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董狐的博客  
中国和国际形势,理性思维,小文  
https://blog.creaders.net/u/3081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董狐:习暴君的‘皇帝梦’与‘动态清零’和‘白纸革命’ 2022-12-02 06:29:59

董狐:习暴君的‘皇帝梦’与‘动态清零’和‘白纸革命’

董狐    2022-12-2

 

前言:习暴君有3个决不会放弃;一是决不会放弃明年人大修宪称帝,二是决不会放弃对病毒清零,三是决不会放弃对‘白纸革命’的镇压。论述如下:

 

第一;习暴君‘动态清零’的初心绝对不是为了防疫,而是他为了建立其‘翠氏王朝’,必然要实行的暴政

    习暴君为了在明年人大修宪称帝,已经是心急如焚。首先在10月中共20大会上抓捕了胡锦涛,现在又急不可耐地毒死(撤管死)了江泽民,因为习害怕江派的许多有实力的军政官员支持‘白纸革命’,这两股力量结合一起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因此,习暴君认为必须现在赶紧弄死江泽民,明年再随意制造假疫情,以监控每一个人大代表,就能在人大称帝,建立他的‘翠氏王朝’,他成为始(豕,屎,死)皇帝,就可以高枕无忧了。但是,人算不如天算,由于暴君利用‘动态清零’无限制长期作恶,把民众往死里整,激起了天怒人怨。因此,从11.26日起,掀起的要‘习近平下台’的声势浩大的‘白纸革命’运动,震撼了全世界,使得习暴君的‘皇帝梦’有可能在明年人大成为‘水中月镜中花’。

    有人说,习近平已经是无限任期的中共总书记,就是中国的皇帝了。错。这二者不能画等号。习暴君要想成为中国的皇帝,必须通过全国人大认可加冕的这个登基大典的形式和程序。习以中共总书记之名,党封为中国皇帝是‘名不正,言不顺’,中共党不是全民党。他必须像袁世凯一样,只有先由国会认可袁世凯为终身总统,他有权指定接班人(继承人)。之后,袁世凯就能轻易地将中华民国改变成为中华帝国,成为洪宪皇帝,他才可以利用民意和国会称帝。因此,只有全国人大才有资格封习暴君为终身主席(皇帝),有权指定继承人(接班人)。

上海市民2627日起,聚集在当地乌鲁木齐中路抗议,高喊 "要自由""反独裁""习近平下台"共产党下台等口号,形成了遍及全中国的‘白纸革命’浪潮,振奋人心,震惊全球。这是中国人民被迫发出的最后的吼声。市民们走上街头,他们是抱着牺牲自己的心态,拼死一搏也要发出自己的吼声来。这次人们决绝的态度,和勇敢牺牲的精神,对中共已经没有期待,没有幻想,提出自己的诉求那怕以命来相抗争。人民领袖一下跌落神坛,使得五毛战狼们像泄了气的皮球,连周小平和王文等人也掉轉槍口批評「動態清零」。这次狂风暴雨式的‘白纸革命’起源于,1);习暴君假借‘动态清零’之名,实行奴役封控压迫剥削民众之实,把民众封控在家中小区和方舱医院,动弹不得,猪狗不如,任由‘白卫兵’勒索宰割侮辱,生不如死2);新疆居民大楼大火,烧死40多人,官員竟污蔑稱「民眾自救能力弱」,血口喷人3);卡塔尔世盃足赛,赛场上几十万球迷不戴口罩的狂欢场面,对比中国的封控,让人们对继续清零的必要性产生强烈的质疑和愤怒,此时不争,更待何时!忍无可忍,也就无须再忍!这证明习暴君的‘动态清零’的封闭防疫是为欺骗控制中国人的严控手段;(4;习暴君在泰国与病毒感染者李家超密接后,5天后就接见古巴领导人迪亚斯-卡内尔举行会谈,并未带口罩,这证明习暴君自己清楚地知道,‘病毒密接传染’根本就不是个事,‘动态清零’是习暴君的捏造。5);最近北京新京报29日刊出一篇感染新冠肺炎之后的文章,文中列举多人染疫确诊者的经历,就跟感冒一样很快痊癒,上海有一家五口都感染,最小的11个月两天后就恢复正常。

由此可见,习暴君亲自下令指挥的所有封闭措施,都是商鞅‘弱民、贫民、疲民、辱民、愚民’的暴政,以便他顺利地建立和维护他的‘翠氏王朝’。因此,习暴君一是决不会放弃明年人大修宪称帝。

 

第二;暴君为什么要实行这种残酷的极端无人性的封城封区封户的清零暴政?

    1);习暴君要借此检验各地各层级官员,对习暴君的忠诚度;

2);他要借此挑起群众斗群众,训练一大批忠诚于他的残酷的‘白卫兵’打手,以便取代军队镇压民众;

3);他要借此检验民众对习暴君的暴政能够忍受到什么程度;

4);他要利用手机的‘红码禄码蓝码’等不同等级,以便精准控制民众的各种行为,检验高科技控制民众的精准程度,以便对民众个人的反抗和不满言行,实行精准打击和定点清除;

5);习暴君要把民众封闭驯服成猪狗,要他们为了一口狗粮向习暴君摇尾乞怜,如此明年3月人大他就可以顺利地正式加冕登基,在全国民众山呼万岁的拥护下,建立起他的‘翠氏王朝,他成为始(屎,豕)皇帝’。之后中国的奴隶们,就会任由暴君宰割。这就是习暴君统治下的‘大国崛起和中国复兴梦’。  

6); 习暴君最近讲话说‘朝鲜除了经济差一点之外,其它都挺好的。人民对党崇拜,党内高度忠诚团结。再执政一百年都没有问题。这是中国共产党要向人家好好学习的。’这些骗人的鬼话,难道不是猪头要当皇帝、建立翠氏王朝至少100年的司马昭之心吗?金三胖杀了他的亲哥哥,炮(犬)决了他的亲姑父。你认为习暴君明年当上了皇帝后,能不对底层民众的反抗大开杀戒吗?

7);核酸检测和方舱医院是全国性的大规模的暴利产业,据说暴君的家族和皇亲外戚家族已经捞钱过万亿财富,他们不会满足。同时,地方政府没有支柱产业作为税收来源,今后也会用核酸检测和方舱医院的收费作为支柱产业,使其成为地方政府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现在有一些地方政府已经对被强迫隔离的民众收取全部的费用了;

8);习暴君以疫情为名,在20大上精准监控主席团各个新老政治局委员和常委,才使得他成功地调包更换选票上的名单,使他连任中共总书记。明年人大要修改宪法,习暴君要披上龙袍、坐上龙椅宝座,登基成为终身皇帝,他一定还要以‘动态清零’为名,让其马仔按照暴君的需要捏造疫情,分别监控每一个代表。甚至可能将每个代表封控在单人房间里,让特务美女药物,使每个代表‘激情表演’欢呼暴君登基,以建立其‘翠氏王朝’

9);因为对美欧外国发动病毒战,和在国内动态清零是习暴君的亲自决策领导和指挥的,这关系到习暴君的领导权威和能否成为‘伟大领袖’的标志,他把这看做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体现中共制度优越性的最好的做法。暴君亲自领导亲自指挥的中国防疫抗疫是祸害中国和全世界人民的大失败和大灾难,是对美欧等国家发动的病毒战。他清楚地知道他今后无法逃脱国际法庭对他的罪恶的清算和审判,他也无法将散播病毒的罪恶甩锅给其他人。因此,他一定要在全中国搞‘病毒清零’,其目的就是要玩‘文字游戏’,以便甩锅和赖账。他如何甩锅呢?他要把他恶意造成的病毒大灾难硬说成是他的伟大胜利,说成是他的丰功伟绩。因此,习暴君只能用‘不惜整死全中国人’,来证明他的‘病毒清零’的伟大胜利和英明领导,来证明他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来证明全世界死于病毒的约700万人,不是他习暴君放毒的罪行,而是资本主义的坏制度造成的,是美国和西方执政者们不搞‘病毒清零’的错误政策造成的。这就是习暴君无法与他人道的心结和死结。请看,习近平指出: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他妄图用他的无耻诡辩,以逃避日后国际法庭对他发动病毒战罪行的清算和审判,和判决他和他的家属必须作出的赔赏。就是说,贪功委过贪生怕死的无耻习暴君妄想用‘狡辩和文字游戏’拿到国际上的免死金牌。因此,习暴君二是决不会放弃‘病毒清零’。而且,暴君的实验室病毒多的是,可随时放出来,只要暴君感到政权不稳,就会有病毒。  

 

第三;‘白纸革命’是中国人民和青年学生勇敢智慧和觉醒的表现

中国人民和青年学生是有勇气有智慧的,在明年人大习暴君登基前,在全国掀起了声势浩大的‘白纸革命’,使得暴君现在要动用军队搞大规模的血醒镇压‘投鼠忌器’。他最害怕全世界各国政府对习政权铺天盖地的谴责和经济封锁制裁,而搅黄习暴君明年人大称帝的‘皇帝梦’。       

1);习暴君现在处在进退两难状态,要是再进行大规模的军警镇压屠杀人民,国际环境给他施加的压力会非常大,除了谴责经济封锁制裁之外,可能主要大国会撤回大使,只留代办,大量的领事馆会关闭,中共在联合国各职能机构的代表会被驱逐,正如普京的代表被驱逐出联合国人权委员会。8964已有了一次开枪,如果再敢开第二次枪,习政权就彻底丧失了存在的合理合法性,很有可能是加速自身统治的垮台。据苏小和11-30视频爆料:包子收到了瑞士警告:如果白紙革命遭遇大屠殺,將凍結所有中國人在瑞士銀行的帳戶。作者认为不到最后一步,暴君不大会采用大屠杀的手段来解决问题,但是暴君对‘最后一步’如何理解呢?

2);习暴君现在把残酷‘动态清零’给民众造成的‘生不如死’‘生离死别’‘人不如狗’的各种苦难,甩锅给核酸检测、外国势力和基础官员。11-29;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出了一篇文章被热传,叫《核酸乱象不止 疫情永无宁日》。人民日报的评论,很明显是把中国人的苦难,说成不是由于习的暴政造成的。中国民运人士王丹在脸书Po为文写下:最大的境外敌对势力,就是马克思主义;最严重的疫情,就是习近平的清零政策;最使中国社会不稳定的,就是官员滥权;最能让中国长治久安的,就是中共下台。”  一针见血。

3);白纸革命现在取得了很大的胜利。在广州市海珠区周二晚爆发激烈的警民冲突后,广州市当局星期三(11月30日)突然宣布解除多个区的新冠防疫封控。另外,據新疆日報旗下「石榴雲」消息,26日上午烏魯木齊市委宣傳部部長隋榮通報了烏魯木齊市有序恢復低風險區生活秩序情況。他宣告,「經評估,已實現社會面基本清零目標」,接下來將分階段有序恢復低風險區居民的生活秩序。

4);面对连日的反封控抗议升级为白纸革命,中国从地方开始放松防疫措施,中央也紧急要求地方不得过度防疫,现在主导疫情的官员也开始不再使用动态清零一词,看起来风向已开始转变。但要放弃清零,中国还有不少挑战。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周三(1130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座谈会后发表了声明,孙春兰没有使用动态清零一词,前一天的简报会上,包括国家卫生委员会在内的机构官员也没有使用这个词,而是鼓励老年人接种疫苗,被认为是北京改变动态清零的可能迹象。人民日报:无证据表明新冠有后遗症廣州率先解封,上海成都也跟進將次日解封,A4紙革命初步贏了。  

5);据苏小和11-27视频揭露:包子摔酒杯要殺30萬保紅色江山。以前据付振川揭露说,习早在进政治局前,就说过,如果再发生8964天安门事件,他要杀50万。据说,暴君已在内部定义‘白纸革命’为‘颜色革命’。白纸革命首倡者,南京传媒学院举白纸抗议的女学生李康梦被逮捕失联!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陈文清周二11.29发布的声明表示将坚决依法打击敌对势力渗透破坏活动坚持清零政策不动摇。中共习近平政权的本质不会改变,他的家族绝对放不下疫苗核酸检测方舱医院等千万亿的利益。习暴君也绝对不会放弃秋后算账。必须认清中共习暴君的本质,中共是全世界杀人最多的党,全世界最大的卖国党,全世界最大的国家恐怖主义党,全世界最腐败的党;中共的终极目的,不仅要毁掉中华民族,而且想要毁灭全人类。

 

第四;习暴君现在暂时没有大规模的屠杀镇压民众,一方面他是怕世界各国政府对中共习暴君的谴责和经济的封锁制裁,而搅黄了他明年人大的登基称帝,另一方面是因为‘白纸革命’是突发事件,习暴君还没有协调统一好军警和特务各方面的力量,还没有用威胁利诱分赃搞定那些头头们。因此,革命的民众要认清中共习暴君的本质,丢掉幻想,准备长期斗争。

白纸革命运动现在虽然没有将中共习暴君赶下台,但是展现了中国人民和青年学生们的勇气胆量和智慧,大大地团结了民众站出来反抗习暴君,促进了广大民众的觉醒,揭穿了中共习暴君外强中干欺善怕恶的本质。习暴君为了维护其‘人民领袖’皇帝般的统治权威,暂时缓和民怨,正在甩锅给下层官员和军警,这加深了习暴君与基层军警与白卫兵之间的矛盾,而有利于更加孤立习暴君。习暴君现在没有对革命群众实行大规模屠杀,不等于他不想不会镇压,他可能对积极参加‘白纸革命’的人和学生采取精准暗杀和抓捕,和酷刑折磨。他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毒死(拔管死)了江泽民,他会放过闹‘白纸革命’的民众?因此,如果革命者现在还没有决心成为彭立发,就要有所准备,闻风而逃。如被抓捕,应学会抗争或者假投降保命。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因此,习暴君三是决不会放弃镇压‘白纸革命’和一起的群众上街的示威游行,但不一定用开枪大屠杀。

必须清晰的认识到,现在的‘白纸革命’运动的规模还不够大和深入,广大的工人和小业主们还没有加入进来,没有形成全国燎原的熊熊烈火,还没有政变和军变的明显迹象。因此,现在的革命力量还不足以推翻中共习暴君的统治。革命者们除了要有勇气智慧外,还要有耐心和韧性。与中共习暴君的斗争现在或可采用持久战和游击战的原则, 应该不断地唤醒和带领群众为他们的切身利益和不被欺压,与居委会和大白们的不法行为作有理有节的斗争。要等待到国内外大小气候变得有利于推翻中共习暴君时,再出来发出最后的吼声,争取最后的胜利。世界潮流,浩浩荡荡;暴君不长,暴政必亡。

====全文完====


浏览(4102) (104)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董狐 留言时间:2022-12-06 08:26:38

習暴君今晚佈置全國大抓捕,要彻底鎮壓抓捕白紙革命者,已经开始秋后算账,南京传媒学院举白纸抗议的女学生李康梦已被逮捕,希望革命学生和民众,快快找到安全的避风港,暂避风头。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董狐
注册日期: 2022-04-14
访问总量: 94,3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董狐:向读者推荐Amazon新出版的
· ZT:张洞生:某大人的‘强军富国
· 董狐:习近平为何令四川颁布《办
· 董狐:从传说普京不参与2024年的
· 董狐:民主政治制度阻止不了‘人
· 董狐:习近平放弃“病毒清零”和躺
· ZT:方伟: 揭开惊天秘密与美国40
分类目录
【董狐:向读者推荐Amazon新出版的】
· 董狐:向读者推荐Amazon新出版的
【ZT;张洞生:某大人的‘强军富国】
· ZT:张洞生:某大人的‘强军富国
【董狐:习近平为何令四川颁布《办】
· 董狐:习近平为何令四川颁布《办
【董狐:从传说普京不参与2024年的】
· 董狐:从传说普京不参与2024年的
【董狐:民主政治制度阻止不了‘人】
· 董狐:民主政治制度阻止不了‘人
【董狐:习近平放弃“病毒清零”和躺】
· 董狐:习近平放弃“病毒清零”和躺
【ZT:方伟: 揭开惊天秘密与美国40】
· ZT:方伟: 揭开惊天秘密与美国40
【董狐:习暴君的‘皇帝梦’与‘动态】
· 董狐:习暴君的‘皇帝梦’与‘动态
【ZT:遲浩田:《戰爭離我們不遠,】
· ZT:遲浩田:《戰爭離我們不遠,
【董狐:颜宁女神,爱国回国,龙颜】
· 董狐:颜宁女神,爱国回国,龙颜
【董狐:对夢碗粥身世的一些猜想和】
· 董狐:对夢碗粥身世的一些猜想和
【董狐:习近平20大一统江湖,明年】
· 董狐:习近平20大一统江湖,明年
【董狐:什么是现代化?什么是习的】
· 董狐:什么是现代化?什么是习的
【董狐:暴君为什么一定要对冠状病】
· 董狐:暴君为什么一定要对冠状病
【‘普京—习近平邪恶轴心’断链了,】
· ‘普京—习近平邪恶轴心’断链了,
【董狐:对中共20大的预测:要么包】
· 董狐:对中共20大的预测:要么包
【董狐:八言打油诗,佩婆访台吓坏】
· 董狐:八言打油诗,佩婆访台吓坏
【董狐论[感性思维] 和 [理性思维]】
· 董狐论[感性思维] 和 [理性思维]
【董狐:[感性思维] 和 [理性思维]】
【我的文章】
【董狐:论中国人的[感性思维] 和】
【董狐:感性思维与理性思维】
【[感性思维] 和 [理性思维]】
【中共和习近平制造的“禅位”骗术和】
· 中共和习近平制造的“禅位”骗术和
【中共和习近平制造的“禅位”骗术和】
· 拜登以前的“和中反俄”战略是犯了
存档目录
2023-06-30 - 2023-06-30
2023-03-14 - 2023-03-14
2023-02-01 - 2023-02-01
2023-01-10 - 2023-01-19
2022-12-02 - 2022-12-20
2022-11-04 - 2022-11-22
2022-10-03 - 2022-10-26
2022-09-25 - 2022-09-25
2022-08-07 - 2022-08-31
2022-06-20 - 2022-06-20
2022-05-26 - 2022-05-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