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董的博客  
风声、雨声和心声  
https://blog.creaders.net/u/169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普京密会赵本山 2011-10-11 03:20:10

普京密会赵本山

 

过去普京访问中国,要么拎桶石油,要么就带几件半成品的武器,每回都能得其所欲,满载而归。这一回,普京出访前先打中国间谍牌,在国际上吵了个沸反盈天,既不符合国际外交惯例,又不合普氏风格,让外界一头雾水?原来他这次的最重要秘密使命就是会见赵本山,还要单独会见!中国政府拗不过这种外交讹诈,只好答应,于是就有了以下会场录音:

 

普京:本山大叔,久仰,久仰。在下小普不才,大叔忽悠十几亿观众18年还能如此受欢迎,特来请教,还望不吝赐教。

本山:彼此,彼此。你果真要学忽悠,功夫在忽悠外,必须有“二人转”的功夫才能上台。

普京:在下虽说干过几年克格勃,一举一动却难逃赵老师法眼。我这次正是为学二人转专程前来。

本山:何人能演?要学哪一出?《王二姐思夫》和《小寡妇上坟》是我的看家保留节目,打死也不外传!

普京:大叔勿惊。在下要学的这一出是,《总统和总理互换》,我和小梅只在俄国演出,保证不到中国。

本山:吓我一跳,我还寻思着你到中国抢俺老赵的饭碗来了。那好,那好,看在中俄友谊的份上,好说好说。这二人转讲究的是厚、俗、色、酸四个字。

普京:此话怎讲?

本山:厚,就是脸皮厚,或者不要脸,往台上一站,不管台下怎么骂、怎么笑,就是别下台,往下演就是。

普京:这个容易,在下天生皮厚,你摸摸这皮还可以吧,不亚于北极熊吧。

本山:俗字就是什么最俗说什么,什么最俗唱什么。

普京:当今天下民主最俗,老夫就唱民主。

本山:色就是黄,什么黄说什么,必要的时候要秀点黄身段。

普京:这没问题。老普我开飞机、潜水、秀鸡肉,样样拿得起,放得下。如有必要,小梅的秀一段那个关系也行。

本山:最后是酸。讲出来的话,说出来的故事,要让大家酸掉牙。

普京:这也没问题。我这几年大讲俄罗斯民主进步,社会更安全,人民更和谐。所有国际媒体都说, 俄国的醋 is the best!

本山:阁下四样具备,尚缺两样道具:手绢和花扇。

普京:要它们何用?

本山:干出来的事实在羞臊难忍的时候,用来遮羞盖脸呀。

普京:太好了,此物必备,还可以挡挡臭鸡蛋。请赵师傅一定送俩给我,我们愿意用服役的航母交换,这是图纸。

本山:早就备下了。来,这是你的手绢,上题“民主”;花扇,上题“选举”二字。徒弟们,送货!

普京:多谢了,多谢了。如果我们演出成功,还当有厚礼还报。

 

话说众徒弟送走了满心欢喜的普京,回来和外交部的官员们齐声向赵本山抱怨道,“本山师傅呀,二人转是我们的国粹,怎能毫不保留地教给北极熊哪?将来在国际上抢了我们的行市如何是好?”

 

本山嘿嘿一笑,“咋呼啥,咋呼啥?我还能不防这个?告诉你们,我给他的手绢是俺三大娘的裹脚布改的,花扇的木片是吴老二家的搅屎棍做的。保准让他演一场臭一场。 弄两张破图纸就想糊弄我?哼,小样!”

浏览(2906) (2)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董 留言时间:2011-10-14 18:34:52
谢谢鼓励。
看不上拿国家制度和宪法为一己之私改来改去的人。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1-10-11 04:07:56
有点意思,老董。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老董
注册日期: 2008-05-22
访问总量: 48,50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应该是今年最佳春联吧
· 北韩豪华葬礼泄露的机密
· 我们还是亚洲病夫?
· 中国人的四大皆疯
· 政治笑话:最牛广告
· 普京密会赵本山
· 辛亥革命最实在的两个贡献
分类目录
【环保文章】
· 中国人的四大皆疯
· 请温总理关注渤海溢油
· 康菲石油为什么公然羞辱中国
· 康菲溢油事故有多严重
【科普笑话】
· 应该是今年最佳春联吧
· 北韩豪华葬礼泄露的机密
· 政治笑话:最牛广告
· 普京密会赵本山
· 科普笑话二则
【Poem】
· 我们还是亚洲病夫?
· 辛亥革命最实在的两个贡献
· 假如乔布斯生长在中国
· 孔子与孙中山毛泽东打麻将
· 大蚂蚁,小蚂蚁--写给四川灾区的
存档目录
2012-01-22 - 2012-01-22
2011-12-29 - 2011-12-29
2011-11-09 - 2011-11-09
2011-10-03 - 2011-10-15
2011-09-29 - 2011-09-29
2008-05-22 - 2008-05-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