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Youxiang的博客  
说话的权利,天赋  
网络日志正文
吃掉自己兄弟姐妹的人血馒头和肉骨, 你就会先富起来 2020-12-26 17:59:57

几位朋友,北京, 上海,贵阳等等, 在这个非常的年份,大家都心情郁闷,讨论一些话题之时,大家观点各异,没有统一的意见,而且多人理性缺缺; 不过我认为此乃实属正常,无论如何,open mind 是件好事情。

1.   兰州的故事:赵老爹的人肉营养品,家族的伟大复兴

 

我的朋友兰州给我讲了这么一个故事。

 

在古代有一个大户人家,赵老爹、老妈妈养育了十几个兄弟姐妹。有一年遇到了大饥荒,村里每户人家都穷的揭不开锅了,眼看全家都要被饿死了,这时候老爸很有智慧,非常英明。他采用非常简单的科学办法,把整个家庭维系非常好。

 

当时因为兵荒马乱的年成又不好,朝廷政治腐败,还经常闹土匪。本来家里面三哥和五哥吵吵嚷嚷准备要分家,但是老爹爹说山上的胡麻子、王拐子等那几帮土匪,时时刻刻正准备洗掠我们村子。你们这么闹,那土匪正好趁火打劫。你们想一块儿都完蛋吗?

就是这样, 制止了分家,保持了家庭的完整性和统一性,所以大家才没有在这种乱世中被牺牲掉。

 

后来赵老爹又招兵买马, 建立了民团, 他老人家的高瞻远瞩,保持赵家的富足,兵强马壮。

 

又过了几年, 粮荒闹得更严重了,家家户户都揭不开锅了,人人都濒临饿死的边缘, 赵家也一样, 似乎难逃灭门的命运。 最后英明伟大的老爹下令把家里面那几个闹分裂、分家的三哥、五哥和经常生病花钱吃药的老九,全部杀掉,蒸煮分给大家吃了,整个赵家从此赵家度过了大难,全然没有了危机。

 

多么英明伟大的赵老爹!

 

时光穿梭到现代,赵家和老爹转世成了厉害国, 老爹成为了永世总统, 又招来了计算机专家,每个街口都安装了摄像头, 手机、微信、全面监控18亿国民. 不是14亿国民吗? 不对, 还有4亿外国政要和平民需要被监控

 

各位看官, 您对此如何看呢?


浏览(36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Youxiang
注册日期: 2020-08-13
访问总量: 18,4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關於在抗議中保護自己的幾種方法
· 社会达尔文主义, 黑暗森林原则,
· 《古拉格》摘录:吃奶的孩子?我
· 《古拉格》摘录:我的被捕经历
· 《古拉格》摘录:刑侦过程, 判
· 《古拉格》摘录:谁会被抓?犯的
· 《古拉格》摘录:看守是群野兽 3
分类目录
【新闻感悟】
· 關於在抗議中保護自己的幾種方法
· 社会达尔文主义, 黑暗森林原则,
· 《古拉格》摘录:吃奶的孩子?我
· 《古拉格》摘录:我的被捕经历
· 《古拉格》摘录:刑侦过程, 判
· 《古拉格》摘录:谁会被抓?犯的
· 《古拉格》摘录:看守是群野兽 3
· 《古拉格》摘录:看守是群野兽 2
· 《古拉格》摘录:看守是群野兽 1
· 《古拉格》摘录: 例行检查脱光
存档目录
2022-12-08 - 2022-12-08
2022-08-27 - 2022-08-27
2022-01-10 - 2022-01-10
2021-12-24 - 2021-12-24
2020-12-22 - 2020-1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