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wangdanda的博客  
林海雪原  
https://blog.creaders.net/u/2222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原配最好 2021-06-23 02:23:20


前不久买了一条黑色皮衣,皮衣的腰带太长了,不知道设计师是怎么想的,绕了几绕很不好用,只好穿的时候就不系腰带了,感觉上又不对。想来想去不知道怎么弄才好?要不去退掉皮大衣?

后搭的腰带

前天在主卧衣间突然看到了一条黑色的腰带,这个腰带是去年回中国返回美国的时候,海关开了我的箱子,因为我带了很多中国的中成药,结果人家检查了我的箱子,我的黑色羊毛大衣便丢了一条腰带。

丢的那条羊毛腰带当然是原配腰带,跟黑羊毛大衣特别搭。可惜,海关把我的腰带弄丢了,我只好到商店里找来找去,好不容易买了一条黑色的腰带,可是穿羊毛大衣的时候,这条不是原配的腰带感觉上怎么都不搭。

这令我十分恼火,难怪人们都说原配的好。婚姻,夫妻原配的好,大衣的腰带难道一定是原配的好么?让我喜出望外的是,这条腰带配上新买的皮大衣简直好到无法形容,天衣无缝,绝配。哈哈,反正自己感觉是最合适,最美满的,当然就是最好的啦。

所以,衣服装饰与恋爱婚姻一样,原配是不是最好的,最合适的,其实,当事人未必清楚明白。一条不是原配的腰带配上黑色羊毛大衣,我感觉就是不如原配的好,而配上皮大衣偏偏感觉比原配好了几百倍。

我一再喜欢以里根总统和他的第二任夫人的婚姻为举证,他们如果不跟原配离婚,永远不知道彼此才是最合适的婚姻和爱情。如果不是他们与原配的分离,美国历史上完全有可能少掉了一对最杰出的总统和第一夫人,只有他们的搭配才成就了里根总统和第一夫人的流芳百世。

原配腰带被海关弄丢了,后搭的不搭啊

曾经熟悉一位北京的友人,他的夫人居然被他最好的男友给撬走了,连同他的儿子一起带去了加拿大。10多年以后,他还是不肯再婚,他总是说他的前妻是最漂亮的女人,也是他最爱的女人。他在北京有公寓房,有别墅,还有店面房,尽管他长相不是那么高大迷人,但是再娶一位好女人,再生一个孩子实在是太容易了。

与老朋友相见,他没有什么话可讲,就是喋喋不休,没完没了讲他的前妻,或许他的前妻真是美到了令他永不相忘的程度,或许他就是这么一个专一而痴情的男人,反正他就是觉得原配是最好的,那怕被最好的男友撬走了,依然原配是最好的。

另一位闺蜜嫁给了高中同学,两人一起商海里拼事业,20年以后公司壮大,功成名就。突然有一天,高中同学的丈夫提出离婚,捎带着连公司一起弄走了,还暗中培养了一位小蜜成为新婚妻子,而他们的儿子已经成年。闺蜜没有婆婆妈妈,哭哭啼啼的,而是一转身立马嫁给了另一位高中离异的男同学。

如今,各自两个家庭美满幸福无比,所以,原配最好是一个伪命题,就像大衣的腰带,不试穿在身,哪里知道原配好,还是后配的好呢?穿过了,才知道。

这对明星夫妻目前是原配!


浏览(1856)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1-06-23 09:08:23

你自己试婚去。别教唆我们孩子。

回复 | 0
我的名片
wangdanda
注册日期: 2020-08-14
访问总量: 50,4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天上一匹马,让他自由飞!
· 这个世界,你欢笑吧!
· 有些传说并不准确!
· 留住好身材与皮肤,就很省钱!
· 这个世界,你欢笑吧!
· 有钱的穷人
· 那些安慰人的语句
分类目录
【林海雪原】
· 天上一匹马,让他自由飞!
· 这个世界,你欢笑吧!
· 有些传说并不准确!
· 留住好身材与皮肤,就很省钱!
· 这个世界,你欢笑吧!
· 有钱的穷人
· 那些安慰人的语句
· 凭良心做事与说话
· 拍鸟记录:黄莺和红胸腊嘴鸟
· 船划佐顿湖湾的随想
存档目录
2021-08-03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0
2021-06-01 - 2021-06-29
2021-05-21 - 2021-05-28
2021-04-07 - 2021-04-28
2021-03-15 - 2021-03-24
2021-02-18 - 2021-02-28
2021-01-05 - 2021-01-31
2020-12-03 - 2020-12-15
2020-11-03 - 2020-11-20
2020-10-22 - 2020-10-25
2020-08-19 - 2020-08-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