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詹望的博客  
一個老三届,老知青,四十多年前揣著30美元来海外摸爬滚打的自费老留的真話實話心裏話。  
网络日志正文
反川者至今绕不开的三个问题 2021-02-23 06:39:05

其实不管站在那个角度看待2020大选,只要客观回答三个问题:

1)拜登曲线是否表明多猫腻机器操纵大规模舞弊?

2)被抓“现行”的乔州半夜鸡叫灌票视频暴露了啥?

3)亨特拜登电脑门里脏钱分红10%的“ 大人物 ” 是否他爹?如果不是又是谁?


任何顾左右而言它都是心虚的表现。


浏览(2653) (136)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詹望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1-03-03 19:25:30


“装傻的人根本不傻,心黑而已。”

您说的一点不错。

回复 | 0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21-02-24 15:42:10

装傻的人根本不傻,心黑而已。

回复 | 0
作者:詹望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1-02-24 13:26:31

謝謝了!看到那些繼續“顧左右而言它”者們 的反響,比如

“ 建议您 1)公诸媒体;2)向法院提告。如果您不是美国公民,那还是少操点心吧。”

我只能發出會心的微笑。全世界的媒體都知道這三件事,還用得著我再費事嗎?至於這位朋友建議我少操點心,就不對了。這 可這是關係全世界未來的大事,每一個地球人都應該操心,特別是有最基本“是非觀念” 和良知的人。說到底,川普和拜登誰獲勝不是關鍵, 最重要的是“ 如何 ”獲勝!

回复 | 8
作者:新歌 留言时间:2021-02-24 09:10:39

赞简单明确。不求真相的人群不会面对这些问题。

回复 | 10
作者:盘桓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1-02-24 01:47:50

【推测,再合理,也只是推测。法庭讲的是证据。】

人证物证俱在的是,川普电话指令乔州州务卿为他“找回”“他需要的”11780张选票,尽管州务卿再三解释,已经进行了3次手工验票,川普依然要求他这样做。电话录音已经公诸于世,这才是真正的大选舞弊!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2-23 15:40:27

呵,呵,法院没说,证明了没有笔电,“大老板”。

川黑逻辑,无所不能。

回复 | 16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1-02-23 13:27:04

推测,再合理,也只是推测。法庭讲的是证据。这点老唐的律师团队比谁都清楚。不然也不会一直讲握有天量、海量证据,包括可以震掉法官下巴的大海怪。而为此,不惜重金打了一个又一个官司。

可结局是什么?不用说,大家都知道。

对此有人说:法官也是人,也有倾向性。这点不否认。但也可以合理地推测一下:联邦最高法院9名大法官,除了3名原有保守派大法官外,老唐还提名了3个。那么6:3的比例,为啥老唐还是输了?

联邦巡回法官179人。老唐提名了54人。联邦地区法官642人,老唐提名了174人。且不说这些法官里原有的保守派法官,加上老唐提名的,难道说老唐律师团队提交诉讼,怎么那么巧,那么的不幸,避开老唐提名的法官,以及原有保守派法官,一个官司也没赢?

如果这不能说明美国司法独立,美国是法治社会的话,那就只能是老唐的解释了:政治迫害。而且是美国司法也参与进去的政治迫害。

既然如此,还磨叽什么?



回复 | 1
作者: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21-02-23 09:51:24

这不是什么反川不反川的问题,而是您提出的这三点都不靠谱。如果您确有铁证,建议您 1)公诸媒体;2)向法院提告。如果您不是美国公民,那还是少操点心吧。

回复 | 8
作者:詹望 回复 liucarl 留言时间:2021-02-23 07:12:46

方舟子胡说关于川普税表的问题。其实报税人,特别是生意人谁不愿意合法省税?对自己的税务保密更是合法权利,如同个人病例一样。虚伪政客们竞选时有的主动公开自己税表,并不表明他们“干净”。

回复 | 27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21-02-23 06:58:28

昨天最高法院的裁定,清楚表明他们要装死到底。新总统就位前,高院拖着不办;现在了,又说大选已经结束,再审毫无意义。这些人就是deep state的一部分。可笑的是,方舟子一草这些所谓高智商的精英们,还在那里鼓掌雀跃。是秀智商吗?

回复 | 30
作者: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1-02-23 06:55:14

先从六个州同时停止计票开始查,然后顺藤摸瓜。FBI、媒体、记者为什么不作为?

拜登、凹八、疯婆、希拉里心理都明白,心虚-害怕-疯狂,一定要让川普全家死在监狱里。然后学共产党搞阶级斗争清算川普的支持者,深挖细找一个不漏,搞垮美国也在所不惜。

回复 | 31
我的名片
詹望
来自: 大梁 (李慕白)
注册日期: 2020-02-14
访问总量: 167,5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的新电子书《罗马擒贼记》在苹果书店上架
最新发布
· 李成:讨国贼檄 ---大疫期间发
· 李成:未忘赋 ——呼吁为系狱之白
· 李成: 岁末望神州
· 壬寅生日咏怀
· 白纸谣 ( 外二首)
· 戏作"二舅谣"
· 李成 歪诗:俄乌战争有感
分类目录
【歪诗】
· 李成:讨国贼檄 ---大疫期间发
· 李成:未忘赋 ——呼吁为系狱之白
· 李成: 岁末望神州
· 壬寅生日咏怀
· 白纸谣 ( 外二首)
· 戏作"二舅谣"
· 李成 歪诗:俄乌战争有感
· 李成歪诗:感遇
· 李成歪诗: 白发吟兼寄友人
· 李成歪诗 魔都速写(之二)
【日记】
· 第一篇日记: 短歌行—— 武汉之殇
· 新人带来新书
【小说】
· 雨夜奇遇記 (小说)
· 弼马温 (小说)
【随笔】
· 大选审计一波三折,挖掘真相如履
· 朱利安尼被抄家说明什么?
· 化肥廠的槍聲
· 紐約擺攤記
· "四六" 世界乒乓球日
· 华人在美国的安全风险到底有多大
· 一位右派诗人和他的十首挽诗——读
· 绞肉机下的报告——读《记忆中的反
· (好文转发)大地深雪,埋葬了太
· 合格老公培訓班
存档目录
2023-01-10 - 2023-01-14
2022-12-14 - 2022-12-31
2022-07-30 - 2022-07-30
2022-06-10 - 2022-06-24
2021-05-08 - 2021-05-08
2021-04-02 - 2021-04-30
2021-03-04 - 2021-03-21
2021-02-16 - 2021-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