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董狐的博客  
中国和国际形势,理性思维,小文  
https://blog.creaders.net/u/3081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董狐:习近平为何令四川颁布《办法》,保证“未婚先孕”人群的权益 2023-02-01 06:17:24

董狐:习近平为何令四川颁布《办法》,保证未婚先孕人群的权益

董狐    2023-2-1

四川省卫健委128日对2019年的《四川省生育登记服务办法》进行修订,从215日起,取消对登记对象是否结婚的限制条件,将夫妻应当在生育前进行生育登记更改为凡生育子女的公民,均应办理生育登记;并取消办理生育登记时生育数量的限制。四川当局星期一(1.30)出面澄清,称这并非鼓励不结婚生孩子,而是为了保证未婚先孕人群的权益。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是习殃帝亲信马仔,在20大上,他由中宣部副部长和电影局局长被提拔为20大中央委员和四川省委书记,当然是奉圣上旨意,颁布《办法》,以保证未婚先孕人群的权益为名,将中国民众的妇女变成任由男人蹂躏、迫害和抛弃的徐州‘铁链女’,变成生产‘人矿’、生产像胡鑫宇一样的‘人体器官供体’的机器。

 

作者万分赞成‘保证未婚先孕人群的权益’。习炀帝故意让迫害强奸铁链女的罪犯们逍遥法外,铁链女生不如死,习炀帝让活摘人体器官的杀人犯王小洪等等高官厚禄。习炀帝泯灭人性、杀人如麻、装聋作哑、见死不救,还不许律师和有良心的人去救援。最近,山东好汉亲自上视频,揭发山东西南部广泛拐卖妇女儿童事件,哪个政府官员和机构出来管过?胡鑫宇只有15岁,是未成年少年,被王小洪杀害摘取器官(肝脏),据老灯1.31视频陈称,中央保健委副主任黄洁夫亲自操刀胡鑫宇的换肝手术,最后还要毁尸灭迹。习殃帝密令不许媒体追责,保护杀人犯帮凶,囚禁胡鑫宇父母亲戚,要大抓捕揭露真相的媒体和个人。习炀帝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祸国殃民,灭绝人性’的暴君,不得好死,暴君暴政必亡。

 

在美国,不管妇女已婚未婚,孩子一生下来就是美国公民,享受美国保护儿童和妇女的一切权利和福利,衣食住行和养育费医药费教育费等全由政府包了还绰绰有余。这才是实实在在的保证未婚先孕人群的权益。当然,你习炀帝和中共高官们本身,确实是用贪污受贿巧取豪夺的十亿百亿千亿财产,千方百计地保证你们自己未婚先孕的情妇N奶私生子们的权益的,把他们送到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回中国后,仍然是荣华富贵骄奢淫逸地骑在人民和江山的头上,是作威作福的红色接班人,新一代的恶魔,他们不就是中国下一代的金正日金正恩吗?

 

现在无论任何人在考虑分析中共当前的问题时,必须抓住关键,习炀帝除了只关心他登基称帝,其它的事他都甩锅甩手不管,都是小事。所以现在凡是中共国党和政府出台发布的命令密令指示政策规定口头指示宣传口号等等,必定是对习炀帝登基称帝和坐稳龙椅有利的,凡是被中共官方禁止打压污蔑歪曲镇压暗杀抓捕的人,都是不利于习炀帝称帝登基和坐稳龙椅的。为什么习炀帝要亲自领导亲自指挥抓全国和上海残酷的‘病毒清零’,因为他自认为‘清零’是他为称帝登基创造的举世无双的千古业迹,以证明他在人大称帝登基的合理合法性,以证明他亲自建立的专制独裁流氓黑社会的政治制度和道路、他的领导、他的思想在全世界有不可战胜的优越性。为什么习炀帝不亲自领导亲自下令‘全面放开(废除)’他心爱的‘病毒清零’,而他只是口头同意要国务院发布前‘20条’和‘后10条’,因为他知道清零放开后,一定会死千百万甚至上亿的老人,这是他求之不得的好机会。但是这笔冤死惨案大账今后和历史一定要被清算的。习炀帝现在对国务院的中上层高官全部赶走清零,表明他早就有计划要前国务院所有高官背‘大量死人’的黑锅。

 

现在人们会问,习炀帝为什么如此急忙指示王晓辉颁布‘保证未婚先孕人群的权益的《办法》,对他登基称帝建立翠氏王朝有什么好处呢?作者认为是大有好处的。帝是很羡慕金三胖能够带着他的爱女3次露面,以正式宣示她是三胖的接班人的地位的。请看看为什么金正恩会在2022年底带着他的10歲(有人说8岁)爱女金朱愛3次视察露面?据说,金三胖经常晚上哭泣,害怕自己不久于人世。所以金三胖一定要带着其爱女金朱愛正式露面,以向国人宣示金朱愛就是他钦定的正式皇储,即下一届金王朝的女王,以避免金三胖驾崩后,会引起王朝内部残酷的皇位争夺战,而毁灭金王朝。

习炀帝即将在下月人大称帝,他的龙体因为过度纵情酒色,精虚空胖,多种重病,还有被暗杀和被军变推翻的风险。因此,帝登基后首要考虑的问题是立储君,定立皇太子并且要帮他确定的皇储能够尽早掌权,树立权威,成为无法撼动的皇太子。习帝极其崇拜和学习金家王朝,在内部讲话说,‘朝鲜挺好的,再执政一百年都没有问题,这是中国共产党人(其实是他自己)要向人家好好学习的。’习炀帝当然希望他穷凶极恶建立的翠氏王朝,至少能够像他幻想的金王朝一样,再执政100年。但是他的权威性和合法性与金三胖比,相差何止千百倍。他害怕会因他的突然暴毙或者卧床不起,引起皇位争夺战,或者使其王朝倒台,或者使皇位落入非他认定的皇太子之手。比如说,如果如郭文贵爆料所暗示,刘成杰是习的最长私生子,按照中国几千年的封建王朝传统,应该是长子继承皇位。但刘成杰是最懦弱无能的,他受其老婆刘鹤的女儿的控制。刘成杰是长期与王岐山生活在一起、受王岐山照顾的。如果习驾崩后,在有强大实力的王岐山的操控下,翠氏王朝可能会变为刘成杰接班,而转变成为王岐山或者刘鹤王朝。这是习炀帝一定要防止发生的事。最要命的是,习炀帝至少有7, 8个已经成人的皇子,但都是私生子,这在中国和中共的传统内,是提不上台面的。怎么能使他认定的皇太子,被全国全党认可和接受呢?一方面,当然要未雨绸缪,让全党全民认同私生子与正式婚姻生子是有同样的地位和权利的。另一方面,还要避免私生子之间发生皇位争夺战。因此,习炀帝必须让四川首先颁布发令,然后让全国各省市跟进,以保障私生子与正式结婚生子有同等的权益和合法性。这是吸取老毛没有正式承认华国锋为私生子,而被推翻的惨痛教训。所以习炀帝现在急不可耐地让四川在人大开幕前出台《办法》,表明他已经在心目中有了确定的私生子作为皇太子。习在人大正式登基称帝后,当然还不会不敢在全国正式宣布谁是皇太子,但是在私底下必须要使习炀帝所确定的皇太子的地位,在其高层的6个小矮人和皇亲国戚中,让他们别痴心妄想撼动皇储的地位,这并不容易做到。尤其是,现在最有权势接替习炀帝班的人,是其掌控国安情报局的弟弟习远平,他根本不会把习炀帝的那些无耻无能的马仔私生子和后宫的势力放在眼里,他唯一有一些忌惮的可能是其母后齐心,一旦齐心归天,可能习远平会送其无能而重病缠身的习始皇--习炀帝立即到习仲勋的陵墓去陪伴皇太祖,使自己成为习太宗。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到头来都是为他人作嫁衣裳。谁越疯狂,谁先灭亡。

====全文完====

 


浏览(5408) (18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董狐
注册日期: 2022-04-14
访问总量: 94,3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董狐:向读者推荐Amazon新出版的
· ZT:张洞生:某大人的‘强军富国
· 董狐:习近平为何令四川颁布《办
· 董狐:从传说普京不参与2024年的
· 董狐:民主政治制度阻止不了‘人
· 董狐:习近平放弃“病毒清零”和躺
· ZT:方伟: 揭开惊天秘密与美国40
分类目录
【董狐:向读者推荐Amazon新出版的】
· 董狐:向读者推荐Amazon新出版的
【ZT;张洞生:某大人的‘强军富国】
· ZT:张洞生:某大人的‘强军富国
【董狐:习近平为何令四川颁布《办】
· 董狐:习近平为何令四川颁布《办
【董狐:从传说普京不参与2024年的】
· 董狐:从传说普京不参与2024年的
【董狐:民主政治制度阻止不了‘人】
· 董狐:民主政治制度阻止不了‘人
【董狐:习近平放弃“病毒清零”和躺】
· 董狐:习近平放弃“病毒清零”和躺
【ZT:方伟: 揭开惊天秘密与美国40】
· ZT:方伟: 揭开惊天秘密与美国40
【董狐:习暴君的‘皇帝梦’与‘动态】
· 董狐:习暴君的‘皇帝梦’与‘动态
【ZT:遲浩田:《戰爭離我們不遠,】
· ZT:遲浩田:《戰爭離我們不遠,
【董狐:颜宁女神,爱国回国,龙颜】
· 董狐:颜宁女神,爱国回国,龙颜
【董狐:对夢碗粥身世的一些猜想和】
· 董狐:对夢碗粥身世的一些猜想和
【董狐:习近平20大一统江湖,明年】
· 董狐:习近平20大一统江湖,明年
【董狐:什么是现代化?什么是习的】
· 董狐:什么是现代化?什么是习的
【董狐:暴君为什么一定要对冠状病】
· 董狐:暴君为什么一定要对冠状病
【‘普京—习近平邪恶轴心’断链了,】
· ‘普京—习近平邪恶轴心’断链了,
【董狐:对中共20大的预测:要么包】
· 董狐:对中共20大的预测:要么包
【董狐:八言打油诗,佩婆访台吓坏】
· 董狐:八言打油诗,佩婆访台吓坏
【董狐论[感性思维] 和 [理性思维]】
· 董狐论[感性思维] 和 [理性思维]
【董狐:[感性思维] 和 [理性思维]】
【我的文章】
【董狐:论中国人的[感性思维] 和】
【董狐:感性思维与理性思维】
【[感性思维] 和 [理性思维]】
【中共和习近平制造的“禅位”骗术和】
· 中共和习近平制造的“禅位”骗术和
【中共和习近平制造的“禅位”骗术和】
· 拜登以前的“和中反俄”战略是犯了
存档目录
2023-06-30 - 2023-06-30
2023-03-14 - 2023-03-14
2023-02-01 - 2023-02-01
2023-01-10 - 2023-01-19
2022-12-02 - 2022-12-20
2022-11-04 - 2022-11-22
2022-10-03 - 2022-10-26
2022-09-25 - 2022-09-25
2022-08-07 - 2022-08-31
2022-06-20 - 2022-06-20
2022-05-26 - 2022-05-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