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无套裤汉的博客  
中英兼备,瑕不掩瑜,博而不疏,客随主便,互相交流经验是目的。  
https://blog.creaders.net/u/1290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风雨飘摇中的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 2019-08-01 14:42:04

《基层之声》(53)风雨飘摇中的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

无套裤汉2019-08-01;于前中国真共产党建军节纪念日;08-03日增补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U0NDE5

http://redchinacn.net/portal.php?mod=view&aid=39731

                                                

习近平小胡子.jpg

                                                             特色法西斯像


周周侃:港人发动“全港大罢工”,中共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出兵的三个优势和劣势

ACM Tube

Published on Jul 31, 20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37-RcB5aAo  ↆ


评:

播主推论说:1925年的省港大罢工是(真)共产党(部分人利用国民党的名义)领导的,下周一8·5香港大罢工是反共性质的大罢工,是耶非耶?播主认为现在自称共产党的那个集团跟当年的真共产党是一回事。错了!现今的共产党恰恰是真共产党的对立面——打着真共产党的旗号实行半殖民地资本主义和法西斯主义的假共产党、真特色党盗国集团(CSP,the Chinese Special Party),要避免张冠李戴,避免使用这个“中共”字眼,否则阁下不但会上了CSP的当,还会误导了管众,令他们的认识发生混乱。应称之为特色党或特盗为妥。

  

这个CSP非法伪政权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里,不是从现在开始的,而是自从邓小平凭发动非法军事政变上台后官倒横行、通胀频仍、贪污腐化、复辟半殖民地资本主义、对内法西斯镇压、对外屈膝投降的八十年代就开始了,六四天安门群众运动(第一阶段)就是继承第一次文革历史传统的继续革命运动。当时虽然还没有形成汪洋大海般的雄壮形势,但是潜存在社会基层的反修洪流从来是滚滚向前的,从来没有停止过。到了现在香港反送中群众运动,才又互相联系起来,朝着汪洋大海般的超大规模形势发展的。香港群众运动发动了超大规模的二百万人(CSP污蔑他们为暴徒或港独)上街;内地群众一旦被全国各地的革委会组织起来,绝不会少于二千万人,到那时,不论什么帝霸修反的反革命武装力量或维稳暴力都将要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因此都将是无济于事、必败无疑的。


至于谈到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要派驻港伪军或附近伪军前往香港进行血洗反送中群众一事,不是它不想,因为这个伪政权是法西斯性质而且是最落伍的法西斯专政伪政权,其残忍、野蛮、与民为敌的策略和战略早就登峰造极到了世界无双的地步,但是由于它几百个盗国大家族组成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利益攸关,一旦不慎被美国霸权主义太上皇抓到把柄,很可能几百万亿元的盗国资本有被美霸为首的国际资产阶级部分没收或侵吞甚至瓜分殆尽的危险,因此不得不慎重从事;而且即便国际资本不乘机盗取这块盗国大肥肉(注意:天下资本一大偷就是弱肉强食丛林法则的现实版),内地人民群众也会利用这个机会,荷枪实弹起义。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最怕乱,因为从天下大乱到达天下大治是一条永恒的真理,所以它必然极力避免生乱以避免大治来临;一旦大乱,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一定会被广大人民群众(港台疆藏人民在内的全国人民群众)一举推翻,几百个盗国大家族及其盗国资本也是一定要被人民追讨到底,务必要使物归原主的。


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已经处于风雨飘摇般的局势之中了,快要像一九四五到一九四九年国民党反动派那样的“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处境了,唯一缺少的是革委会还没有组织好,也还没有人民群众自己的武装力量。一旦大乱来临,这两大组织任务必然会急速胜利完成。伪政权的伪军士气极端低落,官兵矛盾日深,军中腐败横行的程度已经和当年的国民党军队相似甚至犹有过之,即便为了“大炮一响,黄金万两”打仗,但是军队多半是老百姓出身,能忍心向自己的父老乡亲开枪吗?所以特盗(或特色党盗国集团)溃散而亡也不是不可能的。(据说:当年邓小平这个无产阶级的最大叛徒之一在八九六四前夜已经准备好了逃亡巴基斯坦的飞机。侥幸挨到了三十年后的今天,还有哪些特盗高官不打算安排好自己的逃亡路,不然他们为什么大搞一带一路,不惜到处撒放人民的血汗钱,企图买通境外大资本家和他们的腐败政权?)


香港人民这次成功发动的时代革命震惊了世界,尤其唤醒了内地革命人民,港陆人民必将日益团结、共同为翻身解放和当家作主的伟大事业,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中国人民大团结万岁!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Mark Wain 2019-08-01;前中国真共产党建军节纪念日]


Thomas Yu 17 hours ago

团结起来,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朽共虽强,但它们是反历史相向的!


軍一 中里1 hour ago

香港人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Wayne Xu10 minutes ago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Bab Be 5 hours ago

如果血冼香港的话。我冣肯定国际会对中国全面禁运。

   

点评者. 13 hours ago

中国大陆人虽然不一定懂香港,甚至有不明真相的群众反感香港,但普通民众更反感中共,而且这种反感随着中共对社会的控制越来越蛮横无理肆无忌惮,权贵对民众利益的掠夺更阴狠,而与日俱增。香港把中共营造的“不可战胜”的对中国人民的铁桶统治打开了一条缝,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这才是中共最恐惧的。


Mark Wain

诸位关于《「反送中」運動的邏輯、趨向和性質》一文的评论(http://redchinacn.net/portal.php?mod=view&aid=39738#comment)多少表现出对反送中运动不满以至失望的看法。但是,即使暂时还没有显示出来,社会阶级斗争始终是推动运动的根本动力。除非运动死亡,否则运动势必越走越革命化。我们需要保持乐观态度,与运动同生死共存亡,坚持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能加一份热或发一束光,绝不吝惜才是。革命乐观主义是现在最需要的时候。做一个参与者是不是比做一个旁观者更有意义?[Mark Wain 2019-08-02]


诸位:香港反送中运动反对的主要对象是什么?要搞清楚,不然会上大当而不自觉,被人利用,还会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斯德哥尔摩效应,又称斯德哥尔摩症候群或者称为人质情结或人质综合征,指被害者对于犯罪者产生情感,甚至反过来帮助犯罪者的一种情结。这个情感造成被害人对加害人产生好感、依赖性、甚至协助加害人。

 

人质会对劫持者产生一种心理上的依赖感。他们的生死操控在劫持者手里,劫持者让他们活下来,他们便不胜感激。他们与劫持者共命运,把劫持者的前途当成自己的前途,把劫持者的安危视为自己的安危。于是,他们采取了“我们反对他们”的态度,把解救者当成了敌人。以上见《百度百科》。

 

至于这个劫持者是谁?诸位是一清二楚的,就不多说了。总之,要想从斯症的陷阱里救赎自己,就必须做到:“拥真共,反假共”。如若不然,真假不分、意图混淆的恶果之一是会被假共屡试不爽的挑逗群斗群众阴谋和诡计转移斗争假共的大方向到真共那里,触犯敌我不分、真假不分、把人民内部矛盾当成敌我矛盾处理的思想政治错误。[Mark Wain 2019-08-03]

 

*


lie ma
10 hours a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W3yF91Ttg

这个不是个人原因,是一国两制这种奇葩制度中共又不想让大陆人深入了解,一方面说香港是中国的,一方面又让香港搞得像国外,所以大陆人也分不出界限在哪里,他们只接受的宣传是香港回归中国了,但是至于香港的制度到底和大陆有什么不同中共是不会宣传的

 

聯邦趙國11 hours ago

最黑的是医院, 最红的是明星, 最累的是工人 最苦的是农民, 最贪的是高干, 最毒的是医生, 最坏的是城管, 最不值钱的是, 曾经给中共效犬犬之劳的退役军人! The darkest is the hospital. The most popular is the star. Worst of all is the worker. The most painful is the peasants. The greediest is high-caliber. The most poisonous is the doctor. The worst is the city management. The least valuable thing is that, Retired servicemen who have served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as dogs!


Vicky wang
5 hours ago

评论里很多一说起香港人就咬牙切齿的,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有去过香港,或是跟香港人打过交到。之前我在深圳工作的时候去过几次香港,我觉得遇到的人都挺友善的。有一次晚上问路,两个年轻人怕我不认识还把我送到了目的地,但是那个巴士站施工被拆掉了,我想再打车去算了,年轻人用手机帮我查了最近的巴士站,又走了十几分钟路把我送过去。我觉得大部分香港民众是友善的,但是每个地方的人有好有坏。你不能因为那1%不友善的人,就忽略了99%友善的人。更多的时候还是要检讨一下自己出门在外的行为举止,有些国人的素质真的很差,态度也很傲慢。我去过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尼这些在国内都说是排华很严重的地方,但实际上遇到了当地人真的是大部分都很友善。


迷彩小刀
13 hours ago

香港真要军管了,首先头疼的是英国新任首相,脱欧然后亲中的路子是不是要改一下?川普不会在这个事上冲到前头;中共如果赞同了川普的说法,后面美国废掉美国香港关系法就是美国内政,不知道那时候中共有什么可说的。我觉得香港的事情最后的收场可能是进一步和退一步同时发生,进一步是军管,退一步是撤回送中或者林郑下台,离国庆没多久了,香港这个事中共不会再拖下去了。

 

刘小敏17 hours a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qmdIPU1Yc

如果中国领导人都象毛泽东不贪腐 我是拥护共产党

 

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中,《环球时报》记者看到,几名一身黑衣的暴徒攀上旗杆底座,迅速将国旗降下,有同伴拿雨伞为其遮挡,动作很熟练。据香港《大公报》消息,几人将国旗丢入海中,期间发出嬉笑声。(http://www.washeng.net/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5731.shtml

 

怎样看待这则新闻?

 

首先,使用暴徒一词认证降旗者是不正确的,因为这面旗是被以军事政变的暴力手段篡夺国家政权的特盗集团非法盗用,以掩饰其叛变工人阶级国家,实行半殖民地资产阶级专政事实的褪色的、与工人阶级内涵完全背道而驰的旗帜。革命人民必须揭穿特盗集团盗用任何毛主席时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国旗及盗用前真共产党名义及其党旗作为伪装或遮羞布的叛徒行径,拒绝承认特盗伪政权窃取毛主席时代留下的任何思想政治遗产为自己的财产或非法执政的依据,并正式拒绝承认其党的组织和政权的任何合法性。

 

其次,反送中运动的主要对象不是毛主席时代的国家、真共产党、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论与实践,而是盗用真中国共产党、真中华人民共和国及其党徽、国徽、国旗、国体、政体和名义,无耻进行背叛国家、人民和阶级的特色党盗国集团与其伪政权。

 

香港反送中群众运动是正义的、合法的、进步的、对内地革命运动已经发生带头作用的革命运动。应当竭力避免被特盗集团污蔑反送中群众为暴徒、港独、美台走狗或汉奸等谎言所影响;应当从他们挑动群众斗群众的阴谋诡计中尽快觉醒,站在港、台、内地人民群众反对半殖民地资本主义和殖民地资本主义,也就是站在和帝霸修反划清界限的思想政治立场上,为二次文革开辟道路;从而坚定不移地支持港、台、内地的革命群众联合起来共同为翻身解放、当家作主进行以工人阶级为主的全世界劳动群众的第二次革命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Mark Wain 2019-08-03 ]


郭文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jrOGbsFPlE  ↆ

Published on Aug 1, 2019

 

一.共产党:将在8月4号宣布根据解放军驻港法.国家安全法.由香港政府申请·驻港部队对香港戒严。

The communist party: will announce on August 4th that based upon the PLA Garrison Law and National security laws, the Hong Kong government has requested martial law be enforced by the PLA army stationed in Hong Kong.

 

二.戒严条例将规定.对香港.社会治安.人员进出由戒严指挥部统一指挥。

2.  The safety of Hong Kong, public order. and the entry and exit of personnel shall all be under the unified direction of the martial law command.

 

三.戒严指挥部将对香港的人员进出大规模限制,基本上是只许出不许进,并将定向清理美国和欧洲国家在香港的驻港机构及持有美英护照的外籍人士。

3. The martial law command will impose massive restrictions on the movement of people in and out of Hong Kong, essentially barring them from entering but allowing them to leave the territory freely. They will also clean up U.S. and European institutions based in Hong Kong and foreigners with U.S. and British passports.

 

四.驻港部队实施戒严的同时,香港警察将对6月九日以来的和平抗议的人士进行大抓捕……

4. The Hong Kong police will make many arrests associated with the peaceful protests which have occurred since June 9, as troops stationed in HongKong impose martial law.

 

评:

 

第四项是很早就预料到要发生的 “秋后算账”的一个组成部分。其他各项未曾预料到,原因如上所述。但是,如果郭文贵的预测被证实,那么整个世界局势将出现难以估计的发展;然而,无产阶级的解放事业将会超时空地展现于世界,这是极大的、鼓舞人心的、有利于香港和内地人民群众革命起义的好消息。

 

血洗香港将逼迫被奴役、受剥削和压迫的人们拿起武器进行革命自卫战争;这场革命武装力量对抗反革命武装力量的战争将会重蹈国共内战史,最后的结局必然是前者战胜后者,更换反革命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为革命社会主义的继续革命政权。当然,战争的持久性和残酷性是免不了的;好在前者的反革命武装力量必然越战越弱而后来居上的革命武装力量必然会因为坚持依靠群众并具有先进的理论和正确的思想、政治路线的指导而加速取得优势地位。

 

香港革命群众运动的领导层必须尽快改组,改由香港左翼、革命社会主义和进步派别领导无产阶级社会主义革命,不然右翼很容易为窃取一点小恩小惠就向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输诚,不战而降。为了避免发生叛变,必须争取到倒戈的警察兄弟起义归来,并占领警察总署的军械库和弹药库,尽快用以武装学生群众,准备在香港巷战。

 

帝霸修反处于这种特异政治风暴中,必然也在暗中较劲。香港革命人民必须利用敌人营垒里哪怕些微的裂痕与扯皮和摩擦,加大他们之间的分裂缝隙,使之彼此猜忌和互相制约,以削弱他们对革命人民的杀伤力;更重要是必须争取国际舆论和进步人士的声援与支持,然后静待时局向有利方面的转化。

 

假使内地革命人民能够尽快登高一呼,起来援助香港人民的正义斗争,那将具有极大的震撼力,并将使得特盗集团不得不顾虑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人数以百倍计的革命群众的起义力量无可限量而不得不稍安勿躁,不敢对香港人民动武。换句话说,港、台、内地三方面的革命群众必须团结起来,地无分南北、人无分男女老幼,共同对准特盗集团予以迎头痛击;同时要做好舆论、意识形态领域内的战斗,争取全国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

 

如果郭文贵的预测被暂时证明过早了,革命人民的自卫武装仍然必须准备就绪,绝不要临阵磨枪,疏忽大意。自卫武装在任何时候都是必要的也是越早准备好越使敌人不敢妄动的安全保障。

 

由于特盗秋后算账的威胁日益急迫,怎样保护好学生领袖和运动的积极分子的人身安全成为当前运动领导层的紧急任务之一。预先占领一处司法机构或监狱、警署等地方作为指挥部和安全处所并设置武装人员进行保护一节是否可行,亟需领导层考虑和准备。

 

持久战已经被时局所迫提上日程,那种快速战思维必须予以批判并终结。

 

[Mark Wain 2019-08-02增补]

浏览(945)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无套裤汉
注册日期: 2017-07-10
访问总量: 580,4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如果文章不能显示
最新发布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分类目录
【Rai Texts in English】
· 关于第三次世界大战(Bi-lingual
· Did Vietnam ALLY with the USA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Maoist Channel (updated editio
· Rai 01-09 Why Donald Trump Ins
· Watch a new English/Chinese Ma
· Rai 01-08 My Opinion about the
· Rai 01-07​ On Openi
· Rai 01-06 Why has the World be
· Rai01-05 Is It End of U.S. or
【随想轻雷油管频道原文(汉语版)】
· 毛主义油管(英汉对照)频道开播
· Rai 01-09 为什么唐纳德·特朗普
· Rai 01-08 我对 2021 年 1 月 6
· Rai 01-07 第一集第七雷:论打开
· Rai 01-06 第一集第六雷: 为什
· Rai 01-05 第一集第五雷:是美国
· Rai 01-04 第一集第四雷:现在是
· Rai 01-03 第一集第三雷“从天下
· Rai 01-02 《随想轻雷》第一集第
· Rai 01-01 第一集第一雷随想轻
【随想轻雷油管频道】
· 崭新毛主义油管(英汉对照)频道
· 崭新毛主义油管(英汉对)频道开
· (2022-05-22英汉版)Rai 01-06
· 2022-04-22 汉语版《随想轻雷》
· 欢迎观看毛主义革命频道 A New E
· 无套裤汉的《随想轻雷》油管频道
【随想录】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革命之华】
· 发扬无产阶级国际主义精神!缅怀
· 浅谈美、中两国的政治道路和形势
· 只身潜伏台湾,掘地为穴,用生命
· 我的母亲叫章丽曼 —— 一个“匪谍
【通知】
· 《通知》(39)评:【公子精选】
· 《通知》(38)墨茶为何会怀念毛
· 《通知》(37)德语媒体:中国体
· 《通知》(36)四川教授跳楼自杀
· 《通知》(35)特朗普主义并非凭
· 《通知》(33)MIT教授被捕!司
· 《通知》(34)突发:中共统战部
· 《通知》(32)如何看待“一月发
· 《通知》(31)特朗普支持者在国
· 《通知》(30)“感谢您在困难时
【基层之声】
· 《基层之声》(11)习近平拿什么
· 《基层之声》(133)也谈汉奸
· 《基层之声》(132)法轮功与自
· 《基层之声》(131)谈自误误人
· 《基层之声》(130)要发动第二
· 谈两害相权取其重
· 革命是台湾唯一的出路:我们为什
· 特色党半殖民地资本主义的末日
· 反共歧义何其多?
· 从颜色革命到人民民主革命
【迎接一个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来临】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The Coming of a New Democ】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古典诗歌创作和短评】
· 对联小集(二版)
· 古体 《改开四十年有感》
· [七言律诗仄起正格七阳平韵] 空
· [七绝] 近平经济
· 《张扣扣忠义报母仇有感》
· [七言律诗仄起正格二萧平韵] 盗
【回顾与前瞻】
· 毛主席130诞辰纪念专辑(bilingua
【郭文贵事件之三】
【郭文贵事件之二】
【郭文贵事件之一】
· 民运资料一览之五(2017-09-15至
· [五言律诗平起正格七阳平韵] 郭
· 民运资料一览之四(2017-08-30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四)
· 民运资料一览之三(2017-08-05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A)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B)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C)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二)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一)
存档目录
2024-03-02 - 2024-03-02
2024-02-08 - 2024-02-25
2024-01-02 - 2024-01-02
2023-11-01 - 2023-11-01
2023-10-18 - 2023-10-30
2023-09-05 - 2023-09-05
2023-08-07 - 2023-08-30
2023-07-17 - 2023-07-17
2023-05-14 - 2023-05-14
2023-04-03 - 2023-04-26
2023-03-02 - 2023-03-31
2023-02-21 - 2023-02-26
2022-07-01 - 2022-07-02
2022-06-02 - 2022-06-16
2022-05-24 - 2022-05-25
2022-04-22 - 2022-04-22
2022-03-29 - 2022-03-29
2022-02-10 - 2022-02-10
2021-03-18 - 2021-03-18
2021-02-17 - 2021-02-26
2021-01-08 - 2021-01-30
2020-11-05 - 2020-11-05
2020-10-08 - 2020-10-31
2020-09-05 - 2020-09-09
2020-08-02 - 2020-08-02
2020-07-01 - 2020-07-25
2020-06-01 - 2020-06-28
2020-05-06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27
2020-03-05 - 2020-03-26
2020-02-06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30
2019-12-01 - 2019-12-04
2019-11-11 - 2019-11-24
2019-10-02 - 2019-10-04
2019-09-03 - 2019-09-27
2019-08-01 - 2019-08-24
2019-07-01 - 2019-07-28
2019-06-17 - 2019-06-29
2019-05-16 - 2019-05-30
2019-04-10 - 2019-04-30
2019-02-08 - 2019-02-12
2019-01-08 - 2019-01-26
2018-12-04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6
2018-10-06 - 2018-10-27
2018-09-01 - 2018-09-22
2018-08-02 - 2018-08-31
2018-07-05 - 2018-07-18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29
2018-04-01 - 2018-04-24
2018-03-21 - 2018-03-21
2018-02-20 - 2018-02-26
2017-12-12 - 2017-12-12
2017-10-01 - 2017-10-01
2017-09-04 - 2017-09-16
2017-08-10 - 2017-08-31
2017-07-11 - 2017-07-1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