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若水一方的博客  
沉淀朋友,淡定心情,播种善良,培养爱好,得失随缘,学会承受,常念感恩,勤于读书------  
网络日志正文
喜讯:“拍打拉筋自愈法”正式获得国家批准并推广 2016-05-29 19:13:40

    经医行天下团队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拍打拉筋自愈法终于被国家正式认可并将积极推广!全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文件【全国健工委发(2016)019号】称,“全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对“拍打拉筋自愈法”项目进行了专家论证,同意列入全国健康产业创新成果推广项目。”

          医行天下团队顶住重重压力,克服无数困难,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坚持推广拍打拉筋自愈法,其间充满了感动与感恩,故事精彩纷呈。国家对拍打拉筋自愈法的正式认可,不仅是对医行天下团队的支持和鼓励,而且解除了很多人心中的疑虑,必将加速自愈法和中国文化在全球的传播,缓解中国和世界共同面临的医疗危机。

         拍打拉筋理论源于中国医学经典《黄帝内经》。其《灵枢•经脉篇》中曰:“经脉者,所以能决生死,处百病,调虚实”,而拍打拉筋正是打通和保持经络畅通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对中医古法的传承和创新。因其大道至简,具有有效、简单、广谱、低廉的特性,因此容易被大众接受,其自愈效果几乎颠覆人们已有的传统观念。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和全球医疗危机的加剧,拍打拉筋自愈法这一崭新的健康管理模式必将引领潮流,提升人类文明。

         我们的理念:“我的健康我做主!”

         我们的目标:“神医遍地!”

    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迎接神医遍地的时代!

    

    附:全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简介

    全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http://www.cmw-gov.cn/)于2006年经国家正式批准(国老健字【2006003号)组建,简称:全国健工委。

    全国健工委以健康中华民族为宗旨,以促进健康事业发展和产业升级为工作方向,组织专家开展健康产业人才的开发、培养、测评、交流等工作;创建全国健康产业示范工程,提高健康产品的质量与品牌形象,支持新产品的开发与推广,为促进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服务。

    一、证书

喜讯:“拍打拉筋自愈法”正式获得国家批准并推广

    证书原文:

    你单位申请的“拍打拉筋自愈法”项目通过了专家论证,同意列入全国健康产业创新成果推广项目。本项目推广期三年。

                          全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

                          2016年5月16日

    

    二、关于“拍打拉筋自愈法”项目列入全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创新成果推广项目的通知【全国健工委发(2016019号】

喜讯:“拍打拉筋自愈法”正式获得国家批准并推广

    通知原文:

    根据你单位申请,全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对“拍打拉筋自愈法”项目进行了专家论证,同意列入全国健康产业创新成果推广项目。请你单位在推广过程中准确把握该技术的操作特点和适应范围,加强临床观察,进一步完善操作方案。在推广宣传中要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同时按照我委的推广要求规范操作。本项目推广期三年。

    特此通知

                          全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

                          2016年5月16日

 

    三、专家评审意见表

喜讯:“拍打拉筋自愈法”正式获得国家批准并推广

    专家委员会意见:本疗法依据传统中医经典《黄帝内经.素问.举痛论》“通则不痛,痛则不通”的原理,结合现代生物医学和物理学频率共振的原理,创新提出了通过拍打调节人体的共振频率,来缓解病痛,通过科学的拉筋方式可以使因筋缩而导致的各种疾病得到缓解,并通过两者的有机结合,可以较快提升人体自愈力。

    专家认为,本疗法理论创新,安全可靠,方案操作简便易行,可操作性和患者依从性均好,经过论证,通过评审。建议在国内外适宜人群中推广应用。

    主持评审单位意见:根据专家意见,该项目采用简便易行的创新操作手法,综合调理效果较好,建议在基层医疗机构、养生保健机构和按摩理疗机构中推广应用。

    建议:

          1、进一步整理、完善规范操作方案;

          2、按我委提出的推广计划进行推广工作。

     

                 全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

                       2016年5月16日

 


浏览(26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若水一方
注册日期: 2016-05-27
访问总量: 31,27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备受争议的“爆料”,真假难辨
· 权力猎手郭文贵的流亡史
· 做人要善良 不要欺负穷人
· Australian expert: China helps
· 马建被宣布立案侦查 习当局或一
· “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其人轶事
· 养生当问“古代中医” 不仅仅因为
分类目录
【读书】
· 马建被宣布立案侦查 习当局或一
· “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其人轶事
· 养生当问“古代中医” 不仅仅因为
· 《黄帝内经》精华,一定要背下来
· 开口说话的四层境界 你在哪一层
· 刘墉:给女儿的考前须知
· 背痛,是病?不是病?问题不止一个
· 杨绛先生的9句话,句句入心
【感恩】
· Australian expert: China helps
· 我有一个简单的方法,让你的孩子
· 两棵树,你砍哪一颗?
· 你还是差了一点质感
【承受】
【随缘】
· 备受争议的“爆料”,真假难辨
· 权力猎手郭文贵的流亡史
· 做人要善良 不要欺负穷人
【爱好】
· 老北京奶酪做法
· 敲打殷门穴治疗腰腿痛
· 老北京糊塌子的作法
· 米饭海苔卷
· 日式盐烤青花鱼
· 桃山皮—蛋黄莲蓉月饼的做法
· 懒人版糖醋排骨
· 老北京焖面
· 油泼面
· 秦始皇爱吃的美味凉皮做法
【善良】
【心情】
· 淡定心情(三)
· 淡定心情(二)
· 心情感悟(一)
· 这才是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奢侈品
· 拒绝别人要干脆
【朋友】
存档目录
2017-03-13 - 2017-03-14
2017-02-08 - 2017-02-13
2016-10-09 - 2016-10-09
2016-09-01 - 2016-09-22
2016-08-03 - 2016-08-24
2016-07-04 - 2016-07-05
2016-06-01 - 2016-06-29
2016-05-26 - 2016-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