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Youxiang的博客  
说话的权利,天赋  
网络日志正文
關於在抗議中保護自己的幾種方法。 推薦閱讀《古拉格群島》 2022-12-08 09:46:57


最近如火如荼的英雄的白紙革命抗議行動在大陸蓬勃展開,但是我們不得不提防統治集團,他們有各種手段來對付您。

我們大家不要做無謂的犧牲,要學會比統治集團更聰明。

1:

首先我們要注意的事,管好自己的手機


1.a  如果你要參與抗議,不要把您的汽車開到抗議地點;

1.b 第二不要把你的手機帶到抗議地點。

實際上關於手機問題,有個折中的辦法: 用鐵皮盒子把手機屏蔽起來,最好用兩層。

1.c. 你可以做兩個實驗,就是用鐵皮餅乾、鐵皮茶葉盒。

最好兩層以上盒子,把您的手機開著電源放到裡面,然後用朋友的手機, 或者另外的手機撥打這個號碼,你會發現號碼呼叫不通,也就是說您的手機被屏蔽了,所以您帶著它出門也是安全的,沒人能夠盯梢到您。

1.d 您也可以用一下蘋果手機的AirDrop功能,同樣的,您是收不到照片的,所以非常安全!


1.e 參予抗議之前您可以這樣操作,您用一部空白手機,最好是蘋果,裡面不要裝任何的中文軟件,您不可以使用華為、小米、中興手機,他們都有後門,都不可以用!

那麼你也不可以下載微信,當然也不要下載有道詞典等等、智能開關控制器之類的應用程序,請記住裡面安裝的東西越少越好!

要盡量做到沒有任何中文在裡面,那麼這個手機就是空白的。


那麼你用這個手機作為記錄作為拍攝、照相器材和視頻、錄音i設備。


回家再處理影像視頻素材,這樣子就沒有人能夠盯梢到您。


1.f 當然,你也可以用普通照相機來實現拍攝功能。

2:

您參與抗議的時候要帶好墨鏡,帶好大禮帽,身穿黑色的厚厚的羽絨服,非常普通的那種衣服,用過就永遠再也不要拿出家門,或者用過就丟掉了。這樣子您參與抗議,那麼他們就真正的沒有任何辦法。

你要說話的時候最好攜帶一個會進行智能電音的擴音機,製造點干擾噪聲。


最後我建議您自己要學著聰明些,您知道他們有所有的國家機器資源,AI這些能力來對付您。

所以你必須變得比他更聰明,那怎麼辦呢?


3:

在網上發表文章的時候,一定要用可靠的VPN:比方說用尾巴tail 等等。


 4:

 推薦兩本書來學習:是來源於我們革命的故鄉的書,一本革命小說叫做:《靜靜的頓河》。

這本書的作者得過諾貝爾獎,斯大林也非常欣賞。


您看過以後就發覺她不僅僅是革命小說,會解釋許多做人的道理,還會教授您軍事知識;


另一本就是著名的《古拉格群島》,老索在最後的幾個章節里,告訴了怎麼對付這些王八蛋的一些非常好的辦法。


要聰明地行動,而不要空喊叫,不要無謂的把自己犧牲出去。


請注意,沒有百分之百安全的方法,要學會隨時的隨機應變,多向別人學習。


作為一個小女生,我可不是什麼海外勢力,我也是一個普通的民眾,我自己就參與過抗議,用這些方法至少到現在我還是安全的。


但是有我所崇敬的

「編程誰想」先生的先例,我知道沒有百分之百安全的方法,但是我們大家要都不出去發聲,都不行動,我們這個民族肯定,百分之百要完蛋!


浏览(2484) (3)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北极雪橇 回复 Youxiang 留言时间:2022-12-08 11:14:33

古拉格群岛-----索尔仁尼琴的代表作。

回复 | 0
作者:Youxiang 留言时间:2022-12-08 09:56:36

订正:

1: 智能變聲的擴音機;

2: 編程隨想先生。


回复 | 0
我的名片
Youxiang
注册日期: 2020-08-13
访问总量: 18,4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關於在抗議中保護自己的幾種方法
· 社会达尔文主义, 黑暗森林原则,
· 《古拉格》摘录:吃奶的孩子?我
· 《古拉格》摘录:我的被捕经历
· 《古拉格》摘录:刑侦过程, 判
· 《古拉格》摘录:谁会被抓?犯的
· 《古拉格》摘录:看守是群野兽 3
分类目录
【新闻感悟】
· 關於在抗議中保護自己的幾種方法
· 社会达尔文主义, 黑暗森林原则,
· 《古拉格》摘录:吃奶的孩子?我
· 《古拉格》摘录:我的被捕经历
· 《古拉格》摘录:刑侦过程, 判
· 《古拉格》摘录:谁会被抓?犯的
· 《古拉格》摘录:看守是群野兽 3
· 《古拉格》摘录:看守是群野兽 2
· 《古拉格》摘录:看守是群野兽 1
· 《古拉格》摘录: 例行检查脱光
存档目录
2022-12-08 - 2022-12-08
2022-08-27 - 2022-08-27
2022-01-10 - 2022-01-10
2021-12-24 - 2021-12-24
2020-12-22 - 2020-1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