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董狐的博客  
中国和国际形势,理性思维,小文  
https://blog.creaders.net/u/3081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董狐:从传说普京不参与2024年的俄罗斯大选说起 2023-01-19 06:55:36

董狐:从传说普京不参与2024年的俄罗斯大选说起

董狐    2023-1-19

据英国《每日邮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为了避免遭遇政变,可能在2023年提名自己的接班人,然后不参与2024年的俄罗斯大选,也就是说普京很快将会退休。至于俄乌冲突,普京可能想用谈判的方式结束。普京的前任演讲稿撰写人阿巴斯·加利亚莫夫 (Abbas Gallyamov) 表示,普京将寻求将权力移交给选定的继承人。想让给一位技术官僚继任者,后者可以通过谈判结束与乌克兰和西方的战争,而且可能不会参加 2024 年的大选。对此,很多人认为这是西方媒体造谣,以此来扰乱俄军的军心。

作者认为,普京在已经认识到侵乌战争必败无力回天的现实下,退而求其次,为了避免因为发动侵乌战争的失败,会因战争罪屠杀平民罪和反人类罪,以后被送上国际法庭,也害怕内部政变而遭逮捕或者被暗杀毒杀,乘自己现在还手握大权时,选定一个能够保护自己的接班人,及早抽身退出江湖,不失为一着上策。作者认为这种传言有50%的可信度。在俄罗斯政坛,斯大林贝利亚因为太残暴,杀了太多的人,而不得好死之外,从赫鲁晓夫起,失败垮台的头头们,只要交出权力,都能保存身家性命。叶利钦保护了戈尔巴乔夫,普京保护了叶利钦,所以普京选定的接班人会保护交出权力后的普京,是大概率事件。

现在全世界只有一个人不愿意和害怕普京退出江湖,他就是中国最大的专制独裁者、最残暴最穷凶极恶的暴君,脱光了裤子也要当皇帝的小丑,就是习近平。普京是习猪头的俄爹、崇拜的偶像和教师爷,是奸诈胆小鬼习猪头的防弹衣和防火墙。习是普京发动侵乌战争的幕后推手、帮凶和共犯。普京一退,习猪头的下场可能还不如齐奥塞斯库,齐奥塞斯库最后在布加勒斯特的党中央广场,面对一场10万愤怒的群众,一声‘打倒齐奥塞斯库’的怒吼,很快就完蛋了。现在的习猪头犯下的滔天罪行胜过齐奥塞斯库千万倍,面对的是全世界民众的愤怒和鄙视,孤胆英雄彭载舟和‘白纸运动’,已经喊出了‘习近平下台’‘共产党下台’的口号,深入人心,震动全球。习猪头已经坐在随时要爆发的火山口上,成天胆战心惊,疑神疑鬼,坐立不安。好不容易有空安静下来,躺在彭麻麻的怀里闭目养神休息。忽然传来丁薛祥的电话声,说普京总统要和习主席通话,(据苏小和1-17日视频说,从北京哥们得到消息,普京跟习近平最近通话,劝习近平今年跟他一起退出江湖,安享晚年,快乐逍遥),彭麻麻摇醒了习的猪头,推猪头快去接俄爹电话。猪头原以为普京要告诉他在乌克兰打了大胜仗,他会跟美国北约干到底,顺便要点银子。不想是普京邀请猪头一起退休。猪头心头一凉,害怕俄爹,又不敢顶回去。于是说,我去找我的小本本看看,普京笑着说,又是你的小本本。猪头转身打电话问丁薛薛,丁说,你跟普京扯扯别的事,俄国的媒体、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和普京自己都在说,俄军在乌克兰取得了很大的胜利。于是猪头转身向普京祝贺他们的‘伟大胜利’,普京尴尬地说,其实这种宣传和维稳的方法是跟你们中共学的。你们不是还开大会庆祝你们防疫的伟大胜利吗?大家彼此彼此,都是个吊样吗。猪头立即转换话题说,欢迎你退休后来中共国定居和旅游,保你花不完的钱,我们中国又新出来了现代四大绝色美女:戴璐、吴方媛、张津瑜、陈枢,别有风情,够你享受的。祝你健康长寿,取得伟大胜利。再见。回头拿着电话对丁薛祥说,你赶快宣传一下俄国的伟大胜利呀,不要让韭菜们知道普京要退休。丁问,上新闻头条吗?猪头说,怎么你官做得越大,脑子变得越来越蠢勒。这种‘子虚鸟有’的事,怎么能上新闻联播和日人民报?丁说,领旨。不一会,写了一张草稿,如是打电话给环球网主编说明要点,吩咐他尽快发一篇报道。于是环球网16日报道如下:“普京在接受俄媒采访时,释放了两个积极信号。第一是俄国防部、总参谋部牢牢控制着乌克兰局势,乌克兰军事行动计划正按照部署有条不紊地开展;第二是根据已知的宏观经济数据,俄罗斯的经济稳定程度远超预期,甚至就连俄罗斯自己,也没想到经济表现会这么好。现在俄罗斯的失业率和通胀率都在实现下降,普京认为,未来俄罗斯通胀率有望从接近12%降低至5%,这对于俄罗斯民众的生活改善将有积极意义。对于俄罗斯当前的情况,普京认为十分稳定,而且令人满意。”

回头再说習猪头无精打采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越想越不是滋味,心烦意乱, 普京一退,我就成为一只孤狼,能蹦跶多久?于是打电话要王狐狸来一趟。王不知为何事,硬着头皮诚惶诚恐来到习的办公室,问主席有什么事。习问王,为什么普京要退休,估计他可以安度晚年。我能退休吗?为什么不能。王狐狸低头不语,一身冷汗。习追问为什么不回答。王鼓起勇气拍马屁说,普京怎么能跟主席比,主席是雄才大略伟大英明的千古一帝,想把地球管起来。普京只不过是想保住他那块俄罗斯山头的山大王而已。拍完马屁,来了精神。王继续说,普京和俄罗斯的情况跟主席和中国的情况大不一样。首先普京不像斯大林,他只杀了一些政敌和寡头富豪,对自己周围政治圈内的人没有赶尽杀绝,树敌不多;其次俄罗斯地大物博,资源丰富,人口稀少,石油天然气出口总值占俄罗斯财政收入的40%,民众的福利是相当好的,教育医疗住房等基本生活都得到保障,所以普京的民意支持率超过70%,但是普京也养了一大堆酒鬼、无所事事的懒汉,和吃皇粮的公务员和国有油气公司的员工,都想躺平。现在还没有一家在国际上有竞争力的私营大企业。这是和我们无法相比的。第三,普京的父母都早已离世,没有亲兄弟姐妹。因此,他退休是没有家人反对的。不像江泽民退掉军委主席时,他的2个儿子跪地哭求老江不要糊涂,不要辞职。至于主席的进退,还关系到主席家事,臣不敢妄议。习说,你但说无妨,朕恕你无罪!王鼓起勇气说,主席家从前有一个非常好的光荣革命传统,经常开革命家庭生活会,早期是德高望重的皇太后主持召开,之后由皇姐主持召开。上述所有问题,主席最好开个家庭会讨论讨论。主席家对人都是高智商高才能和干实事的,好主意多的是,比我这一芥寒酸书生的管见高千百倍,可能对主席更实用。王狐狸见皇上靠在龙椅上,眯着眼睛,快睡着了。于是说了声,吾皇万岁,奴才告辞了。拱手低头轻轻地走出了办公室。

习近平家族是邪恶中共的一大反人民家族。有人认为狠毒残暴、豪无人性的、‘光着屁股也要当皇帝’的小丑习近平,是他个人荒淫无耻无知狂妄的结果。其实不然,是他们家族共同培养扶持帮助推动的结果。有人为了舔习,把习仲勋作了几件人所共知的人事,吹得天花乱坠,封为中共的开明派,似乎除了胡耀邦赵紫阳,习仲勋就是小三了。习仲勋2022年死时,习近平已经50岁,知子莫如父,老子不知道儿子的无知无能和坏到极点和是个什么德性,是说不通的。习仲勋把习近平安排到耿飚身边当秘书,一直到当福建省委书记,都是习仲勋一手拉关系提拔安排的。习近平的崇毛、善于伪装忍耐装憨,直奔党中央核心层,这些为政之道,应该都是习仲勋耳提面令教給儿子的中共为官的真经。习仲勋死后,由齐心经常主持家庭会议,一起帮助习近平升官,之后改由齐乔乔主持。可见,习近平为官每上一个台阶,都是全家出谋划策推上去的。所以习近平要当皇帝是其全家的共识共推。由于习近平已经犯下了散播病毒的滔天大罪,他一定要在3月人大当终身主席(皇帝),还要传位给私生子接班,他才放心。这也一定是他们全家的共识和坚定支持的安排。所以习近平绝对不会像普京一样退位。

现在最希望和最力挺习近平当皇帝的是其弟弟习远平,他无论是才智能力和社交都比习猪头强得太多,在太子党内是有些人缘的,据说跟刘亚洲有交情,也是有很大的野心的。他知道习近平办了很多的蠢事坏事,犯了大罪,犯了众怒,不得人心,身体又坏,命难长久。因此,他想取代习近平是很自然的。但是习远平在党政地位不高,很难下手。因此,他指望习近平当皇帝成为太祖之后,再以太宗之名继位,因为习猪头想传位给私生子,是名不正,言不顺,难以服众。习远平对猪头的‘疯狂胡乱折腾,中外全面树敌,无知无能狂妄’和坏事做绝,搞得内外交困、危机四伏,在全世界成为过街老鼠,显然相当不满。习远平现在名义上是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会长,实际上上掌握国家安全委员会,也被习近平塞进 了他的 最高危机处理小组,看来习猪头有意在他不测遇难时,让习远平临时掌权。习远平儿子,习明正是科兴疫苗的幕后老板,发了大量国难财,至少搞了5000亿以上。习远平的小姨子张姗姗搞核酸检测搞了4000多亿,人所共知。无知无能的习猪头成天瞎折腾已经搞得民不聊生和民不畏死,权位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一旦猪头被赶下台或者被杀害死亡,拥有这么多财富的习远平家族,就会彻底完蛋。习远平怎么能不掌控一些权力既保护又监控猪头呢,又为自己留后路呢?但是这必然会引起二人手下争权夺利的恶斗。陈文清突然进政治局,和王小洪没有上位政法委书记,就是这种斗争升级的表现。国安局长陈文清是习远平的下属和亲信,20大突然被越级提拔进入政治局,习远平显然是一方面为了帮助猪头镇压反习派运动头头,一方面又要软性监控习近平,以便等待时机必要时取而代之。陈文清几次杀气腾腾的讲话是针对哪些人?现在陈文清与猪头亲信打手王小洪已开始展开了一些激烈的斗争,是否是远拼和近拼斗争的反映。现在中外反习实力难以撼动习的权位的现实情况下,人们应该想方设法制造和扩大二者的分歧、矛盾和权斗,先暂时支持习远平扳倒取代习近平,两害相权取其轻。金三胖能够除掉其兄金正男,只要2平相争,为什么不会拼过你死我活呢?应该支持挑起中共最高层的权斗恶斗,看热闹不闲事大。

 ====全文完====

附录:《专栏 | 夜话中南海:《人民日报》白纸黑字:习仲勋坚决拥护六四镇压》          自由亚洲电台           2021-06-04

1989614 的《人民日报》头版,刊登了中共中央当天下午在中南海怀仁堂召开会议,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副主席和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传达邓小接见首都戒严部队军以上干部时讲话的新华社报道,说是李鹏出席了会议并讲了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李锡铭在会上,介绍了发生在北京的这场反革命暴乱的真象和戒严部队平息暴乱的过程。参加会议的有: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习仲勋等数十人。

次日,即1989615日的《人民日报》 1版头条是《统一全党思想的纲领性文件——认真学习邓小平同志重要讲话》,第二条便是标题为《15位副委员长慰问执行戒严任务官兵 习仲勋发表讲话赞扬子弟兵的伟大历史功绩》的长篇报道文章。

报道文章中说:全国人大常委会15位副委员长代表万里委员长和全国人大机关,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亲切慰问执行戒严任务的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并去305医院看望了伤员。这15位副委员长是:习仲勋、彭冲、朱学范、阿沛·阿旺晋美、赛福鼎·艾则孜、周谷城、严济慈、荣毅仁、廖汉生、倪志福、陈慕华、费孝通、孙起孟、雷洁琼、王汉斌。

该报道中引述了习仲勋的现场讲话:6月3日凌晨起,在我们祖国首都北京,极少数暴乱分子煽动一些不明真相的人,制造了一场骇人听闻的严重的反革命暴乱。在这关键时刻,你们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执行中央的英明决策,采取果断措施,迅速平息了这场反革命暴乱,为保卫社会主义制度,保卫人民政权,保卫首都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立下丰功伟绩。我代表万里委员长和全国人大机关全体同志,向你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在平息暴乱斗争中光荣负伤的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壮烈牺牲的烈士表示深切的哀悼。

习仲勋在现场讲话中还说:在平息这场反革命暴乱中,你们表现了很高的觉悟,经受了考验。你们在生命危险面前,始终把人民的利益、国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你们为了保卫首都人民,保卫建设和改革成果,发扬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在十分复杂的情况下,取得了平息反革命暴乱的重大胜利。你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表明你们能够肩负起宪法所赋予的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的神圣使命,不愧是人民的子弟兵,不愧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你们伟大的历史功绩,将永远铭记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心中,载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荣史册。

当时的习仲勋还在慰问戒严部队官兵的现场讲话中,特别代表他本人担任第一副委员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表示:我们应该清醒地看到,反革命暴乱还未完全平息,极少数暴乱分子仍在负隅顽抗,伺机反扑,不断地制造事端。作为最高国家权力机关的常设机关的人大常委会,负有维护宪法尊严、监督宪法实施的崇高职责。我们坚决支持你们捍卫宪法和法律尊严的正义行动。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与制造暴乱的极少数人作坚决的斗争,直至取得完全的胜利,为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保证改革开放的顺利进行,立下新的功劳。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六四镇压之前的习仲勋因为身体原因,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去人大上班,常务副委员长的角色是由彭冲扮演的。但六四一声枪响,他老人家立刻从病床爬起来,精神矍铄地走上街头慰问戒严部队。

笔者在网上查找了一番,发现笔者本人过去曾发表过的,关于习仲勋曾经反对武力镇压六四的质疑文章几乎没有什么反响。不过,在这个问题上现在终于有了个明白人。就是在昨天,美立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唐志学接受美国之音记者采访时说:很重要的是,习仲勋从来没有在任何公开的场合说过六四是不好的,而且他很明显地站队了,他在不同的场合上出来说六四动武是很对的。所以我觉得,这一点可以说明习仲勋说遵守党的纪律,对他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浏览(2251) (47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董狐
注册日期: 2022-04-14
访问总量: 97,3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董狐:他是人民的大災星
· 董狐:他是人民的大災星
· 董狐:向读者推荐Amazon新出版的
· ZT:张洞生:某大人的‘强军富国
· 董狐:习近平为何令四川颁布《办
· 董狐:从传说普京不参与2024年的
· 董狐:民主政治制度阻止不了‘人
分类目录
【董狐:他是人民的大災星】
· 董狐:他是人民的大災星
· 董狐:他是人民的大災星
【董狐:向读者推荐Amazon新出版的】
· 董狐:向读者推荐Amazon新出版的
【ZT;张洞生:某大人的‘强军富国】
· ZT:张洞生:某大人的‘强军富国
【董狐:习近平为何令四川颁布《办】
· 董狐:习近平为何令四川颁布《办
【董狐:从传说普京不参与2024年的】
· 董狐:从传说普京不参与2024年的
【董狐:民主政治制度阻止不了‘人】
· 董狐:民主政治制度阻止不了‘人
【董狐:习近平放弃“病毒清零”和躺】
· 董狐:习近平放弃“病毒清零”和躺
【ZT:方伟: 揭开惊天秘密与美国40】
· ZT:方伟: 揭开惊天秘密与美国40
【董狐:习暴君的‘皇帝梦’与‘动态】
· 董狐:习暴君的‘皇帝梦’与‘动态
【ZT:遲浩田:《戰爭離我們不遠,】
· ZT:遲浩田:《戰爭離我們不遠,
【董狐:颜宁女神,爱国回国,龙颜】
· 董狐:颜宁女神,爱国回国,龙颜
【董狐:对夢碗粥身世的一些猜想和】
· 董狐:对夢碗粥身世的一些猜想和
【董狐:习近平20大一统江湖,明年】
· 董狐:习近平20大一统江湖,明年
【董狐:什么是现代化?什么是习的】
· 董狐:什么是现代化?什么是习的
【董狐:暴君为什么一定要对冠状病】
· 董狐:暴君为什么一定要对冠状病
【‘普京—习近平邪恶轴心’断链了,】
· ‘普京—习近平邪恶轴心’断链了,
【董狐:对中共20大的预测:要么包】
· 董狐:对中共20大的预测:要么包
【董狐:八言打油诗,佩婆访台吓坏】
· 董狐:八言打油诗,佩婆访台吓坏
【董狐论[感性思维] 和 [理性思维]】
· 董狐论[感性思维] 和 [理性思维]
【董狐:[感性思维] 和 [理性思维]】
【我的文章】
【董狐:论中国人的[感性思维] 和】
【董狐:感性思维与理性思维】
【[感性思维] 和 [理性思维]】
【中共和习近平制造的“禅位”骗术和】
· 中共和习近平制造的“禅位”骗术和
【中共和习近平制造的“禅位”骗术和】
· 拜登以前的“和中反俄”战略是犯了
存档目录
2024-04-02 - 2024-04-02
2023-06-30 - 2023-06-30
2023-03-14 - 2023-03-14
2023-02-01 - 2023-02-01
2023-01-10 - 2023-01-19
2022-12-02 - 2022-12-20
2022-11-04 - 2022-11-22
2022-10-03 - 2022-10-26
2022-09-25 - 2022-09-25
2022-08-07 - 2022-08-31
2022-06-20 - 2022-06-20
2022-05-26 - 2022-05-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