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keeeleee的博客  
闲的  
https://blog.creaders.net/u/1108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威斯康星17岁枪手,谋杀还是正当防卫? 2020-08-28 11:53:16

---是不是极右种族主义者报复杀害充满正义感道德高尚的和平示威者? Let's see:


2020-08-27 by 千里走单骑

威斯康星Kenosha镇连续三天打砸抢烧之后,25号半夜,终于发生枪击案,两个抗议的人被打死,一个受伤。

昨天假消息满天飞,但是现在基本可以确认,枪手支持警察,反对骚乱,枪击案当天还在做义工,清洗示威人群留下的满墙涂鸦。

枪手和一群志愿者在一所高中清洗graffiti

Kyle Rittenhouse,17岁,住在隔壁州伊利诺伊,离骚乱中心不到20分钟。

市长是民诛党,州长是民诛党,总检察长也是民诛党,所以一天之内,Kyle就被指控一级谋杀。在威斯康星州叫intentional homicide,等同于其他州的murder。

但是看过视频的人更倾向于认为他是自卫。

现在,大律师Lin Wood已经决定免费替他辩护,就是那位帮助高中生打败CNN和华邮诽谤的著名律师。FightBack Foundation(反击基金会)也在募捐,因为他肯定需要不止一个律师,这将是一场法庭大战,判决的结果对未来骚乱和公民自卫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建议去推特直接看原版视频,油管的几个已经被剪辑得不成样子。

(Warning, Graphic/Violent)
A crowd chases a suspected shooter down in Kenosha. He trips and falls, then turns with the gun and fires several times. Shots can be heard fired elsewhere as well, corroborating reports of multiple shooters tonight #Kenosha #KenoshaRiots pic.twitter.com/qqsYWmngFW

— Brendan Gutenschwager (@BGOnTheScene) August 26, 2020

首先,枪手在跑,暴民在追(等下再说原因)。而且他跑的方向是一溜警车,所以他是要跑去警察那里寻求保护。枪击之后,他确实是高举双手走到了警察那里。

跑的过程中有人追上他了,从背后打了他一拳。

他继续跑,结果摔了一跤,没等他坐起来,一个人飞身一脚去踹他的头,这时他开了第一枪,应该是没打中,那个飞踹的人自己摔了一个跟头然后起来跑掉了。

另一个就没有这么幸运,他拿滑板去砸Kyle的头,差一点没砸上,打到了他的后背。话说如果砸到头上了,Kyle的命也就没了,今天讨论的就完全是另一个话题。即使当时不死,一拥而上的暴民也不会放过他,参见波特兰那位皮卡司机,啥都没干,坐在地上,结果被打得奄奄一息。

还有一张更清晰的照片显示此人去抓枪。

之后的一瞬间不可思议,17岁的Kyle居然转过身来,连开两枪,把这个拿滑板的人打死了。

拿滑板的抗议者身份已经确定,26岁,多项犯罪记录,包括家暴和攻击他人。

飞脚踹头和滑板砸人,都有可能被判重罪,特别是滑板,可以被认定是持有致命武器。

然后,还有第三个人,他听到枪响之后,一下子愣住了,这时候Kyle坐在地上,拿枪指着他,但是并没有开枪 – 这个动作将来会非常关键,对于蓄意谋杀还是正当防卫,可能会是一个举足轻重的证据。

但是,这个人愣了一下之后,又冲了上去,Kyle开枪,把他的右胳膊几乎打断。更关键的是,他的右手还握着一把手枪:

也就是说,第三个人当时拿着武器,虽然近在咫尺,但是他停下来的时候,Kyle并没开枪,只有当他第二次冲上去的时候,才开枪自保。

此人的身份也已经确定,同样是26岁,过去的犯罪记录包括酒后持枪。

视频里还有第四个人,离现场几步远,但是他比较聪明,一听枪响就举起了双手,他啥事也没有,这对Kyle辩护也有正面影响。

但是,在这段视频之前还有一个人,姑且称作0号抗议者,他是最早被枪击然后死亡的人。

有人说就是因为Kyle开枪打了他,然后逃跑,暴民才开始追他。

但是也有人说是他在追击Kyle,还扔东西砸他。

还有人说不能确定这个人是Kyle打死的,因为当时非常混乱,拿枪的很多。

所以这个0号抗议者的死亡现在不清楚。

但是他的身份已经曝光,36岁,是个注册在案的性侵儿童重罪犯。

有一个视频,是白天的时候,他和一群持枪的人骂架,你可以听到他说“开枪啊,开枪打我呀!” 然后晚上他就真被爆头了。

Kyle的脸书账号已经被冻结,里面有他过去上传的照片,写着Blue Lives Matter.

还有媒体说他参见过老川的拉力,还是前排。不过照片模糊,目前没有确认:

威斯康星允许公开持枪(open carry),不需要持枪证。只要是和平示威,背着枪上街也没问题。

打砸抢烧的暴民,很多都背着枪,这是其中一个,拿枪指着现场采访的记者:

三天骚乱之后,Kenosha损失惨重,无数汽车被烧毁,很多建筑变成废墟,商店被抢劫一空,出人命是迟早的事。

但是CNN,到现在还在胡说八道,说什么示威大都是和平的,尽管记者背后火光冲天。CNN已经不觉得这是耻辱:

州长一直拒绝联邦帮助,直到昨天才顶不住,终于同意联邦派遣国民自卫队去维持治安。

谁都知道是民诛党在煽动和支持暴乱,因为他们“以为”打砸抢烧有利于他们的选情。这得蠢到什么程度?哪个守法公民,不管哪个党,会希望社会大乱?

现在民诛党终于回过味来了,连CNN的榆木疙瘩Don Lemon都开始承认,骚乱反而帮了川普。

不过更可笑的是白等,他选了一个奇葩角度,说川普是总统,骚乱就是共和党的责任。

是个人都知道所有暴乱都发生在民诛党管辖的地盘,西雅图,波特兰,明尼苏达,巴尔的摩,亚特兰大,芝加哥…….老川别说去平息,仅仅派兵保护联邦法院都能被民诛党骂得狗血喷头。无数次主动提出帮忙,被左派州府断然回绝。极左波特兰已经烧了90多天,极左市长亲自参加游行,然后下令警察后撤,敞开了让暴民闹事。

但是现在看着大事不好,华丽丽一转身,试图甩锅给共和党。

不是所有选民都那么瞎,到底谁的责任,11月大选见分晓。

https://callvoter.com/suspected-kenosha-gunman-kyle-rittenhouse-murder-or-self-defens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WeChat Image_20200728123626.jpg


浏览(1423) (17)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20-08-28 14:12:31
有cnn报道称26岁死者是为了“保护”他的女友才去追打“枪手”。
回复 | 3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20-08-28 14:05:59

呵,呵,你收集的这些信息,纽时华邮CNN没报道, Youbube 上也看不到,怎可能是事实?不过反川大学教授学生们所不屑的 "另类事实" 而已。

回复 | 4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20-08-28 13:40:24
原文链接:https://callvoter.com/suspected-kenosha-gunman-kyle-rittenhouse-murder-or-self-defens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回复 | 0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20-08-28 13:39:23
个人认为从逻辑上讲他不会是开枪后逃跑,因为从后面看开枪的结果是暴民逃跑。如果确实他杀了“0号死者”,后面其实就不会有死者了;或者就是一团枪战(并未发生)
回复 | 2
作者:阿鼻地狱 留言时间:2020-08-28 13:34:45

一群名副其实的打砸抢暴徒!

这位年轻人是为社会除害也!(被打死、伤的不都是犯罪分子吗?!)





回复 | 3
作者:keeeleee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20-08-28 13:34:20
其实枪手在跑这个表述不对。是这位反对暴民的青少年被侵犯后才成为“枪手”。至于原因,我个人认为是他和暴民有了言语冲突。文中有这段阐述“ 在这段视频之前还有一个人,姑且称作0号抗议者,他是最早被枪击然后死亡的人。

有人说就是因为Kyle开枪打了他,然后逃跑,暴民才开始追他。

但是也有人说是他在追击Kyle,还扔东西砸他。

还有人说不能确定这个人是Kyle打死的,因为当时非常混乱,拿枪的很多。”
回复 | 1
作者:keeeleee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0-08-28 13:28:17
嘿嘿。
回复 | 0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8-28 13:06:43

文中有【首先,枪手在跑,暴民在追(等下再说原因)。】


没找到再说的“原因”,请告知或提示。谢谢

回复 | 0
作者:keeeleee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28 13:04:54

不懂...文中有提视频可供参考。

回复 | 1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0-08-28 12:50:00

无论如何,为正义的小哥点赞!

回复 | 3
作者:南来客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28 12:35:12

https://blog.creaders.net/u/11405/202008/381999.html

回复 | 4
作者:杰克_JK 回复 keeeleee 留言时间:2020-08-28 12:24:16

》哈哈哈哈,牛鬼蛇神们就是厉害,颠倒黑白的功夫太高!有川普为你们撑腰,你们再接再厉!

回复 | 0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20-08-28 12:08:15

虽然美国允许有枪,但是对于什么时候可以开枪是有严格的法律规定的。甚至各个州也不一样。一般来说,必须在别人对你施暴时候,出于自卫才可以开枪。如果人家背对你,就不许开枪。这个小伙子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回复 | 7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20-08-28 11:58:38

回复 | 5
我的名片
keeeleee
注册日期: 2016-04-29
访问总量: 156,8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司法部长巴尔辞职信全文翻译
· 时代周刊年度人物该给谁?
· 邮局选票的漏洞 如何窃取选举
· 受不了!她太美了!
· 谁赢了总统辩论最后一战?
· zt 俄国特工偷了拜登的 laptop
· 彭斯第一Fly第二
分类目录
【闲的】
· 司法部长巴尔辞职信全文翻译
· 时代周刊年度人物该给谁?
· 邮局选票的漏洞 如何窃取选举
· 受不了!她太美了!
· 谁赢了总统辩论最后一战?
· zt 俄国特工偷了拜登的 laptop
· 彭斯第一Fly第二
· 老川被删贴,却说的没错 新冠=大
· 黑女人为我们搬货 拜登又出种族
· 川普是否平安决定新冠是否严重
存档目录
2020-12-11 - 2020-12-15
2020-11-05 - 2020-11-05
2020-10-01 - 2020-10-26
2020-09-01 - 2020-09-26
2020-08-13 - 2020-08-30
2016-11-02 - 2016-11-09
2016-10-04 - 2016-10-29
2016-08-22 - 2016-08-22
2016-05-07 - 2016-05-19
2016-04-29 - 2016-04-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