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董狐的博客  
中国和国际形势,理性思维,小文  
https://blog.creaders.net/u/3081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拜登以前的“和中反俄”战略是犯了战略性的错误 2022-06-20 20:52:25

拜登以前的“和中反俄”战略是犯了战略性的错误

董狐  2022-6-20

 

第一;拜登政府一上台,为了将普京和川普绑在一起打,就采取“和中(中共习近平)反俄(普京)”的路线和政策,是犯了战略性的错误。因为拜登政府混淆了主要敌人和次要敌人的原则性区别。1*2020GDP(万亿美元)--美国:中国:俄国 =20.9514.721.48=1: 0.70 : 0.072*2021年军费(亿美元)--美国:中国:俄国=7405 2090 421.3 =1 0.282 0.05693*;中共从毛泽东在1949年建立政权起,直到现在,就视美国为敌人,为美帝国主义,认为中美必有一战,对内向全国人民,不分男女老幼,宣传教育“打倒 美帝国主义,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在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时期,对外搞“韬光养晦”,蒙蔽反大多数西方的执政者和精英。由此可见,中共裹挟着14亿人口,是实际上美国最顽固的最强大的和不可改变头号敌人,除非中共政权倒台。而俄国的经济实力和人口太少,只能成为美国的“次要敌人”。

迟浩田2005年在军队高级将领内部讲话中说: “辛亥革命倒没死多少人,但我们推翻三座大山加上镇反三反五反死了至少两千万人。…… 到了战场,大家杀人都杀红了眼,因为那是你死我活、勇者胜么。要美国人死它一、两亿人确实是残酷,但只有这条路才能换取中国人的世纪,中国共产党领导世界的世纪。 但是如果历史一定要我们选择:是死中国人还是死美国人?是保全几亿中国人的生命重要还是保全我们党的生命重要?我们只能选择后者。谁叫我们是中国人?谁叫我们是共产党员?从我们入党那第一天起,党的生命就是高于一切!历史将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我们掌握的现代科学技术,包括干净核子技术,遗传基因武器技术以及生物武器技术,能够为大规模地消灭他们的人口,提供有力手段。”  这就是中共恶魔的“邪恶初心”,美国的白左和建制派政府,从1940代到现在对中共政权的“绥靖政策”,是中共敢于对内外作恶的重要原因。

拜登政府“和中反俄”战略和政策是错误的,因为首先对中共习近平是美国的“主要敌人”,和普京是美国的“次要敌人”的定位完全搞颠倒了。这是严重的误判也可能是故意的。因为拜登的白左民主党政府中许多高官过去与中共有不少的互相勾结和利益交换。这就使得孤立的普京被逼得只能倒向习近平“报团取暖”,企图打垮美欧日,以组成“邪恶轴心”,很难被美国各个击破。

于是,普京快速地于2.4日在参加北京冬奥会期间,与习近平签订了中俄合作互助无上限的同盟条约,使得普京2.24发动了对乌克兰的侵略战争。

实际上,因为习近平的上百个核弹比普京的5000个核弹少得多,好对付,习近平即使在垂死挣扎时,发动核战争的危险性和几率都相对小得多。对美欧日和世界构成严重的威胁也小。去年中共从青海向南海发(试)射4枚远程导弹,就有2枚掉落在广西。其次,习近平作为最高统帅表面上“张牙舞爪”,实际上是一只“胆小怕事,优柔寡断,欺软怕硬”的“只会叫不敢咬人”的狗,而中共的军官比俄国的军官更加贪腐无能,财产子女都在美欧澳,在国内贪污腐败,不愿打仗;而士兵都是独生子,更不愿意打仗。共军在西藏跟印度兵打架,屡战屡败。中共国是一个缺粮食缺石油缺晶片的大国,跟华为一样,表面光鲜,一旦被制裁,没有美金,就会像一摊烂泥一样坍塌。更重要的是,拜登习近平和普京的关系,实际上是黑老大黑老二和黑老三之间的关系,如果拜登黒老大把中共习近平黑老二当成主要敌人来制裁敲打,次要敌人普京黑老三不仅不敢与习近平结盟,反而会对中共习老二“趁火打劫,敲诈勒索”。普京过去就说过:“中美2个老虎打架,他会坐山观虎斗”。因此,对美国来讲,只要抓住“病毒索源”不放,世界各国讨厌的习近平比普京更加容易对付。由于拜登政府将普京视为“主要敌人”而首先打击的战略性错误,使得普京3天内没有占领乌克兰,就发出核战争的威胁。

 

第二;拜登政府大力积极地援助乌克兰政府和人民,反抗普京的侵乌战争,在战术上取得了巨大的胜利,扭转了战争的形势,使拜登政府能够主动的应对习-普联盟发动的战争;击败他们图谋以专制独裁制度打败自由民主制度,而统治全球的狂妄构想。

美国CIA和各个安全情报部门超精准的情报能力,在俄乌战争之前和战争中发挥了重大的作用。战争还没打响,美国就提前把俄军即将进攻乌克兰的情报公布于众,接连发布预警,五角大楼甚至提到美国侦测到俄军正在俄乌边境地区集中血液供应。而在当时,俄方坚决否认,中共专家更众口一词斥责美国信口胡来,就连泽连斯基也一时恍惚,真的幻想俄军的火炮不会打过来。然而,美国咬住不放,坚持预警一两个星期不动摇,告诉世界:战争已迫在眉睫。拜登政府敏捷快速的“抓紧机会”作出反应,及时有力有效地援助乌克兰政府先进武器和需要的援助,并且团结欧洲的北约国家一起封锁制裁普京政府。美国防长奥斯丁在德国成立和举行的向乌克兰运送武器的40(现在已经扩展到50多国)位国防部长峰会,每个月开一次会,协调一起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因此,俄军的失败、普京的倒台和乌克兰收回领土的胜利,只是时间或迟或早的的问题,或许中间会有某些曲折,但是最终 会胜利。

拜登政府现在才花了不到600亿美元,就使得乌克兰在战术上取得了“不可逆转的胜利”,这比起以前美国打越南打伊拉克和打阿富汗战争花数万亿美元,可以说是意想不到的奇迹。现在普京除了对美国叫喊核弹威胁之外,已经变成为军事经济上的弱国残国,对美国和欧洲已经构不成严重威胁。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在被问及美在乌克兰战争中的目标时更直言,美国希望看到俄罗斯被削弱,直到它再也无法做类似入侵乌克兰那样的事情。普京在战争的失败主要是因为普京及其军官极度贪腐无能,普京瞎指挥,武器落后,后勤及其缺乏和迟缓,士兵缺衣少食缺武器。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将军称:“俄军现在还在打第一次世界大战”。因此,拜登政府转而认为习近平的中共国才是美国最强大的长期的“战略竞争者(敌人)”,不管中共国是否“名副其实”,美国也需要对中国作如此定位,以便防止中共对台湾日本和美国的“突然袭击”。

5/26布林肯这次对中国政策的演讲,说到“在习近平主席治下,执政的中国共产党在国内变得更加专制,在国外更加具有进攻性。”但是,他却以投资(invest)、协同(align)、竞争(compete)为主轴为对策,表明美国依然没有看清中共国的本质!出现了许多浅显的中国盲点。例如没有从中共对新疆维族人的非人道作为,没有看透中共欺弱的本质。对此美国只是呼吁改变call for change);而不是要改变中国。拜登政府现在似乎还没有从习近平支持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认识到习要“联俄反美的终极意图。他强调,美国没有要试图改变中国的政治制度。蓬佩奥说得对,如果自由世界不改变共产主义中国,共产主义中国就会改变我们。他称,自由世界曾打败过强权,如今必须再次对抗强权中国。在俄乌战争现在还在激烈进行处于胶着状态的情况下,如果是从策略上考虑,拜登对中共习近平采取软对立的姿态(战略竞争者),也许无可厚非。但是,如果拜登政府现在仍然对结束中共习近平“一党专政的极权制度”没有下定决心和摇摆不定,就会失去大多数美国和世界人民厌恶和反对专制独裁者普京和习近平的民意,就会自食恶果。判断拜登政府以后是否会和中共“私下勾兑和暗中交易和采取绥靖政策”,就看以后拜登政府是否对中共传播冠状病毒发起认真的“病毒索源”调查。 最近谭德塞私下透露说,“武汉肺炎病毒是湖北武汉实验室意外泄露出来的。”最近美国著名参议员、参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副主席卢比奥近日公开写信给哈佛大学校长劳伦斯·巴科(Lawrence Bacow),质疑哈佛被中国大陆地产商恒大集团巨头许家印所收买,劝说美国白宫冠状病毒工作组成员及总统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排除新冠病毒可能自武汉病毒研究所实验室泄露的可能性。“病毒索源”现在开始发酵了,总会有一天找到其真实的源头。亲自领导亲自指挥制造散播病毒的习近平不死,被送上国际法庭是在劫难逃。

 

第三;以美国为首美欧亚澳4大州的50多自由民主国家结成了政治经济军事安全同盟对专制独裁的“中俄朝邪恶轴心”同盟形成了脱钩围堵和对抗,形成了实际上2大同盟集团的难以调和的敌对和对抗。

6.16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肖尔茨、意大利总理德拉吉与罗马尼亚总统约翰尼斯到访乌克兰基辅,与总统泽连斯基会谈,痛斥俄军侵乌犯下野蛮暴行,支持乌克兰获得欧盟候选国地位。6.1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再次访问乌克兰基辅 泽连斯基称赞英国的坚定支持,约翰逊向基辅提供了一项军事训练计划。这表明美欧亚洲的自由民主国家已经实际上结成为一个庞大的政治经济军事安全联盟,反对和包围了专制独裁的“中俄朝的邪恶轴心”。

6.15日,普京借祝贺习近平生日之机,与习近平通电话,习近平电话中提出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互相支持,深化合作,包括军事合作。美国称支持普京者是站在历史错误一边。习近平在与普京通话时,维持了中国在乌克兰问题上给普京留足面子的一贯做法,不仅不提侵略,而且连战争也不提,把炮火连天的乌克兰战场描述成乌克兰问题乌克兰危机。”  同时,彭博社最先于612日报道说,近几个月来,中国军方官员在与美方的会晤中一再宣称台湾海峡不是国际水域,这在拜登政府内部引起了关注。这表示习-普联盟还在“咄咄逼人”地妄想胁迫美英日联盟承认普京侵略战争的合法性和今后以战争统治全球的权利。

第四:大专制独裁者习近平和普京,自以为靠自己狂妄吹嘘诈骗残暴所窃取的最高的荣华富贵和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可以不受上帝的惩罚和人间的审判。普京侵乌战争的失败,一下子将他们所犯的各种罪行爆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使他们成为国际法庭待审的罪犯,难逃希特勒和墨索里尼的下场。普京犯下了“战争罪”和 种族灭绝罪。习近平犯下了大规模散播病毒的“反人类罪”和 “种族灭绝罪”。这2个罪大恶极的难兄难弟罪犯是在18层地狱相见,还是在国际法庭相见呢? 2大恶魔在垂死挣扎时,可能发动核大战。但愿上帝能够出手阻止,或者让他们在病魔和政变中早死,或者让他们在发动核战前被定点清除,或者让发射核弹者抗拒命令和制造事故。作者相信马斯克的Starlink 能够阻止绝大多数核弹的发射或者改变其轨迹。愿上帝保佑人类,和惩罚罪大恶极的罪犯。善恶到头终有报,只分来迟或来早。

====全文完====

 


浏览(3656) (7)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董狐
注册日期: 2022-04-14
访问总量: 98,8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董狐:他是人民的大災星(2)
· 董狐:他是人民的大災星
· 董狐:他是人民的大災星
· 董狐:向读者推荐Amazon新出版的
· ZT:张洞生:某大人的‘强军富国
· 董狐:习近平为何令四川颁布《办
· 董狐:从传说普京不参与2024年的
分类目录
【董狐:他是人民的大災星(2)】
· 董狐:他是人民的大災星(2)
【董狐:他是人民的大災星】
· 董狐:他是人民的大災星
· 董狐:他是人民的大災星
【董狐:向读者推荐Amazon新出版的】
· 董狐:向读者推荐Amazon新出版的
【ZT;张洞生:某大人的‘强军富国】
· ZT:张洞生:某大人的‘强军富国
【董狐:习近平为何令四川颁布《办】
· 董狐:习近平为何令四川颁布《办
【董狐:从传说普京不参与2024年的】
· 董狐:从传说普京不参与2024年的
【董狐:民主政治制度阻止不了‘人】
· 董狐:民主政治制度阻止不了‘人
【董狐:习近平放弃“病毒清零”和躺】
· 董狐:习近平放弃“病毒清零”和躺
【ZT:方伟: 揭开惊天秘密与美国40】
· ZT:方伟: 揭开惊天秘密与美国40
【董狐:习暴君的‘皇帝梦’与‘动态】
· 董狐:习暴君的‘皇帝梦’与‘动态
【ZT:遲浩田:《戰爭離我們不遠,】
· ZT:遲浩田:《戰爭離我們不遠,
【董狐:颜宁女神,爱国回国,龙颜】
· 董狐:颜宁女神,爱国回国,龙颜
【董狐:对夢碗粥身世的一些猜想和】
· 董狐:对夢碗粥身世的一些猜想和
【董狐:习近平20大一统江湖,明年】
· 董狐:习近平20大一统江湖,明年
【董狐:什么是现代化?什么是习的】
· 董狐:什么是现代化?什么是习的
【董狐:暴君为什么一定要对冠状病】
· 董狐:暴君为什么一定要对冠状病
【‘普京—习近平邪恶轴心’断链了,】
· ‘普京—习近平邪恶轴心’断链了,
【董狐:对中共20大的预测:要么包】
· 董狐:对中共20大的预测:要么包
【董狐:八言打油诗,佩婆访台吓坏】
· 董狐:八言打油诗,佩婆访台吓坏
【董狐论[感性思维] 和 [理性思维]】
· 董狐论[感性思维] 和 [理性思维]
【董狐:[感性思维] 和 [理性思维]】
【我的文章】
【董狐:论中国人的[感性思维] 和】
【董狐:感性思维与理性思维】
【[感性思维] 和 [理性思维]】
【中共和习近平制造的“禅位”骗术和】
· 中共和习近平制造的“禅位”骗术和
【中共和习近平制造的“禅位”骗术和】
· 拜登以前的“和中反俄”战略是犯了
存档目录
2024-04-02 - 2024-04-19
2023-06-30 - 2023-06-30
2023-03-14 - 2023-03-14
2023-02-01 - 2023-02-01
2023-01-10 - 2023-01-19
2022-12-02 - 2022-12-20
2022-11-04 - 2022-11-22
2022-10-03 - 2022-10-26
2022-09-25 - 2022-09-25
2022-08-07 - 2022-08-31
2022-06-20 - 2022-06-20
2022-05-26 - 2022-05-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