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雨村的博客  
學習與交流  
https://blog.creaders.net/u/14510/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從某些台胞的態度看台灣的命運 2023-08-22 15:48:11

從某些台胞的態度看台灣的命運

本人前天發出博文《台灣能頂得住習共的武攻嗎?》,說習近平在5年內武攻台灣是任何人也阻止不了的,如果美國不直接派兵幫助台灣,台灣撐不過半個月。我列舉了4條理由,其中第4條是:“台灣人的抵抗意識遠遠比不上烏克蘭。大部分人被共軍嚇破了膽,並存在幻想,特別是國民黨。如果大部分人等待被奴役,只有少數人抵抗,那能堅持幾天?”

台灣同胞彼德先生的跟帖,印證了我的判斷。他的主要觀點和我的評論如下:

1、彼德先生認為習近平不會武攻台灣,習關於武統台灣的宣傳都是虛假的

彼德先生說:“攻打台灣,收復國土,對共產黨來講是假議題,是拿來騙中國人民用的,如同烏托邦理想一樣,幾十年了,何曾兌現? 備戰幾十年了,共產黨都不來打,台灣人失望了....”

我的回覆是:彼德先生好象是台灣同胞。你認為習近平武統台灣只是喊喊口號,不會真打,你大錯特錯了!前面幾十年沒有發生的事,今後也不會發生?這是什麼邏輯?習近平早就磨刀霍霍,全世界都聽得見磨刀聲,而且他還三天兩頭提着刀在你們家門口轉悠,隨時都可以闖進去。你們怎麼耳朵和眼睛都不好使?如果台灣同胞普遍接受了你這種觀點就糟糕了,不做抵抗的充分準備,台灣3天就會淪陷。

2、彼德先生認為共軍的戰鬥力不行,打不贏台灣

他說“台灣飛彈、美式武器.....等都是真的戰時規格.....真金白銀。大陸武器就不知道了,可能很多都跟城市下水道一樣,騙人用的” “有可能的是:中共打仗到一半,兵變倒戈,中共下台、人人喊打......”“台灣人備戰幾十年,早已經被戰爭訊息磨練成精了,不是大陸及各國人能比的.....台灣人不只和中共玩心機、比智慧、比算計.....台灣人還要和美國、日本等盟國玩膽小鬼游戲.....”

我的回覆:如果台灣同胞大部分都象你一樣輕敵,那你們註定要完蛋。同情你們也沒有用。

3、彼德先生認為,台灣是否會淪陷取決於美國而不是台灣

他說:“台灣會不會淪陷,是美國、日本等國在決定的,不是台灣,也不是中共。” “打起戰來,台灣給你美日一周時間考慮、決定....不然台灣要投降共匪了....”

我的回覆:大錯!台灣會不會淪陷,首先取決於台灣人民。如果你們能夠象烏克蘭人民那樣拼命抵抗,美國和全世界才能支持你們。如果你們一會兒輕敵,一會兒被共軍嚇破了膽,寧願做奴隸也不認真抵抗,只準備投降,那誰都救不了你們。

在台灣,與彼德先生有同樣糊塗認識和錯誤態度的人不知道有多少,我估計可能不少於一半人,國民黨人基本上都是這個態度(討好中共,放棄抵抗,準備投降)。因此,我對台灣的前途感到悲觀,只能乞求上天保佑,希望奇蹟出現。

(2023.8.22)


瀏覽(21145) (34) 評論(45)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yaleboy 留言時間:2023-09-14 10:50:24

在這裡爭論習是否會發動戰爭和美國是否會保衛台灣是不會有結果的,只有到了炮聲響了才知道。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即習在位期間,一定會對台灣動手的,這是他持續執政的基礎,也是他個性和認知造成的。他的目標就是要與毛比肩,毛“建國”, 是開國元勛,他統一中國,功績不低於毛。所以這幾年都在弱化鄧江胡。而統一的方式,並不局限於熱戰。上次佩羅西訪台,大陸就已經公布了選項:越過中線、擠壓台軍空間、必要時封鎖台海、逼迫島內生變,屆時所有潛伏的第五縱隊將全部出動,從宣傳到破壞島內各種設施包括軍事設施,造成恐慌混亂,給執政黨施壓,不得不投降。如果是親共政黨,那就更容易了。所以,把注意力只放在討論導彈飛機登陸方面是不夠的。台灣的社會對立在上升,而美國對台的底線是:反對單方面武力改變現狀。如果非武力,台灣內部生變呢?美國就沒有理由干預。這是最危險的一招。因此,台灣內部的團結和意志的確是決定性的因素。可惜,目前的狀態並不樂觀!

回復 | 0
作者:梁蘭 留言時間:2023-09-02 18:34:09

很多人認為美國把台灣視為棋子、籌碼,這是對台灣歷史的錯誤認識。

國民黨敗走台灣後,美國並不認可蔣介石反攻大陸的主張。尼克松在擔任艾森豪威爾政府副總統期間,1953年曾訪問過台灣。他在回憶錄中這樣寫道:"在他(蔣介石)看來,那只不過是又一次暫時的挫折。每當我見到他,他都談到光復大陸。即使他的某些助手已經放棄這一希望,他也不曾失去信心。"

也就是說,蔣介石到死為止一直把台灣與中國大陸捆綁在一起,以致台灣失去了獨立的多次機會,這包括在朝鮮戰爭期間,包括1958年毛澤東的政策導致數千萬人死亡的大躍進期間,包括1966年文革造成大動亂期間。

台灣走到今天這一地步——既不能宣布獨立,也不願意與中共統治下的大陸統一——完全是台灣國民黨政權自己的原因,是愚蠢的國民黨執政堅持“一中”的結果,與美國對台政策毫不相干。

另外,中共是否敢於入侵台灣,不在時間——譬如有人說五年以內等等,很大程度決定俄烏戰爭的結局。俄國失敗普京下台,習近平是不敢發動對台灣的戰爭,其主要原因是西方世界不再面臨兩場戰爭,中共不敢發動一場沒有盟國的戰爭,這是中國人的普遍心理,習近平也是這樣。


回復 | 1
作者:啟泰 留言時間:2023-08-31 16:37:11

中華民國 和 PRC, 邏輯上說,是平等的兩個政府,還沒有 分出勝負。目前,處於休戰階段。這個跟 聯合國 的任何決議,任何 國際公約,國際法律,國際 沒有半毛錢 關係。當然, 雙方 可以利用 那些 國際 來忽悠,找底氣。兩岸可以繼續這樣下去,也可以 決一勝負。我個人覺得 都有可能。我反對戰爭。但是,不代表不會 重新開戰。一旦開戰,那也是 內戰!國際會來干預,雖然不干他們鳥事。作為中華民國,明顯處於劣勢。但是,也不是毫無生存下去的可能。中華民國政府,會出賣 中華民國子民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是,改換 國號,成立 台灣國,是最愚蠢的一個選項。

回復 | 1
作者:啟泰 留言時間:2023-08-31 16:30:25

本人對 中華民國 越來越有感情,有一種認祖歸宗的情結。如果成為中華民國的一份子,我還是很願意的。如果 兩岸的 兩個政府 讓我選擇 可以擇一,問心自問,我願意去到 中華民國,而不是另外一個。當然民國政府說了,必須跟民國人士結婚,才行,有點苛刻了。我們的父輩祖輩都是中華民國的子民,為何他們的孩子不能繼續成為 民國人。但是,如果有一天,中華民國 變成 了 台灣國,對不起,對岸打過去,轟過去,就跟我一點關係沒有了。愛咋咋。

回復 | 1
作者:海不歸LA 留言時間:2023-08-30 10:24:34

不要叫“台灣同胞”了,現在越來越多的台灣人對這個稱謂感冒,事實上,在民族認同與國家認同上,血統並不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多民族國家和多國家存在同一民族多了去了。

回復 | 0
作者:相食 留言時間:2023-08-30 05:32:43

同意彼得。一年前劉仲敬對台灣問題有清晰論述。

回復 | 0
作者:foxnews 留言時間:2023-08-29 11:40:18

一個國家和個人一樣,沒有實力的時候,不能首鼠兩端,一定要認清一個有實力的大哥,從一而終。否則會是很慘的

回復 | 2
作者:foxnews 留言時間:2023-08-29 11:35:16

頭兩條不好說。第三條,彼德同學說的沒錯兒。你可能是被馬列主義的“內因是決定因素”洗腦過度了……用小學同學的一句話來否定你們這個“內因是決定因素論”:書誰不想學習好啊……用現實來否定你們的“內因決定論”:誰不想發財啊……

回復 | 0
作者:彼德 留言時間:2023-08-29 10:52:09

台灣對美國、日本及西方的認識,不是烏克蘭可比的,

所以烏克蘭才搞到如今慘狀,被美國、北約吃定了

俄羅斯是惡棍,美國也不是易與之輩,美國總統選舉又要到了,反戰聲浪可能又要再起,烏克蘭的惡夢,可能才要到來.......可悲

烏克蘭居然相信美、俄、中共,把自己核武及武備等撤除,又沒有入北約及美國駐軍,真是天真........

烏克蘭是一個悲慘的例子,被西方及俄羅斯欺騙的例子,會被騙也是烏克蘭自己貪婪,有求於人、別國.......實力卻不夠,還提早自我放棄武力

台灣有更好的籌碼,及更多被美國出賣的經驗,尤其美國選舉、換黨執政,就會來一次........

台灣自己要拿定主意,靠人人倒,不然被美國吃定,那就慘了

兩蔣堅決反共,結果美國最後還是背叛他們,選擇中共......

還說明不了嗎?

還不清楚??

別太一味相信美國,美國利益優先,美國有它的優點,缺點也不少

我寧願相信神,而且目前的美國,信神的有遠見、有理想的政治家越來越少了......

回復 | 1
作者:彼德 留言時間:2023-08-29 10:51:46

實際上美國政府還是想拿台灣當籌碼,打台灣牌,跟中共要好處,出賣台灣一些利益...........

但蔡英文得到美國參、眾議會支持,拜登政府只能放棄出賣台灣........,爭取美國利益.....


蔡英文這部分做的還不錯,一直以英文向國際媒體直接發聲,美國及中共都不能忽視這部分國際輿論.....,然後各國議會、民意機構正義呼聲起來支持台灣,美國政府想出賣台灣都不可能了........


回復 | 0
作者:彼德 留言時間:2023-08-29 10:51:11

有博主說:"這種說法沒有什麼根據。美國出賣台灣的什麼利益?想要中共什麼好處?拜登政府和國會對待台灣的態度是一致的,不應該埋怨美國政府。"

本博回復:

我們2人的分歧,主要出現在這裡,.........

以台灣幾十年實際經歷,盲目及完全相信美國及西方,結局及下場幾乎都是苦澀的.....並不美好....

這裡面有美國利益因素,還有美國是兩黨政治,施政常常是對立的,著重點不同......一換黨執政,就翻天覆地.....


回復 | 0
作者:thread 留言時間:2023-08-29 10:13:26

習帝肯定想拿下台灣,做夢都想,那是他“中國夢”的核心,是他“千古一帝”的基礎。

至於最終結果,台灣人的意志是一個關鍵的因素也是最薄弱的一環。如果台灣人沒有決心自救,那麼只有神仙能救台灣了---即:讓習帝自身早點垮台,台灣能再消停幾十年。至於美國佬,那是講投入產出的,當然時不時也講些道義。如果台灣人自己不能誓死保衛自己的權利,那麼憑什麼讓美國佬用自己的子弟來守護台灣?

自助者天助。


回復 | 3
作者:雨村 回復 盤桓 留言時間:2023-08-28 12:30:44

把問題看得太簡單了。即使美國同意與台灣核共享,也阻止不了中共攻台。核共享只是表示你如果受到核攻擊或核威脅時我來幫助你,並不代表你受到常規武器攻擊時我也把核武交給你隨便用。中共攻台肯定使用常規武器,絕對不會使用原子彈。

回復 | 0
作者:盤桓 留言時間:2023-08-26 07:14:39

我越來越感覺到,核武絕不是進攻性武器,誰也不會拿來主動進攻他人,因為那樣做,等於自我毀滅。但它是在被逼無奈時的一種極為有效的防禦性武器。

印度與巴基斯坦為什麼能夠相安無事?因為雙方都有核武。不然巴基斯坦早就讓印度滅了。

如果烏克蘭當年不棄核,就不會有今日的橫禍。

所以美國如果在 ‘與台灣關係法’ 中加進一條“核共享”,絕對管用。就看美國持什麼態度了。

回復 | 1
作者:盤桓 留言時間:2023-08-26 06:55:23

我贊同這樣的觀點,即習近平敢不敢發動武統台灣的戰爭,取決於美國的態度。

如果美國不願意爆發台海戰爭,只需在《與台灣關係法》中加進一條:'同台灣實現核共享',就足以讓習近平徹底放棄武統台灣的念頭了。因為這意味着,逼急了,裝有核彈頭的導彈時刻會射向中南海!當然絕不會輕易發射。


回復 | 0
作者:太山 留言時間:2023-08-25 06:57:25

關電門

回復 | 0
作者:太山 回復 雨村 留言時間:2023-08-25 06:42:47

華政委的這番言論麻痹台灣人的抵抗意識雖然能得到習總的賞識,可是你貶低偉大領袖的天才能力和雄心壯志必然會受到訓斥,你是功不抵過。

==================

想起侯寶林的相聲段子:

一醉鬼打開手電筒,一道光柱照着天花板,然後叫另一醉鬼順着光柱爬上去.

另一醉鬼立馬揭穿對方陰謀道:“別來這套!我爬上去? 我爬上去了,您一關點門兒,我不 掉下來啦!”

回復 | 0
作者:雨村 回復 蔚河 留言時間:2023-08-24 10:41:03

【習近平的根基不深,既無武略,也無文功。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最大的願望是無災無妄,享受終身制。對內他可以以反腐名義調動民意打壓對手維持統治,對外,沒有理由主動挑起戰火,且在軍事實力,經濟實力都不占優的情況下與美國攤牌,那是自找麻煩。】

華政委的這番言論麻痹台灣人的抵抗意識雖然能得到習總的賞識,可是你貶低偉大領袖的天才能力和雄心壯志必然會受到訓斥,你是功不抵過。

回復 | 6
作者:蔚河 回復 蔚河 留言時間:2023-08-24 05:46:25

另外,也贊同彼德的“習政權目前無意武統台灣”的推斷。不難看到,習近平的根基不深,既無武略,也無文功。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最大的願望是無災無妄,享受終身制。對內他可以以反腐名義調動民意打壓對手維持統治,對外,沒有理由主動挑起戰火,且在軍事實力,經濟實力都不占優的情況下與美國攤牌,那是自找麻煩。

誰會在台海挑事,非美國莫屬。如同在歐洲一樣,在俄烏戰爭中以小成本進行一場使用代理人的戰爭,以別國人民的鮮血去削弱競爭者的國力,並組合起自己的聯盟。與歐洲普金首先發動入侵,給美國創造機會還不一樣。亞洲本無這樣的導火線,但美國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進行。試想一下,如果沒有佩洛西的出格訪台,會有今日中國軍機飛越台海中線的常態巡航?誰是因,誰是果,非常清楚。佩婆子訪台的目的是什麼,是考慮台灣人民的福祉嗎?她是想用此出格之舉為她即將失去的的眾院領袖挽魂,可惜並未得逞,卻為台灣人民帶來了驚恐與不安寧。

所以說,對習近平來說,不要主動刺激他,讓他的皇帝夢安穩地做着。不要鼓勵台灣人搞事,兩岸各自保平安。誰要想做英雄,大可回大陸去干一番業績,犯不着讓台灣人為你搭上身家性命。

回復 | 0
作者:蔚河 留言時間:2023-08-24 05:06:46

很反感這類賈雨村式的教師爺的說教。台灣來的彼德也許平常言語不慎,但在代表自身台灣人的利益方面,還是說了真心話。

台灣問題的根本是美中在世界範圍內的角逐,是整體實力的教量。正如當今的俄烏戰爭,澤連司機是被綁在美國的戰車上,他最大的職能是向西方乞討和不停地解除屬下的職務。一旦美國停止援助,烏政府一個月時間也支撐不了,結局無非是割地求和。

烏克蘭男兒就那麼願意保家衛國?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行賄逃避兵役,為什麼烏克蘭邊防用槍阻攔男人們外逃?只能說,這是一場被迫的代理人戰爭。美國人會以烏克蘭人的主權與生命為重,那是笑話。美國只是在盤算怎樣從這場戰爭中最大化美國的利益,更具體的說,對拜登而言,最大化他爭取連任的可能。如果持續的俄烏戰爭危及他的選戰,他會毫不猶豫地選擇放棄或妥協,而在這方面,司機再顯英勇,也無濟於事。

彼德也看清了這點。對國民政府及後來的台灣政權,美國不知道背叛過多少次。肯尼迪政府逼迫安理會五常之一的民國代表承認(不反對)外蒙獨立以討非洲人的歡心,尼克松政權將台灣驅逐出聯合國,直至里根政府逼迫台灣核武下馬,一件件,一樁樁,何曾不是美國利益優先,照顧過小弟的情緒沒有?溫故知新,台灣人為的是自己的命運作想,這命運首先是命。而這命,對這裡的隔安觀火,既不會去金門馬祖站崗,也不會為台灣人捐款捐物的噴子來說,那是,是打牙祭的調料,不值分文。

回復 | 0
作者:奧維爾 留言時間:2023-08-24 00:14:58

台灣保存了中華文化,很不幸的是,醬缸思維也在其內,與西方左派一樣,永遠無能識別土共的邪惡,哪怕一再被騙受害,也不長記性,過幾天就忘,還自我感覺心態開放,現代文明人。

當年讓老蔣等欲哭無淚,如今讓雨村們提心弔膽。

回復 | 8
作者:太山 回復 友梨江莉 留言時間:2023-08-23 22:07:22

你就是個攪屎棍,連基本的看世事的能力都沒有,”一事是一事“都不會區分,還告訴別人什麼”秘密“,你自己留着吧,沒有人稀罕。

=======================

來點高詞兒,就您這點零碎兒,還裝啥大灰狼啊?

呦,還知道“一事是一事”啊?再告訴你一秘密:

還有兩事是一事, 八事是一事, N事是一事呢! 怎麼着, 沒聽見過吧?新鮮?

回家搞懂基本常識再出來砍,知道波!

還“攪屎棍”呢? 你拿什麼當屎啊?


回復 | 0
作者:雨村 回復 老福 留言時間:2023-08-23 19:57:18

老福博友確實高估了台灣人(包括國民黨和民進黨)的抵抗意志和戰鬥力,低估了共軍的戰力和殘暴性。如果美國不直接派航母戰鬥群參戰,台軍根本抵禦不了。海峽能擋住共軍的轟炸機和導彈嗎?如果共軍在頭3天炸毀台灣的所有軍用機場和導彈基地,炸平台北、台中、高雄等城市,台灣政府還不投降?即使不投降也會被島內的共黨勢力抓獲。

昨天看幾個台灣人聊天的視頻,有人說,台灣備戰幾十年了,山都被挖空了,海岸上放滿了阻擋登陸的水泥墩子。我覺得十分可笑,這也能擋住共軍的轟炸機和空降兵?

回復 | 2
作者:友梨江莉 回復 老福 留言時間:2023-08-23 18:22:56

您太高看國民黨了,那個黨,把黨產揮霍完後怎一個慘不忍睹。看看他們那一眾人物吧。馬、吳、王、連、江、洪、朱、、、一蟹不如一蟹。被老共買的連老共都看不起。再看他們的軍人,帶頭舔共,連中華民國都不敢提了,怎一個敗類得了。從當年到現在,他們一點也沒變,就是個公子哥和紈絝子弟結成的利益集團。

軍事技術和武器質量上,中共都不如美國,甚至不如台灣,那又怎樣?想想朝鮮戰爭吧,連開機關槍的美國兵都不忍再殺了,宰豬都沒有那樣的殺法的。他們根本不拿人當人。對自己人都那樣,對你們會怎樣?真的會留島不留人。從大陸移民個幾千萬了對CCP來說,撐死就是幾個月的時間。

先說在這裡,首屆特首,估計都是國民黨里的”德高望重“者,都不排除馬、蔣之流。至於洪之類的,CCP都不會用她們,太賤。

回復 | 5
作者:友梨江莉 回復 太山 留言時間:2023-08-23 18:06:17

你就是個攪屎棍,連基本的看世事的能力都沒有,”一事是一事“都不會區分,還告訴別人什麼”秘密“,你自己留着吧,沒有人稀罕。

回復 | 8
作者:老福 留言時間:2023-08-23 16:53:15

如果開戰國民黨絕大多數是戰鬥派。海峽也足以彌補台灣抵抗入侵種種弱項。反之中國要靠導彈飛機確立戰場優勢,他的東西比俄國好不了多少。中國軍隊表面功夫過硬,實戰最多三板斧能力。台灣周邊是海,美日介入阻撓方法多樣,即使不直接開戰,也讓中國吃不消。

回復 | 1
作者:beiqian2016 留言時間:2023-08-23 16:30:35

雨村和友梨江莉的見解非常值得參考。

台灣如果失敗,很大程度也是被自己打敗的。

時間是被台灣政府(特別是馬英九政權)自己浪費的;其中包括助紂為虐的自由派教會,教會中自稱不講政治(不反共)的國民黨人,和其它虛偽人物。

但願上帝憐憫


回復 | 9
作者:雨村 留言時間:2023-08-23 13:24:40

昨天看油管上幾個台灣民進黨的支持者聊台海戰爭的視頻,沒有人認為中共會很快打台灣,他們只聊台灣海峽如何重要,聊九二共識沒有共識,沒有一句話談如何保衛台灣,如何抵抗共軍的入侵。他們一點危機感、緊迫感都沒有,一點反侵略的思想準備都沒有。他們的思想狀態應該有代表性、普遍性。看來,台灣危矣!

回復 | 7
作者:雨村 回復 彼德 留言時間:2023-08-23 13:10:05

友梨博友分析的很在理、很深刻。

現在是台灣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最需要美國的幫助。如果多數台灣人象你這樣翻陳年老賬,記恨美國,把美國惹火了,不幫了,看看損失最大的是誰?


回復 | 6
作者:太山 回復 友梨江莉 留言時間:2023-08-23 09:56:21

去年2月24日前,哪個有常識的人會信俄羅斯會揮幾十萬大軍直撲主權國家的首都?

==================

喲, 閣下還如此酷愛 “主權國家” ? 還 "直撲主權國家的首都“ ?

怎麼着, 沒航母,轟炸機,飛彈,貧鈾彈,海軍空中陸戰特種部隊, 直撲 伊拉克,阿富汗,敘利亞,科索沃。。。。等等,整個國家啊?,。。。。。

哦原來那些都不是 主權國家, 是嗎?

告訴你個秘密: 如今世界是軍事力量,軍事手段, 以及由此維持的經濟,金融,貨幣力量決定的, “世界警察” 主-----全世界!

回復 | 0
我的名片
雨村 ,8歲
來自: 中國
註冊日期: 2018-07-25
訪問總量: 890,770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溫家寶的名字成了敏感詞
· 中國人為什麼不喜歡紅二代紅三代
· 揭穿124歲的江湖騙子王忠泉
· 質疑紅三代阿佳妮
· 張又俠、劉振立被抓捕時為什麼不
· 鄙視國民黨,同情國民黨
· 中國的正駕駛打瞌睡了!
分類目錄
【隨感與隨轉】
· 溫家寶的名字成了敏感詞
· 中國人為什麼不喜歡紅二代紅三代
· 揭穿124歲的江湖騙子王忠泉
· 質疑紅三代阿佳妮
· 張又俠、劉振立被抓捕時為什麼不
· 鄙視國民黨,同情國民黨
· 中國的正駕駛打瞌睡了!
· 支持王志安,保護王志安
· 從兄弟分家看獨、統之爭
· 關於中國前途的思考
存檔目錄
2026-02-03 - 2026-02-18
2026-01-25 - 2026-01-31
2025-11-22 - 2025-11-22
2024-03-10 - 2024-03-10
2024-01-24 - 2024-01-28
2023-12-14 - 2023-12-19
2023-11-01 - 2023-11-10
2023-10-07 - 2023-10-28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20 - 2023-08-28
2023-07-06 - 2023-07-30
2023-06-18 - 2023-06-30
2023-05-09 - 2023-05-19
2023-04-07 - 2023-04-16
2023-03-03 - 2023-03-03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5 - 2023-01-30
2022-12-01 - 2022-12-29
2022-11-01 - 2022-11-29
2022-10-05 - 2022-10-29
2022-09-27 - 2022-09-27
2022-08-02 - 2022-08-31
2022-07-03 - 2022-07-29
2022-06-02 - 2022-06-26
2022-05-13 - 2022-05-31
2022-04-03 - 2022-04-03
2022-03-01 - 2022-03-30
2022-02-18 - 2022-02-18
2021-12-22 - 2021-12-26
2021-10-13 - 2021-10-13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