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法兰克船长的博客  
金晖,北京人,曾游学欧洲,北京创业,行走地球。如今停脚步,想给孩子们讲历史,诗歌和吃的幸福。  
网络日志正文
我上树做了一顿午饭 2018-05-04 07:40:54

我上树做了一顿午饭(墨西哥小菜 Gaucamole)

又来到中午吃饭了,我老婆不在家,也没给我留钱。冰箱也没什么了,只有给儿子吃的玉米片和半个洋葱。可是我的肚子怎么办? 还好我是一个可以积极想办法的人。



左边的邻居树上有牛油果,右边的邻居家的树上有一堆柠檬,到花果山!要不,哈哈,那就随手做个墨西哥餐厅常吃的Gaucamole。搞个墨西哥午饭洽洽啊(上海话吧)。



为了午饭,走起。

具体行动要具体分析:左边的邻居是从关岛搬来的老麦,消防队员,是我朋友,老来我家蹭饭。右边的邻居是30年前从台湾搬过来林大叔一家。人老实厚道,  也经常来我家吃饭。如果,孙长老我,现在我搞点果子,我估计他们不会站出来骂街的。分析完毕。


2676827028519415514.jpg


好,行动。我的执行计划如下:一 上树,去摘果子,二 拿到厨房, 做个墨西哥牛油果酱,三 当今天午饭吃,解决生存问题,哎 好主意。执行。


把牛油果去皮去核儿


加洋葱碎和香菜,加泰国辣椒酱



加柠檬汁和海盐,一点点黑胡椒。



然后,玩命合拢,再合拢 and再搅合,



摆盘,撒上一些坚果+葡萄干,就是Cosco成包卖的那种。这种叫,最好配上墨西哥玉米片一起吃。

齐活儿,法式大餐了,午饭来了。


邻居消防员老麦看见我上树喊:孙长老,您还是收了神通吧!


转发我的公众号。予我玫瑰,您还手留余香呢。这是我用了吃奶的力气写的,扫扫的二维码,不花钱。鼓励鼓励我,我没事常写写,您不是还是一乐儿呢不是,祝您吉祥。老金絮叨。


qrcode_for_gh_cc2e2fb17ec0_860.jpg





浏览(1171)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法兰克船长
来自: 北京 洛杉矶
注册日期: 2018-04-26
访问总量: 28,6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二师兄来了!
· 炮局三进
· 四季打油诗
· 面壁十年
· 离开 北京
· 酒局随笔
· 创业游戏
分类目录
【走走看看的见闻觉知】
· 二师兄来了!
· 炮局三进
· 四季打油诗
· 面壁十年
· 离开 北京
· 酒局随笔
· 创业游戏
· 66号(京顺)公路
· 北京 北京 -- 城南旧事
· 谈谈 “好吃”
存档目录
2018-07-06 - 2018-07-06
2018-06-02 - 2018-06-18
2018-05-02 - 2018-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