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鹧鸪的博客  
湘水无潮秋水阔,湘中月落行人发。送人发,送人归,白苹茫茫鹧鸪飞。  
https://blog.creaders.net/u/221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女人分手后的七个大忌 2009-02-26 21:56:55

分手对于男人或者女人来说都是痛苦的,但分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分手后长时间无法调整情绪,甚至做出很多荒唐的事情,给以后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痛苦或更大的麻烦。

 

今天,我们先说说女孩子分手以后的七个大忌吧:

 

大忌一:蓬头垢面破罐子破摔

 

但凡失了恋,女孩子最喜欢做的就是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小可怜儿,生怕周围的人看不出你失恋了。小脸儿清汤挂面的,什么也不抹,甚至连洗都懒得洗,满脸委屈,哭肿的眼睛里还得挂着泪花儿。浑身素色,跟小寡妇似的。我曾经问过一个失恋的闺秘干吗这么糟践自己,她说:“我就希望哪天他听到别人说我这样,可怜我心疼我,就又回来了。”记住:男人都是很自私的,他想和一个女人在一起,一定是因为他爱这个女人或者觉得这女人不错,他因为一时的可怜你和你在一起,早晚还是要离开你的。所以千万别破罐子破摔,有句话说的好:不要面带忧伤,因为你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脸。

 

大忌二:哭爹喊娘没完没了

 

我承认,哭确实能缓解情绪,但是,千万记住,关着门,自己在家哭。让父母看见,他们肯定为你担心。让同事看见,会有损你在他们心中的职业形象,而且一旦摧毁很难再建立。让好朋友看见,她们会发现你哭起来确实挺难看的。既然让谁看见都没有好处那就别让人看见了。如果你非想哭的时候有观众,得到别人的同情,那就在和你没任何关系的人面前哭,比如网友什么的,哭完走人。就像我们节目中经常见到的当事人,他们来节目里和我们专家哭一痛说一痛就没事儿了,反正谁也不认识谁,没什么利益关系。还有啊,哭会儿得了,该干吗干吗,别没完没了,哭多了也伤身。

 

大忌三:逮谁跟谁诉苦

 

这是女孩子失恋后最常见的现象。如果都憋在肚子里多难受啊,说吧就,爱谁谁。但殊不知,你的确是说痛快了,但是后患无穷啊。你所有的秘密会以比你想像的还要快十倍的速度迅速传到各色人等的耳朵里,成为别人的谈资。倒不是说朋友故意毁你,人家有可能就是觉得你挺可怜的,和别人吃饭的时候顺道儿就说了:“我有一姐们儿,特惨......”你说你傻不傻啊。而且,分手后把男人说的狗屎不如,就如同说自己曾经喜欢吃狗屎一样,既丢人又显得很没修养。

 

大忌四:死缠烂打纠缠不休

 

分了就分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你死缠烂打的目的是让他和你重归于好,但恰恰相反,百分之百的男人会这么想:天呐,亏了我现在和她分手了,这要是结婚了,想离婚就更没戏了,闹半天是个滚刀儿肉啊,怎么这么难甩啊。然后他就忘了和你在一起时你所有的好了,他脑子里就开始一根筋的想着一件事:甩了你。姐妹们,何必呢?想想看,你死缠着他不放,对他来说自尊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他会和他现任女友假装痛苦的说:“唉,她怎么就那么爱我呀,我到底哪点儿好啊,我有那么好吗?”听出来他内心有多得意了吧~~

 

大忌五:请求男友家人或朋友的帮助

 

你觉得你还没有施展你所有的才华,你觉得你和他在一起时表现得不够好,你希望他再给你一次机会让你好好表现,这我完全能理解。但是你切记不能去请求他哥们儿或他家人的帮助。别忘了,哥们儿,那可是一起泡妞儿一起耍过来的,或者人家有过命的交情,他能帮你?搞不好,你男友再误会你轻浮不自重,那可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再说寻求家人帮助这事儿,如果一个男人真能听从父母的意见和你重归于好,那我看这个男人你也别要了,都多大了,还听爸妈的?那如果父母操控不了这个事儿,你说了又有什么用呢?而且中国大部分男人都很孝顺,不希望自己的事让父母跟着着急,如果你们本来还有希望的话,那您和他父母一说,这事儿就彻底没戏了。

 

大忌六:和新任男友倾诉

 

为了抚平伤口,得赶紧找个下家儿,很多专家都这么建议,所以害得很多人真的马上找新男友。前面的痛苦还没有消除,怎么可能全身心的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呢?哪天忍不住想起了前男友再和现任男友全盘托出,结果就是:旧仇未报,又添新恨。你会以为你告诉他他应该更加呵护你,疼爱你,结果却恰恰相反。抢着吃的菜和剩菜,你说他会喜欢吃哪一个?

 

大忌七:不吃不喝啥事儿不干

 

我知道,失恋了当然干什么都没心情。但是,我却认为唯一能排解失恋苦闷的真不是再找个新男友,而是投入的工作。工作和恋爱不一样,恋爱你可能全情投入,但不见得能获得全情回报。而工作就不一样了,你只要有一分投入就会有一分收获。而且,努力工作,赚了钱,买喜欢的东西犒劳自己,或者孝敬父母,多好啊。记住:爱情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有工作的女人,自信,独立,果断,专注,可以更加吸引男人。

浏览(35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鹧鸪
注册日期: 2009-02-09
访问总量: 92,49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睡眠与养生
· 日常保健最该记住的七个穴位
· 中年人切不可犯的健康大忌
· 关于生男生女的学说哪种最有理?
· 六个发胖的生活恶习
· 身体健康的8个魔幻数字
· 十大公认最耗脂肪的减肥瘦身运动
分类目录
【育儿资源】
· 关于生男生女的学说哪种最有理?
· 十大公认最耗脂肪的减肥瘦身运动
· 生活中让你变笨的12种食物
· 孩子怎么变丑的?
· 10种益智食物和5种损脑食物
· 让孩子专心吃饭的三个绝招
· 听懂“童话” 至关重要
· 孩子“高人一等”的奥秘
· 6种食物 BB免疫力提升
· 孩子怎样才长的高
【当代人杰】
· 乞丐老人1句话,感动天下中国人
· 一个12岁小女孩供四个大学生哥哥
· 奥巴马的家教与博览群书
· 2008我读的书
【八卦生活】
· 中国历史的另类解读
· 清朝鲜为人知的“反清复元”大起义
· 第一次中英战争是为“鸦片战争”吗
· 解密:关羽张飞的武功竟然是这么
· 一个商人的22规矩
· 女人对付男人的8个法宝
· 女人分手后的七个大忌
· 已婚男女最不该随便说的一句话
· 乡下草城里草
· 会吃醋的女人
【历史文化】
· 中国历史的另类解读
· 清朝鲜为人知的“反清复元”大起义
· 第一次中英战争是为“鸦片战争”吗
· 古代对丈夫的称呼
· 解密:关羽张飞的武功竟然是这么
· 海外同胞:请与孩子结伴学中文
· 暴君隋炀帝杨广为得天下美女“四
· 四大野战军战史及排名
· 如果秦始皇多活20年,中国的国土
· 抗日战争中牺牲在游击战场上的国
【健康美食】
· 睡眠与养生
· 日常保健最该记住的七个穴位
· 中年人切不可犯的健康大忌
· 关于生男生女的学说哪种最有理?
· 六个发胖的生活恶习
· 身体健康的8个魔幻数字
· 十大公认最耗脂肪的减肥瘦身运动
· 生活中让你变笨的12种食物
· 揭露七大水果热门减肥法真相
· 白领如何拥有健康腰背
存档目录
2009-04-01 - 2009-04-29
2009-03-01 - 2009-03-29
2009-02-11 - 2009-0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