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糊涂博客
  春乏秋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仨月
网络日志正文
学开车闹出的笑话 2012-04-28 20:10:21
许多来美国的留学生,都是来美国之后才开始学开车,每个人在这过程中都有自己的故事,下面是几个觉着有趣的经历。

有一个朋友学开车的时候,因为只是学习驾照,必须有正式驾照的人坐在旁边才能开车。为了早点学会,有人出主意可以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到郊外的一条僻静的路上去练,路很宽,没车。这天早上五点多就起床奔那条路去了,还真没车,他就放心地开下去了。开着开着就发现后边有一辆车,他一看就减速想把那辆车让过去,结果那辆车也把车速降下来,”不过”!他等了半天见那辆车不过,一想,这家伙肯定也是学车的,不管他,照样开。又开一会,他发现后边又上来两辆车,他觉得不对,不会有这么多学车的吧?他这时候干脆靠边停下来,“看你过不过”。他停下来之后,后来的两辆车很快就上来了,这时候先前跟着他的那辆车开到了他的前边,停下来,突然亮起了警灯,几乎在同时,后边来的两辆车也亮起了警灯,堵在了他的后边,而且还开了很亮的大灯,他想走也走不了。等了半天,警察才从车里出来,而且还端着枪。他一下就蒙了,学个开车不至于吧?等警察慢慢过来,发现就他一人,而且没有反抗,才开始松弛下来,问问题,做记录。等他解释完之后,警察把证件还给他,就让他走了。直到几天后,他才知道就在那天的前两天,他去开车的那一带发生过命案。

这是另一个朋友学开车,旁边还是坐了有正式驾照的人。开着开着,见到一辆警车停在路边,心里一发慌,直接冲着警车就开过去了,结果撞个正着,虽然没吃罚单,但他的保险公司还是要给修警车的。

还有两个朋友,晚上去郊外学开车,两个人都是学习驾照。那条路虽小,但因为是在郊外,一到路直、又没路口的时候,速度限就升到50。他们在一段限速50的路上开了一会,速度开始下降,先是降到45,又降到40,再开一会,突然降到了3.5。因为是新手又在学开车,不敢怠慢,赶紧刹车,等杀到5mile以下的时候,才觉得不对劲,无缘无故的,不能这么慢呀,好在没车,停下来去看一下,才发现原来是限速35,但中间有个螺丝,周围还生了锈,不折不扣地变成了小数点。

浏览(980)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与爱同在 留言时间:2012-04-29 15:39:43
开车还是要安全第一,不要让家人担心。
回复 | 0
作者:西木子 留言时间:2012-04-28 20:34:50
这个“螺丝”出名了,创造吉尼斯最低车速记录!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糊涂蛋
注册日期: 2012-03-09
访问总量: 48,6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12年美国十大最差工种
· Bimonthly:“两个月一次”还是“一
· 学开车闹出的笑话
· 让人哭笑不得的广告
· 今天在中国几大网站看到这个短讯
· 在美国第一次出车祸
· 在美国为什么不能禁枪?
分类目录
【2012】
· 2012年美国十大最差工种
· Bimonthly:“两个月一次”还是“一
· 学开车闹出的笑话
· 让人哭笑不得的广告
· 今天在中国几大网站看到这个短讯
· 在美国第一次出车祸
· 在美国为什么不能禁枪?
· 愚人节,给大家送一个刚从网易上
· 汽车自动窗户升不上去了 – 自己
· 近日,被左派、右派搞糊涂了,请
存档目录
2012-06-01 - 2012-06-01
2012-05-08 - 2012-05-08
2012-04-01 - 2012-04-28
2012-03-09 - 2012-03-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