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网友的声音
  一个让网友发声的平台
网络日志正文
爱因斯坦及其“相对论” 2018-08-24 10:47:35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网友李泱来稿:



在爱因斯坦相对论质能公式E=mc2中,光速c是至为关键,具有灵魂性的数据。

一 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同一物理属性的光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在同一介质中,其速度是永恒不变的。

二 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不同物理属性的光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在同一介质中,它们的速度是完全相同且永恒不变的。宇宙之广,同一介质的不同范围在物理属性上是不尽相同的,宇宙之中不同范围的真空在物理属性上自然也是不尽相同的,同一介质的同一范围在不同的时间其物理属性也是会发生变化的。在不同物理属性的介质【任何智慧存在形态永远都无法完全认识无限广阔的宇宙之中究竟有多少种不同物理属性的介质可以用于光的传播】中对特定物理属性的光进行测速,其结果自然是不同的。在无法确保完全排除任何干扰的前提下,同一物理属性的光在同一物理属性的介质中的速度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而绝不会永远恒定。而想要创造出符合理想状态的介质,并排除一切的干扰,对各种物理属性的光进行测速,以人类现有的科学水平只能是空想。

三 即使所有不同物理属性的光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在相同物理属性的介质中,它们的速度都是相同的,在质能公式E=mc2中,能量E、质量m、光速的平方c2这三者之间质能转换的辩证关系与哲学原理究竟是什么。在没有证据证明不同物理属性的光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在相同物理属性的介质中速度都是相同的情况下,能量E、质量m、光速的平方c2这三者之间质能转换的辩证关系与哲学原理又当如何解释。

在人类的科学技术根本无法确定不同物理属性的光【任何智慧存在形态永远都无法完全认识无限广阔的宇宙之中究竟有多少种不同物理属性的光】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在同一物理属性的介质中【包含同一物理属性的真空】速度都是完全相同的情况下,爱因斯坦为何要将其相对论质能公式E=mc2中光速c的数值定为299,792,458米/秒(一般取300000km/s),这根据的是什么科学原理。这一原理不能解释清楚,相对论的正确性与权威性又何从谈起。难道质疑的人就是不懂,而懂的人根本无须解释。

而任何一种物理属性的光在传播过程中由于受介质阻力、外物引力和自身能量递减的影响,光自身的物理属性都是在不断发生变化的,光速同样是在不断发生变化,光的传播路径也是会发生扭曲的。

宇宙之广无极无限,任何智慧存在形态在任何时候都绝不可能把无限宇宙之中的无限物质的无限科学属性全部认知清楚,因为对于无限的宇宙物质而言,根本就不存在“全部”这一概念。从理论上讲在宇宙之中,比光速更为快速的物质运动,是完全有可能存在的。爱因斯坦断定光速就是宇宙之中物质运动的最快速度,完全是基于人类极其有限的科学认知水平的局限分析,所做出的在人类认知范围之内的局部论断。而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智慧存在形态的科学认知水平,在任何时候相对于无限广阔的宇宙而言都是微不足道的。

爱因斯坦给他的理论起名为“相对论”,这与宗教统治时期宗教领袖的手腕一脉相承。在宗教统治时期,宗教领袖用艰涩生僻的词汇给经书起名,用艰涩、深奥而又飘渺的词句撰写教义,以神话自身及其宗教,并蒙蔽被统治的人民。当宗教统治时期结束之后,随之“科学理性”时代的到来,就会有“科学家”用看似科学而又富含逻辑且深奥的词汇、词句给他的理论起名并撰写理论。“相对论”就是看似科学,而又富含辩证逻辑并极其深奥的科学理论。人类世界的幕后操控者通过控制世界的媒体及教育、科学领域的资源将爱因斯坦及其“相对论”推向了至高至上,神圣不可侵犯的地位。普通大众就像宗教崇拜一样供奉着爱因斯坦,并笃信着他们丝毫不懂但绝不敢质疑的“相对论”。胆敢有质疑者,他们就像宗教战争时期,疯狂而又毫无理性的教徒一般杀将过去。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核武器吗?

爱因斯坦用他的“相对论”指导同为犹太人的奥本海默研制出了核武器,这其中又蕴藏着怎样的玄机。

自然规律对于符合其运行条件的所有事物都具有普遍适用性。原子核裂变与原子核聚变能产生巨大能量这两种自然规律为什么只适用于特定元素的特定同位素,使之能够用于制造核武器,而非所有元素的所有原子,这显然是违反自然规律适用性原则的。难道就是因为这些特定元素的特定同位素太过稀少,太难获取,甚至根本就不存在,而使得谎言能够更加持久。

根据核裂变原理,核裂变是由一定数量的高能中子轰击原子核所发生的。根据放射性原理,放射性元素是由于自身物理结构的相对不稳定而向外界释放能量,并相对于其他元素更易于引发自身核裂变,其特定同位素可用于制造裂变式核弹。在核爆炸链式反应中会释放出巨量高能中子,可为什么被这完全满足核裂变物理理论,在数量上完全充足的高能中子轰击到的众多不同元素的原子,却只有个别微量元素的极少数原子会发生微弱的核反应。而在高能粒子加速器中,对各种粒子的轰击实验却往往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根据核聚变原理,核聚变只能在足够高温、高压和高密的能量场中发生,裂变式核弹爆炸所产生的能量场可以引爆氘、氚和氦的核聚变爆炸。而一定质量的核聚变物质所释放出的能量远高于同等质量的核裂变物质,核聚变也会比核裂变释放出更多的高能中子。但是这众多的高能中子在其高能冲击范围内所轰击到的众多不同元素的原子,却也只有个别微量元素的极少数原子会发生微弱的核反应。核聚变所产生的能量场理应要远远大于核裂变所产生的能量场,可为什么氘、氚和氦的核聚变爆炸所产生的理应拥有更高温、高压和高密的能量场却不能引发氢在自然界中最为常见,也是在氢元素中所占比重最大的同位素氕的任何核聚变反应。氕是太阳的主要核燃料,而氘、氚和氦的核聚变爆炸所产的能量场完全满足氕在太阳中进行核聚变的条件。

宇宙是无限广阔的,任何智慧存在形态永远都无法完全认知宇宙之中所有的元素,元素的总数量和总质量是无法计算的。而认定氢是宇宙中含量最大的元素,而且占宇宙所有元素总质量的约75 %,此种理论的观察视野是多么的狭隘,其理论原理更是只见一斑,而无全局观念的谬误。

根据当代世界普遍认同的高能物理理论,制造核武器需要的是放射性元素,而放射性元素对人体都是有致命性伤害的。只有极少数的拥有高深理论的“科学家”,在以强大国家机器为后盾的支撑下才能进行放射性物质的科学研究。即便如此,还是很难避免令人恐怖的毁灭性事故,例如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反应堆爆炸。这就是在告诫世人,只有极个别的人才有资格接触核研究,普通大众根本没有资格接触,那就更没有资格质疑了。这就好比宗教统治下的人类世界,只有宗教领袖才能见到所谓的“神”并与之交流,被统治的大众根本没有资格见到神,那就更谈不上对“神”的质疑了。

广岛、长崎原子弹的爆炸场景令世人触目惊心。根据人类现有核弹制造原理及核爆“实验”证明:核装药在核爆炸时的利用率都很低,在核爆炸的一瞬间只有少量的核装药能够参与核裂变反应或核聚变反应,其余多数都被炸散。核爆炸所释放出的大量放射性物质对环境是全方位渗透式的长期污染,根据放射性半衰期原理,人类至少数千年内无法在此两地安全的生存,可是短短数十年间广岛、长崎就已变成了两座繁荣的都市,且人口激增,居民身体健康,这当如何解释。早就有人质疑阿波罗登月计划是在好莱坞的摄影棚中拍摄的,只要观看过好莱坞的一些科幻大片,就会觉得阿波罗登月与广岛、长崎核爆的确算不得什么。

人类在蒙昧时期,人类社会的最高统治者使用恐怖的宗教理论震慑人们的心灵,以维护其至高无上的统治地位。人们若违反“神”的旨意,“神”将毁灭整个世界。而“神”的旨意无非就是统治者的旨意。当人类进入了所谓的“科学理性”时代,人类社会的最高统治者就使用极具毁灭性的“科学理论”震慑全人类的心灵,以维护其至高无上的统治地位。“核战争”一旦爆发就会毁灭整个世界,人类必须制定足以确保他们生命安全的世界新秩序,并坚信世界新秩序的理念,即所谓“普世价值”;和遵守其行为准则,即金权帝国统治下的多元一体世界新格局。而世界新秩序的理念和行为准则自然是人类世界的幕后统治者制定的。

爱因斯坦是一个犹太人,犹太人的种族凝聚力和野心在人类所有的种族中是第一位的。犹太人用耶稣之流创立犹太衍生教控制人类的宗教领域,用马克思、杜威、弗洛伊德之流控制人类的社会科学领域,用爱因斯坦之流控制人类的自然科学领域,犹太人又用金钱控制人类社会得以存在和运行的经济基础。这就是犹太人统治人类世界的四维一体。

如果犹太人真的是这个世界的最高统治者,那么犹太人的绝密内幕又是如何泄露出来的,而且广泛流传。在犹太阴谋的笼罩之下,近数百年来犹太民众多次惨遭屠杀,而犹太精英却极其幸运的躲过历次屠杀,得以屹立于人类社会各个领域的巅峰,独领风骚。犹太精英分明就是被利用的高端工具,而犹太民众分明就是挡箭牌和替罪羊。在犹太人的幕后,究竟谁才是这个世界的最高统治者?


浏览(2441) (1)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dadi12345 留言时间:2018-08-27 11:43:30

不懂(数学、物理)就不要瞎起哄!连偏微分方程都搞不明白还想“质疑”物理理论,太闹笑话啦!

回复 | 0
作者:看客1990 留言时间:2018-08-26 21:11:41

文科生吧。

回复 | 1
作者:注册笔名2 留言时间:2018-08-26 17:58:05

你就谈宗教吧,物理你根本就不懂啊!

回复 | 2
作者:潇石 留言时间:2018-08-26 17:54:10

你在这方面懂的太少,文中错误太多,没法同你聊啊

回复 | 2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08-26 09:09:31

他们的最根本的特征就是不是:

充分利用人类主观理念中的,极端的, 非理性的, 无条件的,绝对意识存在,掩盖着他们有条件的,相对的, 客观现实标准。以搅乱其他民族,其他国家的正常文化,文明发展进程。 从而达到他们,从物质文明,到精神文明, 彻底征服人类世界的目的.

而今的中国,正在逐步打乱他们这种企图。 中国解决问题的绝招其实很简单: 将计就计, 在犹太人挖空心思为人类创造的各种极端之间,理性地,实事求是地, 不断寻求一 个个最佳点(就是数学上的“优选法” )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8-24 13:21:19

光速恒定是指光在真空中的传播速度不变。

回复 | 1
我的名片
网友的声音
注册日期: 2016-06-09
访问总量: 242,5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开博声明
最新发布
· 上海六旬老人实名呼吁推翻中共暴
· 关于孟晚舟回国
· 歐洲人怎麼啦?(下集)
· 歐洲人怎麼啦?(中集)
· 歐洲人怎麼啦?(上集)
· 对重庆法院的实名举报信
· 暴雷庚子年中国第一大糊涂案
分类目录
【来信选登】
· 上海六旬老人实名呼吁推翻中共暴
· 关于孟晚舟回国
· 歐洲人怎麼啦?(下集)
· 歐洲人怎麼啦?(中集)
· 歐洲人怎麼啦?(上集)
· 对重庆法院的实名举报信
· 暴雷庚子年中国第一大糊涂案
· 选总统,不是选天使
· 差别原则与美国黑人
· 美国休斯顿总领馆将由习近平思想
存档目录
2021-11-25 - 2021-11-25
2021-09-09 - 2021-09-27
2021-06-14 - 2021-06-18
2020-09-15 - 2020-09-23
2020-07-22 - 2020-07-22
2020-06-01 - 2020-06-23
2020-03-20 - 2020-03-24
2019-12-11 - 2019-12-11
2019-11-05 - 2019-11-05
2019-10-01 - 2019-10-17
2019-08-09 - 2019-08-26
2019-07-15 - 2019-07-15
2019-03-08 - 2019-03-08
2019-02-20 - 2019-02-20
2018-10-04 - 2018-10-29
2018-09-12 - 2018-09-12
2018-08-24 - 2018-08-24
2018-07-09 - 2018-07-09
2018-05-14 - 2018-05-22
2018-02-05 - 2018-02-22
2017-12-27 - 2017-12-29
2017-11-23 - 2017-11-23
2017-10-02 - 2017-10-02
2017-09-11 - 2017-09-11
2017-08-22 - 2017-08-22
2017-07-11 - 2017-07-17
2017-06-09 - 2017-06-27
2017-05-12 - 2017-05-12
2017-04-24 - 2017-04-25
2017-03-10 - 2017-03-10
2017-02-01 - 2017-02-27
2017-01-12 - 2017-01-12
2016-12-02 - 2016-12-23
2016-11-07 - 2016-11-24
2016-10-11 - 2016-10-28
2016-09-07 - 2016-09-28
2016-07-11 - 2016-07-11
2016-06-09 - 2016-06-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