅仅靠郭文贵一个人,就想造成中共一次历史性的崩溃,现在我们还看不到这个前景。因此呢在目前的状况下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应付中共对郭文贵的围剿。这个围剿无非是思想围剿精神围剿人格谋杀信誉谋杀。像章立凡这样的公知现在质疑郭文贵爆料的客观性准确性,实际上是他们有意无意的帮助中共对郭文贵进行人格或信誉的谋杀。以后中共对郭文贵的围剿将会是全方位的。将动用全部国家能量来做这件事。 

所以面对如此严峻的局面,一切还有正义感的人们,要做好准备,准备迎击共产党的这次反扑。当共产党的反扑真正出现的时候,我们要从精神上思想上人格上信誉上,对郭文贵给予强有力的支持。这就是我当初提出这三点建议的背景。 

还有其他的建议将来通过郭宝胜或其他的朋友啊,再提出来就好了。不便公开提出,因为有一些共产党内幕啊我们也得到一些信息,这些内幕呢现在还不便公布。现在公布会是那些信息的提供者出于危险之中。 

在这里顺便回答一个问题,就是有人说啊:你们说肖建华提李克强散布消息,透露这些是否对肖建华不好?对这个问题我要郑重回答。肖建华是我的学生,无论他做了什么作为老师对学生只能保护。为什么这时候披露肖建华替我查证谋杀第十世班禅大师的证据呢?目的是为了肖建华更长久的活下去。大家都知道,薄熙来的白手套徐明,周永康的白手套兼国师王林,徐才厚的白守套前武警司令员都莫名其妙的死去了。我基本判断肖建华的前景只有两个,一个就是像徐明那样莫名其妙的死去。另外就是放出来他已经成为一个半白痴,中共会让他活着。所以基于这样的一种考虑,我才把肖建华曾经提供给我一些信息的事情披露出来,可以使肖建华活得更长久。因为共产党觉得他还有用。说不定有一天肖建华会像马健一样搞到电视上发表一篇言论,否定袁红冰说的一些事情。即使为了这样的目的,共产党可能会使他活得长久。我想只要活着就还有希望。 

主持人:宝胜曾经提出民运应该借势爆料。能否深一步阐述? 

郭宝胜:袁三条和郭七条一样有名。一般老百姓认为高层是好的,郭文贵把这个戳穿了。胡石根在中共狱中。胡石根长老提出推墙有三个要点。第一要引起中共权斗,第二底层抗暴要风起云涌,第三国际力量介入。没有高层分裂下面没有空间。王岐山反击会撼动中共。[“国际力量介入”这其实是不必担心的,美国的颜色革命和更换政权的战略决策随时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效果,问题在于时机以及美国内部政治势力整合的情况和民运是否有胆识借用外国势力达到夺得政权的能耐?不过必须提醒的是:中国历史上借助外力夺取政权的都不得善终,因为老百姓不答应。注意:第三国际只是在道义上支持中国,没有在物质上提供援助;解放军的大量枪炮和弹药都来自敌方,但是美国是在物质上援助国民党的,结果一败涂地。Mark 2017-07-01] 

袁红冰:刚才有遗漏。郭文贵爆料对瓦解中共,激化中共内部权力斗争的能力,能量极其巨大。不要指望一次爆料击垮中共,那是一种判断。这次爆料已经重创中共统治基础,将极大的激化中共内部矛盾。而中共内部矛盾的裂痕,将造成中共铁幕的撕裂,这样的撕裂给底层民众的反抗提供充分的空间。我不是否定郭文贵爆料巨大的政治能量。真正有志于中国自由民主化的人一定要在这个关键时刻,运用这个巨大的能量去做我们自己的事情。我们在和郭文贵配合的过程中,不要主导人家的战略和策略,并不是说我们自己就不去做事。 

主持人:爆料对中共的冲击多大?会导致习王如何? 

袁红冰:我已经讲过了。习王整肃了权力对手,据说有几十万。他们已经形成了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不是说他们俩没有猜忌。中共官员之间的猜忌是一个必然现象。但是在十九大前后的历史时期,以至于十九大之后的半年到一年之内,我相信他们之间的关系不会破裂。这是问题的一个方面。另一方面,郭文贵的这次爆料,也可以说在习王之间撕开了一个不可愈合的伤痕,在形势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爆发出来。郭文贵爆料能量的爆发点很可能是在十九大之后。当年中共九大,公告我记得很清楚有这么几句:我们开了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就在九大之后不久就爆发了林彪事件。我一个基本判断,十九大之后会有一个类似的事件。一个这样的分裂和当时的时代背景不同了,当时中国人普遍处于政治愚昧之中,对共产党的本质没有清楚的认识。今天可以说绝大多数中国人对共产党的腐烂本质有了刻骨的认识。如果再度发生中共顶层权力的大撕裂,很可能引发一场新的全民抗争。就像前苏联和东欧那样的全民抗争和全民起义,我想作为一个关心中国自由民主前途的人,应该基于这样一种判断,为迎接一次新的全民反抗和起义,做各种各样的准备。竭尽自己所能。早日推进中国梦的实现。我所谓的中国梦就是中国的自由民主之梦。[没有经济危机逼到头上的老百姓大体上说是不会造反的。至于民主自由法治这些口号是否有用很值得怀疑,因为西方当权派把它们搞得很乌烟瘴气,这些口号在老百姓中间被当作是橱窗摆设、好看而不中用的废物。当然中国老百姓可能会感到这些口号很新鲜,不过光凭口号是打不倒国内统治阶级和他们的当权派的。Mark 2017-07-01] 

郭宝胜:能看到习保护王。已获知胡江常委质疑王。王去贵州就是显示自己和习多好。王反腐也为习执政合法性立下功劳。郭文贵一再提到王岐山有野心。《旧制度和大革命》,见福山都是胡舒立安排,收买人心。魏京生小时候和习在一起。当时高干子弟有一个圈子,习近平想进进不去。 

主持人:2314人在线。郭文贵组建推特党。该党作用如何? 

袁红冰:中共维持统治除了暴力谎言之外,最重要的是信息封锁。在信息封闭之下中共统治才有可能持续下去。可以说直接看到了中共维持统治的基本需要。组建推特党可以冲破中共铁幕。信息自由化是一个推进中国自由民主化的重要战略思考。在将来的全民反抗和起义过程中也会发挥组织作用。在中共极权专制统治下要想形成一个当年革命党的组织是很难的。中共实行几乎无孔不入的特务组织。如何在短时间内聚集起全社会的能量,爆发一次像前苏联和东欧那样的全民反抗。我想迅速组织的能量取决于信息传播的速度,将来可以通过推特党迅速凝聚全社会的共识,形成一个全民运动。[推特党的国际互联网交换信息的功能毫无疑问是具备的,因此具有抗争意义。问题是:即便大家交流了观点和经验,取得在政治上的某种程度的共同认识,未必就可以发生抗争,特别是比较广泛的抗争,因为思想认识到底不是行动或活动,作用很有限。还是那句老话,言论上的批判代替不了物质上的批判,何况使用的是西方没落意识形态指导下的言论及批判。Mark 2017-07-01] 

主持人:网友问题。高智晟在2016811号有提到中共在2017年败亡。这将是上帝在新千年里向世人显示的第一个全人类睹目的将产生历史意义的神迹。二位有何看法? 

郭宝胜:高智晟是个基督徒。他也帮助法轮功,也受传统宗教的影响。 

袁红冰:我不相信中国的自由民主会通过神迹的方式实现,这是要通过人民极其刻苦努力才能实现的目标。我尊重高智晟先生的信仰。就像我尊重他的人格一样。毫无疑问在跟中共决战的整个历史过程中,高智晟先生是最值得尊重的英雄人物之一。 

我和高智晟先生的看法有重叠的部分。我认为中共的崩溃从2017年开始进入了倒计时。在我看来中共的崩溃是一个历史过程,2017年是个重要的节点。 

主持人:网友问题。面对国内信息封锁,国内民众应该做些什么? 

袁红冰:我到台湾可以和到台湾旅游的大陆朋友进行充分的思想交流,可以带回去很多信息。国内政治环境极其严酷。中共进行特务统治。千万贪官的大分裂已经开始。很多官员怠工观望。中共的统治裂痕也在加大。如何利用这些缝隙,利用海外真实信息,传达到国内民众中,这是有志于中国自由民主运动的人着力去做的事。因为中国民众了解真相是中共崩溃的重要条件。 

郭文贵爆料肯定影响十九大布局,但是不会影响十九大无法召开。因为那将意味着中共已经寿终正寝了。认爹大会也是人类政治史上的奇观啊! 

习王设想十九大废李克强,让王岐山取代李克强成为下一任总理。由于郭文贵爆料,习近平有可能和李克强形成统一战线。李克强留任常委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本来习王形成清一色习王体制,十九大,为将来修宪实现他20年统治中国的政治梦啊,做一个权力结构上的铺垫,实现国家权力的习家军化。郭文贵爆料对这个设想肯定会造成极大的冲击。我预计这个设想几乎已经是不可能了。习王裂痕也为十九大以后中国的大变革做出了一种准备。 

郭宝胜:习核心。习发文件批示,这是以前没有的。希望国内网友多传播郭文贵爆料,形成催化剂作用。头几天他们有个十九大和爆料的会。我们也应该有一个会,发出声音来。不仅坐而论道,还要起而行道。 

{袁红冰:感谢网友期待。我曾经两次发誓要跟中共暴政决战百年。第一次是我十六岁的时候,当时中共在内蒙古发起一场对农牧人种族灭绝的政治迫害,我的很多从小一起的玩伴蒙古家庭都受到了极其严酷的迫害。在那次迫害中,将近十万蒙古精英在酷刑和(??)中死去,当时我在阴山山脉的山顶向苍天大地发誓我一定要用我的笔将那些曾经秀丽的生命以文学的方式重新复活。这是我一直在做的一件事。《自由在落日中》的出版完成了我那个誓言。第二次在8964那天的黄昏时分,我在圆明园和我的学生在一起。大家当时都很悲愤。当时我对着落日发誓,一定要跟中共暴政做百年决战,决不妥协。今天向关心我的网友们表示心迹。我的誓言仍然有效,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谢谢大家!}[重复]

 

自由亚洲 | 江棋生:郭文贵爆料之我见

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2017/06/

几个月前,我不知道有郭文贵这个人。在潘石屹状告郭文贵之前,我对郭的爆料也还没太当一回事,尽管我已经知晓颇为轰动的《美国之音》直播中断事件。我之所以如此孤陋寡闻和很不敏锐,原因盖在于:我对习近平王岐山之反腐一直持相当鄙视的态度。虽然我不会反对这类反腐,但我认定:公然拒绝阳光法案的所谓铁腕反腐,只不过是一场经不起真相拷问和不会带来正义增量的权斗;无可救药的制度性腐败,在少许老虎、苍蝇落败的同时,必定会以各种方式继续癌变、发作和恶化下去

由于鄙视,我就基本不关注。像马建、李友、肖建华、吴小晖这些名字,我直到今年才知道。由于鄙视,我既无视权斗的胜出者,也无视权斗的落败者;更想不到落败者中间,会有人早作绸缪,不仅成功逃离胜出者之魔爪,还自信地借助自媒体平台,向胜者之底裤赫然亮剑

我开始正视郭文贵,并认真观察郭文贵爆料这一政治事件,是在潘石屹回应郭文贵用低级骗人的鬼话所作的指控之后。通过行使神圣的知情权翻越网络柏林墙,我看了明镜电视对郭文贵的三期直播采访,看了多次郭文贵自报平安的视频,也见识了推特上意见撕咬的火爆场景。此外,我在墙内看到习王对郭文贵发了红通令,也见到胡锡进、吴法天、林毅夫等超级自干五们对郭文贵展开了革命大批判。我觉得,现在我应该、也可以就郭文贵事件说点什么了

诚然,作为一名持不同政见者,我在基本价值观和政治见解上,和郭文贵存在明显的分歧。对于这一点,我不想讳言,但此处不赘。我在本文中要说的,是对他的四点肯定评价

一、郭文贵爆的料,具有很强的可证伪性

说实话,我现在难以确认郭文贵为人的诚信度。但是,我已能确认,他爆料时没有含糊其词,没有语焉不详;他所爆出的料,有名有姓,有身份证号护照号,有图景有表格,有明确的时空坐标,有具体数字。显然,这种料方便查证,容易鉴别,具有很强的可证伪性。换句话说,通过对他所爆之料真伪的查验,人们即可获得定论:郭文贵究竟是一位虚构故事的造谣者,还是一位负责任的举报人。而放出胜负手和王岐山死磕的郭文贵,看来毫不惧怕这样的查验。我认为,郭文贵爆料的震撼力,除了来自其敢于点名叫板王歧山之外,更来自这位非等闲之辈所挖到和爆出的猛料,具有强烈的可证伪性

与郭文贵所爆之料形成极鲜明对比的,是被黎鸣先生高调誉为全人类最伟大的思想家的老子的说法: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应当说,这里的显然不是数词,否则老子就是犯了最低级的语法错误。它们应是代词,如同一分为二合二而一中的一样。人们对一分为二合二而一当然有不同的认知,但是,对其的指代,还是清楚的。而老子上述说法中的,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呢?老子没给定义,也不作说明,留下玄之又玄的无限想像空间。也因此,老子的说法丝毫不具有可证伪性。老子语焉不详,后人解猜不已;但至今莫衷一是、没有定论,今后恐怕也不会有定论

二、郭文贵的爆料,对世人了解中国反腐真相大有裨益

中国的反腐,由权斗胜出者给出的真相是:中国的腐败是比较严重的,但不是制度性腐败;中国的反腐是以清反贪,以廉反腐。是有不少老虎、苍蝇在腐败,但以人民的名义反腐的人,则一腔正气,清廉无比,自身硬得很。现在,权斗落败者郭文贵给出了另一种真相:操盘反腐的王岐山,乃是顶级大老虎之一;而王手下的护林员们,不是老虎就是苍蝇;中国的反贪,是以贪反贪。中国的反腐,是以腐反腐。甚至是以黑反贪、以黑反腐。这两种反腐真相,短兵相接,直面对垒,没有双赢,只有零和

2017这个年头,似乎真的有点不寻常。说实话,中国的民营企业家群体中,哪个没苦水?谁人没有料?但是,一直以来,他们都是有料不敢爆,或有料爆不了。现在,他们中间竟然走出了一位不可多得的另类——由于他的爆料,这个世界上的吃瓜群众,不,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有戏看了,都能好好享受一把知情权了。有道是偏信则暗,兼听则明。我相信,这个世界上的明白人,是不难认定中国反腐的真相到底是什么的

三、郭文贵最为可取的,是对人的尊严的推崇

作为一位有原罪的亿万富豪,郭文贵对中国民营企业家缺乏尊严甚至毫无尊严的生活,具有切肤之痛。在616日接受明镜电视第三期直播采访中,他多次悲催地提及民营企业家们活得像猪狗,不如夜总会小姐;他们面对官府的勒索和打压,连跪着都不行,要趴着才行,等等。最后,他拿中国与美国相比时,不是比什么人均GDP,而是比人的尊严度。他激愤地说,如果说在美国,人的尊严度是100,那么在中国,则为零!上个月,我在《活得更像一个人》的短文中写道,国家和国家之间首先要比什么?首先要比哪国的国民活得更像一个人活得不像一个人,人的尊严何从谈起?看来,在这一点上,我和郭文贵有高度的共鸣

前不久,发生了一件举世瞩目的事:饱受折磨的美国22岁大学生瓦姆比尔从朝鲜回国后,仅隔六天就不幸过世了。这一事实进一步揭示金三胖的朝鲜政权,是一个毫不尊重基本人类尊严的政权。如果按对人类尊严的尊重度排序,朝鲜政权几乎可以排在全球倒数第一。这种毫不尊重人类尊严的政权及类似的政权,有什么合法性、正当性可言

四、郭文贵今后的角色定位,比较实在

郭文贵除了保命、保财、报仇之外,打算在其下半辈子,以他的智慧、财富、决心和能力,做点有意义、有价值的事——为提升中国人生存的安全度和尊严度而战。这样的角色定位,是恰当而实在的。我注意到,他没有把自己看作百年一遇之英雄,也不认为自己是推动中国政治演变的领军人物,更不幻想在2017年会出现中国的巨变。此外我也注意到,郭文贵承认过去由于自私和角色错位,对很多人造成了伤害,他为此作了公开道歉

中国2017年的政治生态,因郭文贵的横空出世而产生了新的、难以预测的变数。然而,要实现中国的宪政民主转型,仍不是一朝一夕也不是一年半载之事。有人一再言之凿凿地说:中国的一党专政制度最多能撑到20171231日。这样的预言倒是很有可证伪性,但是,我却实难相信之

2017625 于北京家

(文章仅代表特约评论员个人立场和观点

2017626 下午 2:27

编辑: 正能量

分类: 国际华闻

专题: 江棋生, 郭文贵爆料

上报 | 台北京觀察站:「郭文贵爆料列车」中共挡得住吗?

过去十年间,我们看到了阿桑奇的Wikileaks 事件,史诺登事件,巴拿马文件事件,这些「爆料」事件,对美国政局和世界全局的影响究竟有多大,见仁见智不好说。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自今年三月以来公开在纽约「爆料」的郭文贵事件,对中国政局的影响,绝不会亚于前述事件对美国政局的影响;如果在今秋中共19大之前,未能挡下郭文贵的行动,中国的震荡可能波及全球,台湾也在其列

如果在今秋中共19大之前,未能挡下郭文贵的行动,中国的震荡可能波及全球,台湾也在其

中共权力换届从未稳

2012年之前,西方许多政治学者及媒体,还在流传一种说法:中国政治进步了,至少在89天安门事件后,中共通过「集体领导制」建立了权力换届的规范。但,这个看法在2012年中共18大换届时被彻底粉碎。党内斗争之激烈,导致薄熙来下狱,稳住了习近平在风雨飘摇中的接班身份;薄熙来入狱前后过程中种种令人匪夷所思、比好莱坞还要好莱坞的大戏,引爆点就是薄熙来的亲信王立军被主子甩了一巴掌后担心自己的性命安全,男扮女装带着机密资料,夜奔成都美国领事馆请求政治庇护

时光匆匆来到2017的中共19大,郭文贵事件虽然还未见血,许多人到现在还把郭文贵爆料当成八卦来看,但事实上其对19大权力态势的冲击力道,已经远远超过当年的王立军夜奔敌营。此事件的前一阶段始末,已在《数位洪秀全横空出世》一文中详述,此处不再赘,但建议读者先参考该文,才能理解下文所述


郭文贵说:「就算文贵是一个王八蛋、大恶人,这跟我所爆的料的真实性有半点关系吗?

一只觉醒的蛆,还是卧薪尝胆的勾践

在进一步陈述分析事件之前,先辨别一件事:郭文贵究竟是一名邪恶的、卖乖的、装模作样的超级演员,还是一个早就处心积虑要伸张正义的人?你若由三月份他第一次直播爆料,从头到尾看他每一天的爆料至今,上述两种说法,都有成立的理由。一方面,他口中的中国政治、经商环境就是一个粪坑,而「盗国贼」们就是粪坑中的蛆,「你把他放到清水中,他都会死掉的」,「有些人批评我也是官商勾结的一部分,这是过份抬举中国的商人了,中国的商人就是官员的小三,哪有资格和他们勾结」,「中国就是一个逼良为娼的地方」。换句话说,他并不否认自己过去做过许多被「逼良为娼」的随波逐流邪恶行为。
但是,他脑中的逻辑极为清楚:「就算文贵是一个王八蛋、大恶人,这跟我所爆的料的真实性有半点关系吗?文贵犯了罪,依法公开审理啊,该判的判,该罚的罚,该坐牢就坐牢,这跟我爆的料是真是假有啥关系啊」

换句话说,就算他过去也是一条在粪坑中同流合污的蛆,他现在所爆的料,就是足以改变粪坑的真实证据。今年48岁的他,自称从20岁开始因从商全家被公安欺凌,就已经决心有一天要复仇,「文贵等了28年了(盘古事件中)王岐山听信别人说文贵是个农民,是个草根,60多岁的秃头」。这段话他提了多次,显示了一个什么「二代」都不是的小民,从小所累积对暴政、恶政的仇恨。他说,为了自保、为了复仇,今天他手头收集到的黑暗证据,从文件到录音到录影带,前后花了七千万美元

折射出中国政治经济真相的菱

到目前为止,郭文贵的受访加上独白,总时数超过了100小时,他的现身说法,凸显了中国80年代来改革开放至今的种种扭曲发展模式,横跨了过去30年中国的政场、权场、钱场以及色场,斜穿透了中共的公检法系统、国保系统、国外情报系统;这一切复杂的背景,交织出了郭文贵要告诉海外华人听众、中国内部百姓、世界各国媒体的大演义。他的现身,让绝大多数过去20年来的「海外民运」、「海外异议人士」、「海外爆料者」自然而然的黯然失色;而用他自己的话来讲,目前所爆的料不过是千分之一罢了,「一切才刚刚开始」

虽然有时零零碎碎,但郭文贵至今所爆的料,已经像一个菱镜,折射出了中国的政治和经济的许多不为人知,甚至超过想像力的真相。有多么的「超乎想像」呢?这里只需举一个例子:鲍彤,这位前赵紫阳秘书、全中国最了解89六四事件前因后果、最了解中共宫廷权斗的85岁老人,在听了郭文贵的爆料之后,公开为文说:「郭文贵是我的老师,打开了我的眼界」。如果连鲍彤老人都感到眼界大开,那就意味着郭文贵的亲身经历、以及花了七千万美元所收集到的「黑材料」,甚至超过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两百多名委员的眼界,甚至超过了前任、现任党中央常委的认知。是的,由郭文贵手头材料所编织出的恐怖图像,其深度和广度或某些细节,可能连李克强、王岐山、习近平都会觉得「眼睛一亮」或「眼前发黑」

王岐

读者可能觉得这个说法匪夷所思或「太超过」,但是,在一个尔虞我诈的斗争集权集团内,各个高层领导人之间的隔阂,唯权势是问的官员之间的欺下瞒上,身在其中者看不到全局是很平常的事。郭文贵所揭露的景象告诉人们,只要是「二十四史」曾记载过的状况,今天依然可能发生

政场、权场、钱场、色

郭文贵所爆的料,实在牵涉太广,几乎无所不包。好奇欲知全盘内容的人,只能从他已经将近100小时的逐日直播中去了解,确实有些耗时废日。这里只举其要者,略述一二

在政治上,他爆出习近平不信任王岐山,因而(间接通过有国安背景的)郭文贵调查王岐山妻子家族海外资产之事。在爆料过程中,郭举证了王妻为美国公民,以及经由海航集团洗出境外高达两万亿(两兆)人民币巨款的路径图。这是一个闻所未闻的骇人数字,超过过去纽约时报所揭露中共高层家族不当财富的100

在金融上,郭揭露了中国地产界如何洗钱以及如何和「盗国贼」官员通过抬高地价以及容积率,盘剥人民成为房奴(显然,郭本人过去也是参与者之一)。郭也揭露了2015年中国两次「股灾」,「盗国贼」们从股市洗走的钱高达25兆人民币

在权力结构上,郭屡屡用案例和原理,揭露了公检法系统和国保、国安情治系统之间的交织功能

在高层领导及官员的情色现象上,郭称他多年来所收集、收买的录影带,由于牵涉到美国对隐私权的法律,只能将来作为打官司的呈堂证据,而不能公开播放。但他稍微口头透露了一些内容,这些内容此文中实在不忍复述,只能说郭所述的情节不亚于当年美国参众两院对克林顿总统的「陆文斯基案」的调查报告内容

没有高调,只有更高

至今为止,郭文贵爆料的立场还是反覆的、有时矛盾的。他的调子,在三个月内高速拔起,从低八度瞬间提升到高八度,这也使得许多人在猜测他爆料背后的真实理由。从一开始的「保命、保财、复仇」三个简单理由,随着和北京高层的斗法,一路拔高到了「自由民主法治」,说出了「把我这辈子的财富、经验、为将来的中国老百姓创造民主、自由、法治,让老百姓活着有尊严,多一点公平」。他甚至把中国百姓的维权事件,如雷洋案、老兵上访、709律师案(一次逮捕两百多名维权律师)通通拢到他的责任范围中

更极端的,他甚至详细叙述了突尼西亚的「阿拉伯之春」始末,并宣告中国当前正处于那一时刻。他也警告中国百姓,中国事实上已经被掏空了,正处于「当年国民党的金圆卷、一万块变一块」的前夕

对于香港,他揭露已经至少有9000名国安特务渗透各处,连哪几栋楼哪几号房是窝点,人时地物都无保留的说了出来。对于台湾,有人问「台湾是不是民主」,郭的回答乾脆俐落,「台湾当然是民主」。然而,郭文贵也曾提过,他在将来会直播有关香港、台湾内部和「盗国贼」们沆瀣一气的材料

中美关系 面临挑

郭文贵披露,616日本来是美国政府给他政治庇护的最后接受期限,但是由于北京最近释出某些善意,因此他请求美国政府把最后接受期限延长至717日。这显示了他的精明之处,他掐的是夏天的中共北戴河会议,而北戴河会议正是中共秋季19大的人事布局关键时刻

美国政府会有可能向中共提出条件,以换取对郭文贵爆料的制

一个月前,许多人还认为「郭文贵爆料」在北京的高明技能之下,最终会以茶壶里的风波结束。但现在看来,这事只会继续扩大而不会消寂;6月初,数名被派到纽约和郭文贵谈判的中国国安高层官员,在甘乃迪机场为美方荷枪拘询,即表示美国政府已积极干预此事

在美的中国异议人士,已经在尝试通过美国国会,把郭文贵手头的「黑材料」和「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相结合;这个刚于2016年通过的法案,授权美国政府对违反人权及国外显著腐败人士实施制裁,包含禁止入境、冻结并禁止在美国的财产交易。想想,如果「郭文贵名单」及其证据一旦落入美国国会和政府手中,那将会对中美关系以及川普/习近平两人正在打造的大局,将有多大的影响

更加吓坏北京的是,郭文贵暗示,身怀中共最高机密、逃匿在美的令完成(已入狱令计画之胞弟),可能会现身与郭一同爆料。若此事真的发生,那么中共的19大布局,可说是完全被打乱。美国政府会向中共提出什么条件,以换取对郭文贵爆料的制止呢?或者,已经发动的「郭文贵列车」,任何人还挡得住吗?包括郭本人,还能让这列车停得下来吗?这是此事件最大的看点,而下一个节点,就在717[根据这些蛛丝马迹,人们不难进一步推论:谈判里手川普极有可能施压给习王要求他们把朝鲜搞定,并且以拿下郭文贵作为交换条件。如果他们搞得好,令川普满意,美方还将进一步允许中国政府派干员来美押解他回国接受审判。双方谈判不可能只限于这两个问题,必然还有其他事情要谈(见上)。无论如何,川普无奈地发现习王管不了朝鲜的外交和内政,川普表面上恭维习,私底下是对习王有所不满的,于是美方决定将郭文贵保护起来,办法之一就是鼓励他在今年717日或以前做出加入美国籍的决定,借以拒绝并切断中方要求解递郭文贵回国的要求。令计划之弟令完成是否已经是美国公民了?如果属实,他也将被保护起来,否则一旦和郭文贵一起出席19大前夕召开的全球发布会,他同样要面对押解回国的危险。

有关具体事宜和交涉真相一般人是难以取得的,这里提出的只能是些合理的揣测。[Mark 2017-06-23]]

2017625 下午 10:13

编辑: 兼听则明

分类: 星港澳台, 焦点网谈

专题: 文贵伐赵, 王岐山, 郭文贵爆料

 

苹果日报 | 李平:中国金融内战硝烟四起

继郭文贵的盘古、吴小晖的安邦之后,万达、复星等中国明星企业也卷入被查风波,股价闪崩。官方公开的消息指向排查海外并购明星企业,但这些企业与中共最高层关系紧密,加上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复出亮相,都令人感受到金融内战硝烟四起。无论真相如何,股民避之则吉,直到中共十九大选出新一届领导人之前,都不宜沾手这些明星企业

王岐山复出  促正人先正

逃亡美国的郭文贵指控王岐山是贪官、裸官,但王岐山神隐30多日后,昨日复出在官方媒体亮相。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昨日下午抢先报道,王岐山本月19日至22日在贵州检查工作,敦促当地纪委官员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做到正人先正己、忠诚干净担当

这个报道,打破了中央领导人到地方视察,由新华社统一发布消息的惯例,显然是急于辟谣。但从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高官过往被双规前在官媒时隐时现的历史来看,王岐山在正面击溃郭文贵的指控前,还不见得已做到正人先正己、忠诚干净担当

诡异的是,王岐山复出当日,与习近平家族关系密切的万达集团股债双杀,债券、股票双双暴跌,其中,在深圳上市的万达电影一度逼近跌停板,并于午后停牌。而与江泽民上海帮关系密切的复星集团,股价在午后闪崩,复星医药A股、H股跌幅分别达8.02%5.92%,复星国际收市亦跌5.78%

与王岐山关系密切的财新网报道,万达股债早盘被双杀,是因为债市圈流传有部份银行的资管部门应要求清仓大连万达有关债券的消息,万达集团午间发表严正声明,斥有关消息是恶意炒作。财新网还引述消息人士称,银监会于6月中旬要求各家银行排查包括万达、海航、复星、浙江罗森内里(今年4月收购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在内数家企业的授信及风险分析,排查对象多是近年来海外投资比较凶猛、在银行业敞口较大的民营企业集团

官方的排查引发万达、复星股债大幅异动,与王岐山复出纯属巧合,还是王岐山出手反击?政商界众说纷纭。无可否认的是,万达、复星各有浓厚的习派、江派色彩。201510月,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美国演讲时自揭天机,在被问及有关习近平姐姐、姐夫持有万达股份时表示,习近平家人在万达上市前两个月已把股票全部转让。他意在称颂习近平治国严、治家更严,但证实了万达与习家的关系

权贵三国战  股民避之则

而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向有中国巴菲特之称,2015年旗下股票曾因其失踪、被查等传闻而一度停牌。当时海内外多家传媒报道,郭广昌起家靠医药、房地产,事实上是受益于上海帮和上海市的窗口企业

再加上近日卷入政治漩涡的郭文贵被视为江泽民、曾庆红的人马,吴小晖是邓小平的孙女婿,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被指是曾庆红人马,世纪金源主席黄如论被指是贾庆林的人马,中国这场金融震荡,无异于权贵的金融内战、混战,目前显现出来的对手是习近平、王岐山、江泽民三大权贵团,堪称三国大战

中国金融内战硝烟四起,王岐山还在呼吁正人先正己,《人民日报》海外版微信公号学习小组也在引述习近平有关干部要防范被利益集团围猎的讲话,批评每个权力中心的周边都聚集了一批仰其鼻息的既得利益集团,可能是权贵阶层,也可能是白手套。一边动用国家权力、派系力量狙击对手,把水搅浑,一边继续大造舆论,抢占道德高地,蒙蔽民众,这就是中共权斗的常规战略战术。说得通俗些,就是既要做婊子、还要立牌坊

2017623 下午 3:38

编辑: 朝阳群众

分类: 星港澳台, 编辑推荐

专题: 王岐山, 郭文贵爆料

中央社 | 中共打击网路视听节目 为防堵郭文贵

大陆广电总局22日要求新浪微博、ACFUN和凤凰网等关闭网路视听节目。分析认为,由于影片比较难用关键字过滤,北京担心类似中国富商郭文贵的爆料影片因此流传,影响中共19大前政局稳定


神秘富豪郭文贵网络不断爆料指责中共高层贪

英国广播公司(BBC)分析,中共中央宣传部门历来最重视的是广播电视媒体,对电视的控制尤其严格。但网路影音日益普及,人人都具有办网路电视的技术条件,「中宣部当然大为紧张」

同时,与文字内容相比,网路影音、网路直播都不能用「敏感词」自动过滤,因此监管难度较大

报导举例,海外媒体人石涛的「石涛TV」政论节目经常批评中共政策,但有关影片在中国网路上传播甚广。旅居海外的中国富商郭文贵也是透过网路直播爆料,吸引了大批海内外的看客

中国共产党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共19大)即将于今年秋季召开,剑指中共高层腐败的郭文贵爆料影片,自然也成了当局防堵的重点

中国大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2日发布禁令后,并未说明禁令持续多久。但路透社分析,这些公司最终很可能会被允许重新开始提供视听节目,但监管显然将更加严格

2017623 下午 10:19

编辑: 大麻时代

分类: 星港澳台, 编辑推荐

专题: 郭文贵

______________

【网络民议】万达股价大跌:割完韭菜,开始撕葱

【编者注】近日,有网络传言称王健林可能卷入政治风波,各大银行为避免政治风险而大量抛售万达债券,并造成集团旗下股票大跌。然而今天中午还信誓旦旦不停牌,下午1点万达电影就宣布临时停牌了

《纽约时报》曾在2015年发表过长篇调查报道,称王健林背后有大量中共高官亲属持股,其中以习近平姐姐齐桥桥及其丈夫邓家贵最为引人关注

《美国之音》曾就此报道制作过这样一份利益关系图

图片来源:美国之




网页截

万达先后两份声明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种花家的腹黑韭菜兔:韭菜现在没啥可割的了,开始撕葱…. ​​​

@one万万one:撕完葱了再砍林

@股市全是故事:传言一般都是预

@大米聊电影:万达集团居然能替银行发表声明?从纯商业角度来讲,人家内部商业操作的事儿能告诉被操作的商业主体?万达的律师是高级黑吗

@瞧瞧热闹的:网上恶意炒作居然可以导致一家上市公股价跌停?匪夷难思!银行抛售某家上市公司债券是谣传竟然由该上市公司代表银行予以澄清?莫名其妙

@阿庆啊:一个民营企业拿政府的口气来发声明。

@袍哥看盘:除了万达影院停牌,目前5只跌停#今日看盘# #微博股票# $上证指数 sh000001$ ​

@上海小王股俠:上午传闻集锦: 1.建行不计成本抛售万达地产债券,连续三日巨量成交 2.今次风波疑似与首富2015年哈佛演讲有关 3.首富私人飞机加满油后从天津起飞,未知去向 4.首富飞机已在天津正常降落 5.香港金融机构传言,首富私人飞机未能从天津起飞 6.思聪昨日被疑似操京腔人士控制

@衍汐小窝:万达毫无预兆地跌停 然后下午停牌了 发声明了这年头不怕不发声明就怕第一时间辟谣 所有的谣传最后都变成赤裸裸的事实 渣浪不要删我微博

2017622 上午 12:59

编辑: Sandra Fu

 

苹果日报 | 郭文贵暗示令完成拟爆中共高级机密

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616日又爆猛料,披露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夫人姚明珊乃美国公民,并提供其美国护照号码及社会安全号码(SSN)、住址等;王的妻妹姚明端亦拥有美国身份;姊妹俩都是六四后移民美国的;当时她们的父亲姚依林官居中共常委。这是今年1月郭爆料以来最令人震撼的一次

 

郭文贵暗示,逃亡美国的令计划胞弟令完成()可能也将爆料中国最高层核心腐秘密(王诚是令完成的另名)

郭文贵暗示,已判监的中共前大内总管令计划的弟弟、现滞留美国的令完成,拟参与他将举办的全球发布会大爆内幕。郭称对方要爆的内容与自己不同:「他的东西都是中共高级机密,是他家人从最高当局拿出来的。

郭文贵虽没点出这位爆料者姓名,但他所描述的,明眼人一听就知是在美的令完成。令计划出事后,有报道指令完成从哥哥手中带走7,000份中共机密文件逃美,中南海为此派小组赴美追缉不果

「他开始说只要10分钟,但现在要求给他一个小时。」郭说:「由于他那些东西全是中共机密文件,我要求他必须经美国法律部门认可。」郭还大爆中共党政军高官荒淫无度,包括令计划有N个情人,以及掌握军队高级将领「天天当新郎,夜夜玩处女」的录音和影片证据

大赞江泽民及曾庆

郭曾表示,至少要再揭四个中共政治局常委涉贪内幕,除已被曝光的现任常委王岐山、原常委贺国强,昨日他再揭一名叫刘呈杰的45岁男子,暗示他属「绝密级」人物,背后是另一位中共政治局常委;而现任常委姓刘者只有刘云山。郭还首度大赞中共第三代领导人江泽民和曾庆红

贵在公开

认识郭文贵

菜单

【听写文本】郭文贵报平安视频

【听写文本(12)】619日郭文贵报平安视频……再让子弹飞一会儿!

2017/06/20/by 贵在公开  https://myanniu.com/2017/06/20/

【摘要】

鸵鸟精神是灾难死亡失去疾病失去爱情家庭一切的重要的原因。任何事情不能用鸵鸟的精神来面对。 

他说:我相信Miles你能改变中国人现在的这么严重的鸵鸟的想法。很让我感动。我就把这一美元贴在了鸵鸟的腚上了。不是陆慷的腚啊。是鸵鸟的腚上了。 

600亿美元被人家赚走了,都是突破网络技术,保护网络技术。恐怖吧?就为了让老百姓闭上嘴,把耳朵捂上。600亿美元,有多少个杨改兰不用自杀啊?!多少个杨改兰不用自杀啊?!

 

大家你们看那天在大连开庭没有?所有的视像他删除不掉的,你们看看后面,上网查一查那都是谁。一个我们的员工你们都看不见,家属。那个开庭就叫黑箱操作。全部是办我们盘古政泉郭文贵案的专案组的人。全都是专案组的人,大家可以看一看,现在那个视频他是删不掉的!删不掉的!删不掉的!

 

我的员工,我作为中国任何老板,我可以不管员工。我把员工当亲兄弟姐妹养,当孩子养,我去了七八个员工到大连去专门照顾他们吃饭。他们在里面关了两三年了。就这你们不让我们跟他接触。你还让她穿上粉色的T衫录个视频我很开心。所有一个人长长脑子,被关了两年了不让回家她开心?她是猪啊?她开心!她不想见她父母吗?她不想见她家人吗?这种戏你们也演的出来?!

 

刘乐国副市长找到中央政法委,主动要求把这个案子调到大连。很简单,你有政治目的,你想拿着这个案子办好,这个案子涉及到高官。是不是啊?有钱,有利益,有政治关系,还有美女。拿到大连以后你把事办完。你就像判罚我们两亿多,罚李友七亿多,你就弄了八九十来个亿了。私下里弄了几十个亿。然后呢你弄个副省长。

 

大家现在不知道,一年前我们盘古的大楼还有我们政泉的资产,已经给做好准备,由大连专案组给进行拍卖,直接给挂到了长城不良资产还有中建投,包括方正股权,1000多亿资产。然后到了中建投到了长城不良资产,一打包值十几个亿就到了姚庆贯君刘呈杰手里面去了,孙瑶手里面去了,陈峰手里面去了。这都你们专案组研究好了。

你以为我都不知道吗?你们以为我不知道吗?结果你们没有实现目的吧?没做到吧!其中一部分给了深圳的叫花样年华曾宝宝了。十个亿弄四十个亿,已经把我们给分了。结果我一爆料,你不敢了。

 

但是你别忘了,因为这个可能要你的命。因为这个会要你们的命。能跟那些领导玩游戏的人,王恩哥那是谁啊?那跟江家是最深的关系,那第三个儿子,对不对啊?!你往里边玩?那不玩死你吗?!哪天你知道多了也得把你灭口!

 

【话题】

我就把这一美元贴在了鸵鸟的腚上了

60亿美元也不用那么多杨改兰自杀吗

那个开庭就叫黑箱操作

这个案子怎么去大连的?

十个亿弄四十个亿,已经把我们给分了。

哪天你知道多了也得把你灭口!

 

(本文本摘要供网友交流参考使用,信息请以视频为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79M_r-kze0&feature=push-lbss&attr_tag=_mYwC_nucgTEgKve-6

【听写文本】
尊敬的推友们大家好!
这是文贵619号的报平安直播视频。这两天因为刚刚过完616号,大家都知道616号这个节目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和震撼。这几天呢,我调整了一下。同时啊,让子弹飞一会儿啊。

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我现在还是用咱新系统啊。鸵鸟屁股的一美元,咱这推友的智商太高了。就这一下就看出来了。为什么您知道吗?大家想知道吗?刀郎歌选择好,你喜欢。因为有一位推友说他喜欢刀郎的歌,发了三首让我选一首,说今天是他的一个重要节日,私人的我就不说了。他希望我能放这个歌,我就放了,我也很喜欢。

 

【话题】我就把这一美元贴在了鸵鸟的腚上了
一美元的事情呢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美国官员,代表美国政府来跟我谈事,到我这儿来。他到我这屋里洗手间的时候,我说我们中国有个规矩,你进我洗手间要付钱。这是第一个,第二我说你进洗手间以前先解答解答我这个鸵鸟,屁股对着我有什么好和不好。你们有名的画家,美式画家你们什么感觉?

然后呢他给我解释了一下,让我很开心。就是我时刻要记住,鸵鸟精神是灾难死亡失去疾病失去爱情家庭一切的重要的原因。任何事情不能用鸵鸟的精神来面对。

 

可是我们中国人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们鸵鸟精神。我说那好一美元上一次洗手间开玩笑。结果他离开的时候真的就放了一美元。大家看不到细节,一美元还缺一个角,他下面写了一个条。他说:我相信Miles你能改变中国人现在的这么严重的鸵鸟的想法。很让我感动。

我就把这一美元贴在了鸵鸟的腚上了。不是陆慷的腚啊。是鸵鸟的腚上了。

推友的眼睛是雪亮的。刚才我进这屋之前很有意思。有一个上我家来的美国人是来给调整电器的。结果一见我特激动。给我打招呼我说那么激动干嘛啊?结果呢他说他也是我的推友,看我的节目。两眼含着泪,说你一个人对抗这么大的邪恶集体,怎么能对付得过呢?我们替你担心呐,全家都替你担心。

我说这美国朋友啊也挺爱动感情的。中国人眼泪多,美国人眼泪也挺多的。我说没有问题。我说:我要的,我要做的。所有我的一个目标就是要行动。并不像你想象那样,说你要到商店里边买个西装回来,西装一定回来还好看。我说关键我要行动。我要做。其他至于说结果,和达到什么样的目的。我说我相信我能实现我的目的,也能达到我要的结果。但是我一定会做下去的。这个真的是就在十来分钟以前发生的事情。

【话题】60亿美元也不用那么多杨改兰自杀吗
看咱的系统。推友们我也在看咱们的系统啊,希望大家咱们要知道。那天616要没咱这个以色列
的科技,咱麻烦了。我这脸上冒油,钱太多脸上就冒油知道吗。616那天最重要的事情证明了科技科技能让你实现理想。科技能帮你达到人生的目标,现在我们国内啊很多老同志啊,老革命啊还把科技当成不是一回事呢!他们不知道你这个网络控制给全世界带来了最大的机会,什么机会啊?

人家所有这些科技公司说:你没有中国的网络控制,北朝鲜的网络控制,我们哪有机会赚那么多钱?哪有人去买打破长城突破网络控制的技术啊?他说你中国千万别把这个墙给拆了!拆了我们赚不了钱了。一年多少钱啊!推友们吓死你们!我以为一年也就几十亿美元,结果一年600亿美元啊!600亿美元被人家赚走了,都是突破网络技术,保护网络技术。恐怖吧?就为了让老百姓闭上嘴,把耳朵捂上。600亿美元,有多少个杨改兰不用自杀啊?!多少个杨改兰不用自杀啊?!推友们你们觉得这是不是悲哀啊?是不是悲哀啊?!所有推友们想一想,咱们的父母家人,不要说600亿美元分给咱们,60亿美元也不用那么多杨改兰自杀吗!对不对?!可怕不可怕?!哎呀!没办法!真是没办法!

 

【话题】那个开庭就叫黑箱操作

另外一个啊,今天啊本来发推啊专门要说说大连的副市长刘乐国兼公安局局长还有大连专案组。

 

大家你们看那天在大连开庭没有?所有的视像他删除不掉的,你们看看后面,上网查一查那都是谁。一个我们的员工你们都看不见,家属。那个开庭就叫黑箱操作。全部是办我们盘古政泉郭文贵案的专案组的人。全都是专案组的人,大家可以看一看,现在那个视频他是删不掉的!删不掉的!删不掉的!

 

大家好好看一看。笑话不笑话!什么叫公开开庭啊?公开开庭有没有人民的参与啊?没有人民的参与!有没有涉案人的家属参与啊?没有!你叫什么公开开庭啊?!你叫公开诈骗!你叫公开欺骗!这种伎俩把十几亿人民,全世界人民当猪啊!你说是他傻啊?还是我们人民傻啊?还是我们人民窝囊呢?

伟大的刘乐国副市长,你能不能给人民个回答?你那个公开审判的公是谁?开的谁啊?公给你们专案组!开给你们专案组是不是!你这样欺骗的官员你未来你要升了官,那不是大连人民受害的问题了,那是全国人民受害的问题了。

判完以后,你玩这游戏,把我的吕涛再多关三个月。我们大家看一看,把方正案和盘古案比一比。方正的案子,在那边吃香的喝辣的,也没有什么秘密关押,我们的人是秘密关押,吃的都是跟你那犯人的饭还差,结果李友他们跟警察吃一样的饭。不但如此吧,你们更夸张的事情,当庭开判的时候几条街封闭,中央去了那么多人,当庭释放。连李友那四五个情人秘书也当庭释放,全家接走。然后呢你也不公开审判。也不公开审理,结果好吗?好。

郭文贵的案子公开审理,不让人民参加,也不让其他媒体直播,让你指定的秒拍直播。阶段性的直播,还有这里边细节刘乐国副市长,我真不想给你说。我说了今天大连人民真也可能上街。

 

因为今天我直播前,我老婆吓得又半死。说你千万千万别提人家刘乐国副市长,千万千万别提专案组,就在那儿把她吓半死。我这就不说了。

 

刘乐国副市长我再告诉你。你要是小看郭文贵,还有你专案组,咱往后试试看。你看看你骗郭文贵的代价,你看看你们拿李友的钱的代价,你拿北大方正的代价,是什么?咱拭目以待,拭目以待,你看看这事能不能就这么拉倒!你给谁演戏呢?


你给人民演戏呢?骗人民呢?你把我的吕涛多判了三个月,在那儿押着干什么?就是你判了两年零三个月,李友的人都可以假释,一半的时间都可以回家,为啥吕涛不能回家啊?为什么杨英谢宏林不能回家?

不但不让回家,还让她穿上小粉T衫。让杨英对着镜头我特别好我特别开心。你这种欺骗!

你记住刘乐国副市长,还有所有大连公检法的人员们,你们今天的欺骗将葬送你所有的政治生涯。任何时候老百姓都会问:为什么杨英和谢宏林不能回家?而呆在酒店,你还让她录制那样的视频。你骗谁呢?


我的员工,我作为中国任何老板,我可以不管员工。我把员工当亲兄弟姐妹养,当孩子养,我去了七八个员工到大连去专门照顾他们吃饭。他们在里面关了两三年了。就这你们不让我们跟他接触。你还让她穿上粉色的T衫录个视频我很开心。所有一个人长长脑子,被关了两年了不让回家她开心?她是猪啊?她开心!她不想见她父母吗?她不想见她家人吗?这种戏你们也演的出来?!

何止是卑劣啊?!咱们怎么面对我们的人民呐?就这种假你都敢造!开庭让你专案组坐在后面对着镜头。把人给弄出来。李友的人当庭释放,左右拥抱。豪华车队走了。大连还有官员欢送,好像英雄一样。我们的人就要被关起来,弄到酒店里面去。

你收钱收的也太黑了良心了吧?比照李友方正的案子,他们的不公开我们的公开。他们的不依法我们的要依法。他们的人马上回家,我们的人要在这儿呆着,还要多呆几个月。然后所有的事情不直播我们还直播。所以呢,就这还叫依法审理依法走程序,你们就这样去骗老百姓。你骗郭文贵,你骗我的员工也就算了。那你这样骗老百姓,咱这老百姓都真的傻吗?

你如果你刘乐国副市长你的政治业绩和大连公检法都这么造假,你到哪儿当官不造假呢?你公检法造假造到这个程度,你全程造假,全程安排,你以后哪儿不安排哪儿不造假呢?这个是很可怕的!

为什么大连专案组收了李友方正的钱,把我的员工押到北大方正集团去审问?让方正上市公司竟然没我们一个董事,一个监事。你把我员工戴上脚镣手铐,你下面姓廖的姓高的人,收人家钱。这事情今天我都不爆。

你等着哪一天我要对大连专案组,刘乐国副市长,你们的资产,你们的家人,你们有没有女朋友?你们有没有刑讯逼供?有没有收北大方正的钱,我一定会给你们个答案。咱先记住!

 

【话题】这个案子怎么去大连的?
另外这个案子怎么去大连的?很多人在问。

非常清楚。刘乐国副市长找到中央政法委,主动要求把这个案子调到大连。很简单,你有政治目的,你想拿着这个案子办好,这个案子涉及到高官。是不是啊?有钱,有利益,有政治关系,还有美女。拿到大连以后你把事办完。你就像判罚我们两亿多,罚李友七亿多,你就弄了八九十来个亿了。私下里弄了几十个亿。然后呢你弄个副省长。

天下哪有人不知道你大连把案子给要回去的啊?你为啥要案子啊?为了政治升官,然后掩盖令计划和你们大连的关系,掩盖周永康和你们的关系。所以魏新关在大连,通过这个案子你可以掌握中央领导的很多信息,通过这个案子李友罚了七个多亿,郭文贵罚了两个多亿,十来个亿,私下里你们再弄点北大的股权,弄个几十个亿。

这家伙,名利双收。权力和利益,海外所有媒体人就没有人议论这个事!为啥这个案子到大连去了?很简单嘛,刘乐国副市长是为了个人的政治升级,为了个人弄钱,专案组弄钱,专案组全捞钱,然后再通过合法的罚款,罚完款公安上再盖点儿什么楼,然后再吃50%回扣,就这么简单。这就是中国的游戏,谁不知道啊?

然后你把我的人关在大连去。能少走一天少走一天,然后让我的员工私下???,李友给你们已经够多了!够多了!你们竟然敢想什么?竟然敢想着方正的股权?!这真是不要命啊!要钱不要命啊?!这太可怕了吧!


【话题】十个亿弄四十个亿,已经把我们给分了。

大家现在不知道,一年前我们盘古的大楼还有我们政泉的资产,已经给做好准备,由大连专案组给进行拍卖,直接给挂到了长城不良资产还有中建投,包括方正股权,1000多亿资产。然后到了中建投到了长城不良资产,一打包值十几个亿就到了姚庆贯君刘呈杰手里面去了,孙瑶手里面去了,陈峰手里面去了。这都你们专案组研究好了。

 

你以为我都不知道吗?你们以为我不知道吗?结果你们没有实现目的吧?没做到吧!其中一部分给了深圳的叫花样年华曾宝宝了。十个亿弄四十个亿,已经把我们给分了。结果我一爆料,你不敢了。

 

不就大连专案组吃了原告吃被告。傅振华杀了原告杀被告,抓了原告抓被告,然后再吃了原告吃被告。结果弄大发了,收不住了。

大连也想玩这一手。吃完北大吃郭文贵,把郭文贵的资产装到了长城不良资产,装到中建投,通过海航一转悠,给你弄个几百亿,他们弄几百个亿,这事就分了。这事还没开始呢!

中央领导不会都是傻子,中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不可能都是贪官,这事情都会有个结果的。不管你什么傅振华,什么刘乐国,不管你北京的姜良栋副局长,也不管你们在家里抄走多少钱,几百万几千万到现在都不给,也不管你有多大的本事。那你放心,我真相信这些话,不是不报是时候没到!一定会发生的!不要抱侥幸心理!辽宁的公检法不基本抓完了吗?!薄熙来不都抓了吗?!你们还在这儿玩呢?!还在这儿演戏呢!政治目的。

【话题】哪天你知道多了也得把你灭口!

第二个,直到你刘乐国市长你和北大的朱善璐还有王恩哥校长很好,都是大连的,大连人,把案子要过去,你可以替他们哥们摆平。然后呢通过办案子可以认识更多的官员,捞个政治资本,这点儿小聪明,文贵在二十年前都懂了。

 

但是你别忘了,因为这个可能要你的命。因为这个会要你们的命。能跟那些领导玩游戏的人,王恩哥那是谁啊?那跟江家是最深的关系,那第三个儿子,对不对啊?!你往里边玩?那不玩死你吗?!哪天你知道多了也得把你灭口!

所以说人家说大连的王立军,就是你刘乐国市长,就是你大连的王立军吗!公安部公检法都那么说啊!是不是啊?你真的那么弄啊你?你们大连专案组吃了这么多钱,干了这么多刑讯逼供的事情,这么多低级下滥的事情,演这种假戏。玩那么多政治游戏,现在还给我们施以迫害,你把那些人都杀了,都宰了你看看你家祖坟上能不能冒青烟!你看看你大连专案组的人能不能怎么着,你以为老百姓都傻子吗?

大家都睁眼睛看着呢!你大连专案组的人里面多少人有钱呐!有多少人家里边富可敌国也是啊!开着什么车啊?住的什么房啊?有没有女情人啊?是不是啊?你以为这事能拉倒吗?你以为通过这个事情搞政治上成本,搞经济上大钱,那未来呢?都是傻子啊?!不会跟你拉倒的!能那么简单吗?!

行啊,今天我老婆说半天,本来有重磅炸弹,公布你的资产房子账号你的孩子上学,公布你的情况的,几个人包括专案组几个人。我今天就算了。咱过一段时间再说。(21:50

 

【文贵伐赵】文昭談古論今:新老常委开会的日子近了?2017-6-1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_DqeOLIaw

616目的视频直播里,郭文贵大爆王岐山的妻子的美国社保号,以及王岐山家人的财富网络。郭明言新老常委应该开会研究研究,郭文贵现象是怎么来的,看来意有所指

附:youtube视频下部分网民评

005 aw:我想起来某些脑残一个神逻辑.你都吃不饱饭你要什么民主! 你都吃饱饭了你还要什么民主!

华天:太年轻,郭先生的爆料肯定要有选择,要有针对性,不然就是莽夫了,你们呐,要智取,郭先生故意让大家觉得自己背后有势力,这是策略啊,加剧内斗,互相猜忌,这点都看不出来嘛!我没读过几年书,智商不到30,我都看出来了!

darkhabsburg:江泽民曾庆洪家族多贪腐都用不着脑补,你看看他们的落马小弟就知道了,闷声发大财的原创者不可能苦了自己。然而中共这个体制下,你找几个不贪的出来?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富的首先就是官二代,这不管是改开后上来的还是老一辈无产阶级杀人犯家族,都一回事儿。郭文贵其实说得有一点是对的,江曽时代起码搞的是国退民进和政企分开,对大学和知识分子的控制也没那么强,维权律师群体也是那个时代成长起来的,在经济政策上比后来的胡温更进步,比现在的土包子更不知高到哪里去了。江蛤蛤不管如何爱慕虚荣和贪恋女色,人家好歹是日伪中央大学科班出身的旧社会知识分子家庭,见识与初二文化的红色土包子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人家是听歌剧戏曲长大的,你是听红歌长大的,两者都是独裁但是前者骨子里是知道好歹的。你只要不阻碍人家自己的亲戚马仔发财,基本上人家也懒得管你;而现在这帮子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土匪崽子们上来,搞的就是毛泽东时代那套要进行从物质到精神全面控制的节奏,媒体要姓党,学校要姓党,洞房花烛都他妈要抄党章,生怕人家的鸡吧不够革命,经济搞不好就用文革+昭和混搭群众运动来围剿某个弱势的目标,这其实是历史的大倒退

然而,我估计郭文贵的爆料屁用没有。因为中共政权从来不怕舆论,人家靠的是枪杆子。只有在军队和习近平离心离德的前提下,这种外力才有着力点。当年法轮功媒体恨不得江泽民的底裤都扒了还抹上一坨坨大粪,结果事实证明卵用都没有。人家中南海权力斗争下,不同派系互相有啥黑点其实两边都清楚,但拿不拿出来,有没有用,看的不是黑点的真实性,而是权力斗争的格局。郭文贵就算能拿出彭丽媛或习明泽的美国身份证或者王岐山自己的海外户头也没用,中共的封杀+屠刀震慑下,99.9%的人都会装睡的。习王体系崩解的唯一可能性,在于十九大后习是否会进行军事冒险。只要他们不对外惹事儿,我大胆估计率先倒下的是郭文贵而不是盗国贼。中共血淋淋的历史摆在那里,这就是个逆向淘汰机制,道德操守廉洁政绩这些玩意儿在党内斗争屁用没有

敬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利器萤火虫代理,WindowsMac安卓手机版2017621 上午 3:27

编辑: 兼听则明

分类: 中国故事, 影视收藏

专题: 文昭, 郭文贵爆料

——————

表示敬意对邓小平的积极的精英政治11 hours ago

中国要怎么样走,这是一盘非常复杂的棋, 习近平是一个迟钝的人,没有应有的洞察力,没有应有的知识面,判断力非常差,刚复自用,实在是难为他了.他在一些文人的鼓吹下,想做汉武帝,结果做不成;要做雍正皇帝,结果做不成.现在他所能做的是嘉庆皇帝和崇祯皇帝之间的人物.从历史上来看太可悲了

4 hours ago

73队:

守门员:防火墙。

后卫:胡平,章立凡,文昭, 韦石。

中场:VOA,自由亚洲,财新,博讯。

前锋:夏业良,石涛。

啦啦队:五毛,七毛,法轮教徒,民主骗子

赞助商:纪委+公安

 

郭队:

守门员:郭文贵。

后卫:唐柏桥,李洪宽,赵岩,郭宝胜。

中场:YouTube,推特,facebook,明镜。

前锋:发布会,报平安。

啦啦队:推特党,郭粉,维权派,新领导。

赞助商:郭文贵。

颁奖嘉宾:习主席

观众贵宾席:川普,江老,曾老。

观众普通席:吃瓜群众

Daozheng Bian5 hours ago

当前,由郭文贵领头担纲的爆料的推墙运动之际,总有一些人以学者/专家的身份来质疑郭之料的真实性,尽管他们声称也支持郭爆料,往往引起郭文贵的反感甚至愤怒,为何?!我认为这是不合时宜!就像一个人挑战整个体制的战争,你应当全力支持,而不是说三道四。

 

Mark Wain1 second ago

全力支持是不够的,还要改善战斗技术和方法,更要讲究战略

yenming liu5 hours ago

我們等你快點爆料台灣部分。拜託拜託快點。台灣政府已經貪成一糊了。

 

meow sherry4 hours ago

yenming liu 台湾的事儿你们自己爆吧中国的已经爆不过来了哪有时间理你们

Mark Wain1 second ago

私有制是腐败的温床;资本是最大的盗国贼。反腐必须反对资本霸权,如果只反对个人腐败而不对准制度性的腐败,那是避重就轻,不彻底的反腐,必将以失败告终。【Mark 2017-06-20

AIT AIT3 hours ago

有谁当初能预料到王立军出逃大使馆求政治庇护从而引起这五年来中国政坛的大地震?有谁能知道文贵今天出来爆料?希特勒当初如果知道德国即使那么强大的军事力量依旧还是会输掉战争,他会发生二战吗?所以啊,明天要发生什么,任何人都不知道,整个人类历史,从来都不是人说了算过,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一切都是有更强大的非人类力量在背后主宰着一切!过去共产党统治这么多年,说明了其合理性,要不然早都像苏联那些解体!今天的文贵的爆料结果大陆微信大家老百姓也就是看看热闹罢了,也没有谁真正站出来行动一下,说明老百姓的麻木?还是说明共产党继续统治中国的合理性和必要性?还是那句话,这天地间,从来没有人说了算过,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Read more

 

 

Mark Wain1 second ago

说事物都是上天的安排,不如说是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结果。人民创造历史而不是上帝,这一点几乎是公认的。只有个别情况具有一定的偶然性,或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个例,其余都是必然要发生的,只不过人们不具备先见之明罢了。其实,郭文贵事件和特朗普的当选都是历史发展到今天必然要实现的,是阻挡不住的合理性体现,因此具有现实性,而不是偶然现象。说白了就是:当权派执政不得人心,反了。【Mark 2017620日】

Peter Zhang3 hours ago

快爆習總利用女兒捲款當美國人的細節

共和果3 hours ago

视频无法播放,什么情况

Mark Wain1 second ago

应当写个文字摘要,给看不到视频的网友们:1.报平安。2.大连闹剧,以后回答。3.民运、法轮不成气候,不想掺和。4. 章立凡判断错误,过早对我下不对的结论。5.夏业良支持山君反腐下去,之后再收拾他的战略是错误的,应当一鼓作气收拾他,越早越好。6. 目前比较忙,可能不会每天报平安。7. 将发生金融动荡,换美元保財保命。7.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Mark 2017 6 20日】

Helen Li2 hours ago

股市、银行出问题估计中国老百姓会走路的都上街了

表示敬意对邓小平的积极的精英政治10 hours ago

王岐山的出路只有三条: 第一条就是自杀死亡,这样他会得到很大的解脱第2条是顽固到底甚至和习近平铤而走险发动政治军事政变.3条就是之间,鸵鸟道路,就是缓兵之计,一方面打击郭文贵另一方面在国内打击反对势力,大家不敢出头希望能度过难关

JP Song9 hours ago

厦门市同安区政府欠我8万块住房补贴,去年其他前同事发了,我去讨要。因为这是我辞职前政府欠我的。区书记居然威胁要把我抓起来。共党官员胡来不是孤立事件,是系统性发生的大面积事件。恶心的要死。

JP Song9 hours ago

欠了12年。操。当官的则腐败到难以想象的地步。

jack 8 hours ago

正常,我家95年修路款十几年后才付,那时几万块相当于几十万,他们一直欠,我们家利息付了几万块,一条路修下来我家破产了。搞得我爸十几年没做事。害我们一家人一辈子

lailai xie3 hours ago

夏业良水平太差,脸皮太厚!不过我不相信他是五毛,就他那水平五毛也会觉得他丢人! 郭对海外民运及法轮功的看法虽然偏激了一点, 但我基本赞同! 文贵还是有些匪气,有些恩怨分明有仇必报的江湖性情, 如能在这些方面有所收敛和改进,可以成为伟大的政治家!希望上天保佑中华不要浪费了这样一个天才

meow sherry2 hours ago

中国这片土地已经被共产党祸害的快完了,天空就像有一层大黑盖子盖上了一样整天雾霾熏天,地产大楼在各个角落拔地而起都成了死楼空城,大多数中国人都有呼吸道系统的疾病只是自己浑然不知,还在不停的为共产党说好话阿谀奉承!中国广电局控制着电视节目控制着老百姓的大脑思维!洗脑的同时中国防火墙长城不断加长,让你无力改变,世世代代活在楚门的世界

renrenchuanmei guo2 hours ago

推荐一种安全简便易行的使用优盘在中国传播信息的方法: 优盘自扩散式传播: 1,使用优盘作传播工具, 成本低,简便易行,人人都可以做传播者; 2,最初传播的优盘是种子优盘,当种子优盘传播达到一定数量时,就可以自动扩展传播; 3,优盘内容包括两部分,一是传播说明文件,二是需要传播的音视频文件; 4,传播说明文件是自动传播的关键,描述了优盘传播的方式方法,可以使用最简单的写字板文档; 5,音视频文件是各种需要传播的内容,可以是任何需要的传播内容。 可以复制下面内容作为传播说明文件内容: 请收到这个优盘的同胞复制两份以上的优盘传播出去,越多越好,传播真相,推动中国的信息自由,民主法制。 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优盘传播给熟人或陌生人。 传播注意事项: 1,隐蔽留放传播,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优盘留放在任何公共场所供他人取阅。要避开有监控录像的范围,避免他人注意。留放的地 点可以是任何有人经过的地方,如学校,公园,商店,地铁,路边等等。 2,直接传播,在安全的情况下,以善巧方便的方式传播给身边的熟人或陌生人。 3,邮寄传播,邮寄时不要暴露自己的地点,身份。 4,要使用普通常见的优盘,有利于隐蔽。购买优盘时不要留存个人信息。 5,复制优盘时,注意先将要使用的优盘彻底格式化,然后先用歌曲,电影等将优盘全覆盖再删除,然后再复制传播的内容。 6,观看或复制时最好先暂时断掉网络。 人人传媒,自由中国

ai ke9 hours ago (edited)

這集的干貨,就是郭大俠結尾所說的,趕快拋人幣換美元,否則遲早變廢紙!!!

bin yang2 hours ago

ai ke 卖房换黄金,结果黄金还在银行保管,换美元被gcd控制只能换那点

金复新5 hours ago 忍看十亿神州效颦苏美 相率八旗劲旅还我大清  扶清灭共,尊皇攘轮;恢复帝制,再造中华!

https://jinfuxin.wordpress.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jinfuxin

https://plus.google.com/115302609115538267974

爆料:朱镕基偏瘫在床仍不忘对抗中央

郭老板不惧轮子迫害,力挺老江,为世人还原了历史真相,壮哉!壮哉!这让我想起几个月前我写的一篇博文《民间膜蛤究竟刺痛了哪些人的神经?》,我只是叙述了目前国内民众认清轮子邪恶,不再接收轮子对老江的肆意抹黑,开始想念蛤蟆当政的好处,竟遭到轮子的围攻。郭老板和我一样也是说实话的性情中人,以后难免也会尝到轮子的厉害的。现将此文的主要段落转载于下,请郭老板一阅: BBC和法广等海外媒体报道,今年817日,是江九十岁诞辰,民间自发出现为老江祝寿的现象,连外媒也承认从两年前起就已经风云突变,膜蛤盛行中国网络,形成了一种向江致敬的网络亚文化,并于今年113日,在成都举行了全球首届蛤丝大会。 有人甚至写了因自己是一个蛤丝而被录取工作的经历。她说,面试时对方用一句江经常挂在口边的话来问她,她立即同样以江泽民的语录回应,在那一刻,他知道我们两个人都一路的。人心的向背,从这个小故事看得最清楚了。 最近又有一篇题为《亲爱的长者,祝您生日快乐》的文章曾在微信上广泛传播,作者表示,自己被长者的坦率和自信彻底折服,认为江的那些看起来可笑的举动,比如跳出来和小记者吵架,正是他真性情的流露,对比古帛寿和包先生那阴森木然的脸,江似乎更真实、更有人情味。还有人发起了为长者续一秒的运动,每人愿为江捐献一秒的生命,不希望长者过早离去,让江再活五百年,象雷峰塔一样永镇包、雷、古等一帮妖孽。连凤凰网的财经频道也发出微博:今天是这位长者九十岁生日,早起为长者续一秒。世人终于清醒了,分清了是非,再不受轮子的欺骗,自发表达对江的好感,认为当年对老江的批判过分了,那时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在今天817日江90大寿之际,大量蛤丝在微信和微博刷屏给江祝寿。网友甚至创造了许多诗句来为表达自己对江的喜爱。 例如:垂死病中惊坐起,谈笑风生又一天”“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长者续一秒 难怪,法轮功邪教组织从2001年起就启动所谓发正念运动,逼迫一亿弟子每天两次正点集体立掌,念念有词,咒老江快死,至今已经搞了15年,江不仅没被咒死,反而越活越精神,据说看起来比小他三十岁的雷哄稚硬朗,原来是有十三亿中国人民为江在续命的缘故。 相反,雷哄稚自己却在这15年中加速衰老,老得快掉了渣,说起话来上气不接下气、满脸皱纹,一副垂垂老矣、行将就木的死相,连弟子的面都不好意思见了。大法弟子私下嘀咕:看来雷师傅怕要死在蛤蟆前面了!百姓喜欢中共前领导人,中共理应表示高兴才对。奇怪的是,这却让包先生惊恐万分,视为对自己的威胁,派出公安警告蛤丝不得再在网上提江一个字。中宣部也下达密令,将膜蛤赵家人一并列为网络禁词,并下令凤凰网高层向中央写检讨认错,逼迫凤凰网开除了当天值班编辑。包子犹不解恨,将江的警卫级别从一级下调到二级,以示警告,暗示自己随时可以发动政变,引得轮媒一阵狂欢和鼓噪。 包先生和雷哄稚为什么妒火中烧,如此害怕和仇视一个得到民众拥戴的九十岁老人?它们大概知道,这和当年人民借怀念周恩来否定四人帮,借怀念胡耀邦否定邓矮子是一回事。连美国之音《透视中国网络兴起的膜蛤文化》节目请来的时事评论家们也说,包先生打压民众为老江祝寿的行为十分愚蠢,民众认可老江是民心所向,一味打压将埋下定时炸弹,要是江现在突然死了,难保百万民众不会象纪念周恩来、胡耀邦那样跑去天安门纪念老江,到那时你再去镇压,岂不是又是一场四五运动和六四风暴? 这证明轮子近二十年抹黑老江的宣传以彻底失败告终。 网友笑称:祥轮嫂恐怕要哭晕在厕所里了。诚然,老江搞闷声大发财,把资本家请进党内,带头搞贪腐,极大地破坏了党的纯洁性。但我们不能孤立地看问题,不能不作对比地评价江。有了对比,人们就容易分辨好歹,如果说江当政时的满朝文武无不奸佞,那无论在此之前之后的邓朝、胡朝,乃至现在高举反腐大旗的习朝,全党上下,哪个又不是贪污犯呢?相比之下,江朝时期,经济更加发展,外交更加和谐,官民矛盾不象今天这样尖锐,港台局势不似今天这样对立。连民运曾节明都说:江总当年出巡,民众还可以远望,胡四就不行了,设人墙狙击手,空中禁飞,生怕哪支航模或鸽子身上落下一颗炸弹,炸毁了他花岗岩的脑袋。而包先生这些年做了什么?无非是牵着他那小媳妇满世界出风头撒钱,专门干劳民伤财的事。在本月杭州召开G20峰会之际,包记中央竟然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仿效元朝几家人用一把菜刀,不准杭州居民使用明火做饭、家庭用餐需登记身份证和住址、强迫试喝、集团军护驾、装甲车和直升机列阵,狼牙棒开道。此种神经病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试问客官,江与习比如何?哪个更应批判? 如果一定要批斗老江,也未尝不可,但应同时批判其前后任,而不应只批斗江一个,否则就不公平,是居心叵测,别有企图,是典型的轮子报私仇的做法,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在今年516日于纽约召开的所谓法会上,雷哄稚就承认了轮共中央的舔习企图。当弟子问雷哄稚对待中共现政权(习政权)应持什么样的口径时,雷哄稚说:对现政权不褒不贬,这是原则。因为他们没有迫害法轮功……没有理由对他们进行反面的报道。也就是说,政权好不好,完全取决于对雷哄稚个人的态度,而不管是不是祸国殃民。 雷哄稚还教唆弟子,即便习搞得再天怒人怨,也要把责任赖到江身上。它说:即使报道中国那个地方出现的一些不好的事情,我告诉他们,也要说清楚那是中共邪党的因素造成的,也是前政权那些邪恶的人干的、留下的后患。生怕小轮子们智商太低,领会不了精神,出个李逵得罪了习,把招安大计搞砸了,它再次强调:你们媒体报道这些事情的时候,必须得加上这样的话、这样的意思,不要攻击现政权!还为习至今迟迟没有招安它安慰弟子道:(习)政权没有完全把权力操控到手之前,有些事是马上做不了的。仿佛自己已经私底下与习达成了默契,正密切配合一起倒江,江倒台后习一定会报答轮子,请自己进政协做官的。轮子们认为,花千芳、周小平那样的五毛都被习请进人大政协重用了,何况自己这么大的能量呢? 要是任由习这么与轮子眉来眼去,勾勾搭搭下去,中国的将来该是一个怎样?雷哄稚能忽悠住习,却忽悠不住江,这才使中国避免过早落入轮功邪教这帮恶魔手中,江外表呆萌,大事却不糊涂。中华民族有幸能逃过此劫,老江功不可没!老江经受住了忽悠,这不仅是中共的运气,更是民族之福。从这一角度看,就算江有千般的不是,单就镇压了轮子这一份功劳,就可以一功掩百过。 包先生反腐,复新坚决拥护,复新巴不得你们狗咬狗。就算包先生想大权独揽,恢复帝制当皇帝,我也支持。但复新想正告包先生,要是你胆敢和轮子搞在一起,狼狈为奸,引狼入室,复新我第一个反对!绝对要和你们这帮王八蛋斗争到底!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当骗子的诈骗对象是全体人类,当骗子的诈骗标的是整个国家,当骗子把美日台反华势力本该援助民运的活动经费都骗走了,当骗子把弟子的命都骗去送给中共,就会超出愚人们对诈骗的理解,反而认为这不是诈骗,反而把骗术说成是佛法,反而把骗子尊为民族英雄,反而对骗子未能在老江面前得逞而愤愤不平,反而因老江追打骗子而对骗子深表同情。请你口口声声同情的野人扪心自问,你平时真的那么悲天悯人?真的是善男信女?还是为了搞政治而刻意装出来的? 如此愚人,哪里知道雷哄稚根本不稀罕它们这份廉价而泛滥的同情。在雷哄稚的字典里根本就没有同情二字!雷哄稚要的是他们承认自己是宇宙主佛,要他们承认它传的是宇宙大法,你要是仅仅同情,而不肯五体投地、俯首帖耳被其利用为其卖命的,都被它归于新宇宙的法所不容”“形神全灭”“彻底销毁”“统统淘汰之列。它都不讲同情的,你却去同情它?那是你是在拿自己的热脸去贴雷哄稚的冷屁股。好笑之极!有没有搞错? 不信,你可以做个试验,当那些祥轮嫂们在你面前哭哭啼啼装可怜的时候,你不妨试着对它们说我虽然同情你们,但不认为你师傅是什么主佛,你们的大法不是什么宇宙大法,那都是瞎扯。你看看祥轮嫂们的嘴脸会变得如何地狰狞恐怖?会如何地诅咒你

金复新5 hours ago

郭老板不惧轮子迫害,力挺老江,为世人还原了历史真相,壮哉!壮哉!这让我想起几个月前我写的一篇博文《民间膜蛤究竟刺痛了哪些人的神经?》,我只是叙述了目前国内民众认清轮子邪恶,不再接收轮子对老江的肆意抹黑,开始想念蛤蟆当政的好处,竟遭到轮子的围攻。郭老板和我一样也是说实话的性情中人,以后难免也会尝到轮子的厉害的。现将此文的主要段落转载于下,请郭老板一阅:

BBC和法广等海外媒体报道,今年817日,是江九十岁诞辰,民间自发出现为老江祝寿的现象,连外媒也承认从两年前起就已经风云突变,膜蛤盛行中国网络,形成了一种向江致敬的网络亚文化,并于今年113日,在成都举行了全球首届蛤丝大会。 有人甚至写了因自己是一个蛤丝而被录取工作的经历。她说,面试时对方用一句江经常挂在口边的话来问她,她立即同样以江泽民的语录回应,在那一刻,他知道我们两个人都一路的。人心的向背,从这个小故事看得最清楚了。

最近又有一篇题为《亲爱的长者,祝您生日快乐》的文章曾在微信上广泛传播,作者表示,自己被长者的坦率和自信彻底折服,认为江的那些看起来可笑的举动,比如跳出来和小记者吵架,正是他真性情的流露,对比古帛寿和包先生那阴森木然的脸,江似乎更真实、更有人情味。还有人发起了为长者续一秒的运动,每人愿为江捐献一秒的生命,不希望长者过早离去,让江再活五百年,象雷峰塔一样永镇包、雷、古等一帮妖孽。连凤凰网的财经频道也发出微博:今天是这位长者九十岁生日,早起为长者续一秒。世人终于清醒了,分清了是非,再不受轮子的欺骗,自发表达对江的好感,认为当年对老江的批判过分了,那时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在今天817日江90大寿之际,大量蛤丝在微信和微博刷屏给江祝寿。网友甚至创造了许多诗句来为表达自己对江的喜爱。

例如:垂死病中惊坐起,谈笑风生又一天”“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长者续一秒 难怪,法轮功邪教组织从2001年起就启动所谓发正念运动,逼迫一亿弟子每天两次正点集体立掌,念念有词,咒老江快死,至今已经搞了15年,江不仅没被咒死,反而越活越精神,据说看起来比小他三十岁的雷哄稚硬朗,原来是有十三亿中国人民为江在续命的缘故。

相反,雷哄稚自己却在这15年中加速衰老,老得快掉了渣,说起话来上气不接下气、满脸皱纹,一副垂垂老矣、行将就木的死相,连弟子的面都不好意思见了。大法弟子私下嘀咕:看来雷师傅怕要死在蛤蟆前面了!百姓喜欢中共前领导人,中共理应表示高兴才对。奇怪的是,这却让包先生惊恐万分,视为对自己的威胁,派出公安警告蛤丝不得再在网上提江一个字。中宣部也下达密令,将膜蛤赵家人一并列为网络禁词,并下令凤凰网高层向中央写检讨认错,逼迫凤凰网开除了当天值班编辑。包子犹不解恨,将江的警卫级别从一级下调到二级,以示警告,暗示自己随时可以发动政变,引得轮媒一阵狂欢和鼓噪。

包先生和雷哄稚为什么妒火中烧,如此害怕和仇视一个得到民众拥戴的九十岁老人?它们大概知道,这和当年人民借怀念周恩来否定四人帮,借怀念胡耀邦否定邓矮子是一回事。连美国之音《透视中国网络兴起的膜蛤文化》节目请来的时事评论家们也说,包先生打压民众为老江祝寿的行为十分愚蠢,民众认可老江是民心所向,一味打压将埋下定时炸弹,要是江现在突然死了,难保百万民众不会象纪念周恩来、胡耀邦那样跑去天安门纪念老江,到那时你再去镇压,岂不是又是一场四五运动和六四风暴? 这证明轮子近二十年抹黑老江的宣传以彻底失败告终。

网友笑称:祥轮嫂恐怕要哭晕在厕所里了。诚然,老江搞闷声大发财,把资本家请进党内,带头搞贪腐,极大地破坏了党的纯洁性。但我们不能孤立地看问题,不能不作对比地评价江。有了对比,人们就容易分辨好歹,如果说江当政时的满朝文武无不奸佞,那无论在此之前之后的邓朝、胡朝,乃至现在高举反腐大旗的习朝,全党上下,哪个又不是贪污犯呢?相比之下,江朝时期,经济更加发展,外交更加和谐,官民矛盾不象今天这样尖锐,港台局势不似今天这样对立。连民运曾节明都说:江总当年出巡,民众还可以远望,胡四就不行了,设人墙狙击手,空中禁飞,生怕哪支航模或鸽子身上落下一颗炸弹,炸毁了他花岗岩的脑袋。而包先生这些年做了什么?无非是牵着他那小媳妇满世界出风头撒钱,专门干劳民伤财的事。在本月杭州召开G20峰会之际,包记中央竟然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仿效元朝几家人用一把菜刀,不准杭州居民使用明火做饭、家庭用餐需登记身份证和住址、强迫试喝、集团军护驾、装甲车和直升机列阵,狼牙棒开道。此种神经病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试问客官,江与习比如何?哪个更应批判? 如果一定要批斗老江,也未尝不可,但应同时批判其前后任,而不应只批斗江一个,否则就不公平,是居心叵测,别有企图,是典型的轮子报私仇的做法,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在今年516日于纽约召开的所谓法会上,雷哄稚就承认了轮共中央的舔习企图。当弟子问雷哄稚对待中共现政权(习政权)应持什么样的口径时,雷哄稚说:对现政权不褒不贬,这是原则。因为他们没有迫害法轮功……没有理由对他们进行反面的报道。也就是说,政权好不好,完全取决于对雷哄稚个人的态度,而不管是不是祸国殃民。 雷哄稚还教唆弟子,即便习搞得再天怒人怨,也要把责任赖到江身上。它说:即使报道中国那个地方出现的一些不好的事情,我告诉他们,也要说清楚那是中共邪党的因素造成的,也是前政权那些邪恶的人干的、留下的后患。生怕小轮子们智商太低,领会不了精神,出个李逵得罪了习,把招安大计搞砸了,它再次强调:你们媒体报道这些事情的时候,必须得加上这样的话、这样的意思,不要攻击现政权!还为习至今迟迟没有招安它安慰弟子道:(习)政权没有完全把权力操控到手之前,有些事是马上做不了的。仿佛自己已经私底下与习达成了默契,正密切配合一起倒江,江倒台后习一定会报答轮子,请自己进政协做官的。轮子们认为,花千芳、周小平那样的五毛都被习请进人大政协重用了,何况自己这么大的能量呢?

要是任由习这么与轮子眉来眼去,勾勾搭搭下去,中国的将来该是一个怎样?雷哄稚能忽悠住习,却忽悠不住江,这才使中国避免过早落入轮功邪教这帮恶魔手中,江外表呆萌,大事却不糊涂。中华民族有幸能逃过此劫,老江功不可没!老江经受住了忽悠,这不仅是中共的运气,更是民族之福。从这一角度看,就算江有千般的不是,单就镇压了轮子这一份功劳,就可以一功掩百过。 包先生反腐,复新坚决拥护,复新巴不得你们狗咬狗。就算包先生想大权独揽,恢复帝制当皇帝,我也支持。但复新想正告包先生,要是你胆敢和轮子搞在一起,狼狈为奸,引狼入室,复新我第一个反对!绝对要和你们这帮王八蛋斗争到底!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当骗子的诈骗对象是全体人类,当骗子的诈骗标的是整个国家,当骗子把美日台反华势力本该援助民运的活动经费都骗走了,当骗子把弟子的命都骗去送给中共,就会超出愚人们对诈骗的理解,反而认为这不是诈骗,反而把骗术说成是佛法,反而把骗子尊为民族英雄,反而对骗子未能在老江面前得逞而愤愤不平,反而因老江追打骗子而对骗子深表同情。请你口口声声同情的野人扪心自问,你平时真的那么悲天悯人?真的是善男信女?还是为了搞政治而刻意装出来的?

如此愚人,哪里知道雷哄稚根本不稀罕它们这份廉价而泛滥的同情。在雷哄稚的字典里根本就没有同情二字!雷哄稚要的是他们承认自己是宇宙主佛,要他们承认它传的是宇宙大法,你要是仅仅同情,而不肯五体投地、俯首帖耳被其利用为其卖命的,都被它归于新宇宙的法所不容”“形神全灭”“彻底销毁”“统统淘汰之列。它都不讲同情的,你却去同情它?那是你是在拿自己的热脸去贴雷哄稚的冷屁股。好笑之极!有没有搞错? 不信,你可以做个试验,当那些祥轮嫂们在你面前哭哭啼啼装可怜的时候,你不妨试着对它们说我虽然同情你们,但不认为你师傅是什么主佛,你们的大法不是什么宇宙大法,那都是瞎扯。你看看祥轮嫂们的嘴脸会变得如何地狰狞恐怖?会如何地诅咒你

 

自由亚洲 | YouTube瘫痪半小时 郭文贵改以Twitter爆料

2016616日,YouTube瘫痪半小时。(YouTube截图

美国科技巨头Google旗下的YouTube平台,美东时间616(周五)上午约9点突然瘫痪约半小时。旅美大陆富商郭文贵,事先张扬同一时间在YouTube爆料

根据YouTube被瘫痪后的网页显示,是“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即内部服务器错误。YouTube平台到了约上午9点半,半小时后才恢复运作

期间,以美国纽约为总部的明镜新闻网,原定同日上午对郭文贵进行第二直播访谈,并以YouTube 作平台,向全球广播。该访谈9点开始约130秒,直播中断。明镜在YouTube的栏目亦被瘫痪

其后,郭文贵改以推特,继续直播

郭文贵称,早有第二备案,推特直播是用以色列的网络技术,使用卫星网络才使直播继续

2017617 下午 6:13

编辑: Xiao Qiang

分类: 国际华闻, 编辑推荐

专题: 郭文贵爆料

——————————————

明镜专访

【听写话题】纽约的九个案子   616号明鏡專訪郭文貴第三期

2017/06/17/2017/06/17/by 贵在公开

https://myanniu.com/2017/06/17/

(本文本摘要供网友交流参考使用,信息请以视频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vjYzyW7Uc&feature=share

【摘要】

这九个案子肯定是盗国贼们背后操作的,毋庸置疑的。 

咱们国内操作这个事情的人,愚蠢无知不懂法到了一个你无法想象的程度。这九家我们认账,我们也愿意给钱。是你们不让给钱的,今天你跑到一个给我完全司法没有关系的国家告我。更夸张的是,我那个企业是有限责任公司,它跟我郭文贵什么关系啊?! 

我有七个核心秘密,我不讲我只讲两条。我要讲七条,中国的法官都得抓起来,所有审我案子的公检法。第一条,郭文贵没有任何中国护照,我郭文贵这个名字根本不存在。这个根本在地球上不存在的郭文贵,你用了一个不存在任何法律基础的名字,你让他成为一个中国多个企业上千亿资产的实际控制人。你说按照所有全世界的法律,程序不合法,文件不合法,你还有什么审判的开始吗?这是一,第二个,更夸张的事情,所有盘古政泉是什么企业啊?是外资企业吗?我郭文贵没有中国护照。如果我是郭文贵的实际控制人,你这个企业就应该成为外资企业了。因为我没有中国护照吗?这很简单道理吗! 

看了董克文律师,你就好好看那个英文啊,我看了我也懵了。竟然在那个文件上,每一条(16:42)你看三十条里面啊,都写着基于我得到的各种公众信息。就这一句话,美国法官就可以判你不配当律师。 

我说:你笑什么?他说这不是律师写的东西。他说学生都不应该写出这样的东西,因为这个东西到任何一个法官那儿,这个东西就不配拿到法官那儿。 

他说这不是来告你,这是威胁。这是政治,所以他马上当场就写了一封信,今天我已经挂出推特去了。 

所有人都在说这是中国人对美国理解对美国法律理解,用中国的法律理解的一个巨大笑话。

 

【听写文本】

陈:刚才就断那么一会儿啊,观众有两个极端的反应。第一个骂老共,还有说小平你们多晚我们都等待。让我很感动。所以玩命也回来。 

郭:你能不能哭一下子?

陈:我要哭也得下场以后再哭。要把节目做完。我看到你的律师在纽约开始反击,你能给大家稍微介绍一下吗? 

郭:纽约这九个案子呢,我简单的说。因为一会要说大连那个案子。这九个案子肯定是盗国贼们背后操作的,毋庸置疑的。这九个案子的公司我几乎都不知道。城建五我还知道,因为涉及到骗贷案吗,我完全不清楚。政泉和盘古大概几千家分包企业,我不可能记得,我也不参与这事。当他们来纽约告我的时候,我就问了北京发生了什么事情了,连他们也不知道。因为当事人都被抓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下,我确实看到,笑话。 

咱们国内操作这个事情的人,愚蠢无知不懂法到了一个你无法想象的程度。第一个你知道,那天你上了节目了,中美之间司法互不承认的,这是一。第二,那九个公司来起诉我们的,是在2011-2015年起诉我们,和16年,都得到了判决。而且绝大多数都是我公司没有出庭或者说就是判决结果我们百分之百都接受。我们没有不接受。审判的结果公司很开玩笑,我们公司里连公章连一张纸都被封了,员工都被抓了。公司处于停摆状态,账上有几十亿的钱,你拿才多点儿钱,加一起才两三千万美元,才两个多亿。我们账上现金就几十亿,给你不就完了吗! 

今天我准备了一大堆文件。回头可以发到推特上去。在这儿不太说了。大家可以看一看,从2014年我们给专案组,纪委加公安的专案组,写了多少份报告,要求先把几十亿现金优先偿还工程款,维护社会稳定。我们一直要求给钱,是专案组纪委加公安违法查封所有资产工地文件,然后银行的现金不让给钱。这九家我们认账,我们也愿意给钱。是你们不让给钱的,今天你跑到一个给我完全司法没有关系的国家告我。更夸张的是,我那个企业是有限责任公司,它跟我郭文贵什么关系啊?! 

我的律师看完以后都懵了。很多人没有想明白,你是学法律的,有限责任公司可以承担公司责任。第二,你知道我是什么身份吗?我郭文贵什么护照你知道吗? 

陈:人家咬死你是实际控制人。 

郭:实际控制人的标准是什么你知道吗?第一到今天全中国上下,我对着镜头说,所有的法官们,你们去问自己良心几个问题,你这案子合不合法,站不站住脚。我有七个核心秘密,我不讲我只讲两条。我要讲七条,中国的法官都得抓起来,所有审我案子的公检法。第一条,郭文贵没有任何中国护照,我郭文贵这个名字根本不存在。这个根本在地球上不存在的郭文贵,你用了一个不存在任何法律基础的名字,你让他成为一个中国多个企业上千亿资产的实际控制人。你说按照所有全世界的法律,程序不合法,文件不合法,你还有什么审判的开始吗?这是一,第二个,更夸张的事情,所有盘古政泉是什么企业啊?是外资企业吗?我郭文贵没有中国护照。如果我是郭文贵的实际控制人,你这个企业就应该成为外资企业了。因为我没有中国护照吗?这很简单道理吗!如果你要说是外资企业,我跟它没关系。你仅凭法官拿着几个所有的那几个文件的证明是实际控制人。你这不是愚蠢至极吗?法律援引不够,法律条件不够。你凭被刑讯在押的人证明我是实际控制人,他有没有查过谁是我背后的实际控制人呢?我现在可以说你江泽民是我实际控制人。我说你习近平是我实际控制人,说你王岐山是我实际控制人,你能证明你不是吗?那些员工在里面关着说现在今天的王岐山是实际控制人,不行吗?所以你这法官开个大玩笑,所有案子审了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人,不存在的事,而且你对他进行了审判。而且你把他当成了主审审判。你到纽约来了,最后我的律师看了懵了。 

看了董克文律师,你就好好看那个英文啊,我看了我也懵了。竟然在那个文件上,每一条(16:42)你看三十条里面啊,都写着基于我得到的各种公众信息。就这一句话,美国法官就可以判你不配当律师。哪有一个律师说我基于公众信息,所以David Boies一翻一直笑。 

我说:你笑什么?他说这不是律师写的东西。他说学生都不应该写出这样的东西,因为这个东西到任何一个法官那儿,这个东西就不配拿到法官那儿。你哪有基于公众信息来告一个人啊?这是一,第二个。郭文贵你有中国护照吗?没有。他能证明你跟这个企业有关系吗?没有。他为什么来告你?第三,你这个企业认不认该他钱?我认啊。那他为什么来告你?他说这不是来告你,这是威胁。这是政治,所以他马上当场就写了一封信,今天我已经挂出推特去了。 

这个信给董克文留个什么概念啊?董克文可以走着看,他在这个案子上将终生失去律师这个职业。因为他成了整个律师界的笑话。昨天英文律师界传这个文件的时候,David Boies的东西全世界都看。绝对是氢弹级的大律师,那是改变美国多少法律的人物。 

所有人都在说这是中国人对美国理解对美国法律理解,用中国的法律理解的一个巨大笑话。但是成了一个经典案例。完全不存在告的基础,不存在告的可能。也没有这个人,也没有法律关系。法律最根本的基于承不承认,我承认,我愿意啊。你让我来说愿不愿意该钱啊。我愿意该钱啊。我的企业愿意该。你为什么要告我啊?根本的原因不是我,是专案组,公安把我的东西全查了。不可抗力的刑事案件,大于经济案件。这是中国的法律,在美国也是这种法律。刑事案件未了,经济案件就来告。还跑到美国告,这不是笑话吗!(18:35

【文贵伐赵】贵在公开 | 616号明鏡專訪郭文貴第三期

太牛(X)了!不愛你不行! pic.twitter.com/Ei6wBxvbCr

 YUJIA️ (@YUJIA19890604) June 17, 2017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郭文贵谈个人理想和三年计划 pic.twitter.com/aLgMI9jmmk

— from future (@zanahigh) June 17, 2017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听写文本1:40:16-2:10:02爆料】616号明鏡專訪郭文貴第三期(《法治與社會》第45

【摘要

所有贯君的资料,和刘呈杰的资料,是傅振华给我的。傅振华给我的一些常委的料,比今天要震撼千倍万倍

熊光楷作为一个最高的情报总长,熊光楷有什么料?你知道吗?熊光楷在外国放了多少料你们知道吗?熊光楷都掌握谁的料你们知道吗?郭伯雄徐才厚这俩人,一个死,一个关着呢。我敢保证组织上你连千分之一的料你也不知道。熊光楷知道,料在哪儿呢?在美国呢

贯君,刘呈杰,孙瑶,他们是一家人,一个爹一个妈!问题在这儿呢!然后才是姚明珊先生。你搞不清楚!这些人是控制着20万亿

昆鹏石油,这是最大的一个做伊朗的,是姚庆先生控制的。你知道光现金多少钱账上,1600亿美元。一个国家控制的钱转到一个个人手中。昆仑石化,这在全世界相当大的石油公司,所有伊朗的钱和油都跑那儿去了!美国制裁的公司,现在是私人的。把我吓死了

这是一本。它有多少账号呢?各位,360个账号!和海航陈峰王健有关系的。大家看一看,这是所有账号每笔钱存出去的,(出示文件1:5355)我们查了所有的很多贷款,还有买项目买飞机,钱进去以后50%立马转走,全分散到这几十个人手里面去了!也就是说投资项目一半的钱转为个人了!有的贷款是百分之百转给个人了!300多个账号现在关的只剩150个了!我今天只公布了陈峰王健贯君孙瑶刘呈杰姚庆的信息。我今天没公布的姚明珊女士姚明端女士,还有姚庆的账号。为什么?知道么

昨天新领导给我电话,我拿掉今天爆料的99%,因为那个爆完以后中国老百姓真的要上街了。因为那个账号你看了,我说实在话,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我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我不像陈小平先生那样心那么冷啊。就是这么多钱,怎么就跑你们家去了呢?!这怎么这些钱,这都是账号,我现在浑身发冷,说实在话。你看看!就这些账号,这些钱,就跑你们家去了!你看看,这是王健!这是陈峰的

贯君,刘呈杰,孙瑶,他们是一家人,一个爹一个妈!问题在这儿呢!然后才是姚明珊先生。你搞不清楚!这些人是控制着20万亿!这20万亿的资产和现金!这就一个家族的啊!我那91本我不敢往下再看了

陈峰先生说把股权捐出去。你捐给谁你能不能把钱给捐出来啊?捐股权,别骗老百姓,把老百姓当猪当狗啊,你把现金捐出来行不行?你把你那飞机捐出来行不行?你把股权转给老百姓有啥用啊?那都负债啊,13亿都给你还钱去啊?你贷的2万亿,你控制的这十几万亿,你是不是捐出来啊

(本文本摘要供网友交流参考使用,信息请以视频为https://www.pscp.tv/w/1lPKqyoqkrQKb

【听写文本

陈:王岐山的问题 贯君?(pscp.tv 1:40:16)

郭:(挪开物品)转移视线,压力比较大

陈:你就把这个问题好好回答

郭:你提的啊,我不提。我向新领导今天承诺保证不提

陈:北京慧石恩投资有限公司,这个人是大人物,好像名字也比较陌生。您解释下

郭:(给陈递茶)这个人物啊,我今天本来有他爹他妈,有他DNA的公告,(出示文件)他照片第一次被公布出来,他现在呢中国叫绝密,此人为绝密,今天我就不说他爹他妈是谁了吧?他真名,照片,他所有的信息全部是绝密的。他拥有的资产也是上万亿的。都是上万亿的,一会儿可以看到

陈:他的爹妈你要保密

郭:让子弹飞一会儿吧。过一段时间再说吧。他们的DNA我们全部都有了。他的父母的真实身份我们全都有了。持有的都是上万亿的资产。今天你们第一次看到刘呈杰的照片,和1972年的身份证号码,护照。更来了大人物,准备好心脏啊,准备好心脏,准备好心脏啊,来了!(出示文件

陈:贯君,出生1980927号,身份证号110101198009273034,主要持有公司北京美悦玺美容技术有限公司。你给解释一下

郭:贯君先生他亲爹,贯君先生也是上万亿人民币啊。他爹他妈是谁我们也取完DNA了,你想能弄万亿能是谁啊?下一张,第11张。(出示文件1:43:10)贯君最重要的是北京石恩投资有限公司,海口慧石恩投资有限公司,天津燕山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海航集团,而且下面所有的关联你再往下查的时候,和什么有关系,和三亚,还有他在中国的整个实业领域,我给你们看的只是百分之一不到。贯君是海航29的股东,也就是海航公布的1000万亿资产也就是2900亿,但是在海航资产之外,我们算了算他所有的公司呢大概4万亿人民币。下一张,来

陈:他应该算中国首富

郭:首富?厉害了。你看刘呈杰,这个是刘呈杰的(出示文件1:44:11),我今天亏了准备,我对推友得好啊,明镜有咱这儿没有啊,你那洋枪咱这土炮。看着没有,刘呈杰和谁有来往?你看看这些企业,太平洋美洲,海口,然后慧石恩公司,这儿有交叉,这些交叉的所有这些公司的资产,他大概涉及了也在四万亿人民币左右。然后你一会儿可以看到,刘呈杰的,贯君的,孙瑶的,和陈峰的,最后走到一起去。在往下一个,这个有意思了。大家看到孙瑶名下的公司直接投资,这个是法律上的直接??,也大概在4万亿左右吧,可能有些企业啊你们看不明白,这公司里面以后最关键天津投资集团,海南中弘装饰公司,中弘置业,长沙新世界,都跟长城不良资产,海南几个大的地产,这都是中国巨大的金融机构,都是所有的刘呈杰贯君,孙瑶都离不开长城不良资产,和中建投不良资产。因为只有不良资产控制的东西呢,才能到几万亿,然后跟很多金融机构。再往下

是不是太猛了,咱有点儿

陈:刚才你不是关心推友数字吗,让他们再报一次给你做点儿鼓励

郭:好

陈:现在推友数字到什么阶段呢?你正好喝一杯水解解渴

郭:我发现你今天考验我来了,何频先生

陈:因为观众期望你在海航问题上的直接证据

郭:我有这些直接证据。这都是不可推翻的法律文件

陈:还有王岐山妻子的身份证。很多人关注,到底你能不能

郭:你还在这儿坐着,我很纳闷。你到底是有血有肉之人啊?还是冷漠啊?你咋,盗国贼们这么大的消息你还能坐得住?你还不脱衣服?你还不兴奋?小平先生是学法律的,有时候过于冷静啊

陈:好了。数字出来了

郭:创造历史了。您拿过来

陈:推特断了

郭:谁的推特断了。我的推特断了?现在又开始了?

陈:Youtube 28,现在连不上,你可以继续爆料

郭:Youtube连着吗?推特连着吗?推特多少?5万!从10万降到5万了?这怎么会把5万给干掉了呢?断了又回来了。什么时候开始断的啊?你不给我说一声,断了呀。10分钟前,断多长时间?奥几分钟。就是那个贯君的料看到那个,黑呀,黑吧。玩这种下三滥。小平先生继续开始了。咱们来下一页吧

这个啊陈峰先生的,大家看一看,陈峰先生的(出示文件1:49:04),这都是和孙瑶刘呈杰,还有姚庆还有贯君都重复在一起,王健。这些企业,个个都在4万亿左右,又相互交叉。又相互独立。它主要的领域在中国的石油,中国的金融,中国的不良资产,航空,和中国最核心的几个大的部门,银行。再来下一个

这位,来了来了(出示文件1:49:30),姚庆同志,我们只拿出他们企业的一部分,我们要证明的是姚庆和这些人相互交叉的关系。就是姚庆刘呈杰贯君孙瑶他们相互持股相互拥有,所以他们加在一起,十几万亿人民币。姚庆最有名的公司就是吉艾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然后就往下走了。在下一个。16,这个16 有点儿,不敢看了

海航和天津的这些公司啊,跟很多天津大爆炸都有关系啊。(出示文件1:50:28)很多人关心天津大爆炸,看看这儿吧。这些公司啊,你叫我郭文贵去弄去我都弄糊涂了,这几千家公司,得多少钱啊,得多少账号啊。谁记得住啊!谁把精力用在共产党,那这个国家不厉害了吗?好,再往下看

陈:汇款关联人。资金路径

郭:这个事大了。你咋,无动于衷啊?(出示文件1:51:12)这个是所有的银行,他们洗钱的银行,这些人的账号。看明白了,我没有翻译成中文

陈:33个人

郭:这些账号这些人,把中国的政治局常委很多人,都给暴露了。它有多少账号呢?得多少钱呢?下一页。推友们你们心脏能不能受的了啊,你们要是受不了,咱歇一会儿

陈:这些图像和资料的消化对网友来说还需要一定时间的。一会儿你展示完可以做一些文字的讲解。帮助推友了解。有机会的话你提到的这些人,刘呈杰啊贯君,孙瑶可以来明镜做些解释反驳

郭:好。汇款关联人,这又是一个(出示文件1:52:19),这是18。就是钱去哪儿了,去了多少钱,数以万亿的钱,到底贷款是投资了?还是转走了?都转到了个人账号。这都是个人账号。看明白了吧,好

这不算数啊,再来点儿猛的。这个你那儿没有。(出示文件1:53:09)大家看一看啊,这是所有银行的账号

陈:银行账号在推特上展示

郭:这是一本。它有多少账号呢?各位,360个账号!和海航陈峰王健有关系的。大家看一看,这是所有账号每笔钱存出去的,(出示文件1:5355)我们查了所有的很多贷款,还有买项目买飞机,钱进去以后50%立马转走,全分散到这几十个人手里面去了!也就是说投资项目一半的钱转为个人了!有的贷款是百分之百转给个人了!300多个账号现在关的只剩150个了!我今天只公布了陈峰王健贯君孙瑶刘呈杰姚庆的信息。我今天没公布的姚明珊女士姚明端女士,还有姚庆的账号。为什么?知道么

昨天新领导给我电话,我拿掉今天爆料的99%,因为那个爆完以后中国老百姓真的要上街了。因为那个账号你看了,我说实在话,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我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我不像陈小平先生那样心那么冷啊。就是这么多钱,怎么就跑你们家去了呢?!这怎么这些钱,这都是账号,我现在浑身发冷,说实在话。你看看!就这些账号,这些钱,就跑你们家去了!你看看,这是王健!这是陈峰的

陈峰先生说把股权捐出去。你捐给谁你能不能把钱给捐出来啊?捐股权,别骗老百姓,把啊咯百姓当猪当狗啊,你把现金捐出来行不行?你把你那飞机捐出来行不行?你把股权转给老百姓有啥用啊?那都负债啊,13亿都给你还钱去啊?你贷的2万亿,你控制的这十几万亿,你是不是捐出来啊

你现在想想大连审郭文贵,我贷了32亿还了43亿,还骗贷?你这叫啥啊?你这叫诈骗啊!直接把贷款转到个人账号去啊!还在这儿装吗?还在这儿骗吗

(出示文件1:56:31)大家看看这些洗钱的银行,这些一个个洗钱的银行,光在中国银行就转出去几百亿,你北京银行,你民生银行,你招商银行,就是一诈骗银行啊!犯罪银行啊!我今天都是不允许的,拿出来的。我现在是戴着脚镣手铐跳舞,我相信这位新领导给我说的话。所以说呢,我今天,我不知道,说实在话,小平先生,我非常激动现在,我看到这些资料的时候,我真的是控制不住情绪

这些资料过去啊,我有一部分,我没法连接。我委托了4家有法律权威的经过政府认可的,进行了认证,然后再进行调查和核实。核实完以后把我吓住了。这是不可思议的一个事情

陈:你经过调查就是说,他的商业是一个网络,总数达到了20万亿

郭:这20万亿的资产和现金。我那天说我找不到2万亿我从这18楼跳下去。这现在是20万亿了

陈:只跟一个家族有关系

郭:这就一个家族的啊。我那91本我不敢往下再看了!大家都不知道,姚庆控制的叫什么,叫昆仑银行。还有一个石油公司,专门做伊朗的,过去几年,叫昆仑石油,昆鹏石油

这是最大的一个做伊朗的,结果是什么啊,是姚庆先生控制的。你知道光现金多少钱账上,1600亿美元。整个美国国家控制的一个国家控制的钱转到一个个人手中。这还是国家所谓的政策。你去想想他是打着什么名义啊

全是国营的名义,把国营的变成自己的了。把老百姓的变成自己的了。把国家政策国家安全的能源变成自己的了。这个可怕的程度是完全超出你的想象的,这不是盗国贼了,这是盗国神啊

陈:从你现在掌握的情况来看,房产就是这么些吗

郭:我爆的房产是很小的一部分。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陈:那等于20万亿还不止

郭:那几套房子在这里头算啥钱呢

陈:不算钱

郭:因为这里有些公司是我打过交到的。我看完以后我简直不敢相信了,你知道吗。你像天津燕山股权投资,海航搞得这个基金,还有长城基建这几家不良资产公司,苏州工业区这几个公司,这不是开玩笑的,这都是国家企业啊

整个国家就两个不良资产处理,一个长城,一个中建投啊,全成你家的了。国家成你们的了。这是一个常委,那些常委呢?这老百姓哪如猪狗啊?猪狗被杀之前在美国还得给你放点儿音乐,放放血,这家伙直接就什么了你!这是开玩笑吗

昆仑银行,昆仑石化,这在全世界相当大的石油公司,所有伊朗的钱和油都跑那儿去了!美国制裁的公司,现在是私人的。把我吓死了

我看了那些银行账号,你能想想在今天全世界反恐这种大形势下,我去开个账号比登天都难,人家几百个账号,几百亿上千亿美元转来转去,转入个人账号。这是何等的权力和金融力量。国家的利益交换才能达到的目的啊

陈:我刚才扫了王健的那个东西,他的钱在20几个国家周转

郭:哪止20几个国家,70几个国家啊

陈:好像索马里都跑过去了

郭:你知道美国人看了是怎么说的吗?他说这是他一生来没看过,害怕了,从来没见过的一个人有这么多钱,没见过人有这么多账号,没见过人有这么厉害。我今天只爆我知道他的真的是百分之一不到

再回头说说郭文贵六个月以前要爆的料,再看看这个,怀疑郭文贵没有爆料的没有证据的站出来。我过去所有的爆料那样是假的,这里边爆的料那个是假的,站出来。我今天只爆了很少一部分

我给新领导个面子。我也不提领导的名字,我只说这个

陈:从网友来说,他们对你这些数据要消化。你像王岐山先生夫人美国身份的信息,是很容易就看明白了。商业网络,资金往来,要一些懂行的人慢慢去分析。我现

郭:你现在要看贯君,刘呈杰,孙瑶,他们是一家人,一个爹一个妈!问题在这儿呢!然后才是姚明珊先生。你搞不清楚!这些人是控制着20万亿

陈:刚才一个关键的信息你还没舍得披露。就是说给了是三个人,爹妈也没有说。这个爹妈你是以后明说还是这次只是暗示一下

郭:那得看看以后事情的发展

陈:以后的发展,而且还有DNA的鉴定

郭:没有DNA证据我就不拿出来了。希望所有的推友们看到这些照片,一会儿我们都会在推特上推出去。大家都好好的,(和助理说:一会儿把这些证据全部推出去,一会儿让他们开始做,推出去吧。

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717号以前如果我们的事情的解决了,我会把证据交给有关部门。 我不想再爆了,再爆真的对中国危害太大了。真的老百姓受不了。还有一个比他还大的家族,一个大领导。我看了他家的资料银行信息和拥有的资产以后,我发自内心的说,你任何权力的游戏,任何纸牌屋拍出来也好,你都不敢想象一个这样的国家领导人他家里有这么多钱

陈:比20万亿还多

郭:(默然片时,直视陈。陈面带紧张不自然笑)就这个国家不都是他的了!这个国家基本上就被整完了,严格讲它是负作用。因为有一天,你印的钞票你没有,他到银行取的时候没了。它认为股票是他的,一卖卖不出去,因为货币流行就完了M2M1就印纸票呗,你一买东西啥也没有。你到银行取钱假的,你有病了去看病,没人给付钱了。这结果啊!所以你给我谈的我郭文贵保命保钱报仇,哪那么简单呢?

这些人把郭文贵当个傻瓜当个猪一样,就是绑架郭文贵,威胁郭文贵,欺骗郭文贵。我一定让你们欺骗郭文贵的,绑架郭文贵的,我让你得着报应。你看看能不能把我威胁的了!我让你看看对我威胁管不管用!我看看你对我制约管不管用!现在是一骗二威胁三拖去暗杀,你甭想。我这些资料多少人知道啊!全世界多少人知道啊?!我能放在我自己这儿吗?!所有给我做资料的人都在这儿坐着呢吗?你能都一起杀了吗?!我那些律师那么多人你都杀了吗?!你能把David Boies杀了吗?David Boies能把盖茨审上一个星期,你能把这些律师杀了吗?我要有事他们都不出来吗?哪那么简单啊?

就拿几个名嘴上去,我怀疑他的资料,单口相声,怀疑证据,章立凡胡平先生,你这自己掌自己嘴去回去

陈:看,又来了。又说到这两个

郭:你又不高兴了

陈:你别岔开话题。这些资料你花了多少时间去查证

郭:我资金大概花了7000多万美元吧

陈:时间呢

郭:时间现在大概花了六年吧。但是我要给你说的,所有贯君的资料,和刘呈杰的资料,是傅振华给我的

傅振华先生我现在正式跟你叫板啊,你敢不敢在中央领导面前说贯君和刘呈杰的资料不是你给我的?如果你敢说不是,我可以在任何中央领导派出的人员面前听你的录音甚至看视频。我说傅振华给我的资料,北京所有人我都知道。你知道朱善璐啊,有领导问:你咋给郭文贵说六四的人都是傻叉那孩子?听说朱善璐啊张牙舞爪泪如雨下:我哪能那么说呢,郭文贵胡说八道啊。郭文贵有必要造你朱善璐这个谣吗?没必要。反过来说啊,傅振华给领导说:我怎么可能,从来不认识他,从来没说过,我保证没说过。磕头下跪。傅振华先生,你的表演非常好,但是事实,只要领导派出人,叫新领导派个人来,看看我跟你弟弟的录像录音。看看刘呈杰和贯君是谁给我的?是你傅振华。傅振华还给了我什么?傅振华自己知道

我再说,今天在坐的常委们,你们再往下看上30天,郭文贵让你们给玩了半年了,天天跟你们相向而行,现在是也啥没发生,天天许诺让我爱国爱党,是不是啊,我现在资产查封,员工照样不让回家,我老婆女儿回了,我老婆女儿本来就该到国外来,凭啥不让我出来啊?

你玩绑架!你敢绑架海航的人吗?他们不审,你开庭审郭文贵,我都不想说你们开庭的事,我得给新领导个面子,我要讲,你开庭审理的基础都没了。我都不给你们讲

但是傅振华给我的一些常委的料,比今天要震撼千倍万倍

熊光楷作为一个最高的情报总长,熊光楷有什么料?你知道吗?熊光楷在外国放了多少料你们知道吗?熊光楷都掌握谁的料你们知道吗?郭伯雄徐才厚这俩人,一个死,一个关着呢。我敢保证组织上你连千分之一的料你也不知道。熊光楷知道,料在哪儿呢?在美国呢!(陈插话你这些信息源以后,郭未停

老一届常委新一届常委应该开个会研究研究,郭文贵现象是怎么来的,是好事是坏事?我希望像新领导说的,把郭文贵的事变成国家的好事,真正推动依法治国,真正的让你反贪,你整个中纪委反了半天贪,你这没反,你叫反贪吗

如果你把郭文贵的料,别让我去爆,拿回中国去,你们老常委新常委摊在桌子上,说说这事是真是假,是真的把钱还给老百姓!是假的把郭文贵给毙了!别变成国家灾难!因为出来以后对国家是个巨大的灾难,老百姓真承受不了,不是一千万人上街,不是一亿人上街,只要老百姓不是猪,早晚得上街,都得上街

在这个问题面前郭文贵在乎生死吗?(210:02

————————————————

认识郭文贵

明镜专访

【听写文本1:40:16-2:10:02爆料】616号明鏡專訪郭文貴第三期(《法治與社會》第45期)

2017/06/16/2017/06/17/by 贵在公开

https://myanniu.com/2017/06/16/

【摘要】

所有贯君的资料,和刘呈杰的资料,是傅振华给我的。傅振华给我的一些常委的料,比今天要震撼千倍万倍。

熊光楷作为一个最高的情报总长,熊光楷有什么料?你知道吗?熊光楷在外国放了多少料你们知道吗?熊光楷都掌握谁的料你们知道吗?郭伯雄徐才厚这俩人,一个死,一个关着呢。我敢保证组织上你连千分之一的料你也不知道。熊光楷知道,料在哪儿呢?在美国呢!


贯君,刘呈杰,孙瑶,他们是一家人,一个爹一个妈!问题在这儿呢!然后才是姚明珊先生。你搞不清楚!这些人是控制着20万亿!

昆鹏石油,这是最大的一个做伊朗的,是姚庆先生控制的。你知道光现金多少钱账上,1600亿美元。一个国家控制的钱转到一个个人手中。昆仑石化,这在全世界相当大的石油公司,所有伊朗的钱和油都跑那儿去了!美国制裁的公司,现在是私人的。把我吓死了!

这是一本。它有多少账号呢?各位,360个账号!和海航陈峰王健有关系的。大家看一看,这是所有账号每笔钱存出去的,(出示文件1:5355)我们查了所有的很多贷款,还有买项目买飞机,钱进去以后50%立马转走,全分散到这几十个人手里面去了!也就是说投资项目一半的钱转为个人了!有的贷款是百分之百转给个人了!300多个账号现在关的只剩150个了!我今天只公布了陈峰王健贯君孙瑶刘呈杰姚庆的信息。我今天没公布的姚明珊女士姚明端女士,还有姚庆的账号。为什么?知道么?

昨天新领导给我电话,我拿掉今天爆料的99%,因为那个爆完以后中国老百姓真的要上街了。因为那个账号你看了,我说实在话,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我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我不像陈小平先生那样心那么冷啊。就是这么多钱,怎么就跑你们家去了呢?!这怎么这些钱,这都是账号,我现在浑身发冷,说实在话。你看看!就这些账号,这些钱,就跑你们家去了!你看看,这是王健!这是陈峰的!

贯君,刘呈杰,孙瑶,他们是一家人,一个爹一个妈!问题在这儿呢!然后才是姚明珊先生。你搞不清楚!这些人是控制着20万亿!这20万亿的资产和现金!这就一个家族的啊!我那91本我不敢往下再看了!

 

1陈峰先生说把股权捐出去。你捐给谁你能不能把钱给捐出来啊?捐股权,别骗老百姓,把老百姓当猪当狗啊,你把现金捐出来行不行?你把你那飞机捐出来行不行?你把股权转给老百姓有啥用啊?那都负债啊,13亿都给你还钱去啊?你贷的2万亿,你控制的这十几万亿,你是不是捐出来啊?

(本文本摘要供网友交流参考使用,信息请以视频为https://www.pscp.tv/w/1lPKqyoqkrQKb

【听写文本】

陈:王岐山的问题 贯君?(pscp.tv 1:40:16)

郭:(挪开物品)转移视线,压力比较大。

陈:你就把这个问题好好回答。111

郭:你提的啊,我不提。我向新领导今天承诺保证不提,

陈:北京慧石恩投资有限公司,这个人是大人物,好像名字也比较陌生。您解释下。

郭:(给陈递茶)这个人物啊,我今天本来有他爹他妈,有他DNA的公告,(出示文件)他照片第一次被公布出来,他现在呢中国叫绝密,此人为绝密,今天我就不说他爹他妈是谁了吧?他真名,招片,他所有的信息全部是绝密的。他拥有的资产也是上万亿的。都是上万亿的,一会儿可以看到。

陈:他的爹妈你要保密?

1郭:让子弹飞一会儿吧。过一段时间再说吧。他们的DNA我们全部都有了。他的父母的真实身份我们全都有了。持有的都是上万亿的资产。今天你们第一次看到刘呈杰的照片,和1972年的身份证号码,护照。更来了大人物,准备好心脏啊,准备好心脏,准备好心脏啊,来了!(出示文件)

陈:贯君,出生1980927号,身份证号110101198009273034,主要持有公司北京美悦玺美容技术有限公司。你给解释一下。

郭:贯君先生他亲爹,贯君先生也是上万亿人民币啊。他爹他妈是谁我们也取完DNA了,你想能弄万亿能是谁啊?下一张,第11张。(出示文件1:43:10)贯君最重要的是北京石恩投资有限公司,海口慧石恩投资有限公司,天津燕山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海航集团,而且下面所有的关联你再往下查的时候,和什么有关系,和三亚,还有他在中国的整个实业领域,我给你们看的只是百分之一不到。贯君是海航29的股东,也就是海航公布的1000万亿资产也就是2900亿,但是在海航资产之外,我们算了算他所有的公司呢大概4万亿人民币。下一张,来。

陈:他应该算中国首富?

郭:首富?厉害了。你看刘呈杰,这个是刘呈杰的(出示文件1:44:11),我今天亏了准备,我对推友得好啊,明镜有咱这儿没有啊,你那洋枪咱这土炮。看着没有,刘呈杰和谁有来往?你看看这些企业,太平洋美洲,海口,然后慧石恩公司,这儿有交叉,这些交叉的所有这些公司的资产,他大概涉及了也在四万亿人民币左右。然后你一会儿可以看到,刘呈杰的,贯君的,孙瑶的,和陈峰的,最后走到一起去。在往下一个,这个有意思了。大家看到孙瑶名下的公司直接投资,这个是法律上的直接??,也大概在4万亿左右吧,可能有些企业啊你们看不明白,这公司里面以后最关键天津投资集团,海南中弘装饰公司,中弘置业,长沙新世界,都跟长城不良资产,海南几个大的地产,这都是中国巨大的金融机构,都是所有的刘呈杰贯君,孙瑶都离不开长城不良资产,和中建投不良资产。因为只有不良资产控制的东西呢,才能到几万亿,然后跟很多金融机构。再往下。

是不是太猛了,咱有点儿。

陈:刚才你不是关心推友数字吗,让他们再报一次给你做点儿鼓励。

郭:好。

陈:现在推友数字到什么阶段呢?你正好喝一杯水解解渴。

郭:我发现你今天考验我来了,何频先生。

陈:因为观众期望你在海航问题上的直接证据。

郭:我有这些直接证据。这都是不可推翻的法律文件。

陈:还有王岐山妻子的身份证。很多人关注,到底你能不能。

郭:你还在这儿坐着,我很纳闷。你到底是有血有肉之人啊?还是冷漠啊?你咋,盗国贼们这么大的消息你还能坐得住?你还不脱衣服?你还不兴奋?小平先生是学法律的,有时候过于冷静啊。

陈:好了。数字出来了。

郭:创造历史了。您拿过来。

陈:推特断了。

郭:谁的推特断了。我的推特断了?现在又开始了?!

陈:Youtube 28,现在连不上,你可以继续爆料。

郭:Youtube连着吗?推特连着吗?推特多少?5万!从10万降到5万了?这怎么会把5万给干掉了呢?断了又回来了。什么时候开始断的啊?你不给我说一声,断了呀。10分钟前,断多长时间?奥几分钟。就是那个贯君的料看到那个,黑呀,黑吧。玩这种下三滥。小平先生继续开始了。咱们来下一页吧。

这个啊陈峰先生的,大家看一看,陈峰先生的(出示文件1:49:04),这都是和孙瑶刘呈杰,还有姚庆还有贯君都重复在一起,王健。这些企业,个个都在4万亿左右,又相互交叉。又相互独立。它主要的领域在中国的石油,中国的金融,中国的不良资产,航空,和中国最核心的几个大的部门,银行。再来下一个。

这位,来了来了(出示文件1:49:30),姚庆同志,我们只拿出他们企业的一部分,我们要证明的是姚庆和这些人相互交叉的关系。就是姚庆刘呈杰贯君孙瑶他们相互持股相互拥有,所以他们加在一起,十几万亿人民币。姚庆最有名的公司就是吉艾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然后就往下走了。在下一个。16,这个16 有点儿,不敢看了。

海航和天津的这些公司啊,跟很多天津大爆炸都有关系啊。(出示文件1:50:28)很多人关心天津大爆炸,看看这儿吧。这些公司啊,你叫我郭文贵去弄去我都弄糊涂了,这几千家公司,得多少钱啊,得多少账号啊。谁记得住啊!谁把精力用在共产党,那这个国家不厉害了吗?好,再往下看。

陈:汇款关联人。资金路径。

郭:这个事大了。你咋,无动于衷啊?(出示文件1:51:12)这个是所有的银行,他们洗钱的银行,这些人的账号。看明白了,我没有翻译成中文。

陈:33个人。

郭:这些账号这些人,把中国的政治局常委很多人,都给暴露了。它有多少账号呢?得多少钱呢?下一页。推友们你们心脏能不能受的了啊,你们要是受不了,咱歇一会儿。

陈:这些图像和资料的消化对网友来说还需要一定时间的。一会儿你展示完可以做一些文字的讲解。帮助推友了解。有机会的话你提到的这些人,刘呈杰啊贯君,孙瑶可以来明镜做些解释反驳。

郭:好。汇款关联人,这又是一个(出示文件1:52:19),这是18。就是钱去哪儿了,去了多少钱,数以万亿的钱,到底贷款是投资了?还是转走了?都转到了个人账号。这都是个人账号。看明白了吧,好。

这不算数啊,再来点儿猛的。这个你那儿没有。(出示文件1:53:09)大家看一看啊,这是所有银行的账号。

陈:银行账号在推特上展示。

郭:这是一本。它有多少账号呢?各位,360个账号!和海航陈峰王健有关系的。大家看一看,这是所有账号每笔钱存出去的,(出示文件1:5355)我们查了所有的很多贷款,还有买项目买飞机,钱进去以后50%立马转走,全分散到这几十个人手里面去了!也就是说投资项目一半的钱转为个人了!有的贷款是百分之百转给个人了!300多个账号现在关的只剩150个了!我今天只公布了陈峰王健贯君孙瑶刘呈杰姚庆的信息。我今天没公布的姚明珊女士姚明端女士,还有姚庆的账号。为什么?知道么?

昨天新领导给我电话,我拿掉今天爆料的99%,因为那个爆完以后中国老百姓真的要上街了。因为那个账号你看了,我说实在话,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我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我不像陈小平先生那样心那么冷啊。就是这么多钱,怎么就跑你们家去了呢?!这怎么这些钱,这都是账号,我现在浑身发冷,说实在话。你看看!就这些账号,这些钱,就跑你们家去了!你看看,这是王健!这是陈峰的!

陈峰先生说把股权捐出去。你捐给谁你能不能把钱给捐出来啊?捐股权,别骗老百姓,把啊咯百姓当猪当狗啊,你把现金捐出来行不行?你把你那飞机捐出来行不行?你把股权转给老百姓有啥用啊?那都负债啊,13亿都给你还钱去啊?你贷的2万亿,你控制的这十几万亿,你是不是捐出来啊?

你现在想想大连审郭文贵,我贷了32亿还了43亿,还骗贷?你这叫啥啊?你这叫诈骗啊!直接把贷款转到个人账号去啊!还在这儿装吗?还在这儿骗吗?

(出示文件1:56:31)大家看看这些洗钱的银行,这些一个个洗钱的银行,光在中国银行就转出去几百亿,你北京银行,你民生银行,你招商银行,就是一诈骗银行啊!犯罪银行啊!我今天都是不允许的,拿出来的。我现在是戴着脚镣手铐跳舞,我相信这位新领导给我说的话。所以说呢,我今天,我不知道,说实在话,小平先生,我非常激动现在,我看到这些资料的时候,我真的是控制不住情绪。

这些资料过去啊,我有一部分,我没法连接。我委托了4家有法律权威的经过政府认可的,进行了认证,然后再进行调查和核实。核实完以后把我吓住了。这是不可思议的一个事情。

陈:你经过调查就是说,他的商业是一个网络,总数达到了20万亿。

郭:这20万亿的资产和现金。我那天说我找不到2万亿我从这18楼跳下去。这现在是20万亿了!

陈:只跟一个家族有关系。

郭:这就一个家族的啊。我那91本我不敢往下再看了!大家都不知道,姚庆控制的叫什么,叫昆仑银行。还有一个石油公司,专门做伊朗的,过去几年,叫昆仑石油,昆鹏石油。

这是最大的一个做伊朗的,结果是什么啊,是姚庆先生控制的。你知道光现金多少钱账上,1600亿美元。整个美国国家控制的一个国家控制的钱转到一个个人手中。这还是国家所谓的政策。你去想想他是打着什么名义啊?

全是国营的名义,把国营的变成自己的了。把老百姓的变成自己的了。把国家政策国家安全的能源变成自己的了。这个可怕的程度是完全超出你的想象的,这不是盗国贼了,这是盗国神啊!

陈:从你现在掌握的情况来看,房产就是这么些吗?

郭:我爆的房产是很小的一部分。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陈:那等于20万亿还不止。

郭:那几套房子在这里头算啥钱呢?

陈:不算钱。

郭:因为这里有些公司是我打过交到的。我看完以后我简直不敢相信了,你知道吗。你像天津燕山股权投资,海航搞得这个基金,还有长城基建这几家不良资产公司,苏州工业区这几个公司,这不是开玩笑的,这都是国家企业啊。

整个国家就两个不良资产处理,一个长城,一个中建投啊,全成你家的了。国家成你们的了。这是一个常委,那些常委呢?这老百姓哪如猪狗啊?猪狗被杀之前在美国还得给你放点儿音乐,放放血,这家伙直接就什么了你!这是开玩笑吗?

昆仑银行,昆仑石化,这在全世界相当大的石油公司,所有伊朗的钱和油都跑那儿去了!美国制裁的公司,现在是私人的。把我吓死了!

我看了那些银行账号,你能想想在今天全世界反恐这种大形势下,我去开个账号比登天都难,人家几百个账号,几百亿上千亿美元转来转去,转入个人账号。这是何等的权力和金融力量。国家的利益交换才能达到的目的啊。

陈:我刚才扫了王健的那个东西,他的钱在20几个国家周转?

郭:哪止20几个国家,70几个国家啊!

陈:好像索马里都跑过去了。

郭:你知道美国人看了是怎么说的吗?他说这是他一生来没看过,害怕了,从来没见过的一个人有这么多钱,没见过人有这么多账号,没见过人有这么厉害。我今天只爆我知道他的真的是百分之一不到。

再回头说说郭文贵六个月以前要爆的料,再看看这个,怀疑郭文贵没有爆料的没有证据的站出来。我过去所有的爆料那样是假的,这里边爆的料那个是假的,站出来。我今天只爆了很少一部分。

我给新领导个面子。我也不提领导的名字,我只说这个。

陈:从网友来说,他们对你这些数据要消化。你像王岐山先生夫人美国身份的信息,是很容易就看明白了。商业网络,资金往来,要一些懂行的人慢慢去分析。我现在

郭:你现在要看贯君,刘呈杰,孙瑶,他们是一家人,一个爹一个妈!问题在这儿呢!然后才是姚明珊先生。你搞不清楚!这些人是控制着20万亿!

陈:刚才一个关键的信息你还没舍得披露。就是说给了是三个人,爹妈也没有说。这个爹妈你是以后明说还是这次只是暗示一下。

郭:那得看看以后事情的发展。

陈:以后的发展,而且还有DNA的鉴定。

郭:没有DNA证据我就不拿出来了。希望所有的推友们看到这些照片,一会儿我们都会在推特上推出去。大家都好好的,(和助理说:一会儿把这些证据全部推出去,一会儿让他们开始做,推出去吧。)

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717号以前如果我们的事情的解决了,我会把证据交给有关部门。 我不想再爆了,再爆真的对中国危害太大了。真的老百姓受不了。还有一个比他还大的家族,一个大领导。我看了他家的资料银行信息和拥有的资产以后,我发自内心的说,你任何权力的游戏,任何纸牌屋拍出来也好,你都不敢想象一个这样的国家领导人他家里有这么多钱,

陈:比20万亿还多,

郭:(默然片时,直视陈。陈面带紧张不自然笑)就这个国家不都是他的了!这个国家基本上就被整完了,严格讲它是负作用。因为有一天,你印的钞票你没有,他到银行取的时候没了。它认为股票是他的,一卖卖不出去,因为货币流行就完了M2M1就印纸票呗,你一买东西啥也没有。你到银行取钱假的,你有病了去看病,没人给付钱了。这结果啊!所以你给我谈的我郭文贵保命保钱报仇,哪那么简单呢?!

这些人把郭文贵当个傻瓜当个猪一样,就是绑架郭文贵,威胁郭文贵,欺骗郭文贵。我一定让你们欺骗郭文贵的,绑架郭文贵的,我让你得着报应。你看看能不能把我威胁的了!我让你看看对我威胁管不管用!我看看你对我制约管不管用!现在是一骗二威胁三拖去暗杀,你甭想。我这些资料多少人知道啊!全世界多少人知道啊?!我能放在我自己这儿吗?!所有给我做资料的人都在这儿坐着呢吗?你能都一起杀了吗?!我那些律师那么多人你都杀了吗?!你能把David Boies杀了吗?David Boies能把盖茨审上一个星期,你能把这些律师杀了吗?我要有事他们都不出来吗?哪那么简单啊?!

就拿几个名嘴上去,我怀疑他的资料,单口相声,怀疑证据,章立凡胡平先生,你这自己掌自己嘴去回去。

陈:看,又来了。又说到这两个,

郭:你又不高兴了。

陈:你别岔开话题。这些资料你花了多少时间去查证?

郭:我资金大概花了7000多万美元吧。

陈:时间呢?

郭:时间现在大概花了六年吧。但是我要给你说的,所有贯君的资料,和刘呈杰的资料,是傅振华给我的。

傅振华先生我现在正式跟你叫板啊,你敢不敢在中央领导面前说贯君和刘呈杰的资料不是你给我的?如果你敢说不是,我可以在任何中央领导派出的人员面前听你的录音甚至看视频。我说傅振华给我的资料,北京所有人我都知道。你知道朱善璐啊,有领导问:你咋给郭文贵说六四的人都是傻叉那孩子?听说朱善璐啊张牙舞爪泪如雨下:我哪能那么说呢,郭文贵胡说八道啊。“  郭文贵有必要造你朱善璐这个谣吗?没必要。反过来说啊,傅振华给领导说:我怎么可能,从来不认识他,从来没说过,我保证没说过。磕头下跪。傅振华先生,你的表演非常好,但是事实,只要领导派出人,叫新领导派个人来,看看我跟你弟弟的录像录音。看看刘呈杰和贯君是谁给我的?是你傅振华。傅振华还给了我什么?傅振华自己知道。

我再说,今天在坐的常委们,你们再往下看上30天,郭文贵让你们给玩了半年了,天天跟你们相向而行,现在是也啥没发生,天天许诺让我爱国爱党,是不是啊,我现在资产查封,员工照样不让回家,我老婆女儿回了,我老婆女儿本来就该到国外来,凭啥不让我出来啊?!

你玩绑架!你敢绑架海航的人吗?他们不审,你开庭审郭文贵,我都不想说你们开庭的事,我得给新领导个面子,我要讲,你开庭审理的基础都没了。我都不给你们讲。

但是傅振华给我的一些常委的料,比今天要震撼千倍万倍。

熊光楷作为一个最高的情报总长,熊光楷有什么料?你知道吗?熊光楷在外国放了多少料你们知道吗?熊光楷都掌握谁的料你们知道吗?郭伯雄徐才厚这俩人,一个死,一个关着呢。我敢保证组织上你连千分之一的料你也不知道。熊光楷知道,料在哪儿呢?在美国呢!(陈插话你这些信息源以后,郭未停)

老一届常委新一届常委应该开个会研究研究,郭文贵现象是怎么来的,是好事是坏事?我希望像新领导说的,把郭文贵的事变成国家的好事,真正推动依法治国,真正的让你反贪,你整个中纪委反了半天贪,你这没反,你叫反贪吗?

如果你把郭文贵的料,别让我去爆,拿回中国去,你们老常委新常委摊在桌子上,说说这事是真是假,是真的把钱还给老百姓!是假的把郭文贵给毙了!别变成国家灾难!因为出来以后对国家是个巨大的灾难,老百姓真承受不了,不是一千万人上街,不是一亿人上街,只要老百姓不是猪,早晚得上街,都得上街!

在这个问题面前郭文贵在乎生死吗?(210:02


浏览(5842)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无套裤汉
注册日期: 2017-07-10
访问总量: 580,3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如果文章不能显示
最新发布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分类目录
【Rai Texts in English】
· 关于第三次世界大战(Bi-lingual
· Did Vietnam ALLY with the USA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Maoist Channel (updated editio
· Rai 01-09 Why Donald Trump Ins
· Watch a new English/Chinese Ma
· Rai 01-08 My Opinion about the
· Rai 01-07​ On Openi
· Rai 01-06 Why has the World be
· Rai01-05 Is It End of U.S. or
【随想轻雷油管频道原文(汉语版)】
· 毛主义油管(英汉对照)频道开播
· Rai 01-09 为什么唐纳德·特朗普
· Rai 01-08 我对 2021 年 1 月 6
· Rai 01-07 第一集第七雷:论打开
· Rai 01-06 第一集第六雷: 为什
· Rai 01-05 第一集第五雷:是美国
· Rai 01-04 第一集第四雷:现在是
· Rai 01-03 第一集第三雷“从天下
· Rai 01-02 《随想轻雷》第一集第
· Rai 01-01 第一集第一雷随想轻
【随想轻雷油管频道】
· 崭新毛主义油管(英汉对照)频道
· 崭新毛主义油管(英汉对)频道开
· (2022-05-22英汉版)Rai 01-06
· 2022-04-22 汉语版《随想轻雷》
· 欢迎观看毛主义革命频道 A New E
· 无套裤汉的《随想轻雷》油管频道
【随想录】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革命之华】
· 发扬无产阶级国际主义精神!缅怀
· 浅谈美、中两国的政治道路和形势
· 只身潜伏台湾,掘地为穴,用生命
· 我的母亲叫章丽曼 —— 一个“匪谍
【通知】
· 《通知》(39)评:【公子精选】
· 《通知》(38)墨茶为何会怀念毛
· 《通知》(37)德语媒体:中国体
· 《通知》(36)四川教授跳楼自杀
· 《通知》(35)特朗普主义并非凭
· 《通知》(33)MIT教授被捕!司
· 《通知》(34)突发:中共统战部
· 《通知》(32)如何看待“一月发
· 《通知》(31)特朗普支持者在国
· 《通知》(30)“感谢您在困难时
【基层之声】
· 《基层之声》(11)习近平拿什么
· 《基层之声》(133)也谈汉奸
· 《基层之声》(132)法轮功与自
· 《基层之声》(131)谈自误误人
· 《基层之声》(130)要发动第二
· 谈两害相权取其重
· 革命是台湾唯一的出路:我们为什
· 特色党半殖民地资本主义的末日
· 反共歧义何其多?
· 从颜色革命到人民民主革命
【迎接一个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来临】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The Coming of a New Democ】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古典诗歌创作和短评】
· 对联小集(二版)
· 古体 《改开四十年有感》
· [七言律诗仄起正格七阳平韵] 空
· [七绝] 近平经济
· 《张扣扣忠义报母仇有感》
· [七言律诗仄起正格二萧平韵] 盗
【回顾与前瞻】
· 毛主席130诞辰纪念专辑(bilingua
【郭文贵事件之三】
【郭文贵事件之二】
【郭文贵事件之一】
· 民运资料一览之五(2017-09-15至
· [五言律诗平起正格七阳平韵] 郭
· 民运资料一览之四(2017-08-30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四)
· 民运资料一览之三(2017-08-05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A)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B)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C)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二)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一)
存档目录
2024-03-02 - 2024-03-02
2024-02-08 - 2024-02-25
2024-01-02 - 2024-01-02
2023-11-01 - 2023-11-01
2023-10-18 - 2023-10-30
2023-09-05 - 2023-09-05
2023-08-07 - 2023-08-30
2023-07-17 - 2023-07-17
2023-05-14 - 2023-05-14
2023-04-03 - 2023-04-26
2023-03-02 - 2023-03-31
2023-02-21 - 2023-02-26
2022-07-01 - 2022-07-02
2022-06-02 - 2022-06-16
2022-05-24 - 2022-05-25
2022-04-22 - 2022-04-22
2022-03-29 - 2022-03-29
2022-02-10 - 2022-02-10
2021-03-18 - 2021-03-18
2021-02-17 - 2021-02-26
2021-01-08 - 2021-01-30
2020-11-05 - 2020-11-05
2020-10-08 - 2020-10-31
2020-09-05 - 2020-09-09
2020-08-02 - 2020-08-02
2020-07-01 - 2020-07-25
2020-06-01 - 2020-06-28
2020-05-06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27
2020-03-05 - 2020-03-26
2020-02-06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30
2019-12-01 - 2019-12-04
2019-11-11 - 2019-11-24
2019-10-02 - 2019-10-04
2019-09-03 - 2019-09-27
2019-08-01 - 2019-08-24
2019-07-01 - 2019-07-28
2019-06-17 - 2019-06-29
2019-05-16 - 2019-05-30
2019-04-10 - 2019-04-30
2019-02-08 - 2019-02-12
2019-01-08 - 2019-01-26
2018-12-04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6
2018-10-06 - 2018-10-27
2018-09-01 - 2018-09-22
2018-08-02 - 2018-08-31
2018-07-05 - 2018-07-18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29
2018-04-01 - 2018-04-24
2018-03-21 - 2018-03-21
2018-02-20 - 2018-02-26
2017-12-12 - 2017-12-12
2017-10-01 - 2017-10-01
2017-09-04 - 2017-09-16
2017-08-10 - 2017-08-31
2017-07-11 - 2017-07-1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