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Youxiang的博客  
说话的权利,天赋  
网络日志正文
《古拉格群岛》读后感和摘录 第二篇 请网友解惑 2022-01-10 13:42:20

第二篇: 1940,活到今天的日本的一位历史学者夏君写的:请网友解惑

不才有好多疑惑、糊涂的问题, 希望21世纪高明的网友解惑。

1940年,东条英机时代对于物欲横流, 拜金盛行, 社会达尔文主义大行其道的现代日本国民, 以大日本伟大的民族复兴、大东亚共荣、战胜(以美帝国主义为首的)帝国主义列强的的崇高旗号为掩护,东条的日本可以把病毒弄出来并且扩散到全世界, 这样做天理何在?病毒COVID-39是大日本皇军731部队的伟大作品。

见过许许多多的精致的利己主义人士,对于夏君我这种关心历史的人士,每每喝到:你干吗多管闲事? 你管这历史有何用?您能斗得过历史吗?

我不懂此逻辑。

我们伟大的祖国日本GDP很快世界第一, 现在的情况好得很!

还有一个疑问: 如果制度优势是成就我们40年代的日本高铁第一,出口第一,GDP第一的原因, 那么以往的古埃及帝国、大唐帝国、大英帝国、大日耳曼帝国、大美利坚可没有我们这种伟大的日本伟光正的东条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那么他们怎么胆敢成为了第一呢?

我想起了一个在“日本有为公司(日本1940年代最大的通信设备公司, 产值占日本 GDP 的一半)工作过的朋友说过, 当时“日本有为公司和“日本兴起公司是商场上的死对头,我们“日本有为公司的工作人员若路途中见到“日本兴起公司的销售人员, 要一棍子打死!

19401月,日本的西部一个叫“西部安全”的城市因为COVID-39病毒肆虐封城了,对于日本全国其他地区人民说:全体“西部安全”人你们先被关起来,死了活着请好自为之吧!

这样子 其他地区人民才有自由和安全的生活。

“西部安全”人说: 5万病毒嫌疑犯人抓起来隔离, 我们其他人可以有自由。

正如索先生写的:“对今天你去死, 我还要活一会儿”。

请问这与索先生笔下的苏联古拉格有区别吗?难道 以邻为壑就是我们大日本民族引以为豪的优点?

昭和青年说, 我们大日本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帝国主义、殖民主义时时刻刻亡我之心不死,他们要将日本亡国灭种。

今天真的是应验了日本东条党宣传的反面教材,日本样板戏 《红灯记》中鸠山对李玉和说的:“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我们何以不自私!

索先生说:在苏联, 可以把不愿意陪狱警上床的女犯---- -----因偷了公社一只苹果而判刑10年的女犯,送去干一天挖送冻土石1立方米的苦役, 往往又为了晾晒一双袜子而被枪毙。

这样子的祖国苏联,出卖给谁? 有买家吗?

夏君年代的日本, 实行计划生育数十载,实际上是为了防止当时的殖民地中国反民太多,后来又因无官不贪腐、连年发动侵略战争, 财政吃紧,中国韭菜不够割了;又鼓励中国人生3胎, 所以有了以下的故事:

 

勇士擒贼

1939年日本占领下的深圳华强路,一贼盯梢某单位出纳,乘她取出全单位月工资28万元现钞走出银行之际, 打劫。

此时一汉子见义勇为,挡却窃贼之道,欲擒获之; 贼掏出匕首,向汉子挥去, 众人协助汉子齐力拒贼。

贼人见难以得手, 随将现钞作天女散花, 路人大喜, 随抢钞票拥作一团。

后警方闻讯赶来, 汉子因为流血过多, 牺牲了。

当皇家东条党市委、市政府欲追认英雄为烈士时, 却发现他是五个幼童的父亲, 属于无户口的超生游击队。

英雄、烈士是当不成了, 还成了罪人!

而今天他的超生又成了义举,超过了三孩,这不天大的笑话吗?

他实在是双级重度英雄!

请今天的网友帮夏君解释这是不是英明领袖东条下的一盘大棋?

夏君接着提问:

索先生书中也提到了内务部到隔壁人家捉反革命时, 邻居最好掩住耳朵。比如那位女士,问及如何帮助父母被流放的婴儿, 自己也遭逮捕。

那么1930年代日本帝国南京市彭宇案与这, 有区别吗? 日本国人不自私, 还能活下去吗?

索先生的这本书,不仅仅是给敌人递了刀子, 来出卖祖国苏联, 简直是直接走私氢弹给阶级敌人!

真的希望我们的大日本帝国的航空母舰和歼击机不是为了东条团伙,来多杀学生和建造更多的古拉格集中营的, 您如何看?


浏览(289)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Youxiang
注册日期: 2020-08-13
访问总量: 18,4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關於在抗議中保護自己的幾種方法
· 社会达尔文主义, 黑暗森林原则,
· 《古拉格》摘录:吃奶的孩子?我
· 《古拉格》摘录:我的被捕经历
· 《古拉格》摘录:刑侦过程, 判
· 《古拉格》摘录:谁会被抓?犯的
· 《古拉格》摘录:看守是群野兽 3
分类目录
【新闻感悟】
· 關於在抗議中保護自己的幾種方法
· 社会达尔文主义, 黑暗森林原则,
· 《古拉格》摘录:吃奶的孩子?我
· 《古拉格》摘录:我的被捕经历
· 《古拉格》摘录:刑侦过程, 判
· 《古拉格》摘录:谁会被抓?犯的
· 《古拉格》摘录:看守是群野兽 3
· 《古拉格》摘录:看守是群野兽 2
· 《古拉格》摘录:看守是群野兽 1
· 《古拉格》摘录: 例行检查脱光
存档目录
2022-12-08 - 2022-12-08
2022-08-27 - 2022-08-27
2022-01-10 - 2022-01-10
2021-12-24 - 2021-12-24
2020-12-22 - 2020-1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